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3
第七百一十一章 洞府

楸長空裂天身為星神,小心翼翼的情況下踏入天河世界,除非天河世界有神陣籠罩,或者第二形態的星神坐鎮,否則根本沒有察覺到他到來的可能。

在這種情況下,他的降臨可謂悄然無息。

“要用何等災難才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覺?瘟疫?不行,痕跡太明顯,邪魔?沒有源頭,邪神?也不行……天河世界曆史上雖然有過規模不小的瘟疫事件、邪魔為禍,可都不足以造成毀滅性天災,一位半神降臨便可將這種災難鎮壓下去了,唯一對天河世界造成嚴重損傷的事……”

長空裂天沉吟著,目光猛然落到了天河世界那死寂的本命星核上,頓時眼前一亮:“星獸入侵?一萬年前的星獸入侵?我來天河世界前花費了大功夫詳細調查這顆星辰的曆史,萬年前,這顆星辰倒也有不錯的勢力,傳奇成百上千,常年坐鎮的半神強者亦有好幾位,就是因為遭遇星獸帝國一隊先鋒,從而落魄至今,就連星辰星核都被引爆,漸漸走向死亡,我完全可以在星獸餘孽上大做文章,刻意引來一隻強大的星獸部隊……甚至可能這個星辰上會存在著萬年前星獸帝國布置的星路,我隻需要將這些星路修複……”

想到這,長空裂天的心思頓時活絡了起來。

九大化身紛紛飛向九個方向,尋覓起那些已經殘破的星路起來。

一尊星神化身刻意尋找,天下間很少有東西能夠瞞得過他的感應。

不到片刻,他已然找到了被白樺隱藏的那條星路。

隻是他明白,這條星路的盡頭現在已是被人類占據的雲河戰區,要通過這條星路將星獸引到天河世界頗為麻煩。

不過,那條星路附近隱隱殘留下來的星獸氣息卻是引起了他的注意力,一時間他尋找的不禁更為細致起來。

經過為期三天不懈尋找,長空裂天頓時有了驚人的發現。

“傳奇星獸!?”

長空裂天出現在黃金平ˉ米羅河域邊緣,望著前方百裏開外的一座山峰,臉上充滿了驚詫之色,他居然找到了幾尊傳奇星獸。

“這些傳奇星獸……正在布置一個星陣?一個能夠將死寂星路重新激活的星陣?”

長空裂天在山峰外看了片刻,很快窺視出了蛛絲馬跡。

他本身也是一位傳奇星陣師級陣道大家,不止看出了這些傳奇星獸正在做的事,更明白為何至今為止他們都未曾將星路徹底激活,引星獸帝國大軍降臨天河星。

材料!

激活星路他們尚需要一些材料,而這些材料的貴重,即便傳奇強者都會眼紅,想在被人收刮了不止一次的天河星收集這些材料,並且還不能被人察覺,難度豈止一丁半點?

不過,這些材料對傳奇強者來說十分貴重,但他長空裂天……

念頭轉動,長空裂天很快有了明確的打算。

他直接出現在了千公裏開外的一座山峰上,在那座山峰內部開鑿出了一個洞穴,花費了不到一天時間建造了一座洞府,並且偽造著洞府外的歲月痕跡,使得整個洞府看上去形成至今已超過萬年。

盡管他掩蓋的手段稱不上高明,半神強者仔細一些都能看出端倪,但一頭傳奇星獸能對人類文明有多大了解?

而且,誰會懷疑一座洞府的真假?哪怕有感覺到新鮮的痕跡,都隻會以為最近有人來過,這座洞府已被人初步挖掘。

製造出洞府,長空裂天回味了一番那些傳奇星獸布置星路所缺少的那些材料,很快已經將其全部放入了洞府當中,為了安全起見,他甚至留下了一件傳奇星器,使得洞府完全達到了四階傳奇,乃至於半神強者的規格標準。

做完這些,長空裂天掃了一眼整個洞府,檢查了一番,滿意的點了點頭,嘴角邊浮現出一絲殘酷的冷笑:“很好,神不知鬼不覺……王城是麼,我倒要看看,如果得知你的故鄉天河世界都要被攻破了,你是否仍然會待在玄真殿中不敢出來!”

下一刻,長空裂天猛一揮手。

“咻!”

一道璀璨的星光衝天而起,刹那間照耀方圓千裏,異象驚人,儼然一副異寶出世的模樣。

……

無名山峰內部。

一頭縮小到隻有三米大小的傳奇星獸愁眉苦臉:“炎烏殿下,我們已經想方設法前去收集激活星陣的材料了,甚至趁著幾十年前這顆星辰動蕩期間趁火打劫消滅了好幾個小型勢力,但……接下來需要的星空晶、碎虛玉髓、宇宙之石實在太過貴重,哪怕我們冒險覆滅這顆星辰上最頂尖的那幾個勢力之一也未必能夠將這三件寶物集全,這條星路,怕是無法正常開啟了……”

這頭傳奇星獸前方,先前在白樺麵前吃了大虧,險些被煉成精血的傳奇星獸炎烏同樣一臉陰霾:“這是我的過錯,如果不是因為幾十年前那個人類……以那一處星路的完整性,我們早就順利將星路激發,引我星獸帝國所向無敵的大軍踏平這個世界了……該死,等到這條星路真正開啟,即便是天涯海角,我也要找到那個人類以及那位半神,將他們挫骨揚灰!”

“殿下,我們現在當務之急,是盡快將星路開啟才是,盡管我們最近由於少了渠道,對這個世界的了解不如先前方便,可我們仍然感應的出來,這顆星辰正在漸漸恢複元氣,一位位人類強者仿佛雨後春筍一般紛紛冒了出來,再這樣下去,我們的行動將會越來越艱難,因此,我建議,我們冒險一搏,離開這個星辰,前往其他星辰去收集資源。”

一頭仿佛巨猿一般的傳奇星獸道。

“不行……沒有星路,我們想從一顆星辰前往另一顆星辰,至少需要十幾年時間,來回一番所需花費的時間更長更久,我們等不起……”

炎烏說到這,眼中寒光一閃:“如果實在沒辦法……分出一部分人,偽裝成神秘勢力,襲擊一家頂尖勢力……隻要能夠一鼓作氣得到激活星路的資源,哪怕暴露也在所不惜。”

小隊當中的其他幾頭傳奇星獸全部沉默了下來。

這顆星辰有人類巔峰半神坐鎮,一旦暴露,下場不用多說。

“為了帝國大業,唯有拚死一搏。”

“為了帝國!”

幾尊傳奇星獸對視了一眼,皆是看到了對方眼中的決然之色。

就在此時,一頭星獸猛然從山峰外跑了進來,驚聲道:“洞府現世!有一座人類洞府現世!這座洞府規格極高,即便不是人類半神,怕也是四階傳奇所有!”

“人類半神的洞府!?”

“至少也是人類四階傳奇的洞府?”

炎烏、羅猿等傳奇星獸聽得這頭普通星獸所言,眼中精光大盛:“風蛇,你說的是真的!?”

“千真萬確,目前這座洞府尚隻有幾個人類勢力發現,不過那些人類勢力都十分脆弱,最強者還不如我們那些災難級的後裔,連外圍的陣法都破除不了,不過再耽擱下去,肯定會有強者聞訊而來……”

“走!”

炎烏毫不猶豫,身形一陣變換,直接化身成一尊有著火紅色長發的俊俏男子:“去洞府,誰敢阻攔我們,偽裝成星武者出手,殺無赦!”

“是!”

剩下幾尊傳奇星獸亦是一陣變化,化身為孔武有力的大漢,跟著炎烏直接衝出山峰,帶著強烈的音爆,仿佛雷霆一般,炸響在虛空當中。

此刻洞府外已經有兩方小勢力,共六位星煉師察覺到了洞府所在,正想方設法破除著這裏的星陣,炎烏等人一行人破空而來,席卷的恐怖雷霆直炸的眾人一陣頭暈目眩。

“星武者!”

“飛行間居然能夠引動氣爆,這,這絕對是接近星武尊級的星武者……”

“滾!”

降臨現場的幾尊傳奇星獸一聲爆喝,運轉音攻法門,直接將離得最近的兩位星煉師生生震死,剩下四位星煉師看到這一幕,同時臉色大變,以最快的速度朝著遠方逃去。

“時間緊迫,人類勢力從來都是打了小的出來老的,我們盡快!”

炎烏說著,留下一頭化作人形的傳奇星獸在外坐鎮,直接帶著小隊人馬直接來到了洞府深處,而似乎由於整個洞府時日太久了的緣故,所有星陣的威力十不存一,被炎烏等傳奇星獸以暴力摧毀,不到片刻,他們已然來到了儲藏殿中。

當他們看到儲藏殿中收集的諸多資源,乃至於傳奇星器後,所有星獸同時欣喜的大叫了起來:“有了!有了!星空晶、碎虛玉髓、宇宙之石,全部都有了,真是天佑帝國!”

“哈哈,這裏的材料居然如此齊全,別說是修補一條星路了,即便是再布置一條星路,材料也都全了個七七八八了,天注定我們星獸帝國要崛起!”

隱藏在暗處的長空裂天看到這一幕,臉上帶著冷笑,心中道:“不是上天庇佑你們星獸帝國,而是我,偉大星神長空裂天!別在浪費時間了,趕快開啟星路!”

而炎烏等人也沒有浪費長空裂天的時間,他們十分明白遲恐生變的道理,在得到自己需要的東西後,一個個以最快速度趕回到了洞府當中,迅速的開始激活星路。

隨著諸多材料一一注入星路當中,整個星路光芒越發的璀璨起來,待得炎烏等星獸將星路徹底修複,一圈圈耀眼的星光,直接自山峰內部爆發,衝天而起,浩蕩的星力全麵爆發。

不過,沒等這些星力全麵爆發,未免打草驚蛇的長空裂天已經猛然出手,浩蕩的力量似乎想要將星路的能量掩蓋下來。

而就在長空裂天出手掩蓋星路開啟波動的同時,王城似乎心有所感,頓時睜開了眼睛。

[BOOK: 007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