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7
第七百一十五章 試手

?王城精神達到119,修行神鑒術,又有著天命級的悟性,在和主宰星獸的任何一刻交鋒當中都能夠洞悉到主宰星獸的力量運轉方式,從而解析他所掌握的力量特征。

“主宰星獸!主宰星獸之所以能夠滅殺星神化身,歸根結底,居然在於自身和星子能量中的共鳴,他們盡管無法做到使得自己和無上星神一樣,將自己融入星界,化為星子能量,可其生命形態卻和星子能量間存在著密切的聯係,簡單的說,兩者間就猶如水和冰的關係,盡管對外展現的形態不一樣,攻防方麵的特性不一樣,但水卻擁有著讓冰化為水的能力,他們的攻擊方式,雷同於第二形態的星神,通過星子共鳴來達到攻殺目的,隻是由於他們本身並非真正的星子能量,隻是存在著一些星子能量的特性,才無法將自己信息化融入星子能量當中,進行星子傳遞,可饒是如此,他們仍能借助著這種星子共鳴的特性爆發出遠遠超過星神化身的速度,仍然能夠震蕩星子,從而做到抹殺星神化身的效果!”

一人一獸的交鋒激烈進行,當王城第三次將這頭主宰星獸的肉身完全崩滅後,終於弄明白了主宰星獸的生命特性。

不止如此,隨著他一次次的滅殺這頭主宰星獸,他更是捕捉到了主宰星獸重生的關鍵所在。

他們的重生不依賴於能量,不依賴於氣血,完全依賴於自身和星子能量的共鳴性。

而每一次死亡,這種共鳴性都會降低,根據王城的推算,一旦主宰星獸死亡的次數達到十次,他們本身和星子能量的共鳴性,將徹底消散。

簡單的說……

他們將被擊破混元聖體,不複先前的不死之身。

這種特性……

讓他想到了一種奇特的能量!

“神性,主宰星獸的生命結構居然和神性極其相似,不過他們雖可看作誕生出了意識的神性,可卻具備著物質形態,並且其能量品質相較於可以直接融入星子能量的神性來差了不止一丁半點,完全是一種介於微觀元素、星子能量之間的存在……”

王城腦海當中迅速計算著,對於主宰星獸的理解亦是在呈幾何提升。

在洞悉了主宰星獸生命結構的形成方式後,他已然在逆向解析起混元聖體的形成之法。

一旦他能夠真正的逆向推衍、參悟出混元聖體的形成方式,馬上就能一步登天。

不過,被王城靠著星辰異象滅殺了三次的主宰星獸顯然已然深刻意識到了他的威脅。

“吼!”

伴隨著一陣怒吼,這頭主宰星獸終於不再維持著自己的人類形態,身形暴漲著,竟是直接化作一尊猶如神話麒麟般的生物,自他身上,熾烈的火焰不斷升騰,使得四周的溫度暴漲,方圓數千公裏,仿佛多出了一顆烈陽,酷烈曝曬,一些生命力脆弱的植物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枯萎起來。

“人類!不管你究竟有何詭異手段,可對我造成的傷害卻始終極有限度,不過,能夠逼迫我顯現出真身,你也足以自傲了,現在……給我受死!焚滅八荒!”

炎熔一聲怒吼,一道恐怖的熾熱流光自他口中孕育,一時間以他為中心的星子能量全部以一種王城無法理解的方式運作起來,不到片刻,一道恐怖的流光已然自這頭主宰星獸那血盆巨口當中轟然而出,以接近星神第二形態堪稱星子能量傳遞般的速度,轟中王城所在的區域。

區域!

不是直接命中王城,而是命中了王城活動的範圍區域。

在這道恐怖流光命中這片區域間,四周的星子能量竟是被迅速加熱。

就好像星子能量間不斷的相互運動,產生一種恐怖的熱量,再自星子層麵爆發出來,這種爆發,使得虛空當中閃耀出一陣耀眼絢爛的白光,白光覆蓋下,王城直感覺自己仿佛陷入了一座巨大烤爐當中,那種完全不是火焰能夠形容的溫度,頃刻間將他的肉身焚為湮#。

“天賦神通!”

王城神色劇變,在肉身被焚成灰燼的刹那,雷霆之光發動,席卷著殘餘的氣血之力,刹那間朝著後方暴退,可饒是如此,剛才身軀當中的氣血之力仍然被焚滅了至少五分之一。

“死!焚滅八荒!”

王城身形暴退間,這頭炎熔巨獸已然再度吼出,新一輪的攻擊緊跟著爆發而出,一種類似於星子加熱般的攻擊再度覆蓋著王城立足範圍的方圓上百公裏。

“太快了!這種速度……太快了!盡管沒有達到星神第二形態級強者那通過星子震蕩傳遞能量的速度,可星子能量去產生了類似於高速通道的作用,將原本飛行速度隻有一秒萬裏的流光攻擊加速到一秒十萬裏,二十萬裏,甚至三十萬裏!”

王城心中一陣凜然。

“這就是主宰星獸的天賦神通!?”

“吼!”

主宰星獸炎熔並不會因為王城的心驚而停下攻擊,隨著他變化出本體形態,勢力暴漲數倍,一輪輪的天賦神通不斷爆發而出,仿佛一道道蘊含著恐怖熾熱的流光巨炮,一旦命中,以王城那脆弱的防禦根本沒有半分幸免的可能。

可偏偏由於星子層麵承擔著能量加速的作用,他根本無法避開這頭主宰星獸的攻擊,盡管稱不上攻擊即命中,但也相去不遠。

“星辰異象!”

眼見主宰星獸炎熔的攻擊即將再度形成,王城毫不猶豫的激發了自己的星辰異象,將炎熔的思維停滯。

趁著他思維停滯間,他的身形一個閃爍,已然避開了主宰星獸炎熔的攻擊範圍,閃電般襲殺到了炎熔的身側,暗月神槍刺殺而出。

“嘭!”

靠著強大到刻入骨子裏的戰鬥本能,思維停滯中的主宰星獸仍然堪堪擋住了王城的攻擊,盡管這種抵擋無法達到保持著意識清醒時的顯著,可卻是讓王城所能夠造成的殺傷力暴跌四分之三。

“好強大的戰鬥本能!武道境界第一重萬法歸一,就是將自己所學習的所有技能、拳術、劍法養成戰鬥本能,融為一體,在凡人世界堪稱頂尖宗師,可相較於眼前這頭主宰星獸的戰鬥本能來,差了何止一丁半點?這頭主宰星獸隻要肉身尚未死亡,哪怕意識徹底湮滅,靠著刻入骨髓的戰鬥本能,仍然可以源源不斷的戰鬥下去,直到將自身力量消耗殆盡的那一刻……”

王城仗著星辰異象,和這頭本能行動的主宰星獸搏殺十幾招,這才堪堪將這頭主宰星獸滅殺,可仔細感應一番此刻精神世界的虛弱,卻是讓他心中一沉。

哪怕有著星辰異象,可先前和長空裂天搏殺,他的精神仍然已經消耗大半。

眼前這頭主宰星獸盡管攻擊駭人,可星辰異象那凝滯思維幾乎等同於近無解的手段,卻是讓他搏殺起來並不花費什麼氣力,可精神的消耗以及主宰星獸炎熔的恐怖反擊,卻讓他深深意識到了自己和主宰星獸、星神的差距。

底蘊!

傳奇級、武道三重,往往就已經存在著強弱不一的不死之身,而再往上,打的已經完全是消耗戰。

存在著修為強弱的差別時還好一些,一旦兩者差別不大時,打個三五年,都不算什麼怪事。

而他……

無論精神還是氣血,都不足以支持他維持一場如此高強度的戰鬥。

“不能再這樣下去,主宰星獸,每一頭都是相當於十幾個、幾十個星神化身級的存在,如果我目前處於全盛時期,倒不怕和這頭主宰星獸相互消耗,甚至可以通過源源不斷的戰鬥洞悉主宰星獸的天賦神通運用法門以及混元聖體和星子能量間的契合點,但是現在……”

王城掃了一眼那座未知山巒內源源不斷傳送過來的傳奇星獸。

此刻山巒內部的主宰星獸數量已經達到了兩頭,傳奇星獸的數量更是即將破千,而且,每一頭傳奇星獸都是精銳中的精銳,哪怕人類四階傳奇與之相抗,都占不到半分便宜。

“我想借助主宰星獸研究出混元聖體的問題不假,可在這之前,卻必須盡快的斬斷星獸帝國和天河世界的星路,否則,隨著越來越多的傳奇星獸、主宰星獸降臨,絕對會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

念一至此,王城的目光頓時落到了眼前這頭主宰星獸身上。

“戰鬥……到此為止……”

隨著王城的目光落到炎熔身上時,炎熔猛然感覺到一股強大到極致的危機感。

沒有任何猶豫,一股恐怖的能量再度在他身上醞釀,足以瞬間摧毀一尊巔峰半神星空投影的焚盡八荒,就要凝練轟出。

可沒等炎熔將自己的天賦神通真正施展出來,王城眼瞳當中精光爆射,精神世界中剩下不多的精神力量仿佛洪流一般,凝練出了一柄無堅不摧的淩厲劍芒,狠狠的轟入了炎熔精神世界,強大到超過尋常星神本尊的精神力量豁然爆發……

“轟隆隆!”

炎熔星獸身形劇震,口中爆發出一陣瘋狂的吼叫,在這陣爆吼當中,炎熔氣血暴漲,渾身上下的精氣神竟是在刹那間煉成一股,仿佛化為一個整體,使得王城轟擊而出的精神衝擊劇烈震蕩,竟是難以再進!

[BOOK: 007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1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