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9
第七百一十七章 摧毀星路

“王城陛下!”

王城衝入小神陣後,馬上有傳奇強者將小神陣激發,並且迎了上來。

王城對這個傳奇強者還有些印象,是一位來自碧血宗的一階傳奇,而他們的宗門,似乎就在這片區域。

顯然,他們也感覺到了和王城交鋒的那股恐怖氣息,借助著小神陣之利早做準備,那種力量,根本不是他們這些靠著外力突破的傳奇強者所能正麵抗衡。

“很好。”

王城對著這位傳奇強者點了點頭:“傳我命令,所有有傳奇星陣的地方開啟傳奇星陣,有小神陣的地方開啟小神陣,陣法全力運轉,不要節約,考驗整個天河世界所有勢力的時候到了。”

說話間,王城已經將那被他鎮住的炎熔主宰丟到了地上。

碧血宗的傳奇聽得王城所言,神色凜然,不過當他看清楚那頭被王城丟到地上的炎熔主宰時,卻是臉色大變:“這……這是星獸!?傳奇星獸!?”

僅僅片刻,當他真正感應清楚眼前這頭星獸體內無形中散發出來的恐怖威勢時,原本大變的臉色已然轉變成無可遏製的驚駭:“主宰星獸!主宰星獸!這是那號稱能滅殺星神化身的主宰星獸!?”

“正是主宰星獸。”

王城點了點頭:“星獸來襲!”

片刻後,他又再度補充了一聲:“相較於萬年前那一次,這一次星獸來襲的規模,更加龐大,我會馬上傳訊借助神凰商會的渠道,將這邊的消息傳到神聖之劍帝國當中,讓神聖之劍帝國派遣軍隊前來剿滅這些入侵的星獸。”

畢竟天河星名義上屬於神聖之劍帝國,而且每百年還要上貢,眼下天河星遭遇星獸襲擊,神聖之劍帝國沒理由置身事外。

“星獸來襲……比萬年前那一次襲擊的規模更加龐大,難道說……這次星獸襲擊,不止一頭主宰星獸?!”

碧血宗的傳奇嚇得臉色慘白。

“我目前看到的主宰星獸有三頭,我現在鎮壓了一頭,尚剩兩頭。”

“三頭主宰星獸!”

這個數字,直讓碧血宗的傳奇雙腳一軟,險些跌倒在地。

萬年前,襲擊天河世界的星獸先鋒為首者不過一頭主宰星獸,而那頭主宰星獸的主戰場還不在天河世界當中,直接就將戰火延伸到了天河世界之外,可饒是如此,他所帶來的那些成年星獸、傳奇星獸,仍然給天河星造成了難以挽回的重創,天河星當時僅有的半神全部隕落,傳奇強者更是死傷無數,尤其是為了覆滅星獸帝國這一隊先鋒,更有人選擇了引爆星核,使得天河世界文明一落千丈,淪為死星。

而現在……

三頭主宰星獸!?

天河世界,要滅亡嗎?

“三頭主宰星獸而已,並非完全沒有抗衡的可能,我現在已經鎮壓了一頭,而剩下的兩頭主宰星獸,等我恢複,自會過去一一鎮壓……現在的天河世界已經不再是原本的天河世界了。”

王城淡漠的道了一聲。

片刻後,他仿佛想到了什麼,直接拿出一張傳訊玉符:“玄星大帝,星獸來襲,通知天河世界所有人,將凡人疏散,隱居山野,星獸對身上蘊含著強烈星力波動的星煉師、大星煉師、天階星煉師感興趣,而沒有星力能量的凡人,並不會放在心上,隻要他們不處於城市當中,有很大可能躲過這場災難,此外,傳訊那些隻是表麵上臣服,但卻尚未完全投靠我們的天階星煉者勢力,加入騎士聯盟,方可進入小神陣的庇護當中保全勢力、性命,否則……一旦遇到成年星獸、傳奇星獸襲擊,就讓他們自己去對抗吧。”

“星獸!?星獸來襲!?”

玄星大帝聽得王城的話很是震驚。

“不錯,速速執行我的命令!”

“大人隻讓那些完全投靠我們騎士聯盟的勢力得到小神陣庇護,意思是想趁此機會統一天河世界……明白!?這就傳訊!”

玄星大帝反應亦是極快,馬上照辦去了。

而隨著王城下達命令,彼洋、風伯兩尊主宰星獸已經追殺到了王城所在的小神陣之前,伴隨著震蕩天地的怒吼,兩頭主宰星獸同時祭出了自己的天賦神通,一者吞噬天地,一者無堅不摧,強大的攻擊洶湧席卷,朝著這個星陣轟擊而出,一時間,哪怕有傳奇強者主持星陣,整個星陣都在劇烈震蕩。

“不愧為主宰星獸……小神陣即便在傳奇強者的主持下全力防禦,怕也隻能支撐個三四天……”

王城稍微感應一番,微微皺了皺眉頭。

片刻,他的目光掃了一眼炎熔主宰:“眼前這兩頭主宰星獸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救下眼前這頭星獸炎熔主宰……如此,我便可以將這兩頭主宰星獸吸引到這裏,單單靠普通星獸、傳奇星獸想要攻破小神陣,花費的時間將呈倍數提升,即便是傳奇星陣,隻要不同時遭到幾十上百的傳奇星獸攻擊,抵擋個三五日都不是什麼問題……”

而三五天後……

神聖之劍帝國先批援軍應該到了。

“倒是那條星路有些麻煩……”

想到那條星路,王城對長空裂天的殺機不禁更甚一分。

如果不是長空裂天的阻攔和幹擾,那些星獸如何能夠順利降臨到天河世界?在星路尚未完全開啟時,就會被他一舉摧毀。

“希望神聖之劍帝國的人來得盡快一些,否則……天河世界除了紫冥高原以外,其他地方都有被攻破的可能。”

王城盡管不是什麼聖母,可天河世界現在已經屬於他的世界,他自然不希望因為星獸帝國的入侵導致生靈塗炭。

“咻!”

就在王城沉吟間,一道流光突兀的出現在了天際盡頭,很快化成白樺的身影:“主宰星獸!居然是主宰星獸?!天河星上怎麼可能會有主宰星獸出現!?即便神聖之劍帝國前線全麵潰敗,星獸帝國的軍隊也無法打到處於帝國腹地的天河世界啊!”

“樺伯?你來的正是時候,馬上入陣。”

王城略一思付,很快有所斷決:“還記得先前自你手上逃得性命的那些傳奇星獸麼,這些傳奇星獸得到了長空裂天的幫助,修複了星路,目前正有星獸源源不斷的從星路中傳送而來,一旦星路不被摧毀,降臨的星獸帝國強者將會越來越多,我需要你代替我牽製住這兩頭主宰星獸,而我則悄然潛伏,前去摧毀星路!”

“嗡嗡!”

隨著王城控製著星陣表麵閃過一道漣漪,白樺的身形已然進入了星陣,出現在了王城身側。

“長空裂天!?少爺,你是說,這條星路是長空裂天協助星獸帝國的餘孽才一舉修複?他一個人類,怎麼敢如此大膽,做出這等勾結星獸陷害帝國之舉!?”

白樺的眼中充滿著不可思議。

很快,他的目光已然落到了王城身邊的炎熔主宰身上,頓時瞪大了眼睛:“這……這頭星獸的氣息……”

“這是一頭主宰星獸,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

王城沒有在這個問題上糾纏下去:“長空裂天顯然明白天河世界對我的重要性,想借星獸帝國的力量來對付我……好了,事不宜遲,代替我以神陣牽製這兩頭星獸主宰,我去去就回。”

“王城少爺,讓我前去摧毀星路吧。”

白樺道。

“你……”

王城看了白樺一眼。

當年作為巔峰半神的白樺在他眼中高高在上,屬於難以抗衡的無敵人物,但是現在……

“那裏尚存在著大量傳奇星獸,這些傳奇星獸你對付起來頗為艱難,但是換成我的話……這些傳奇星獸卻不值一提,因此,摧毀星路,我才是最佳人選。”

王城說完,揮手打斷了白樺即將說出口的勸阻之言:“好了,就這樣決定,我會速去速回。”

白樺張了張口,見王城心意已決?隻得道了一聲:“少爺小心。”

王城點了點頭,身形飛縱,在衝出小神陣的刹那,幻界水晶、陰影兩件神武同時發動。

這兩件神武得自古蠻星,乃是由古蠻星上的武者所製造,就威力而言,實際上相較於半神器來已要遜色不少,可架不住王城對這兩件神武用的順手,再加上他提升到120的精神,全力收斂之下,相較於那些專門用來隱藏氣息的半神器來效果也未必差得到哪去。

借助著兩大神武的掩蓋,王城風馳電掣,迅速的朝著星路所在的山巒而去,哪怕沒有激發雷霆之光,亦是在極短的時間裏跨越了兩者間數萬公裏的距離。

一路上他遇到了不少傳奇星獸,三五成群的組成隊伍,朝著四麵八方而去,大有封鎖這顆星辰,將整個星辰斷成絕地的趨勢。

對此,王城並沒有理會。

隻要摧毀了星路,這隻星獸部隊將淪為孤軍,相反,若是不將星路摧毀,即便他出手將這些分散的傳奇星獸、成年星獸隊伍全部殺盡,相對於天河星的大局而言都於事無補。

隻是,王城沒有發現的是,在他離開那個小神陣,繞過彼洋、風伯兩尊主宰星獸時,這兩尊主宰星獸卻是暗暗對視了一眼,悄然無聲的用特殊方法傳遞出了一個信息。

當王城全速奔襲,迅速出現在了那座溝通著兩界通道的山巒時,一頭似乎剛剛傳送過來的主宰星獸悄然無聲的將自己的氣息完全收斂了起來,潛伏在星路一側,仿佛獵人一般靜靜等待。

[BOOK: 007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1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