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10
第七百一十八章 空間挪移

“星路!”

王城控製著自身的氣息,悄然無聲的朝著內部潛伏。

他有幻界水晶,往往可以製造出迷惑傳奇星獸的幻象,而傳奇星獸雖有著強大至極的實力,可並沒有如同主宰星獸那般,將精神、能量、肉身三者煉為一體,自然抵擋不住幻界水晶的力量,因此,他的潛伏,某些層麵上完全稱得上光明正大,有時候即便從三五頭傳奇星獸中間輕易走過,那幾尊傳奇星獸都將因幻界水晶製造的幻想而視若無睹。

“這個距離……差不多了,這條星路雖然是一條古星路,但修複不久,隻需要破壞其中幾個節點……”

王城悄然無聲的靠近到了這條星路所在,堪稱神陣師般的基礎知識,使得他輕而易舉窺破了星路的運行之法。

暗月神槍瞬間出現在了王城手上,隨著他身形一動,一道驚鴻,就要在無數傳奇星獸的視野當中,劃破整座山巒內部。

然而,就在王城身形一動刺殺而出的刹那,一股強烈的危機猛然卷上了他的心頭,伴隨而至的,還有一種強烈到極致的空間錯位。

“這是……”

“咻!”

王城猛然驚醒過來的刹那,四周的環境竟已發生了劇烈的變化,他的身形直接出現在了星路所在山巒的上數百公裏高空當中。

“傳送!?我被人通過星子傳遞方式傳送出去了上千公裏!?”

王城頓時意識到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不過沒等他來得及再有其他動作,虛空中流光變幻,兩頭主宰星獸竟是瞬間出現在了他兩側,正是原本被白樺牽製應該正在小神陣外攻擊小神陣的彼洋主宰、風伯主宰,同時顯現的,還有一頭渾身透明,仿佛融入到虛空中般的奇異星獸。

“哈哈!人類,你當真以為你那低劣的隱瞞之法能夠逃得過我們的感應?我們隻不過是將計就計,任由你踏入我們準備好的陷阱當中!”

“虛澤主宰的天賦神通就是空間轉化和空間挪移,他不被反抗的情況下,他可以挪移方圓數萬公裏的生物,而一旦進入了一千公裏範圍,他的身形移動已然由不得你自己做主……”

彼洋主宰、風伯主宰同時大笑了起來。

“好了,不要廢話了,遲恐生變,這個人類能夠鎮住炎熔主宰,在人類世界必然有著崇高的地位,眼下我們降臨的消息他說不定已經傳出去了,因此我們必須趁著人類軍團的力量尚未完全降臨時,瓦解這顆星辰上的所有反抗力量,將這座星辰打造的固若金湯!”

用空間挪移天賦將王城轉移到三頭主宰星獸包圍圈中的虛澤主宰沉聲道,說話間仿佛能夠震蕩空間,形成陣陣蕩人神魂的驚雷。

“人類,受死!”

另外兩頭主宰星獸不再廢話,一個個變換著本體,同時朝著王城襲殺而下。

其中,彼洋主宰使用自己的天賦神通在王城身側形成一個個黑洞,使得王城的速度變得極其緩慢,而風伯主宰則將他那種空間利刃般的天賦神通激發到了極致,一道道淩厲的刃光組成無孔不入的空間殺陣呼嘯著朝著王城切割而過,哪怕尚未臨身,都能讓王城感覺到肉身將被撕裂的錯覺。

“轟隆隆!”

眼見攻擊降臨,王城身形一震,氣血之力全麵爆發,仿佛衝天而起的氣血洪流,將彼洋主宰那禁錮虛空般的黑洞天賦悍然撕碎,同時,雷霆之光激活,他的身形就要趁此機會,一舉衝出三頭主宰星獸的包圍圈。

“嗡嗡!”

沒等王城來得及自雷霆之光轟開的微觀世界當中脫身而出時,四周的星子能量劇烈震蕩,生生將王城從急速穿梭當中逼迫而出。

重新顯現到物質世界的他還來不及了解四周的環境,風伯主宰那撕裂一切的空間利刃已然切割上了他的身軀,直接將他的身軀切割成無數碎片。

與同時,彼洋主宰的天賦神通亦是緊隨降臨,將王城碎成碎片的身軀吞噬而下,大有以這門天賦神通將這些氣血精華統統粉碎的趨勢。

“傳送!空間挪移天賦!那頭星獸用他那空間挪移天賦直接將我轉移到了彼洋主宰和風伯主宰兩人的夾擊當中!”

王城瞬間意識到了剛才發生的事,眼見彼洋主宰的吞噬神通似乎要將他徹底湮滅,他不得不將自身剛剛和天河星熔煉不久的那顆精血祭出,借助著整個天河星的力量對抗彼洋主宰的天賦神通!

“轟隆隆!”

虛空劇震。

整個天河星隨著王城激發那一滴精血之力和彼洋主宰的天賦神通對抗間震蕩起來。

刹那間,無數脆弱的地麵板層紛紛崩塌,恐怖的裂縫將大地撕扯,死寂的火山重新噴發,遼闊的海洋更是爆發了前所未有的海嘯,整個天河星無數區域都衍生出了末日般的景象。

天河星劇烈震蕩,作為和整個天河星力場對抗的彼洋主宰也不好受,渾身劇震著,身上出現了大量裂縫,險些崩滅開來。

盡管五階傳奇就有改變一顆高等星辰運轉軌跡的能力,可那是通過借力打力的方式使得一顆高等星辰的軌道出現一些偏移,從而使得它脫離原本所在的星係,並不意味著五階傳奇就有摧毀整個高等星辰的能力。

別說是摧毀一顆高等星辰了,一位五階傳奇,即便想要用自己的力量讓一顆高等星辰停止自轉哪怕一秒,狂暴的星辰力場反噬之力都足以讓他們吐血重創。

眼前的主宰星獸相較於五階傳奇而言雖然強大,但他們卻不具備五階傳奇那般凝練出本命星辰的特性,他相當於用自己的力量去阻擋一顆高等星辰的自轉,受到的反噬之力之強,可想而知。

“咻!”

趁著彼洋主宰被反噬的機會,王城破碎的身軀瞬間重組,而後雷霆之光的力量同時發動!

“轟隆隆!”

新一輪的轟鳴在虛空中炸響。

“沒有用,沒有我的允許,誰都無法離開我方圓一千公裏!”

王城激發雷霆之光的刹那,虛澤主宰那震蕩神魂的聲音猛然響了起來,緊接著他的身形再度被從微觀世界穿梭的狀態中逼迫而出,撞上的則再是風伯主宰的空間利刃殺陣!

“嘭!”

沒有半分懸念,空間利刃殺陣一掃而過,王城的身軀再度被切割成無數分。

好在這一次沒有彼洋主宰的吞噬神通,僅僅半個呼吸,他那粉碎的身軀已被重組。

“殺!”

身形組成的刹那,王城的星辰異象猛然激發,剛剛打算再度合擊的彼洋主宰、風伯主宰、虛澤主宰三者的思維同時遲滯,遵循著本能行動,而趁此機會,王城身形如電,直接出現在虛澤主宰身側,蘊含著雷霆萬鈞的一擊,悍然將虛澤主宰的身軀完全炸裂。

“轟隆隆!”

恐怖的轟鳴在虛空中驚響,虛澤主宰的身軀被炸得屍骨無存。

而在虛澤主宰身軀粉碎間,王城的身形猛然扭轉,雷霆之光全力爆發,整個人已經猶如流光一般,呼嘯著射向天際盡頭。

“走!?你以為你走得了麼?”

看到王城想逃,已經將身形重組的彼洋主宰一聲爆吼,化身黑洞吞噬天地般的天賦神通再度激發,使得急速穿梭當中的王城身形狠狠一震。

“給我滾!”

王城一聲低吼,那滴煉化了天河世界之力的精血再度閃耀,整個天河世界的力量再和融於己身,恐怖的反噬之力順著彼洋主宰的天賦神通轟擊而去,使得他那天賦神通形成的黑洞瞬間崩滅,就連他的本身亦是在巨大的反噬力量下被震成湮粉,炸散成了血霧。

“轟隆隆!”

擺脫彼洋主宰的天賦神通,王城的雷霆之光已然再度爆發……

“人類,今天你必死無疑!”

而就如同一個死亡循環,這個時候,虛澤主宰已然將身軀重新凝聚,聲音再度響了起來,同時發動著自己的天賦神通,將王城自逃離當中拉扯了回來,丟入了風伯主宰的空間利刃殺陣當中,再一次將他的身軀切割成粉碎。

“不行!這樣下去不行,我所剩下的精神力量已然十不存一,同時控製三頭主宰星獸,充其量隻能維持兩三秒時間,而這兩三秒時間,根本不足以讓我逃離這三頭主宰星獸的攻擊範圍!至於硬拚?更加不行,盡管我可以和三頭主宰任何一頭主宰一換一,可由於沒有混元聖體的緣故,我自身的氣血消耗遠遠大於三頭主宰星獸,不出三次,我自身將因為氣血之力消耗過劇而失去複活的能力,而這三頭主宰星獸……哪怕專門被我盯著擊殺的一頭主宰星獸,充其量都隻能稱得上元氣大傷,連致命重創都做不到!”

王城的心頓時微微一沉。

主宰星獸!

三五頭主宰星獸一擁而上,不愧為能夠對抗星神神聖形態的可怕存在,眼前這三頭主宰星獸靠著天賦神通組合,已然將他逼入了絕境。

“要瓦解眼前的危局,隻有兩個方法,不,確切的說,隻有一個方法,提升屬性!提升力量、體質、敏捷,使得氣血強橫,將虛澤主宰、彼洋主宰當中的一頭主宰星獸生生耗死!或者,在體質提升上去後,再提升精神屬性……用星辰異象凝固主宰星獸的思維,瞬間斬殺其十次,滅殺其一……”

[BOOK: 007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5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