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2
第七百二十章 傳送

“吼!”

關鍵時刻,思維遲滯當中的虛澤主宰一聲怒吼,身形直接消失。

星空大崩滅的力量轟擊而下,隻是堪堪將一片空間打成虛無。

“嗯!?”

王城神色一怔,緊接著強大的神念馬上捕捉到了虛澤主宰所在。

他竟是將天賦神通施展在自己身上,將自己挪移到了星路所在的山巒當中,同時第一時間將山巒當中的星路逆轉,大有通過星路逃離天河世界的趨勢。

“想走?沒那麼容易!”

虛澤主宰對他威脅極大,那挪移目標的天賦神通詭異至極,且讓人防不勝防,尋常狀態也就罷了,一旦星獸帝國派遣大量主宰星獸,在虛澤主宰輔助的情況下,隻需要五六頭聯合,就能對他造成致命性威脅。

“咻!”

王城身形穿梭,60的敏捷屬性使得他在速度上相較於全力激發的雷霆之光來,都不見得遜色到哪去。

“吼!”

眼見王城想要追殺虛澤主宰而去,風伯主宰大吼著,一道道空間利刃組成的殺陣將王城籠罩而下,形成一片死亡之網。

“嗯?”

死亡之網中,王城的身形以不可思議的迅速不斷閃爍著,可空間利刃組成的殺陣實在太過密集,王城盡管速度極快,可仍然被一道利刃斬中身軀,那脆弱的防禦使得他的身軀輕而易舉被對方撕成兩半。

“找死!”

王城眼中寒光一閃,星辰異象再度激發,遲滯住風伯主宰思維的瞬間,無限十二擊已經猶如狂風暴雨般朝著風伯主宰轟擊而去,頃刻間將風伯主宰的主宰之軀轟成粉碎,緊接著他所自創的十三擊、十四擊,再度緊隨轟出,將風伯主宰那即將凝練而成的主宰軀體再度轟碎,一輪攻擊已然讓風伯主宰的主宰之軀在自己手上崩滅三次。

麵對如此恐怖的打擊,風伯主宰竟是沒有半分避退的意思……?/p>

不!

由於思維遲滯的緣故,風伯主宰或許能夠意識到自己此刻正麵臨著前所未有的恐怖攻擊,可卻根本無法組織有效的抵抗方式,又或者他心裏明白,在王城那詭異的星辰異象下,他即便是想要逃走,也不會有一絲成功的機會。

在這種情況下,風伯主宰不止沒有閃避,反而爆發出了更為狂暴的攻擊,一組組空間利刃組成的殺陣被他源源不斷的轟擊而出,哪怕因為思維遲滯,無法造成有效的殺傷,可他激發的空間利刃殺陣仍然沒有半分停止,似乎是在做著最後的臨死反撲。

“既然你想要用自己來換得虛澤主宰性命,我就成全你!”

王城眼中精光四射。

擊殺虛澤主宰雖然重要,但是很快,他就將摧毀那條星路,等到星路被摧毀,虛澤主宰又通過星路逃亡到了星獸帝國,他們一輩子都不見得能夠再有交際,因此,逃了就逃了。

反而是風伯主宰……

他那凝聚出空間利刃般的天賦神通王城深感興趣,那種空間利刃,完全稱得上無堅不摧,王城甚至有種錯覺,若讓他源源不斷的朝著一件神器發動類似的攻擊,他甚至能夠將一件神器摧毀。

如此可怕的攻擊,他若是能夠煉入自己的手段當中……

斬殺神聖化身,對他而言,將再非奢望!

“嘭!”

一輪輪無限十二擊下,風伯主宰的混元聖體終於不堪重負,伴隨著一陣輕微的轟鳴,徹底破碎。

“封鎮!”

風伯主宰的混元聖體一碎,王城精神世界頓時沸騰,強大到極致的精神力量仿佛洪流一般,同時湧入風伯主宰的精神世界,將他的掙紮意識、反抗念頭悍然鎮壓!

“吼!”

被鎮壓住的風伯主宰發出臨死反撲般的怒吼,恐怖的氣息源源不斷自他身上升騰,可惜,沒有任何用處。

而就在王城壓製住風伯主宰,想要重新將目光轉向虛澤主宰時,處於山巒當中的星路卻是爆發出耀眼的星光,儼然已經達到了激發極致的臨界點,虛澤主宰隻需要踏入星路當中,就能輕而易舉離開這個時間,逃過王城的追殺。

“可惜了……”

王城隱隱有些惋惜。

然而,沒等王城臉上的惋惜之色完全顯現,他四周的空間已經劇烈變化,等到他重新看清楚四周的環境時,一陣耀眼的星光已經將他的視野完全充斥!

“這是……”

意識到這片星光代表意義的王城豁然臉色大變,星辰異象全麵爆發。

但是……

沒有用!

“虛澤主宰!”

伴隨著一陣蘊含憤怒的吼叫,王城的身形瞬間被耀眼的星光完全吞噬!

星光包裹中,王城四周的空間不斷被扭曲變化,似乎身處於一條通道當中,不知道通往哪裏。

實際上,王城十分明白自己身上發生著什麼事。

星路!

虛澤主宰逃到山巒當中時已經將星路逆轉,使得原本將星獸帝國星獸源源不斷傳輸而來的星路逆轉成了從天河世界撤往星獸帝國的方向,王城盡管看在眼裏,但也隻是以為虛澤主宰以及諸多傳奇星獸被他打怕了,想要撤回星獸帝國。

而在這條被逆轉的星路激發到極致時,虛澤主宰突兀爆發了他的天賦神通,挪移空間,將鎮壓住風伯主宰的王城直接挪移到了星路之上。

這一切發生的實在太快,快到王城根本沒有反應過來。

等他眼前視覺恢複時,他已然出現在了星路之上,而恰在此時,星路運轉,除非他肯冒著迷失星界或者迷失星空的危險強行中斷傳送,否則,再要脫離星路力量範圍已經回天乏力。

“想不到我居然會被一頭星獸給陰了一把。”

王城臉色有些不太好看:“星路的那一頭,肯定已經有?少強大的主宰星獸在那裏等著我了吧?不過,如果你以為這樣就能奈何得了我,那就大錯特錯了!有星辰異象在,我王城要走,誰能攔得住我。”

“轟隆隆!”

王城心中殺機沸騰時,前方的星路開始劇烈震蕩起來,緊接著,眼前虛無的光芒漸漸變得緩慢,凝滯,再度重新組合成了世界圖像。

星路另一頭——星獸帝國,到了!

“星辰異象!”

王城出現在星路另一頭的刹那,強大的精神力量已經橫掃而出,直接囊括上萬公裏。

不過,星路另一頭的強大星獸顯然不知道從什麼渠道得知王城即將被傳送過來,在他身形顯現的同一刻,居然已經爆發了各自的天賦神通。

王城的星辰異象影響的是主宰星獸的思維,而不是時間凝滯,那些已經被主宰星獸轟出的天賦神通根本不會受到他的星辰異象影響。

因此,他激發星辰異象的同時,身形亦是被一門天賦神通命中!

這些天賦神通中,其中一門乃是直接構造一個獨立於主世界外的虛空世界,而在那個虛空世界中,六尊主宰星獸的天賦神通全麵爆發,王城才來得及打量清楚四周的環境,身形已然被六尊主宰星獸的天賦神通命中,身形瞬間化為虛無。

“就這種程度?”

王城一聲冷笑,破碎的身軀頓時重組,同時星辰異象橫掃而出,將方圓上萬公裏的空間完全籠罩。

隻是,他的冷笑持續了片刻,臉色頓時變了。

星辰異象在這一刻仿佛失效了一般,根本沒有遲滯那些主宰星獸的思維,又是三門天賦神通重新轟擊而下,再度令王城的身軀陷入湮滅!

“怎麼會……”

精神轉動,王城馬上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

世界!

不知道哪一頭主宰星獸擁有著製造獨立世界的能力,居然將自己獨立到了另外一個空間層麵,他的星辰異象形成的力量源源不斷的朝著四麵八方擴散,可卻始終局限於這個空間層麵,而那些形成包圍的主宰級星獸卻處於在另外的空間,自然不會受到他星辰異象的影響。

他的攻擊影響不了其他星獸,而其他星獸的攻擊卻能夠自這個空間層麵外轟入這個空間層麵,這才導致他的身軀瞬間被摧毀兩次。

“這些主宰星獸的天賦神通,當真詭異的很……”

王城目光掃過,130的恐怖精神早已經讓他能夠清晰的解析出每一個空間層麵,這頭主宰星獸的天賦神通雖然能夠在主世界的基礎上開辟出一個獨立空間層,可終究還是依賴於主世界而存在,不到片刻,已然被王城洞悉了他這個由天賦神通形成的空間層麵的缺點所在。

“給我碎!”

伴隨著他一拳轟出,星空大崩滅全麵爆發,這個獨立於主世界外的空間當中仿佛出現了一個漆黑的黑洞,黑洞對麵,三頭正在重新醞釀著天賦神通的主宰星獸頓時顯現。

趁此機會,王城身形上前,猶如一道流光自這個黑洞當中爆射而出,闖出了這層獨立空間,星辰異象形成的精神波紋再度橫掃而出。

“轟隆!”

兩頭主宰星獸的天賦神通已然形成,可由於在他們尚未來得及鎖定王城時就被王城的星辰異象影響了,這兩門天賦神通被王城輕易避開,目光一掃,他那星辰異象控製中居然有足足十四尊主宰星獸!

十四尊主宰星獸!

這個數字,讓王城一顆心頓時沉了下去。

[BOOK: 007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46: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