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5
第七百二十三章 飛翼王部

“人類,人類,你身上有人類的氣息!”

被王城鎮壓的暗蒼主宰瘋狂的掙紮。

人類星神化身根本就奈何不了主宰級星獸,而神聖化身根本隱藏不了身上的能量波動,類似於眼前這種偷襲之事對星獸帝國而言簡直聞所未聞,正因如此,暗蒼主宰才會被王城一舉鎮壓。

“聒噪!”

王城眼中寒光迸射,星辰異象橫掃而出,強大的精神更是不斷瓦解撕裂著暗蒼主宰和星子能量間的共鳴,緊接著,一輪輪的虛空大崩滅不斷的轟擊而下,不到一分鍾,暗蒼主宰已然被王城擊破了混元聖體,徹底死亡。

“我沒那麼多閑功夫去耽擱,接下來,飛翼王部!”

王城身形閃爍,很快跨越了飛翼王部和蒼龍大部之間的距離,控製著自身的氣息,仔細的留意了一番四頭遊弋在外鎮守四方的四頭主宰級星獸後,在鎖定其中一頭警戒心相對較低的主宰星獸。

“在此之前,留下一絲線索。”

王城在靠近戰場邊緣的位置逗留了一番,從暗蒼主宰身上取來一塊血肉,使得這個位置沾染上一絲暗蒼主宰的氣息。

做完這些,王城目光重新回到了這頭主宰星獸身上,抓住一個機會後,瞬間爆發襲擊。

星辰異象、精神鎮壓,星空崩滅!

三管齊下!

哪怕飛翼王部這些年裏和八個大部間衝突不斷,可同為站在最巔峰的主宰星獸,卻也不至於做出偷襲之事,畢竟星獸們相對於人類,並沒有那麼多陰謀軌跡。

此刻這頭主宰星獸被王城偷襲,直接被一舉打蒙,好不容易反應過來後,混元聖體已然到了崩潰的邊緣!

尤其是意識到偷襲自己的居然是一位人類強者後,心係部落的他頓時奮起餘力,爆發出一陣驚天怒吼!

“吼!”

“鎮壓!”

這頭主宰星獸的吼叫聲剛剛擴散,王城已經一聲爆喝,強大的精神席卷而出,生生將這頭主宰星獸的反抗徹底瓦解,而後卷動他的身軀,瞬間消失在天際盡頭。

“吼!”

“混賬!”

“紅磷!”

王城帶著那頭名為紅磷的主宰離開不到片刻,兩頭主宰星獸已經猛然降臨到了戰場,他們到來後不到片刻,又有兩頭主宰降臨而至。

“紅磷呢?”

“不見了!根據現場留下的痕跡來看,兩者間的交鋒絕對不超過二十秒!”

“二十秒紅磷就被擊敗了?該死!這絕對是有預謀的一次伏擊!是誰?八個大部?他們終於忍不住想要動手了嗎?”

“這裏!”

而這個時候一頭主宰星獸亦是憤怒的低吼著,來到了靠近戰場邊緣的一個位置:“我在這裏感受到了一絲暗蒼主宰的氣息!”

幾大主宰星獸稍微一檢查,馬上推測出了整件事情的前因後果:“確實是暗蒼主宰的氣息,我絕對不會認錯,暗蒼主宰和八個大部的主宰星獸必然是隱藏在這裏觀察紅磷主宰的動向,在確定他的防備心最鬆懈時,才悍然出手。”

“該死!八個大部,這是開始在想方設法的削弱我們飛翼王部的實力了麼?”

“先前他們還是在邊境不斷的消滅我們的駐留力量,哪怕四個月前的一場衝突也隻不過隕落了十二尊傳奇星獸,可現在居然已經敢對主宰出手!紅磷主宰是第一個,下一個會是誰?我們若是再不給予主動反擊,後果不堪設想。”

“八個大部的力量若是聯合起來,確實在我們飛翼王部之上,可就如同八個大部可以聯合主宰的力量襲殺紅磷主宰一樣,我們若是集中力量,仍然可以將八個大部之一一舉覆滅!”

“對,覆滅其中一個大部,一來可以震懾其他七部,而來,更可徹底削弱八個大部的力量,甚至,若是此法可成,剩下七個大部實際上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團結,我們甚至可以趁此機會,將其各個擊破!”

“各個擊破!”

在場的主宰星獸議論一番,很快有所斷決。

不過他們自然也會有詳細的對應計劃,比如,八個大部,滅掉幾個,拉攏幾個,分化幾個,不過這些任務則交給部落內位高權重的傳奇星獸去執行,諸多主宰星獸商議一番後,除了三頭主宰星獸留守以外,剩下十尊可謂傾巢而出,直往蒼龍大部而去。

無論是救出紅磷主宰還是表明飛翼王部強硬的態度,他們都必須得有所行動,否則的話,蒼龍大部類似的行動絕對會發生第二次、第三次,乃至於十幾次,這樣下去整個飛翼王部遲早會被逐步蠶食,直至覆滅。

“很好。”

王煉潛伏在飛翼王部外。

飛翼王部謹慎起見,留下了三頭主宰星獸,此外更是開啟了守衛王部的陣法。

這種陣法盡管看上去簡單粗暴,可卻有著不可思議的威力,一旦讓三頭主宰掌控,即便是十幾尊主宰一擁而上都能阻擋下來,完全能夠堅持到離開的十尊主宰順利返回。

而三頭主宰星獸本身亦是具備著強大至極的戰力,對上人類神聖形態,亦可交鋒一番。

可惜……

這一次他們遇上的卻是神陣師王城。

盡管王城剛才為求速度,消耗了不少精神對紅磷主宰進行了幾乎秒殺性的鎮壓,可剩下的精神,對抗另外三頭主宰星獸,還是綽綽有餘。

王城靜靜的等待著,隻等飛翼王部和蒼龍大部爆發衝突,就衝入飛翼王部的混元聖池當中。

不過,接下來局勢的變化卻比王城想象中要順利的多。

蒼龍大部在蒼龍主宰離奇死亡後已然聯絡了其他七個部落,以至於飛翼王部傾巢而出的瞬間,蒼龍大部已經做好了規劃,二十尊主宰,分出五尊借助蒼龍大部的防禦工事抵擋飛翼王部的攻擊,剩下十五尊主宰全麵出動,勢必要趁著飛翼王部總部空虛期間將飛翼王部徹底攻破。

如此變化,讓王城看得有些意外。

而接下來的局勢走向,則更讓他驚喜了。

總部遭到襲擊的飛翼王部十尊主宰星獸竟是沒有第一時間返回救援,而是狠了心要集十尊主宰之力,將留下了五尊主宰,自以為可以守住的蒼龍大部覆滅。

兩大陣營這個時候對比的已經不再是綜合實力,而是到底哪一家能夠先行攻破對方的部落。

“星獸的思維相較於人類果真不同……或許飛翼王部對王部當中的防禦有信心,又或許他們對在八大部落聯盟攻破飛翼王部前攻破蒼龍大部有信心……但此時此刻,顯然正是潛入混元聖池的最好時機。”

王城身形穿梭,借助著幻界水晶,輕而易舉的進入飛翼王部。

此刻飛翼王部三尊主宰全部去主持陣法抵擋八大部落聯盟的攻擊,守衛在混元聖池當中的隻有六十尊精銳傳奇星獸。

這六十尊傳奇星獸每一頭都是天賦凜異,即便正麵對抗主宰星獸都能支撐一番,可惜,不成混元,在王城那130的恐怖精神力量前,沒有任何用處。

“滅殺這六十頭傳奇星獸容易,可未免打草驚蛇,還是……”

王城心念轉動,幻界水晶的力量一掃而過,下一刻,王城直接出現在了飛翼王部的混元聖池外,而那六十頭神色肅然拱衛著混元聖池的傳奇星獸臉色卻沒有任何變化,仿佛根本看不到他一般。

“很好。”

王城步步向前,很快來到了混元聖池當中。

混元聖池,乃是一個直徑超過三十米,裏麵類似於星子能量、神性能量的池子,耀眼炫白的光輝不斷的自混元聖池當中照耀而出,裏麵的池水就仿佛提純到了極致的電漿。

據說混元聖池乃是由主宰星獸隕落後的身軀、英魂凝練而成,埋葬在混元聖池當中的主宰星獸英魂、主宰之軀越多,混元聖池的力量就越發龐大。

至於天地間第一尊主宰星獸是如何形成的?

恐怕很多主宰星獸本身都不知道,這就仿佛是到底先有雞還是有雞蛋一樣的問題。

王城懶得去詳細理解主宰星獸、混元聖池之間的緣由,時間緊迫,他直接上前,踏入了混元聖池當中。

隨著王城踏入混元聖池,不需要他主動吸收,一股恐怖的力量已經源源不斷的朝著他的身軀灌注著。

這股力量之霸道,遠遠超過了王城的想象,縱然他那達到65的恐怖體質,在這股力量的不斷灌注洗滌下,亦是感覺到劇烈的疼痛。

“難怪……難怪隻有身體數值達到50以上者,才能夠扛得住混元聖池的力量,而據我所知,即便是那些體質突破50的傳奇星獸中,最終能夠順利抗住混元聖池的力量,蛻變成主宰星獸的,仍然隻有少數,或許概率稱不上傳奇晉升星神那麼誇張,但也必然是百中無一。”

王城感受著混元聖池對自己身軀的淬煉,深深吸了一口氣。

下一刻,他已然不再滿足混元聖體被動的淬煉了,一股強大的吞噬之力以本身為中心擴張,主動的將混元聖池當中的力量煉入體內,使得整個身軀開始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BOOK: 007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0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