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7
第七百二十五章 強大

“轟隆隆!”

伴隨著王城身形一動,就仿佛星辰移位,恐怖的轟鳴源源不斷自他身上擴散而出,束縛在他身上的天賦神通、攻擊神通,統統粉碎。

“嘭!嘭!嘭!”

所有天賦神通全部歸於湮滅。

已然凝練出混元聖體的王城,在對上主宰星獸時優勢盡管不如木星和木星軌道外的小行星般巨大,但也不會差上多少。

這樣一顆星辰突然爆發,對軌道上的小行星造成的震蕩之強可想而知。

粉碎了諸多主宰生物的天賦神通後,他沒有任何停滯,甚至都不曾激發星辰異象,一步踏出,悍然出現在了諸多主宰星獸中央!

如果說先前,王城隻能靠著精神消耗,方能滅殺主宰星獸,一旦陷入好幾頭主宰星獸的包圍當中,將會有生命危險,那麼現在……

“轟隆隆!”

伴隨著他右手轟出,整個虛空劇烈的震蕩起來,無數星子能量隨著他右手移動間風起雲湧,滾滾向前。

在這股來自星子層麵的碾壓和震蕩下,被王城首當其衝盯上的一頭主宰星獸突兀的發現,自己混元聖體和星子能量間的共鳴、契合,被壓製到了極限,而當王城這一拳轟擊而來時,更是帶給他一種一顆特等星辰撞擊而下,天崩地裂的趨勢。

不!

不是天崩地裂的趨勢!

而是……

確實如此!

這頭主宰星獸爆發出一陣憤怒的吼叫,渾身上下的力量全部凝成一點,化作一道血光,正麵轟擊而出,可這道轟擊而出的血光在和王城一擊碰撞的刹那,寸寸湮滅!

碾壓!

完全是力量層麵的碾壓!

靠著絕對優勢形成的碾壓,這頭主宰星獸的攻擊在王城麵前根本無法形成任何有效的阻擊效果,眼睜睜的看著這一擊層層推進,崩滅星空,震蕩星子,席卷上他的身形

“嘭!”

沒有任何懸念。

這頭主宰星獸的身軀當場湮滅。

而由於星子能量完全被王城這一擊所引動,主宰星獸那混元聖體和星子能量的共鳴幾乎降低到了極致,好不容易艱難的想要將那崩潰的混元聖體重新凝練,這一擊中爆發的力量擴散而來,橫掃而過的衝擊波再度碾壓上他的身軀,將他那艱難重組的混元聖體二次碾壓。

原本已是有些不堪重負的混元聖體,這一刻終於崩塌,擊破了混元聖體,他本尊當中的血肉力量如何抵擋得住這股擴散四方的能量衝擊,在一陣淒厲的叫喊當中,湮於虛無。

隕落。

一擊,滅殺一頭主宰星獸!

相較於先前需要消耗大量精神催動星辰異象鎮壓思維,並且束縛住星子能量的活性,而最終還是得十幾次才能夠滅殺一頭主宰星獸時的狀況,此刻王城一擊滅殺一頭主宰星獸,強大了何止十倍!

“主宰星獸,那又如何!殺!”

滅殺一頭主宰星獸,王城身形再度一轉,仿佛一尊泰坦巨人,轟然一抓,將一頭主宰星獸爆射而至的毀滅炎光抓成粉碎,炸成耀眼的火光,而後一步踏出,瞬間出現在一頭主宰星獸身前,星空大崩滅已然籠罩而下……

“吼!”

“嘭!”

被盯上的主宰星獸怒吼一聲,渾身上下的力量不斷震蕩,引發四周星子共鳴,可沒等他的星子共鳴來得及形成有效的天賦神通進行反擊,星空大崩滅的力量已經連帶著他四周的空間,以及他的本尊,全部震蕩成湮粉。

那種仿佛滾滾星辰碾壓而下的不可抵擋之大勢,直讓這頭主宰星獸心頭發蒙!

一個人類,並未神聖化身的情況下,竟可以強大到這等程度!?

“咻!”

王城的身形自這頭主宰星獸崩滅的身軀當中穿梭而過,目標再度鎖定另一頭主宰星獸。

p>而這頭混元聖體處於破滅邊緣,重新將身軀凝練出來的主宰星獸還來不及慶幸自己似乎逃過一劫,王城的右手已經變化出十二道虛影,將十二股力量頃刻間同時激發。

無限十二擊!

這一輪無限十二擊,瞄準的隻是另外一頭主宰星獸,隻是將那頭主宰星獸包括防禦手段在內的所有一切統統瓦解,可隨後無限十二擊徹底爆發出來的能量衝擊波,卻是在下一刻,橫掃而出,毀滅性的能量洪流,讓好不容易以為自己躲過一劫的主宰星獸瞪大了眼睛。

“不!”

下一刻,無限十二擊潰散的能量餘波仿佛滾滾海嘯,攜帶著摧枯拉朽的力量自混元聖體處於崩潰邊緣的這頭主宰星獸身上碾壓而過,輕而易舉的碾碎他那殘破的混元聖體後,餘勢不減的卷上他的身軀,將他徹底撕成粉碎!

從王城凝練混元聖體後爆發反擊不過頃刻間,三頭主宰星獸被悍然打爆。

不是單純的打碎身軀,而是徹底的滅殺。

主宰級別的星獸盡管不如神聖化身,可相較於普通星神化身而言,卻強大了不止一丁半點,一頭最弱的主宰星獸都有著滅殺持拿神器級的星神化身的能力,而除了那些稱王的主宰星獸以外,他們,已經是星獸帝國最巔峰的戰鬥力,類似於眼前彙聚了十八頭主宰星獸的情況下,即便星神的神聖形態,都不敢輕易招惹,一個不慎就會被這十八頭主宰星獸撕成碎片。

可現在,強大到足以撕碎星神神聖形態的陣容,在王城麵前卻難以有任何建樹,王城本人如若無人之境,在十八尊主宰星獸當中肆意衝殺。

滅殺三頭主宰星獸後,他的身形根本沒有半分停止,再度朝著第四頭主宰星獸撲殺而去。

那些反應過來的主宰星獸不斷的激發出天賦神通想要阻擋王城的攻勢,但是沒有任何用處。

束縛性天賦神通?掙紮一番,已然粉碎。

冰封性天賦神通?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而攻擊性神通?隨手一擊,就能將其徹底破除。

縱然是飛翼王部三頭主宰星獸主持著星陣,都無法對王城造成任何損傷。

倒不是說王城已經強大到可以無視一個王部守護大陣的程度,而是整個守護大陣雖然在攻擊力上增幅了數倍,可組成部分實在太過簡單,往往在他們激發星陣之力想要發動攻擊時,王城已經先一步輕易避開。

不止如此,他還利用這個守護星陣在其中不斷穿梭阻擾八個大部那些主宰星獸對他的攻勢,在這種情況下,剩下十幾頭主宰星獸的相互配合不止沒有造成一加一等於二的效果,很多時候反而是自己一方的人馬阻擋了自己一方的攻擊,使得僅有的幾次威脅被輕易化解。

“嘭!嘭!嘭!”

震蕩星子的毀滅性攻擊源源不斷的在虛空中炸散,轟響。

一股股恐怖的能量洪流仿佛風暴一般,連綿不絕的朝著四周擴散。

平均78的屬性帶來的威能實在太過恐怖,那些主宰星獸別說是被正麵命中了,即便是王城每一擊轟出去爆發出來形成的能量餘波,都能夠對他們造成嚴重的威脅,若是一些主宰星獸正好處於距離能量餘波較近的範圍,更是會被不留餘地的一舉碾碎。

“混元聖體,這就是混元聖體,星獸帝國能夠持之與包括神聖之劍帝國在內的幾十個帝國對抗,當真是名不虛傳!”

王城身形變化,一舉一動,都能夠卷動無上威能。

原本他需要借助神器之利才能對主宰星獸乃至於星神化身造成傷害,先前所謂的斬殺主宰、斬殺星神化身,依靠的都是先用精神鎮壓住星子特性,或者直接靠著強橫的精神滅殺其神魂,簡單粗暴!

但是現在……

已經完全用不上,混元聖體一成,靠自己他就已經能夠完全做到對主宰級星獸的碾壓,若是再能夠得到一件趁手的神器,將無限十四劍的威力發揮出來?他的攻擊力怕是會攀升上一個更高的層次。

唯一的遺憾是,主宰聖體的屬性平均下去後,星辰異象的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好在,對現在的王城來說,對付眼前十幾頭主宰星獸,用不用星辰異象,並沒什麼區別。

“吼!”

淒厲的慘叫不斷自諸多主宰星獸口中傳出!

在這幾乎單方麵的屠戮下,一頭頭主宰星獸紛紛湮滅,化為屍骸。

沒等正在和蒼龍大部搏殺的其他主宰星獸趕赴回來,幸存下來的十一頭主宰星獸已經徹底崩潰。

“混元聖體!這個人類的混元聖體怎麼可能強到這種程度!”

“這根本不是我們所能對抗的怪物,王,隻有請諸位王親至,方能斬殺得了這個人類。”

“不行!我不能死,我絕不能死在這裏,人類出現了如此強大的一尊生物,我必須將這個消息傳遍整個帝國,警告帝都,肩負如此重任,我絕不能隕落於此!”

帶著強烈的恐懼和顫栗,八個大部的主宰星獸驚惶失措,一哄而散,逃向四麵八方,哪怕飛翼王部幸存下來的兩頭主宰星獸亦是顧不得部落存亡,迅速逃離。

相較於自己的生命,王部的未來自然得退居第二。

“逃?”

王城身形飛縱,迅速追上飛翼王部的一頭主宰星獸,將其滅殺後,剩下的十頭主宰星獸已然逃出了一段距離。

王城盡管有心追趕,但估計著,充其量再殺一尊主宰罷了。

而這裏終究是星獸帝國境內,一頭兩頭星獸他可以滅殺,十頭、二十頭主宰星獸他也不懼,可如果主宰星獸的數量達到上百、數百,乃至上千後,仍然能夠給他帶來致命性威脅。

“混元聖體終於練成,想不到來一趟星獸帝國居然能夠有如此意外的成就,當真不虛此行!聖體已成,該回去了!還有那長空裂天,是時候讓他付出代價了!”

王城Δ住身形,掃了一眼飛翼王部,直往飛翼王部的庫藏所在而去。

在將飛翼王部庫藏當中的寶物收刮一空後,他不再停留,直接破空而起,朝紫血戰區方向而去。

[BOOK: 007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1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