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9
第七百二十七章 陣勢

“這……這是星神嗎?”

“我們……我們看到無上星神陛下的化身了嗎?”

“我居然能夠有幸得見星神真容?”

十三位傳奇強者看著滿地星獸、傳奇星獸的屍體,渾身不斷顫抖著,興奮的難以自已。

四階傳奇、半神、巔峰半神、無上星神期間,看上去似乎隻間隔了兩個境界,可就好像凡人世界當中的村鎮長、縣長、市長、省長一樣,兩者間的身份地位、權利大小完全不可同言而語。

而由於宇宙浩瀚,修行者不計其數的緣故,無上星神和四階傳奇間的地位差別比省長和村鎮長的地位差別更大上無數倍,凡人世界當中一位鎮長若能和省長有所交際,都會興奮到徹夜難眠,更別說浩瀚星空中身份地位差別更大的四階傳奇和無上星神了。

“無上星神,這就是那些星神陛下們掌握的力量麼,如果多的成年星獸、傳奇星獸,其中更是包括一頭主宰星獸,可在那位星神陛下的麵前,卻是如此的不堪一擊,神念一掃,統統隕落,甚至連那頭主宰星獸都不是他的一合之敵。”

逃出生天的十三人心情鬆懈了下來,回想剛才發生的一幕更是滿臉興奮。

倒是劍二十二,看著身邊充滿振奮之色的小夥伴,神色更顯震驚:“每一位陛下的星神化身……盡管都擁有著堪稱舉世無敵的力量,可主宰星獸乃是星獸帝國當中最巔峰的存在,哪怕星神陛下的化身想要滅殺一頭主宰星獸都不見得能夠做到,眼下那位陛下不止做到了,還做的如此輕鬆……隻有一個可能,那位是一尊堪稱星神本尊的神聖化身。”

劍二十二的話,讓顧無極、道天涯等人同時一震:“星神本尊!?那是星神本尊的神聖形態?”

“你們應該知道,我祖上曾出現過無上星神級的強者,盡管老祖已然迷失星界,但根據我們家族流傳下來的典籍記載,星神的化身,絕對不具備秒殺主宰星獸的程度,哪怕最尖星神的化身也不例外,因為,星子能量所能夠承擔的力量有限,唯有神聖形態……神聖形態乃是將自己煉化的星子能量降臨下來,這種星子能量可打破其他星子能量應有的承載上限,這才能爆發出遠遠超過主宰星獸的力量。”

劍二十二說到這,望向王城的目光充滿了敬畏:“據我所知,普通的無上星神掌握的星子能量有限,降下神聖形態等同於傾注了自身所有力量,一不小心就會迷失星界,除非生死一線,否則沒有任何一位星神願意這樣做……而膽敢這樣做的……則無一例外,都是無上星神當中最強大、最偉大,能夠被稱為眾神之王的無敵人物,這種人物,甚至可以主宰一位無上星神未來的命運。”

劍二十二的話,讓所有人同時倒吸了一口冷氣。

想不到他們今日居然能夠遇到這等無敵的存在。

這一番經曆恐怕將來會影響到他們以後的命運。

“好了,那等無敵的人物離我們太遠,遠到根本不是我們所能夠仰望的存在,眼下在場隕落的傳奇星獸、成年星獸數以萬計,而每一頭成年星獸都代表著一大筆財富,那位偉大的陛下看不上這麼一點微末收入,但對我們而言,這些星獸、傳奇星獸的屍體,卻是一筆天降橫財,足以讓我們接下來再也不用為修行資源發愁,現在,就趁著其他星獸尚未趕過來前,諸位盡情的撿錢吧。”

劍二十二說著,第一個朝著附近的一頭傳奇星獸而去。

而聽得劍二十二所言,眾人亦是回過神來,一個個歡呼著,迅速的撲向諸多失去了生命氣息的傳奇星獸,迅速的將這些星獸屍體裝入空晶石中。

王城滅殺這些星獸、傳奇星獸,食用的乃是精神風暴秘法,直接滅殺他們的神魂,他們的身軀保存完好,如此一來,自是能夠賣出更高的價格,讓十三個半神境界都不到的傳奇強者平均分配,足以讓他們一個個徹底暴富。

不過對於這些,王城並不知情,便知道,也不會理會。

以他現在的修為境界,能夠入他法眼的,已經隻有神性、神器了,至於半神器,都已經有些跟不上他的修為進展。

不得不說,混元聖體的凝練,對他修為的提升實在太大,完完全全稱得上厚積薄發,一飛衝天。

……

血刃星。

紫血戰區最前沿的戰星。

這顆星辰盡管隻有中等品級,且直徑隻有十二萬公裏,在中等星辰當中都屬於比較小的個頭,可相較於帝國腹地當中的其他中等星辰,這顆星辰上駐守的高手卻是多出太多。

別說傳奇強者,單單半神,已然達到了三十二尊,其中為首的兩位更是達到巔峰的大人物,統率一個軍團。

此刻,這顆星辰的最高統帥,巔峰半神宮天啟,正在分析著紫血戰區各地的戰報,他們必須經過不斷的戰報分析,以及自星獸帝國內部潛伏者傳遞出來的情報,判斷出紫血戰區星獸主力部隊的移動方向,從而再集中人類方麵的強者加以阻擊、圍殺。

若不如此,一旦任由紫血戰區中諸多星獸成群結隊的肆意掃蕩,遊走在這片戰區的人類精銳,絕對會被一個個不斷吞食,直至退出紫血戰區。

到那個時候,縱然血刃星上駐紮的強者數量再多,仍然難逃被星獸攻占的命運。

“砰!”

就在宮天啟仔細的尋找著戰報中的蛛絲馬跡時,書房的大門被一位四階傳奇毫不猶豫的推開了,他神色匆匆的將一份數據資料擺了上來,驚慌道:“元帥!元帥!我們剛剛探測到一股恐怖的能量波動正在以極快的速度朝血刃星而來。”

“嗯?”

宮天啟放下手中資料,轉向這位四階傳奇:“一股恐怖的能量波動?朝著血刃星方向而來?難不成是哪一尊主宰星獸?可是血刃星和已經被我們人類占領的雲河戰區等地不同,這裏可是時刻有無上星神的目光關注,如果真有哪頭不識好歹的主宰星獸膽敢殺入血刃星來,馬上將麵臨著數十尊星神化身的圍攻,難逃身隕魂滅的命運,以主宰星獸不弱於人類的智慧不會不明白這一點才是?”

“如果隻是一尊普通主宰親至,屬下不會如此驚慌失措,實際上在那不久前,我們探測到過一股突然爆發的力量,最終判斷,那股能量強度,達到了一千兩百!”

“這不可能!”

四階傳奇的話一說完,宮天啟毫不猶豫的否決了:“沒有這種可能,即便是那些擁有著頂尖天賦神通的主宰之王,所能爆發的最大攻擊幅度,都低於一千,目前為止,我們神聖之劍帝國所觀測到的星獸攻擊數值,全部在一千以內,或許其他帝國和星獸帝國接壤的區域曾出現過攻擊強度過千的主宰星獸,可我們神聖之劍帝國曆史上卻從未遇到過,一千都沒有,何況一千二百了,宮心,你知道這個數值意味著什麼麼?意味著,他的能量反應已經在無上星神的神聖形態之上。”

“我也希望我看錯了,但是元帥,這是事實。”

男子宮心苦笑了一聲,將手上的資料遞到了宮天啟麵前。

見他沒有半分開玩笑的意思,宮天啟才神色肅然的將資料接了過來,迅速翻看,很快,他已然變了臉色。

“怎麼可能……會不會是某位星神陛下的神聖形態路過?”

“能夠隨意降下神聖形態的,唯有那些至高無上的眾神之王,而眾神之王,是通過信息傳遞的方式趕路,可瞬間出現在已知宇宙的每一個角落,至於一般星神……哪怕將化身拚掉九成九,都不會願意以神聖形態降臨。”

宮心話一說完,宮天啟頓時陷入了掙紮當中,好一會兒,他才猛然低吼道:“特級戒備!馬上!我這就聯係偉大的北漠星神!”

“是,元帥!”

隨著宮天啟的命令下達,整個血刃星頓時運轉了起來

無數屬於帝國軍部的天階強者紛紛騰上虛空,進入了停靠在血刃星外圍衛星上的戰艦,整裝待發,大量傳奇強者亦是紛紛回歸各自的位置,或指揮作戰,或坐鎮星陣,更有半神強者來到浩瀚星空,神色肅穆的遙視前方,一副山雨欲來之色。

尤其是當一股浩大的能量波動自血刃星上空橫掃而過,並且在血刃星外的一片星空中凝聚成化身後,更是將血刃星緊張的氣氛推升到了極致。

“發生什麼事了?戰爭來臨了?難道有星獸殺到血刃星了?”

“那股氣息……北漠星神,那是偉大星神北漠陛下的氣息……北漠陛下化身親至,這是主宰來襲嗎?”

“連星神陛下的化身都出現了,星獸帝國想在紫血戰區掀起一場驚世血戰嗎?”

各種各樣的慌亂聲不斷在血刃星上回蕩。

原本就是來到血刃星上曆練、冒險的強者們自是摩拳擦掌,等待著看到時候可否有什麼可趁之機,而那些服務於這顆星辰上的商人們則是麵色疾苦,一副愁眉苦臉之色。

“轟隆隆!”

在這種風起雲湧,無比凝重的氣氛下,星空盡頭,那股宛如能夠將光芒、微觀元素,乃至於星子能量都一柄吞噬的恐怖氣息,終於來臨,席卷到了血刃星外。

正是練就了混元聖體的王煉。

[BOOK: 007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4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