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10
第七百二十八章 異變

“轟隆隆!”

帶著恐怖的聲威,王城的身形終於出現在血刃星外所有人的視野當中。

而終於看清楚那道由遠及近的恐怖流光後,所有人同時錯愕當場。

“人類?”

“那是,人類氣息,是我們人類帝國的絕世強者。”

“人類,居然有著如此可怕的力量波動,難不成,是某位無上星神陛下的神聖真身親至!?”

上至半神巔峰,下至傳奇強者,這個不約而同的瞪大了眼睛。

哪怕身為星神強者的北漠,看著王城全力飛行間逸散出來的能量波動,亦是充滿了慎重……

在這裏,他隻是一道化身,並且是一道不曾持有神器的化身,因此他能夠深刻的辨別出,如果眼前的王城真的想要殺他,甚至不需要多花費其他手腳,隻需要席卷著身上恐怖至極的能量威壓,碾壓上前,就能夠將他這具身軀生生壓爆。

身為無上星神的北漠已經如此,更別說那些巔峰半神、半神,乃至於傳奇了。

眼前的王城雖是人類,可在他們看來,卻如同一顆滾滾碾至的烈日星辰,自他身上散發出來的能量氣息猶如恒星當中逸散而出的火焰,哪怕稍微靠近一些,恐怖的高溫都能夠將他們煆燒成灰燼。

這一點,從隨著王城靠近,神色越發有些艱苦的諸多傳奇強者的反應就能看出一二了。

北漠星神看著緩緩減速,仍然朝著血刃星方向飛來的王城,猶豫了片刻,終於上前,主動迎了上去:“不知前方是哪一位陛下真身親至?可否請你先收斂一下自身氣息?”

“哦?”

王城趕至血刃星,看到血刃星外成百上千的傳奇、半神、巔峰半神,乃至於一尊星神化身時,還感覺有些意外,等到北漠星神迎上來時,才意識到了什麼。

尤其是看著眼前這位北漠星神隨著和他不斷靠近,身上不由自主的湧現出一股用來防禦的星力波動時,更是歉意的笑了笑:“不好意思,我剛才在全速飛行,將自身力量全麵散發了出來,一時間沒有留意……”

說話間,他那混元聖體的屬性已經自主的轉化起來,頃刻間,重新扭轉到了體質、力量、敏捷63、精神120的數值。

“還是有些不同……”

沒有凝練出混元聖體前,他身上的力量雖然強大,但卻不會震蕩星子能量。

就好像江河當中的洪流,盡管浩浩蕩蕩,可由於它隻是遵循著河道奔湧,並不會對附近的村莊和城鎮造成威脅。

但混元聖體一成,他自身屬性具備了震蕩星子能量的特性,對外界的影響已經不可同言而語,哪怕相同的屬性,可造成的威壓比之先前來,仍是強大了不知道多少倍,一旦他維持著這種狀態降臨到血刃星,單單身上的能量波動,就能讓這顆星辰徹底崩潰,所有依賴於微觀層麵布置出來的星陣、星器、星術統統失靈,就算是星子層麵的力量都會受到一定影響。

心念轉動間,王城已經控製著自身的能量波動,迅速降低了和星子能量間的共鳴,使得混元聖體的力量漸漸沉寂下來。

看到王城收斂了自身能量波動後,北漠星神才微微鬆了一口氣。

如果眼前這位可怕的存在真的是要對血刃星出手,別說他著一尊化身了,就算是坐鎮在紫血戰區的二十二尊化身齊至,估計都會被對方在極短時間裏統統滅殺,眼下對方既然不是來找麻煩,那就好辦多了。

放鬆下來間,北漠星神的目光亦是落到了收斂了自身能量波動的王城身上,正要再度開口時,卻仿佛發生了什麼,豁然瞪圓了眼睛:“這位陛下……你……你不是神聖形態?”

以他無上星神的眼力,神聖形態和普通形態自然分的清楚。

“有哪個神尊之下的星神沒事會降下神聖形態滿世界亂竄?再則,我也不是什麼陛下,一?小小的三階傳奇罷了。”

王城微微一笑道。

“一個小小的三階傳奇!?”

北漠星神極其失禮的盯著王城,此刻王城已經收斂了混元聖體的力量,不再是猶如烈日星辰那般,直視一番都可能熾傷他們的神魂,經此一看,他頓時看出了王城的真正修為。

“三階傳奇……居然真的是三階傳奇?可是剛才……等等,剛才那股力量,混元聖體!?”

“不錯,混元聖體。”

王城點了點頭:“我本身乃是太古血脈,體魄強度不弱於傳奇巔峰的星獸,機緣巧合下流落到星獸帝國,被諸多主宰星獸追殺,九死一生方才得以在飛翼王部的混元聖池當中,煉出混元聖體,並且在淬煉混元聖體的過程當中,我身上的太古血脈再度覺醒,以至於強大到了更超尋常主宰星獸的程度。”

“太古血脈!”

北漠星神眼瞳微微一縮。

他腦海當中猛然想到一則不知道自哪一本古籍當中看到的秘聞。

據說他們這一方宇宙尚未完全孕育完畢時,有一群恐怖的混沌生物,存活於宇宙初開的太古年間,那些混沌生物每一頭,都強大到不可思議,就連宇宙爆炸用以造化眾生的浩瀚星界都束縛不住他們的力量,整個初生宇宙被他們弄得麵目全非,幾近衰亡。

直到太古末期,這些混沌生物不知因何緣故,爆發了一場驚世大戰,自相殘殺,紛紛隕落,正是因為他們死亡後殘留下來的生命精華,促使了整個宇宙的迅速變遷,使得年齡尚未超過四十億歲的星空宇宙卻誕生了如此眾多繁華璀璨的各種文明。

在宇宙議會高層一直有個傳聞……

星獸帝國,之所以一直沒有被宇宙議會分出力量毀滅,就是因為在其背後站著一尊太古年間存活至今的混沌生物,星獸帝國的諸多星獸,就是那尊混沌生物的一場試驗,一場讓他希冀能重新找到同類的試驗。

盡管由於這些消息封鎖在宇宙議會最絕密的檔案當中,使得北漠星神不知道他聽到的那些傳聞是真是假,可王城提及的太古血脈幾字,卻是讓他呼吸微微急促起來。

“眼前這位可怕的存在,該不會血脈返祖,有蛻變為混沌生物的特質吧!?”

“北漠星神陛下?”

王煉看到自己自報原因後北漠星神居然有些走神了,不禁重新叫了一聲。

“抱歉抱歉,我剛剛想到其他的事情去了,不知道這位陛下如何稱呼?”

“我叫王城,隻是一個小小的三階傳奇而已,我本人亦是在玄真殿機杼星神門下的一位弟子,如此而已,當不得陛下尊稱。”

“玄真殿星神長老的弟子?”

北漠星神眼前一亮,望向他的目光不禁更加熱切起來:“原來是星神高足,難怪如此不凡,你雖非星神,可你擁有的力量,相較於星神怕也不遜色多少了,這樣吧,你也不用以陛下稱我,若你願意,直接叫我北漠,我亦直接稱你名諱王城如何?”

“如此甚好。”

王城點了點頭。

而就在此時,跟隨在北漠星神身後的血刃星統帥宮天啟卻仿佛想到了什麼,有些驚愕失聲道:“玄真殿機杼星神的弟子?王城?那個要和長空裂天星神不死不休的傳奇!?”

說完,他仿佛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連忙歉意的行了一禮:“王城陛下見諒,我隻是……”

王城揮了揮手,自然不會介意這種小事。

“和長空裂天星神不死不休?”

北漠星神琢磨了一句,倒想起了王城的身份來,頓時神色有些肅然起來。

記得不久前他聽到這個消息時,隻是颯然一笑,覺得那個傳奇修士瘋了,居然大言不慚到膽敢和一位無上星神不死不休,不過在親眼目睹了剛才王城全速趕路時逸散出的恐怖能量波動,他已然意識到,並非是那個傳奇修士狂妄自大,而是……

他完全有這個能力和一位星神不死不休。

“太古血脈覺醒者……憑借他剛才的表現,如果長空裂天這尊新神和他硬抗,除非降下神聖真身,否則……來多少化身都隻是個死字啊!”

北漠星神心中凜然。

這個時候,先前意識到自己言語有些失態的宮天啟神色猶豫著,似乎有些欲言欲止。

好一會兒,聯想到王城剛剛到來時他們觀測到的更超神聖真身的恐怖數值,他還是道了一聲:“王城陛下,您剛剛從星獸帝國那邊回來?有一段時間和帝國方麵的同門、師兄弟沒有聯絡了吧?”

“不錯,傳訊玉符的力量可沒有強大到能夠跨越兩個國度傳訊,能夠跨星係傳訊,都已經算是頂尖玉符了。”

王城微微點了點頭。

“那……有一則消息,王城陛下可能需要做好準備……”

宮天啟說著,稍微整理了一下思緒:“根據我的一些戰友所得到的消息,您所出身的天河星上突然出現大股星獸勢力,其中甚至包括兩尊主宰星獸,主宰星獸的出現引起了帝國的高度重視,帝國二皇子親自出麵帶兵鎮壓!據說更有十四位供奉星神派遣共一百五十尊化身前往!長空裂天陛下也在其中,而且……”

“而且什麼!?”

王城皺了皺眉頭。

“而且……長空裂天陛下誣陷陛下您和星獸帝國勾結,通往星獸帝國的通道正是由陛下您所打通,並且將您身上的太古血脈歸咎到了星獸帝國身上,聲稱您根本就是星獸帝國奸細……由於二皇子降臨到天河星,鎮壓局麵時,您並未第一時間出來解釋,更被長空裂天斷定為畏罪潛逃……目前整個天河星上所有和陛下有關的勢力都已經被……一舉蕩平……”

[BOOK: 007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5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