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二十九章 震怒

宮天啟話一說完,一股恐怖的氣息自王城身上豁然爆發!

“長空裂天,你好大的膽子!”

“轟隆隆!”

浩蕩澎湃的氣息猶如海嘯,瘋狂的朝著四周席卷。

刹那間,身為巔峰半神強者的宮天啟直感覺渾身劇震,身形被這股爆發的氣浪衝擊得連連後退,第一時間顯化出了星空投影方才堪堪擋住。

哪怕身為星神化身的北漠星神亦是穩不住自己的身形,連退數步,同時大喝道:“王城,冷靜!冷靜一點!”

而這個時候宮天啟亦是驚魂未定的大喊起來:“陛下,您所出身的騎士聯盟以及騎士聯盟的歸屬勢力雖被蕩平,可由於神凰商會的雪萊會長一力作保,靠著她那半神星陣師的身份,騎士聯盟勢力高層卻並未被當場格殺……而是被雪萊會長爭取到去帝國法庭審判……”

聽到宮天啟的話,王城渾身氣息漸漸收斂起來,可那種刺骨的殺機,仍然在不斷升騰。

“長空裂天!還有那個二皇子,他們都在找死!”

宮天啟一番哆嗦,卻是不敢接話。

早知道王城反應會這麼大……他就不應該多言。

不過話說回來了,浩瀚星空當中,太古血脈並不是沒有,可覺醒層次一般很低,九成九以上能夠讓那位修行者有著傳奇級別的體魄就算不錯了,至於讓修行者的體魄達到主宰級,乃至於凝練出比主宰星獸還要強大的混元聖體,神聖之劍帝國的曆史上怕是都不曾出現過。

這樣一位人物,已經有了蛻變混沌生物的潛質,眼下他出言提醒了王城,等同於讓王城記下他一個人情,到時候說不定就會大有用處。

“王城,我相信你絕對不會是什麼星獸帝國的奸細,哪有一位奸細在暴露了以後還會返回到人類帝國自投羅網?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以最快的速度,返回玄真殿中,借助玄真殿的力量對神聖之劍帝國法庭施壓,讓二皇子把人交出來。”

“我明白!現在長空裂天,以及所謂的二皇子一幹人等到了哪裏?”

王城的目光轉向宮天啟。

“消息是四天前傳來的,那個時候他們尚在百羅星,由於二皇子……向來親民,不願為了一些小事動用皇族特權影響當地星路正常運轉,他們的速度不算快,照這個速度,大概需要二十天到二十二天的樣子才能到聖劍星係的首都,根據他們前進的路線推斷……現在應該是到璀繁星了……”

“璀繁星麼?”

北漠星神見得王城詢問起二皇子一幹人等的前進路線,仿佛意識到了什麼,連忙道:“王城,不要輕舉妄動,你現在要做的應該是直接前往玄真殿,讓玄真殿施壓,逼迫神聖之劍帝國皇室放人,玄真殿乃是神聖之劍帝國境內最強大的勢力,幾乎可以和神聖之劍帝國皇室比肩,若是玄真殿出麵,神聖之劍帝國皇室還是會給一些麵子。”

“放人!?放人就能輕易解決問題了嗎?”

“這……這件事涉及到二皇子,還是從長計議,二皇子身份不凡,乃是……”

“好了,宮天啟,借你們血刃星星路一用!”

王城話一說完,直接降臨而下,朝著血刃星呼嘯而去,那股浩蕩的能量波動,輕而易舉將血刃星外圍的防禦星陣暴力撕裂。

“快,傳令下去,準備好星路,讓王城陛下使用!”

宮天啟連忙下令。

“另外,把直到璀繁星的路線也安排一下。”

這個時候,原本還在勸著王城要冷靜的北漠星神突然道了一句。

“北漠陛下,你……”

北漠星神深深的看了宮天啟一眼:“我既在軍中任職,自然不是什麼閑雲野鶴,看在你屬六皇子一脈的之人的身份下,我不妨告訴你,那二皇子……自從成為那位議長大人的弟子後,勢力已經越來越大,若是他不突破到無上星神境界還好些,一旦突破,靠著那位議長大人的支持,他成為神聖之劍帝國新任帝王幾乎是鐵板釘釘的事,因此,我們必須得想辦法製衡一番他了……你特意對那王城提及天河星之事,不也是這個目的麼?”

聽得北漠星神所言,宮天啟臉上露出驚喜之色:“陛下居然也是六皇子的人?”

顯然,他才第一次知道北漠星神的政治立場。

“好了,做的不錯,我會在六皇子麵前提及此事的,現在,去盡快安排星路,勢必要在二皇子帶著騎士聯盟那些人返回帝國前,讓這王城攔截住他們。”

“是,請陛下放心,而且,屬下猜測,二皇子一幹人等之所以不急不緩的趕路,豎立節約親民的形象收買人心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怕也是在釣魚,那長空裂天應該是想把騎士聯盟的那些人當作誘餌,將王城引出了,一絕後患,因此,隻要王城現身了,並且趕過去了,就一定能夠堵住二皇子等人,即便是時間不夠,二皇子、長空裂天等人也會想辦法找借口等候的……”

“嗬嗬,你倒是看得很明白,二皇子、長空裂天十有八九就是打的這個主意,隻可惜……他們的消息,顯然有些落時了,他們自以為以騎士聯盟的人做誘餌是在甕中捉鱉,可實際上,最終真正可能上釣的,卻可能是一頭能夠將他們吞噬得屍骨無存的鯊魚……”

北漠星神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

根據王城剛才展現出來的威勢推斷,跟隨在二皇子身邊的那一百餘尊星神化身即便能夠將王城擊敗,最終也必然損失慘重,如此一來,必能夠嚴重打擊二皇子的威信,若是那二皇子手上有什麼至寶,而長空裂天亦是願意拚得降下神聖真身,還有希望將王城一舉滅殺。

而滅殺一位玄真殿長老親傳,勢必將玄真殿徹底得罪,受此影響,哪怕二皇子成為了森羅議長的弟子,也未必能夠承擔得了接下來來自玄真殿的壓力。

……


此刻的他,最需要做的是以最快的速度趕到璀繁星。

好在,有北漠這位無上星神級強者親自發話,接下來的星路可謂通暢至極,哪怕王城所處的紫血戰區乃是神聖之劍帝國疆域最邊緣,三天過後,他仍是出現在了璀繁星上。

一到璀繁星,王城根本不浪費時間,精神變化,一股蘊含著恐怖威壓的投影之力直接降臨到了星路所在城池的上空,低喝一聲:“這顆星辰的星主或星路的主人,速速前來見我!”

“星神!”

“好恐怖的力量威壓,是星神投影!這是一位無上星神陛下的投影!天哪,我居然能夠看到一尊星神的投影之力!”

“這位偉大的星神陛下降下投影尋找星主洛家的人,難不成洛家有人得罪了這位偉大的星神陛下!?”

“不至於,洛家隻是一個普通家族,盡管出了一位半神,統一了整個璀繁星,並且將璀繁星的璀璨石開發出來,售賣到了帝國各地,可還不值得一位無上星神陛下降下投影親自出手。”

陣陣議論轟鳴聲頓時徹響整個城市。

一尊星神投影現身,使得璀繁星上最大的城市陷入了惶惶不安當中。

“咻!”

洛家的反應不可謂不快,不到片刻,居住於洛家內部已經隱世數百年未出的半神老祖第一時間迎了出來,神色恭敬的朝著虛空中那仿佛星神投影般的王城行禮:“偉大的陛下,不知道洛家有何事能夠為陛下效力。”

“三天前,帝國方麵有一行人通過你們洛家的星路離開了璀繁星,他們去了哪一顆星辰!”

“這……根據帝國法律規定,星路的傳送信息應該保密……”

這位半神臉上馬上露出了為難之色。

“是麼,那麼,根據帝國法律,一個隻有半神坐鎮的小型家族若是引起了一位星神不滿,被這位星神滅掉了整個家族,應當如何?”

王城眼中殺機一閃。

“陛下,您不能這樣,我們洛家沒有任何地方得罪了你啊……”

這位半神大驚失色,可暗中卻第一時間精神傳訊道:“陛下,您是問二皇子一幹人等吧,二皇子一幹人等通過我們璀繁星的星路去了白蝶星,這……還請陛下不要讓他人知曉是小人將此消息泄漏給陛下的……”

“放心,我沒有那麼無聊。”

王城淡淡的應了一聲:“開啟星路!”

“是!”

這位半神掃了一眼洛家星路,第一時間來到星路一側,親自出手將星路激活。

王城也不和洛家浪費時間,踏入星路,瞬間來到了白蝶星中。

和洛家不同。

白蝶星附近上百顆星辰,皆屬於一個蝶魂世家所有,而蝶魂世家放眼整個神聖之劍帝國當中,都屬於赫赫有名的頂尖世家,家族當中不止有星神坐鎮,而且星神的數量還達到兩個。

王城一踏入白蝶星,馬上感覺到了這顆星辰當中存在著大量星神氣息。

這些星神氣息十分微弱,無一例外,都隻有那麼一絲,顯然出自星神化身。

足足三十來個星神化身盤踞在一座奢華的府邸當中,靜靜修行,而還有更多的星神化身、半神、傳奇,則去了距離那座府邸數千公裏的一片宮殿群中,受蝶魂世家邀請,載歌載舞,盡情享樂。

顯然,二皇子一行人並未急著趕路,而是受到蝶魂世家邀請,在這個頂尖世家當中做客。

[BOOK: 007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