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6
第七百三十四章 求和

“嗯!?”

朝著長空裂天擒殺而去的王城第一時間感覺到了傅金麟這一道劍氣的淩厲。

那種鋒芒,那種強大到極致的破壞性,幾乎要將他和星子能量之間的感應徹底切割開來,使得他混元聖體和星子能量的共鳴被一舉撕裂,打落至先前的肉體凡胎。

盡管這隻是一種錯覺,可那種淩厲,仍然讓王城不得不轉變目標,對著那道劍氣悍然拍去,各種屬性在混元聖體的主宰下隨著他的一念之間不斷變換,使得他這一掌在和傅金麟的劍氣交鋒時,已然變得無堅不摧,瞬間將傅金麟****而出的這道劍氣一舉粉碎。

“好劍!這必然是一柄神劍!”

一掌拍碎傅金麟的劍氣,神氣交感之下,他亦是感覺到自己的手掌有種撕裂般的疼痛,若是化成血肉之軀,這一劍已然足以讓他的手心出現一道小小血印,由此可見這柄神劍的鋒芒。

王城雖通過自己天命級的悟性自無限十二擊的基礎上創造出了無限十四劍,可由於沒有合適兵器的緣故,用起來還沒有無限十二擊順手。

當然,這主要是因為隨著他練就混元聖體後一直沒有真正勢均力敵對手的緣故。

因此,他早就想要購得一柄趁手的神劍。

眼下見到傅金麟祭出的這柄神劍頓時一聲長笑:“這等神劍,在你手上當真是暴殄天物!給我留下!”

長笑當中,他已經直接出手,震蕩星空的力量橫跨長空,攜帶著令人窒息的滾滾威壓,悍然向前,朝著二皇子傅金麟一抓而去。

感受著王城虛手一抓當中蘊含的那種不可匹敵的無敵力量,傅金麟頓時臉色大變:“王城,我乃神聖之劍帝國二皇子傅金麟,你竟敢對我出手,是要和整個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為敵嗎!?”

“快!快救下二皇子!”

長空裂天亦是神色驚慌的大喊道。

隻是……

p>這個時候諸多星神化身,乃至於白蝶、鳳蝶兩位星神強者手上的動作,似乎都不由自主的慢了一拍。

盡管他們同一時間出手了,可當他們的力量到達時,王城已經以所向睥睨的強勢將傅金麟一舉擒拿,縱然有三尊死忠的星神化身同時大吼著及時出手,亦是被王城翻手鎮壓,根本奈何不得他分毫。

“二皇子!神聖之劍帝國的二皇子又如何?禍不及家人,你們竟然敢擒拿我的家人朋友來威脅於我,布下陷阱引我上當,就得做好心裏準備,今天我即便將你直接殺了,神聖之劍帝國的皇帝都絕不敢說半個不字。”

王城擒住傅金麟,雙目一睜,強大的精氣神夾雜著混元聖體的毀滅威壓,狠狠的轟擊著傅金麟的精神和肉體,直讓他體內的本命星辰幾乎碎裂,星力絮亂下,一口鮮血不可遏止的噴吐而出。

僅僅一眼,靠著自身氣息威壓就讓一尊六階傳奇口吐鮮血。

此刻王城展現出來的強大,才是深深震撼住了傅金麟:“你……你敢……”

“有何不敢!”

王城右手一震,恐怖的力量轟擊而出,傅金麟的身軀直接被震成湮粉。

他的空晶石,乃至於祭出來的那柄神劍在他肉身崩滅的刹那,直接被王城握在手上。

“王城住手!”

“王城,你真敢對二皇子出手,還不速速放了二皇子!”

看到王城毫不留情的將二皇子傅金麟肉身震碎,原本沒怎麼出力的星神強者們同時大吃一驚,連忙厲喝。

如果王城不敢對傅金麟下毒手那也就罷了,一旦他對傅金麟下毒手而他們一個個又視若無睹,即便他們是供奉團的供奉,回到神聖之劍帝國,也絕對免不了一番責罰。

當下,諸多星神當中資曆最老的洪浩星神第一個站了出來:“夠了!王城,難不成你真要和神聖之劍帝國皇室做對下去不成?哪怕你是玄真殿真傳弟子,乃至於機杼星?親傳,也承擔不了神聖之劍帝國的怒火,眼下人你已經救走了,而且剛才崩碎一次二皇子的身軀,讓二皇子元氣大傷,也算是給予了他一些教訓,你還想怎麼樣?就此收手吧。”

洪浩星神說著,看了一眼傅金麟。

傅金麟乃是六階傳奇,武道境界早已經到了滴血重生,盡管被王城震成湮粉,承受痛苦,並且傷及氣血,可本命星辰未曾粉碎,一身修為尚在,再加上血液當中蘊含的力量,這麼一會兒,竟然已經重新凝練出了身形,隻是有些蒼白的臉上仍帶著一絲憤怒和不安,不複先前的趾高氣昂。

“哦,你想讓我放了他?”

“不然你想怎麼樣?”

洪浩星神說著,看了一眼四周的十幾位星神,當下這些星神化身們亦是紛紛向前:“不錯,適可而止吧,盡管我們不知道你通過什麼方法使得自身具備了不遜色於神聖層次的戰力,但,神聖,並非無敵,上百個星神化身一擁而上,就足以圍殺一尊普通神聖,而我們整個供奉團的星神化身數量已然超過三千,皇室當中擁有的星神化身數量更加龐大,一旦你斬殺了二皇子,為了皇室威嚴,皇帝陛下必然震怒,到那個時候這個責任就不再是你一人所能擔當得起的。”

“王城,你滅殺我們化身的事我們可以不追究了,當作是我們先前失禮的代價,但是二皇子,你殺不得,你背後雖站著個玄真殿的機杼星神,可機杼星神垂垂老矣,若要護你,隻會被抹除物質世界的存在痕跡,至於玄真殿,他可未必會因為你神聖之劍帝國開戰,畢竟這片浩瀚星空名義上還是由神聖之劍帝國統治。”

“你們不追究?”

王城的目光頓時落到了說話的萬渡星神身上:“你的意思,你們不追究我滅殺你們化身的事,我還需要感謝你們不成!?我先前既不曾招你們,也不曾惹你們,可你們直接入我天河星,將我所出身的騎士聯盟一舉覆滅,波及者、牽連者成千上萬,眼下一句輕飄飄的不追究就能揭過!?”

“王城,我現在雖受你所製,但這並不意味著我怕了你,我若想走,你攔不住我,我神聖之劍帝國皇室底蘊不是你所能夠想象得到的,我之所以現在尚未離去,亦是存了要和你和解的心思,否則……憑你剛才崩滅我的身軀,讓我元氣大傷,我就完全有權利調動更多的皇室供奉,追緝於你。”

二皇子傅金麟這個時候亦是緩過氣來,語氣雖然不算強勢,但卻也絕對沒有受製於人的膽怯。

這種風度儀態,落到不少星神眼中,倒是讓他們暗暗點頭。

“哦,我倒想要看看,你到底有什麼方法能自我手上逃得性命。”

王城冷笑道。

他一口氣滅殺了六十幾尊化身,並且讓這些星神化身一個個膽寒,不敢再妄自出手,已經算是達到了立威的目的,可這並不意味著若是還有人不識好歹他不會再度出手。

“你……”

傅金麟眼中閃過一道怒火……

“殿下,稍安勿躁,將這件事情先拖住再說,他一身修為來曆不明,玄真殿絕對不會輕易放過,再則此刻形勢比人強,若是真的開戰,我們倒是沒什麼,可殿下你就危險了,因此,我們先且穩住他,若真要將他置之死地,等到離開後從供奉團調來更多星神化身再圍殺他不遲,君子不立危牆之下。”

一位投靠了傅金麟的星神強者頓時暗中傳音道。

這個聲音頓時讓傅金麟冷靜了下來,並且意識到了眼前的局勢。

除非王城真的動手將他這位二皇子擊殺,否則這些星神化身顯然不會再和他死磕下去。

而一旦王城真的將他殺了,萬事皆休,諸多星神是否願為了他報仇和王城死磕下去都沒有意義。

因此,他隻能強忍著心中的怒意和憋屈,哼了一聲:“我父皇的手段你又豈能明白?王城,你就直接說明,這件事情你要怎麼解決?”

“我記得,一旦某個勢力出了一位星神,便可要求一顆星辰完全自治,神聖之劍帝國不得幹涉,我有兩個要求,第一個要求,從今往後,天河星屬於自治星,此外,以天河星為中心的方圓一光年,為我王城的個人領地。”

天河星,雖是高等星辰,但卻是一顆死星。

而且,由於天河星外圍的星空曾被星獸帝國的先鋒部隊席卷了一番的緣故,一直以來頗為荒涼,除了星力以外,沒有太大價值,傅金麟猶豫了一番,還是道了一聲:“天河星本是你所有,這個要求不算過分,至於方圓一光年裏為你個人領地……我可以先應承下來,不過具體如何,還得請我父皇做主才行,你且說第二個要求。”

“第二個要求……”

王城的目光頓時落到了隱隱已經感覺到有些不妙的長空裂天身上:“我天河星受此冤屈,傷亡者不計其數,終究得有人做出交代,整件事情全部都是長空裂天弄出來的,我的第一個要求,神聖之劍帝國需得替我出力,尋得長空裂天所有化身、投影,將其徹底滅殺!永久將他驅逐出物質世界!並且長空裂天所在的家族,亦當為此事付出代價,嚐嚐誅連之苦!”

[BOOK: 007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