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7
第七百三十五章 化星

“你……”

長空裂天聽得王城第二個要求竟是要對自己斬盡殺絕,頓時對他怒目而視。

“尋得長空裂天所有化身、投影,將其徹底滅殺,並且還要覆滅長空裂天所在的家族……”

傅金麟則是想都沒想直接喝道:“這不可能!”

長空裂天可是完全投靠了他的一尊星神,一旦他這麼做了,不止會讓這尊星神級強者記恨上他,從今往後又還有哪一位星神膽敢投靠於他,到那個時候他將再沒有半分希望爭奪神聖之劍帝國的皇帝寶座。

“你找死!”

王城眼中寒光一閃:“我與長空裂天已是不死不休,人盡皆知,並且玄真殿都發言任何人若是介入我們二人的漩渦爭執當中都得付出代價,你在明知道這一點的情況下仍然要一力護持長空裂天,這分明是不將我,不將整個玄真殿放在眼裏,如此挑釁之舉,我倒要看看,即便我真正將你殺了,你背後的神聖之劍帝國皇室是否會為了你和玄真殿徹底開戰!”

“住手!”

“王城閣下,不要衝動!”

“二皇子,這件事情必須要有人出麵來承擔責任,我們本來的任務隻是覆滅天河星上的星獸,你受長空裂天蠱惑牽連到王城閣下的勢力確實有些過了,因此他必須要付出代價。”

“不錯,王城的要求倒也合情合理,這是他和長空裂天之間的恩怨,不應該將我們牽扯其中,要知道,就連玄真殿都站在中立的立場,秉公對待此事,二皇子,若是你真的要替長空裂天撐腰,那就得做好接下來所付出代價的準備了,至少我們不會幫助你和王城閣下死磕下去。”

諸多星神紛紛開口表明了自己的態度。

如果王城隻是一個小小的傳奇強者,即便靠著一些手段具備對抗星神化身的能耐,得罪了也得罪了,能夠以此交好一尊新晉星神,好像也不是什麼虧本的事,畢竟星神和星神以下的修士完全?兩個不同的層次。

可眼下王城展現出來的實力已經遠遠超過了他們的估計,神聖層次的戰力橫掃四方,使得他們損失慘重,即便他們最終能夠滅殺王城,也要付出難以承受的代價,這已經完全超過了結交一尊新晉星神所能夠得到的收益,因此他們自是毫不猶豫的轉變了立場。

歸根結底,這個世界還是強者為尊。

長空裂天看著二皇子傅金麟在眾人勸說下有些猶豫的神態,思緒變化,口中卻是義正言辭的大喝道:“二皇子殿下,這件事情既是因我而起,我長空裂天願意站出來一力承擔,隻是,隨著我接下來的化身、投影被統統湮滅殆盡,日後怕是無法再替二皇子殿下效力了!而且,讓我感覺此子居心叵測的是,他逼得你們神聖之劍皇室出麵,讓我們自相殘殺,分明是想要破壞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的內部團結,若你真的應諾了了,隻會讓供奉團諸多星神陛下離心離德,因此,還請神聖之劍帝國不要插手,我們二人的恩怨,我們兩個來解決!”

“長空裂天……”

聽得長空裂天要以一己之力將所有責任承擔過去,傅金麟心中也有些感動。

“嗬嗬……神聖之劍帝國不出麵?也就是說,你們做完這一切,就這麼輕描淡寫的抽身事外了?”

“嗯!?”

看到王城一副冷笑的模樣似乎還不滿意,傅金麟神色一沉:“怎麼,你居然還不滿意?你滅殺我們神聖之劍帝國供奉團如此多的星神化身,我們不加以追究了,並且願將天河星方圓一光年之地規劃給你作為領地,你還想要怎麼樣?王城,可別得寸進尺。”

“哈哈哈!”

傅金麟的話,讓王城忍不住大笑了起來:“照你這個說法,你們一群人圍殺於我,我就不能夠還手,還手了你們還要加以追究,而眼下不追究反而是對我的法外開恩?天下間哪有這樣的道理!?傅金麟,二皇子,我看你是一路上順風順水的走的太過太平了,我話就留這了,神聖之劍帝國皇室陛下出麵,替我追查、滅殺長空裂天所有化身和投影,否則,今日我絕不善罷甘休!”

“王城!你當真以為製住了我,就能夠讓我任你擺布!?”

傅金麟被王城說的心頭震怒,這一次他行動失敗,顏麵大失,已經會讓他的威望受到影響,更何況長空裂天願意將整件事情一力承擔下來,已經稱得上仁至義盡,若是還被王城脅迫著追殺一位擺明立場投靠他的無上星神,從今往後他還有何顏麵在神聖之劍帝國立足:“王城,我和你和解,是給你麵子,給你背後玄真殿的麵子,並不是真正怕了你,既然你要執迷不悟,就讓我來看看,你區區一介傳奇,到底憑什麼和我爭鬥!”

話一說完,受製於王城的傅金麟身上爆發出一陣劇烈的玄光,在這陣玄光照耀下,他的身軀頓時劇烈變化,竟是宛如星神第二形態的強者一般將自身信息化,能量化,刹那間脫離了王城的製衡。

縱然他震蕩星子,想要再度朝著傅金麟擒去,亦是猶如鏡花水月一般,抓了一個空。

“這是……化星符!第二形態星神方可製造的化星符!”

一位頗有見識的星神強者看到這一幕,頓時驚呼了一聲:“我當年曾經在諸神商會當中拍賣了一張化星符,這等寶符一旦使用,馬上可以將人轉化成信息形態,超脫於物質層麵之外,除非第二形態的星神親自出手,否則哪怕神聖真身,也奈何不了其半分……這是第二形態星神以下最佳的保命之物,唯有神階的製符大師才能製作,一張符錄甚至價值數件神器!”

“化星符!我也聽說過,想不到二皇子手上居然有這等至寶,我們白白擔心了一場。”

“我說過,王城,你奈何不得我!威脅神聖之劍帝國的二皇子,你會為此付出代價的。”

處於化星當中的傅金麟聲音透過信息方式傳遞出來,清晰的在這片星空當中回蕩著。

<>盡管不知道一枚化星符可以讓他的化星狀態持續多久,但隻要化星符的效果尚未消失,他就已經能夠完全立於不敗之地。

“長空裂天,你這就離去,諸位,也請先行離開,我倒要看看,他王城還敢不敢再度對你們出手!”

傅金麟的命令再度回蕩著。

諸位星神點了點頭,終究不愧為神聖之劍帝國的二皇子,身上竟有這等至寶。

其他原本對傅金麟介入長空裂天之事有些不滿的星神強者眼中亦是有些熾熱……

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的好東西不少,看樣子接下來在供奉團效力還是得積極一點,若是能夠換到一些和化星符同級別的寶物,如洞虛符、鎮星石等至寶,他們的震懾力相較於尋常星神來將上升一個層次……

“傅金麟,你當真以為進入化星狀態後,我會奈何不得你了?”

王城盯著那指揮諸多星神化身撤退的傅金麟,冷冷的道了一聲。

“嗬,王城,盡管我不知道你通過什麼方式使得自身擁有了不弱於神聖層次的戰力,但,戰力是一回事,境界又是另外一回事,化星符的強大,不是你所能夠想像得到的,我不妨直接告訴你,今日之事,若是你願意放下,我還可以既往不咎,否則,我會讓你明白,神聖之劍帝國泱泱上千光年疆域,到底是由誰做主!”

“看樣子,你當真要無視玄真殿的警告庇護長空裂天到底了!”

“別拿玄真殿來壓我,長空裂天既然已經入了我神聖之劍帝國供奉團,就是我神聖之劍帝國一員,難不成他玄真殿還能和我們神聖之劍帝國皇室開戰不成。”

“你還沒成神聖之劍帝國的皇帝,代表不了神聖之劍帝國,同時,你也太看得起你這張化星符的庇護了!”

王城話一說完,混元聖體頓時劇烈變化,身上的屬性更是再度調整,敏捷、力量,被他直接降低到了45,體質被他提升到了75,而精神……則一口氣衝上了150!

當他的精神數值調整到150的刹那,星子能量在他麵前再度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

星子,不再是星子,而是一個個微型宇宙的縮影。

無數類似於星雲、星辰一般的結構在星子內部不斷變化、衍生,並且再在下一刻湮滅、歸墟,就好像一片浩瀚宇宙在一個刹那間從誕生走向終結,再由終結走向誕生,裏麵蘊含的能量、信息量,大到不可估量,縱然最頂尖的計算機、大腦,都計算不出這一切。

沒有人明白是何等偉岸的力量在影響著這一切,在推動著這一切。

而王城,也不需要明白……

他隻需要……

在星子內部衍生、幻滅,並且激射出各種各樣信息流的那一刻,用自己的精神強行轟入了那股信息流之內,將逸散而出的信息流稍微擾亂……

“嗡嗡!”

已經自王城手上逃脫靠著化星符將自己變成一道信息流的傅金麟直感覺自己的身軀表麵蕩漾出一圈圈漣漪,下一刻,在他那充滿愕然和難以置信的目光下,他的身形漸漸被信息流狀態當中逼迫而出,重新顯現……

[BOOK: 007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0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