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10
第七百三十八章 尊嚴

“啊!”

虛空中流光閃爍。

寒爍星神第二道化身已經趕了過來,神色驚怒至極,對著王城厲聲叱喝:“你……你勾結星獸帝國,甚至根本就是星獸帝國的奸細,有何資格聲稱自己是玄真殿弟子,我們玄真殿沒有你這種弟子!”

“奸細?勾結星獸帝國!?不知道你們哪一點看到我是奸細,看到我勾結星獸帝國了?難道就因為聽了神聖之劍帝國的傅金麟、長空裂天的道聽途說?”

王城說到這,眼中寒光迸射,冷冷的盯著寒爍星神:“那我就奇怪了,無憑無據,僅僅靠著神聖之劍帝國傅金麟、長空裂天的誣陷,你就膽敢聲稱剝奪我玄真殿弟子的資格?你到底玄真殿的執法者,還是神聖之劍帝國潛伏在我玄真殿內專司破壞內部團結的間諜!?”

“間諜!?小畜生,你竟敢誣陷於我!?你才是專門潛伏在我玄真殿內部的間諜,你才是來自星獸帝國的奸細……”

“看樣子你還沒有吸取教訓!”

王城話一說完,渾身上下的星子能量再度震蕩,一旁的瀚淵星神、渤霖星神、玄參星神頓時臉色大變,同時厲喝:“王城,住手……”

厲喝間,他們三人身上的能量已經同時湧動。

“轟隆隆!”

可他們的速度終究是慢了一些,王城身形一動,毀滅性的一擊再度爆發。

練就混元聖體,他的身軀體魄當中蘊含的威能已經強大到不可思議,一舉一動都有著完全不遜色於神聖層次的威能,甚至超過那些新晉星神降下的神聖真身,此刻身形震動一拳轟出,那自星子層麵上崩裂的恐怖一擊再度碾上了寒爍星神趕來的化身,整個過程沒有任何手下留情之意!

“啊!”

寒爍星神再度發出淒厲甚至夾雜著一些瘋狂的怒吼,渾身上下力量湧動著,想要閃避和抵擋。

可惜,在王城那強大到連楸宰星獸都能一拳滅殺,全力之下讓幾十尊星神化身崩成湮粉的攻擊麵前,沒有神器護身的寒爍星神如何擋得住如此恐怖的力量,頃刻間化身已經被淩空打爆,再度炸散開來。

這一位不久前還在王城麵前趾高氣昂,讓王城雖然憤怒,卻隻能用語言擠兌的星神強者,這一刻卻已經脆弱的不值一提,被他隨意打殺。

打爆寒爍星神,瀚淵星神、渤霖星神、玄參星神三人的攻擊亦是同時降臨。

不過他們三人出手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攔住王城不對寒爍星神的化身出手,並未動用真正殺招,王城左手一轉,對著他們三人的攻擊狠狠握取,星子震蕩的力量在他一握間全麵形成,使得三人轟出的阻攔性攻擊尚未完全發揮出應有的威力前已經煙消雲散。

“王城,你……”

“夠了,王城,你過了!”

看到自己三人的攻擊奈何不得王城分毫,瀚淵星神、渤霖星神等人同時低吼一聲,但卻並未出手。

可原本隻是顯露出氣息的三百餘位星神化身卻有上百尊同時顯現,而且已經凝聚成陣。

上百尊星神化身凝成星陣,將力量凝成一體,浩蕩的威壓散發開來,籠罩上王城的身軀,直讓王城四周的空氣能量,乃至於星子活性都受到了影響,他再要爆發出震蕩星子崩滅星神化身核心的一擊,消耗的力量將是先前的三四倍。

“你們應該看到了,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自己沒有將玄真殿的規章法度放在眼裏!”

王城掃了一眼幾位星神強者,練就混元聖體,再對上這些星神,他心中擁有的底氣已經截然不同。

“你……”

“咻!”

虛空中流光再至,而這一次出現的流光卻不止一道兩道,而是整整三十一道化身,正是寒爍星神。

三十一位寒爍星神每一個裝扮、外貌都不相同,有些威風凜凜,猶如武神,在某些小國當中坐鎮一?,接受供奉,有些則清純可愛,猶如二八少女,還有一些時尚潮流,打扮的青春靚麗,如萬民偶像。

除了極個別古樸嚴肅的星神以外,每一位星神都會降下化身,在不同的小型星辰、中型星辰上行走、遊曆,或享受人生,或感悟宇宙,因此三十一位寒爍星神化身各不相同亦屬於正常情況。

“王城!我要殺了你!”

三十一尊寒爍星神義憤填膺,其中一個直接跨步而出,渾身上下散發著渾厚威壓,顯然身上已是穿了一件神器級的防禦至寶。

“殺我?看樣子打爆你一尊化身還不夠,你居然還敢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我麵前一口一個小畜生,當真以為自己是星神就了不起了麼?你有種再說一聲小畜生試試,三十一尊化身很了不起麼?信不信我當所有人的麵將你留在物質世界的化身統統轟殺!?”

王城抬頭看著眼前一直敵對他的寒爍星神,眼中殺機迸射。

“你……”

“好了,寒爍星神,你且退下,在王城尚未真正定罪前,你不得再過問此事。”

瀚淵星神這個時候開口了。

“瀚淵隊長……”

“退下,怎麼,你連我這個隊長的話都不聽了嗎?”

瀚淵星神沉聲道。

寒爍星神看了瀚淵星神一眼,心中有些不甘,但卻隻得退了下去。

瀚淵星神比她晉升星神的時間雖然早了不到三萬年,可早在他突破到星神境界十四萬年裏,凝練的化身數量已經達到一百零八,據說這還是他刻意控製的緣故,如果不是因為他在積累星子能量,想要衝擊第二形態,不願意在化身上分散太多精神,恐怕星神化身的數量超過兩百乃至於三百都不是什麼難事。

畢竟星神雖然精神強大,可若是分成兩百、三百份,卻會嚴重影響到自己的修行,因此大部分星神若有力量剩餘,都是選擇保持一百尊化身左右,組成一個戰陣,使得自己有對抗神聖的戰力,剩餘的精力則全部集中,衝擊星神第二形態。

“王城!同門相殘,我不希望再看到類似的事發生!”

“隻要寒爍星神能夠管好自己的嘴,我也懶得和她計較。”

王城冷淡道。

“王城……”

寒爍星神臉色一怒,正要再度開口,卻被瀚淵星神厲喝打斷:“寒爍,你眼裏還有沒有我這個隊長。”

寒爍星神見得瀚淵星神似乎動了真怒,心中有些委屈,可卻隻能應了一聲:“是……”

“你們兩個的事到此為止。”

看著眼前威勢萬千,身上蘊含著一種凝重壓迫氣息的王城,瀚淵星神心中亦是有些沉重。

尤其是聯想到不久前他們得到的有關於戰績……

以一人之力,滅殺神聖之劍帝國皇室供奉團六十六尊星神化身,其中更是有過一擊滅殺二十九尊化身的恐怖壯舉,被判定其有著不遜色於神聖級別的戰力。

神聖!

而且是一尊能夠自由行走的神聖,這對任何一個勢力而言,都有著不可估量的震懾性作用,幾位副殿主都已經發話了,若是能夠查明王城確實和星獸帝國沒有關係,必須加以重用,其中和機杼星神交情不錯的副殿主凝天星神,更是有將其破格提拔為第七神子的意思,隻是由於真意觀想法第四重的硬性規定,才被其他幾位副殿主和長老壓了下來。

“好了王城,我們這一次來這裏,主要是為了判斷你和星獸帝國到底有沒有什麼勾結,現在和我們走一趟吧,玄真殿內幾位對星獸帝國主宰生物很有了解的長老已經在那裏等候了。”

“雖然我覺得你們此行有些多此一舉,可為了徹底打消某些人的想法,我和你們走一趟。”

王城說著,直接上前,主動朝著玄真殿議事大廳方向而去。

瀚淵星神、渤霖星神、玄參星神緊隨其後。

盡管他們也不相信王城會是星獸帝國的奸細,可該有的流程還是得有。

很快,一行人已經來到了玄真殿的議事大廳外。

還沒等王城入議事大廳,議事大廳內部已經傳來了一陣激烈的爭吵聲,隱隱可以聽出其中一方的主人源自他的師尊機杼星神!

“我說過,王城覺醒的乃是太古血脈,這一點已經在玄真殿報備了,難不成神聖之劍帝國說什麼就是什麼麼?我們玄真殿什麼時候已經沒落到需要看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的臉色行事了?”

王城踏入議事大廳內,正看到機杼星神和幾位長老據理力爭。

“機杼,你也別急,我們這不是感覺有些難以置信麼,你想想看,那王城的太古血脈不過是讓他的體魄達到傳奇巔峰,這種級別的太古血脈如何承受得了混元聖池的力量,可王城他不止自混元聖池讓自己蛻變成了混元聖體,而且其混元聖體的強大遠遠超過了尋常主宰,這一點我們必須要弄個水落石出,同時以此給神聖之劍皇室一個交代,堵住他們的嘴巴。”

“不錯,清者自清,若是王城身上並沒有什麼問題,讓我們檢查一番、詢問一番,也不會有什麼損失,相反,從今往後也不會再有誰再在這件事上做文章了。”

“哼,我看你們就是信不過我機杼的弟子!”

機杼星神義憤填膺道。

在這種爭吵當中,瀚淵星神將王城一行人帶了進來:“機杼星神,秘金星神、虛鈅星神、古山星神、凝天星神,王城到了。”

[BOOK: 007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1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