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三十九章 證明

“王城!”

機杼星神第一時間一個閃爍,出現在王城身側,看到他沒什麼事時,才輕舒了一口氣:“沒事就好。”

“讓師尊費心了。”

王城聽到了剛才機杼星神替自己據理力爭,微微點了點頭。

機杼星神有些愧疚:“天河星的事,我一時失察,等我得到消息時,已是你和傅金麟、長空裂天一幹人等間爆發大戰了……”

“我能夠理解,事情現在已經過去了,長空裂天,還有那傅金麟,他們會為他們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的,哪怕他們躲到了神聖之劍帝國的帝都去也不例外。”

王城聲音有些冰冷。

他並未怪怨機杼星神。

機杼星神何等身份,堂堂玄真殿星神強者,而天河星隻是河淵星係當中一千多顆高等星辰之一,而且還是一顆已經沒落的高等星辰,兩者間的層次差了不止一丁半點。

就好像凡人世界的省長,乃至於國家主席不可能將目光投射到一個鄉鎮,留意到鄉鎮當中發生的滅門案件一樣。

“好了,師尊,就讓我來先替諸位副殿主、長老們解惑吧。”

王城說著,看向那等待著的秘金星神、虛鈅星神、古山星神、凝天星神等人:“不過,待得我替諸位解惑以後,我亦是想要明白,身為玄真殿真傳弟子,在外界遭到其他勢力強者的圍攻,玄真殿是不是會視若無睹,如果真是如此,卻是會讓人大失所望。”

“王城,你放心,若是確定了你的身份,並且你能夠合理的解釋出你身上不遜色於神聖級力量的來源,我們玄真殿必然會替你討回一個公道。”

虛鈅星神淡淡說道。

“不錯,神聖之劍帝國的二皇子尊貴,但我玄真殿的真傳弟子並不會比他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的皇子差得到哪去,他們膽敢對我們玄真殿的弟子出手,就得付出相應的代價。”

凝天星神這位玄真副殿主也跟著許諾道。

“如此,我就放心了。”

王城說著,轉向秘金星神,他知道,關於星獸和太古血脈的研究,以秘金星神為最,當下道:“不知道諸位有什麼要問的?”

“王城,你現在已經成了主宰星獸,凝練出混元聖體,身上的血脈實際上已經介於物質和能量之間了,以我目前所掌握的手段,單單從你身上的氣息、力量特征很難判斷出你到底是星獸帝國的主宰星獸還是一位覺醒了太古血脈的人類,不過,我卻有一法,可以將你身上的血脈力量提煉而出,根據你的血脈來加以判斷,看你身上是否蘊含有太古血脈的成分……前提是需要你進行配合。”

“不用那麼麻煩。”

王城盡管不明白人物模版的加點到底是怎麼回事,可卻能夠判斷出,他並不是什麼太古血脈。

“諸位之所以感到奇怪,就是因為我原本隻有傳奇巔峰級別的血脈凝練成混元聖體後居然會有著不遜色於神聖層次的戰力吧,很簡單,我的血脈經曆了二次覺醒,再度凝練出混元聖體後威力自然攀升到了全新層次,甚至,我不敢保證我身上的血脈會不會三次覺醒。”

“二次覺醒?”

秘金星神眼前微微一亮。

“若是秘金星神以及諸位調查我的經曆就會發現,實際上在我尚未踏入浩瀚星空時,一直行走在生死邊緣,靠著類似於極道武者的道路,不斷的壓迫自身,從而一次次突破,最終在踏入浩瀚星空不久後血脈力量達到某種極限,初步覺醒,從而具備了不遜色於巔峰傳奇的力量。”

“確實如此。”

秘金星神、虛鈅星神等人同時點了點頭。

王城既然成為了玄真殿的真傳弟子,他們事先自然不止一次的調查過王城的成長經曆,對於王城一次次的打破自己的極限讓身軀體魄跨入全新層次的事他們自然知情。

“不久前我在天河星修?,可長空裂天突然降臨天河星,想要對天河星出手,最終被我識破,眼見奈何不得我,他竟是喪心病狂的和星獸帝國勾結,打通了星獸帝國和天河星間的星路,使得好幾頭主宰星獸降臨天河世界。”

說到這,王城眉頭一皺:“實際上我和長空裂天交戰,有不少人感應到,甚至親眼所見,更別說後來我還親手生擒、斬殺了好幾尊主宰星獸了,我估計長空裂天之所以急於覆滅我騎士聯盟,就是想要將這些知情人統統滅口……”

“竟有這種事!?”

“你的意思是,長空裂天才是勾結星獸帝國的罪魁禍首,是他打通了星獸帝國和天河世界的通道?”

“不錯,天河世界乃是生育我,養育我的地方,我豈會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故鄉被星獸帝國所摧毀。”

“哼!那是你確實出身於天河星前的情況下,萬一你根本就是星獸帝國從小潛伏在天河星上的奸細呢?”

這個時候,寒爍星神忍不住開口。

王城掃了寒爍星神一眼,懶得和她理會,繼續道:“我為了保全天河世界,和那些主宰星獸激烈搏殺,最終誤入星路,被傳送到了星獸帝國腹地,九死一生下才保住了性命,可即便如此,我背後仍然有大量主宰星獸追殺,諸位應該能夠明白,以我當時滅殺一頭主宰星獸都堪稱僥幸、九死一生的局麵下,被星獸帝國諸多主宰星獸追殺是何其凶險。”

虛鈅星神、秘金星神、古山星神、凝天星神對視了一眼,他們自然明白星獸帝國的可怕。

人類尋常三五尊星神化身,根本沒有深入星獸帝國的勇氣,哪怕星神的神聖真身,也不敢讓自己陷入星獸帝國諸多主宰星獸的包圍當中。

“然而呢?你是如何逃出來的?”

虛鈅星神問道。

“說起來,我倒也有些幸運。”

王城道:“我在奪命逃亡時,發現星獸帝國當中一個王部正和八個大部開戰,王部當中有混元聖池的事,諸位應該知道,那個時候我已經有被諸多主宰星獸追上來的趨勢,我心裏明白,若是再逃下去,最終我隻會被星獸帝國的主宰星獸追上從而死路一條,我必須擁有更強大的力量才能安然逃出星獸帝國,因此,我利用飛翼王部和八個大部間的仇恨,讓他們相互搏殺,而我自己,則趁著他們互相搏殺內部空虛之際,踏入混元聖池當中,由於我當年就是從極道武者一路走過來的,根本不懼凶險,哪怕明知道我那傳奇巔峰級的體魄根本承受不住混元聖池的力量,我亦是毫不猶豫的進行了混元聖體的淬煉,幸虧,我成功了,似乎我身上的太古血脈唯有陷入絕境時才會爆發覺醒,靠著二次覺醒的太古血脈,我不止練就了混元聖體,更是具備了不遜色於神聖層次的戰力,從而強行撕裂了諸多星獸主宰的防禦線,回到了人類帝國。”

王城的話讓在場諸多星神麵麵相覷。

盡管王城的語氣聽上去輕描淡寫,但孤身一人陷入星獸帝國腹地,想想就能猜到,當時的他何其凶險,他能夠安全的逃回到人類疆域,不得不說,是氣運鍾身,福星高照。

“僅僅這樣,還不能證明你和星獸帝國並沒有關係,也有可能你所說的危險並不存在,你隻是去了一趟星獸帝國,和星獸帝國合計一番後,重新潛入了人類疆域。”

執法隊中沒怎麼開口的渤霖星神道。

“和星獸帝國合計一番?”

王城冷笑了一聲:“實際上我想不明白,如果我真是星獸帝國的奸細,那他們付出的代價未免也太大了一些,諸位可別忘了,我在天河星上就已經滅殺了一頭主宰星獸,此外,在我返回到人類疆域時,亦是滅殺了一頭主宰星獸,這一幕,有不少聖翼學院的人親眼所見,難不成,星獸帝國為了我的計劃,連主宰星獸的生死都能放棄?”

“說不定星獸帝國圖謀甚大,以至於超過了兩尊主宰星獸的生死。”

寒爍星神冷哼著開口。

“兩尊星神的死亡還不夠麼?”

王城的目光轉向寒爍星神,目光越發冷凜,伴隨著他的右手自空晶石中掃過,一尊主宰星獸的屍體頓時出現在所有人的麵前:“如果我滅殺了兩尊主宰星獸還不夠證明我和星獸帝國沒有關係的話,那麼,三尊呢?三尊不夠,四尊、五尊、六尊……十一尊、十二尊主宰星獸,夠不夠!?”

三尊、四尊、五尊、六尊……九尊、十尊、十一尊、十二尊!

王城每說一句,就會拿出一頭主宰星獸的屍體,不到片刻,在秘金星神、虛鈅星神、古山星神、渤霖星神、瀚淵星神、凝天星神、機杼星神等人眼前,已經堆放了整整十一尊主宰星獸的屍體。

“這……”

“主宰星獸的屍體!?”

“這麼多主宰星獸的屍首!?”

看到這些主宰星獸,所有的星神全部禁不住豁然起身。

每一頭主宰星獸哪怕已經死亡,那種恐怖的氣血之力,仍然縱橫交錯,讓在場諸多隻是化身的星神感到莫大威壓,每一頭主宰星獸身上都殘留著王城力量爆發的氣息,證明著這些主宰星獸是王城所殺。

十一尊!

整整十一尊主宰星獸的屍體擺放在大殿之上,形成了無比強烈的衝擊,哪怕身為玄真殿副殿主的凝天星神亦是忍不住心神搖曳。

“如果說,一個滅殺了十二尊主宰星獸的人都可能是星獸帝國的奸細,那麼,寒爍星神,你給我說說,你這一輩子,滅殺了幾頭主宰星獸?如果連我十二尊主宰星獸的數值都不曾達到,你有何資格說我是星獸帝國的奸細?若你仍然堅持己見,豈不是證明你比我這個奸細更加不如!

[BOOK: 007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