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3
第七百四十一章 踏上征途

玄真殿璀璨星宮。

這向來是玄真殿殿主眾璨星神居住的宮殿,時不時有什麼大事或者幾位副殿主無法決策的事件需眾璨星神親自做主時,眾人才會彙聚到璀璨星宮中。

王城入玄真殿時日不久,也是第一次得以入璀璨星宮,可以說,唯有入了璀璨星宮的玄真殿弟子,才稱得上玄真殿真正的核心,才會真正被玄真殿諸多星神長老所重視。

“殿主,王城和機杼峰主都已經到了。”

凝天星神帶著王城師徒二人來到璀璨星宮,神色恭敬的行了一禮。

“嗯,來了,請進。”

星宮內傳出一個中正平和的聲音。

隨著一行人踏入宮殿,印入王城眼簾的赫然是一位看上去三十上下的男子。

這個男子身上充滿著一種書生般的儒雅氣息,仿佛一位飽學之士,可在王城看來,在他身上卻蘊含著一種深不可測的力量,他整個人仿佛時刻在和四周的星子能量進行著信息交流,隨時隨地,都能夠通過這種信息間的轉化出現在另一道星子能量之中。

就仿佛一個信號塔發射源,隻要他願意,他可以將代表著他生命存在的信號,發射到任何一個擁有信號接收器——也就是星子能量存在的地域。

而星子能量衍生於星界,星界遍布於整個浩瀚宇宙,這也是第二形態星神能夠瞬間出現在浩瀚宇宙每一個角落當中的原因。

當然,前提是星子能量的運轉不受到外力幹擾。

王城打量著眾璨星神時,眾璨星神亦是打量了王城一眼,片刻後,才笑著轉向機杼星神:“機杼,恭喜你收了個好弟子,看樣子,請得某位神尊庇護避免迷失之噩已是大有希望了。”

聽得眾璨星神所言,凝天星神有些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既然眾璨星神都沒有說什麼,可見王城確實不可能是星獸帝國的奸細了。

“殿主過獎?,這小子,還需要很多磨礪,才能真正登上玄封殿的舞台。”

“那可未必,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四重,確實已經有了入玄封殿的資格了,玄封殿的靈魂天梯上雖然沒有年齡加成,可玄封塔卻有,而真意觀想法第四重,就是闖蕩玄封塔的最低標準,以他修行時間不到一百年的時間,隻要能夠闖過玄封塔第一層,就能得到尋常星神一百倍的貢獻值獎勵。”

“玄封塔?殿主想要讓他去闖蕩玄封塔?”

機杼星神微微一怔:“他才突破到真意觀想法第四重,能闖得過玄封塔麼?”

眾璨星神笑了笑,卻是略有深意的看了王城一眼:“他在真意觀想法第四重的造詣可不止才突破那麼簡單,第三層我不敢說,但第一層、第二層,還是有些把握的。”

王城心中一凜,已然猜到這位玄真殿殿主應是看出了些什麼。

不過……

現在的他實力相較於先前已經不可同言而語,即便被眾璨星神看出了一些問題也並不擔心,這也是他願意跟著機杼星神、凝天星神來見這位玄真殿殿主的原因。

相對於王城,機杼星神臉上則露出驚喜之色:“王城已經有資格衝擊玄封塔第一層、第二層了?”

“不錯。”

眾璨星神點了點頭。

頓時一旁的凝天星神也忍不住露出了羨慕的目光:“機杼星神,你這位弟子當真是為真意觀想法而生啊,這進度,看得我們羨慕不已。”

“我也沒想到他真意觀想法的進度會如此之快。”

機杼星神實話實說著,同時轉向王城道:“王城,你現在修行至今不過百年,玄封殿有座玄封塔,實際上聽名字你就應該知道,我們玄真殿的玄真塔就是以玄封塔為標準而仿造的,不過玄封塔不同於靈魂階梯、萬截圖等物,他對修行年齡有著額外的獎勵加成,修行時間不到萬年,便按原有的貢獻值基數呈倍數增長,你修行了九千九百年,就是一倍增幅,九千年則是十倍增幅,以此類推,以你修行不足百年的時間,最終可有百倍增幅,如此一來,縱然闖過玄封殿第一層隻有一百貢獻值,最終到你手上的,也將達到一萬點,一般而言,真意觀想法第四重最高可讓闖關者通過前四層到達第五層,這四層一共可得一千貢獻點,到你手上,則是整整十萬。”

“十萬貢獻點。”

凝天星神有些羨慕道:“需知,即便是一位神尊的庇護名額,也隻要一百萬,如果你能在一千年內晉升星神,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五重巔峰,闖過前九層,百萬貢獻值就差不多了。”

“一千年晉升星神,還要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五重巔峰……”

機杼星神看著王城……

對王城而言,實現這個目的堪稱大有希望。

“凝天殿主、眾璨殿主,難不成唯有晉升到星神境界,才能突破到真意觀想法第五重麼?不成就星神,就領悟不了真意觀想法第五重的玄妙?”

王城突然問道。

眾璨星神看了王城一眼,笑著道:“當然不是,不過真意觀想法第四重突破到第五重時涉及到神魂裂變的層次,而除了星神以外,沒有人膽敢輕易嚐試,一個不好,就會導致自己精神分裂,唯有星神,神魂和星界合一,除非星子粉碎、星界崩塌,否則無論星神遭受何等重創,都不用擔心魂飛魄散,星神以下,哪怕是一些精修神魂,使自己神魂強大到不弱於星神化身的傳奇強者,貿然修煉真意觀想法第五重,都隻有死路一條。”

“也就是說,真意觀想法第五重還是可以修行?玄封殿曆史上可曾有人成功了?”

“自然有。”

眾璨星神笑著想要解釋,可機杼星神生怕王城走向歪路一般,連忙道:“王城,我知道你修行真意觀想法一日千裏,可萬萬不能因此而小看了真意觀想法的修行艱難,真意觀想法的第四?和第五重,乃是一道天塹,即便無數堪稱不死的星神強者,都會在神魂裂變那一步麵前望而卻步,更別說你一個傳奇了,一旦出現什麼閃失,輕則精神分裂,重則神魂湮滅,因此,在未入星神境界前,你萬萬不可莽撞修行真意觀想法第五重。”

“師尊放心,我心裏有數。”

機杼星神毫不猶豫的出言打斷:“我不放心,你一路上走的太順,沒有受到過太大挫折,再這樣下去,我怕你失去了敬畏之心,最終自掘墳墓。”

一時間王城不禁有些無奈。

“好了機杼,王城能夠走到現在,自有他的修行之道,我們不應該束縛他的靈性,自作主張的安排他的修行道路,否則繼續下去,隻會讓他天賦蒙塵,最終泯然眾人。”

眾璨星神道。

“可是殿主……”

眾璨星神揮了揮手:“王城所問,不過是星神境界以前有沒有修成過真意觀想法第五重,我可以明白的告訴你,有,而且,還不止一個,不過,那些在傳奇境界修成真意觀想法第五重的人,要麼就是某位神尊、神王,從小親自培養傾注了無數心血,要麼就是天賦凜異,有著不可思議的血脈之力,一些人,據說是某些超脫星界存在的後裔血脈,如果要將浩瀚星空當中的天才人物劃分層次的話,他們那些人,才屬於最頂尖的存在,一經現世,怕是有神尊、神王級強者搶著收為弟子,因此,隻要到了真意觀想法第五重,注定他能夠成就星神,甚至,將來還大有希望走到和他們一樣的神尊、神王之境。”

眾璨星神說到這,臉上微微一笑:“王城,你天賦了得,但你覺得你自己能夠和那些最頂尖的天才人物相提並論嗎?”

王城迎著眾璨星神有些意味深長的笑容,心中卻是毫不示弱:“為何不能?天才,也是人。”

“王城……”

機杼星神頓時有些急了。

“很好。”

眾璨星神卻是揮了揮手,打斷了機杼星神繼續說下去:“不久後,銀河神尊的銀心號神艦會經過神聖之劍帝國北方特等大星極光星,這一艘神艦乃是銀河神尊自自身屬地當中接納的各種頂尖天才,每一位天才,可以說都是由星神、上神親手培養,或者花費巨大精力自不為人知的落後星辰中挖掘出來,他們此行的目的便是前往玄封殿,到玄封殿和宇宙間最一流的天才爭鋒從而脫穎而出,你若對自己有信心,可敢登上那艘神艦,去見識一下浩瀚星空當中真正的頂尖天才?”

“一艘前往玄封殿的神艦!?”

“殿主,現在就讓王城前往玄封殿,會不會為時太早?”

凝天星神、機杼星神二人同時一震,想不到眾璨星神對王城居然會如此看重,竟是打算直接帶著他前往玄封殿。

“真正的天才,限製他們的並非天賦,而是舞台的大小,王城算不算得上頂尖天才,不是我們說的算,也不是他自己說的算,而是那片更為廣闊的天地舞台說的算,是龍是蛇,當他入了玄封殿,和玄封殿那些真正來自宇宙各地的頂尖天才們相互競爭後,才能真正的顯現出來!”

眾璨星神說到這,目光已然落到了王城身上。

去,還是不去。

隻是,對王城而言,這是一個需要選擇的問題麼?

“什麼時候出發?”

[BOOK: 007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