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5
第七百四十三章 神凰會長

神凰商會總部碧落星。

此刻,身為副會長兼神陣師的雪萊一臉疲憊,在自己的書房當中有些無力的等待著幾位和神凰商會交好的星神的回信。

盡管她知道,那些星神追隨者們所謂的讓她回去等消息根本就隻是推托之詞,可心中卻始終抱著期望。

“吱嘎。”

書房的門被推開,有著四階傳奇修為的周勝陽出現在書房門口。

沒等周勝陽開口,雪萊已經迫不及待的站了起來詢問道:“周勝陽,那幾位供奉有回信了麼?即便是他們開個價格那也好說,我們會想辦法達成他們的要求。”

“沒有,不過有些奇怪的是,會長要見你。”

“會長?”

雪萊微微一怔,緊接著仿佛想到了什麼,眼中猛然湧現出一絲驚喜之色:“玉凰會長?”

“是。”

“快,快,快帶我去見玉凰會長!玉凰會長本身盡管隻是一位巔峰半神,可是我們這些神凰商會幾位最核心成員卻知道,玉凰會長乃是宇宙議會當中,焰凰陛下的後裔,隻是因為某些我們不知情的原因,玉凰會長和焰凰陛下鬧翻了,這才會出走來到神聖之劍帝國,建立了神凰商會,這也是神凰商會背後明明沒有嫡係星神坐鎮,仍然能夠發展到這種規模的程度!如果玉凰會長願意請她父親出麵的話,即便神聖之劍帝國的皇帝陛下都要給他麵子。”

雪萊迫不及待的上前,直接和周勝陽朝著神凰商會會長所在的房間而去。

此刻,在神凰商會會長的書房當中,王城已然到場,並且由神凰商會會長玉凰親自作陪,另外尚有好幾尊位高權重的副會長、執事之流。

可這些人在王城麵前,都顯得有些拘謹,尤其是那些隻有普通半神修為的長老們,神色中更是帶著一絲討好之意。

“王城!?”

看到出現在眾人當中的王城,原本還考慮著想要懇求會長找她父親的關係前去救援的雪萊,臉上頓時露出了驚喜之色:“太好了,看樣子你並沒有中計。”

“中計?”

陪同一旁的神凰商會會長玉凰輕笑了一聲:“雪萊,你這段時間忙著請諸位供奉長老出手幫忙,怕是都沒有怎麼了解神聖之劍帝國發生的諸多大事了,目前整個神聖之劍帝國討論最為火熱的一則消息,便是王城閣下於白蝶星,大戰二皇子傅金麟、長空裂天、洪浩星神、滄溟星神等一百五十餘尊星神化身,此戰王城閣下大顯神威,一百五十餘尊星神化身被全麵擊潰,斬六十眾,就連二皇子傅金麟都險些命喪王城閣下之手,經此一戰,天下間怕是再沒有任何一人膽敢打王城閣下的主意,並且嘲笑他和長空裂天的不死不休是不自量力了。”

“王城導師他……大戰二皇子傅金麟、長空裂天、洪浩星神、滄溟星神等一百五十餘尊星神化身?並且將其全部擊潰,斬六十六?”

雪萊聽得玉凰會長所言,不禁有些發懵。

什麼時候,王城居然有這等可怕的實力了?

“目前玄真殿已經出麵,神聖之劍帝國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且許諾將天河星所在方圓一光年劃分到王城閣下名下,成為王城閣下的領地,若是王城閣下願意,不出千年,神聖之劍帝國境內又將多出一個頂尖勢力。”

玉凰說著,神色中有些羨慕。

王城此刻的待遇,基本上已經和星神無異。

不過聯想到他擊潰一百五十餘尊星神化身的無敵實力,以及那超過普通神聖級的絕對戰力,即便被當成星神來對待估計也沒有任何人會感到不妥。

“導師,這……這些都是真的麼?”

雪萊怔怔的轉向王城,不可置信的問道。

“自是真的,這段時間有勞你替我東奔西走了,好在,問題已經解決了,我是本是打算前往極光星乘坐神艦,特意轉道碧落星就是想和你說上一聲此外,還有一件事,想要讓你和我一起走一趟。”

“這是我分內之事。”

雪萊盡管感覺還有些接受不了這個消息,但眼見王城和玉凰會長都說的信誓旦旦,而且現在王城就坐在她眼前,她也不好再質疑下去:“不知導師還有何事吩咐。”

“陪我去一趟星陣師協會。”

“星陣師協會?”

雪萊頓時知道王城前往星陣師協會的原因,當下有些興奮的應了一聲:“是。”

“星陣師協會?”

玉凰會長聽得王城提及星陣師職業,當下心中一突:“王城閣下……難道,難道先前雪萊說的是真的?她的星陣造詣,都是由您手把手指點而來?”

“主要也是雪萊會長天賦了得,對星陣悟性極高,否則,我也沒有能力帶領她走上半神星陣師的道路。”

王城謙虛的說道。

不過卻無疑是應承了下來。

一時間,玉凰會長不禁暗吸了一口冷氣。

能夠指點一位傳奇星陣師打破桎皓,晉升至半神星陣師,那他本身的星陣造詣得高深到何等程度!?

一時間,玉凰望向王城明顯已經帶上了一絲異樣的目光。

掃過雪萊時更是暗暗帶著羨慕,顯然是在羨慕她能有這等貴人相助。

“好了,雪萊,你且準備,我們明天出發。”

王城站了起來,不願在碧落星多浪費時間,而後轉向玉凰告辭道:“嘮叨玉凰會長了,接下來有雪萊會長招待我即可,玉凰會長自便即可。”

“王城閣下請,以後有時間了,盡管來我們神凰商會坐坐,說不定還有些事我們兩家可以相互合作呢。”

“嗬嗬,會的。”

王城禮貌性的拱了拱手,當下和雪萊一起,離開了客廳。

王城離去,作為陪客的那些長老們亦是紛紛和玉凰告辭,很快,在客廳當中已經隻剩下玉凰會長和一個看上去三十上下,充滿著雍容華貴氣息的女子。

“小姐,你剛才說的合作,該不會是……”

此刻那帶著雍容氣息的女子臉上閃過一絲擔憂。

玉凰眼中精光一閃:“神聖級別的戰力,精湛至極的陣法造詣……你不覺得,他是最適合的人選麼?”

“小姐,你可得考慮清楚了,如果老爺知道了你這樣做了,必然會雷霆震怒,到時候你們之間就真的不會再有任何回旋的餘地了。”

少婦憂心忡忡道。

“回旋餘地,還用的著什麼回旋餘地?當年他和我母親在一起,目的不就是為了想要得到我母親家族中傳承下來的那些東西麼,沒有想到我母親早早看清了他的真正麵目,始終留了一手,唯有我才掌握著開啟那些東西所在之地的秘密……你信不信,哪怕現在,他都讓人在暗中監視我,一旦我前去開啟我母親留給我的東西,他絕對會第一時間出手,在我眼前將我母親留下來的那些東西,統統據為己有。”

玉凰說到這,眼中閃爍著寒光:“星神星神,為了修煉,變得毫無人性,這種人和畜生有什麼區別。”

“你現在尚未去開啟那些寶物,焰凰陛下可能還會耐心的等待,一旦你真的讓人將夫人祖上傳下來的寶物取走,使得焰凰陛下和那些寶物失之交臂,他肯定會雷霆震怒,到時候……甚至可能會不顧父女情義,對小姐你出手……”

“那又如何?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一直被他監視著無動於衷,我永遠都報不了仇!王城,將是我唯一的機會!隻要我在他反應過來前,讓王城幫我將東西取來,完成轉世,到時候他即便有天大神通,也休想找到我的轉世之身,而靠著那件寶物,轉世修行後的我,勢必突飛猛進,哪怕問鼎星神,也絕非奢望!隻有成了星神後,我才有對抗他的希望,才有替我母親報仇的希望。”

“這……”

少婦擔憂的看著玉凰,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風姨,你不要再勸我了,這是我唯一的機會,我等不了了!如果你真要幫我,就幫我隱瞞住他的目光,盡可能的替我爭取更多的時間!”

被稱為風姨的女子搖了搖頭:“我的性命都是你母親救得,有什麼幫得上忙的地方,你盡管吩咐便是。”

“謝謝你,風姨!”

玉凰說著,朝著外麵看了一眼,直接將一塊玉符拿了出來:“我若是和王城私下接觸,肯定會引起他暗中潛伏的化身的懷疑,因此隻能麻煩風姨你了,你且將這塊玉符給他,晚上我會布置隔絕探查的星陣,到時候再和他聯係。”

“夫人留下來的那些東西,每一件都是無比珍貴,你就不怕那王城到時候和焰凰一樣,見財起意?以他神聖級別的戰力,你根本阻止不了他。”

“我知道……不過,即便是將這些寶物便宜別人,我也絕對不會讓他們落到焰凰手上!”

玉凰說話間,眼中帶著刻骨的恨意,好一會兒,她才神色沉重道:“況且,我們所要的東西不多,我母親留下來的那些寶物,我隻需要三樣,一樣可以讓我安然轉世,一樣可以徹底屏蔽我的生命氣息,另一樣,則能替我塑造星神之體……”

“若他還不知足你當如何?”

“他會知足的,否則,就玉石俱焚,我將消息傳給焰凰,到時候,我們兩個一起死在暴怒的焰凰手上…

[BOOK: 007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47: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