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10
第七百四十八章 玄封殿

銀河神尊的神艦麵積不算大,直徑隻有一百公裏,可其內部使用了特殊方法,擴張空間,哪怕同時乘坐千萬人都綽綽有餘。

隨著銀心號啟航,王城、玄真殿五大神子全部在眾璨星神的指點下了解起玄封殿的諸多資料來,免得去了玄封殿兩眼一抹黑,什麼都不知道。

由於時間緊迫,銀河神尊等著銀心號開赴諸神世界戰場,原計劃需要停靠的一百三十多個國家,被削減到了二十一個,這二十一個國家要麼就是和銀河神尊關係不菲,要麼就是出了一位了不起的天才在銀河神尊那裏掛了名號,在這種尚算迅速的情況下,玄封殿所在的鎮南星域,漸漸躍然於眼前。

“好了,我們已經進入鎮南星域,銀河神尊的銀心號並不會直接前往封天星,一會兒你們跟著出來,我們需要在界牌星上下船,在下船前,你們出來看看,前麵就是代表著鎮南星域門戶的宇宙奇景,兩界門,又被稱為封天門!”

眾璨星神顯然不止來過玄封殿一次,如果不是為了招呼王煉等人,根本不會乘坐銀心號神艦,以第二形態星神的手段,幾萬、十幾萬,乃至於上百萬光年的距離,對他們而言,也不過幾個呼吸罷了。

就好像凡人世界,從一個國家前往另一個國家,走路至少得好幾年,即便坐車也得好幾天時間,可若是打電話,卻是瞬間可至。

“兩界門!?”

“封天門!?”

王城、東百萬、黃道、赤天心、夏遐邇、紫冰彤等人全部站了出來,好奇的朝著前方星空盡頭觀望著。

在那視線盡頭,有一片巨大的星雲,形成一道圓形門戶的光影,仿佛一個散發著白色光芒的白洞,光影四側,數不勝數的小型星辰密密麻麻遍布在每一個方位,根據王城估計,這種異象,縱橫怕是超過十光年。

“這是……”

“這就是當年我們玄封殿的創始者,那位玄封殿主脫星界時,留下來的偉大奇跡!盡管我不知道超脫星界是一種何等偉大的存在,但在他們超脫星界之上的那一刻,所有的力量,都會在瞬間凝練成一個奇點,完成星子能量到其他能量的轉變,進化成一種比星子生命更加高級的生命體,眼前這個白洞,就是玄封殿主超脫星界將所有力量凝成奇點留下來的力量痕跡,就好像我們將石子投入水麵,會留下波紋一般。”

“超脫星界殘留下來的痕跡……”

王城朝著那片縱橫有十光年的星雲看了一眼,頓時倒吸了一口冷氣。

僅僅是超脫星界那一刻爆發出來的力量就能夠在方圓十光年內留下無數萬年不散的痕跡,那那些超脫於星界之上的偉大存在,力量究竟會恐怖到何等程度!?

要知道,由於受到星子能量限製的緣故,即便是第三形態的星神,在不降下神聖真身的情況下,想要摧毀一顆高等星辰,都要花費不小的力氣,甚至就算他們神聖真身親至,並且全力出手,摧毀一顆特等星辰同樣需要花費一番手段。

至於說毀滅方圓一光年內的所有星辰……

不是做不到,可卻需要時間,而且少說得一年。

可那些超脫星界之上的偉大存在,卻是能夠在超脫的那一刻,僅僅靠著殘留下來的力量,摧毀方圓十光年,這期間的差別,何止一丁半點!?

“每一位神皇、神帝,在超脫星界的那一刻,都會震蕩整個星界,乃至於整個宇宙,小半個宇宙的修煉者都能有所感應,而且,在他們超脫星界時,很容易打通連接著其他世界的通道……像我們玄封殿,那位殿主超脫星界時,打通的就是前往諸神世界的通道,當然,諸神世界乃是一個龐大至極的世界,通道一共有三條,隻不過那兩條是天然形成,穩定性,以及力量傳導性遠遠無法和我們玄封殿這一條相比,因此,在某些層麵上,諸神世界就相當於我們玄封殿的後花園,若說對諸神世界了?最多的,非我們玄封殿莫屬,宇宙議會那邊,反而和一個由科技文明發展出來的世界交流較多。”

“諸神世界是我們玄封殿的後花園?”

王城心中一動。

隨著他仔細感應,他敏銳的察覺到,到了玄封殿所在的這片星空,他所能接受的信仰之力比其他地方提升了至少十倍。

這並非是獲得的信仰之力增加了,而是……消耗在信仰之力傳遞過程當中的能量變少了,從而造成了信仰之力暴漲的現象。

“如果信仰之力照這個速度持續下去的話,技能欄當中孕育的神秘變化十年上下就能有結果了。”

王城略微感應了一番,神色有些遺憾。

可惜,他已經沒走封神道路的想法了,不然的話,在玄封殿這種靠近諸神世界的地方修煉效率絕對比其他地方要快得多。

銀河神尊的銀心號緩緩穿過星空,在界牌星外的空港停了下來,眾人可以在這裏通過星路,傳送前往封天星。

“銀心號乃是銀河神尊手上最強大的一件神器之一,其品級達到了上品,最為難能可貴的是,這件神器在穿梭虛空方麵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正因如此,若是進了諸神世界的戰場,它能夠發揮出更大的作用,畢竟諸神世界是一個和我們所在世界結構完全不同的世界,沒有星界,沒有星子,神尊的化身都無法在諸神世界當中通過信息傳遞的方式出現在任何一個角落,隻能靠著撕裂微觀世界縮小、擴大空間的方式趕路。”

眾璨星神看著銀心號離開,眼中帶著羨慕之色。

上品神器,一般隻有神尊級存在以及極少數強大神尊親傳弟子才可能掌握,像眾璨星神雖然是第二形態星神,並且在這個階段幾乎達到了巔峰,可目前所使用的也隻是一套中品神器。

“好了,我這就帶你們前往玄封殿!”

“殿主,那一片星域是什麼地方?”

這個時候,王城卻望著星空盡頭的一片星雲般的星域出聲問道。

“那是寂靜星林,鎮南星域的邊境,同樣是人類已知最危險的十幾個險地之一,我們玄封殿殿主超脫星界時,使得世界壁壘變得薄弱,在那不久後,諸神世界率先發現了我們所在的這片宇宙,據說是有一尊至高神帶領著諸多上位神明親自殺來,和我們玄封殿殿主在那裏爆發了一場驚世大戰,從而形成了寂靜星林,那一戰後,諸神世界至高神王隕落,損失的神明數不勝數,也因此,諸神世界再不敢主動對我們這方宇宙發起反攻,充其量是被動防守……目前寂靜星林充斥著各種各樣混亂的能量,一些能量即便神聖真身陷入其中都可能隕落,當然,在那裏麵同樣也隱藏著不少寶物,甚至可以找到殿主當年殘留下來的力量痕跡,很多神尊明知道裏麵有大凶險,仍然會讓自己的化身進入其中,以期尋得超脫星界的契機。”

“諸神世界和我們玄封殿的戰場!?”

幾位神子聽得眾璨星神所言,同時眼前一亮。

“好了,你們聽聽即可,暫時別想了,不到星神踏入其中九死一生,即便到了星神,派遣化身進去,也得做好丟失這尊化身的準備,因此你們還是安安心心老老實實的修煉,早日跨過星界之門,成就無上星神吧。”

“是。”

眾人應了一聲,記下了眾璨星神的警告。

“諸神世界和玄封殿殿主的戰場……那玉凰……他們的家族居然隱藏在那裏?他們祖上到底是什麼身份?為何連星界之源這等東西都有!?難不成……他們那一脈是玄封殿主的後人?可如果是玄封殿主的後人,那位殿主不可能不顧其後裔的死活吧?據我所知,玄封殿主尚還在世,很多神尊級強者想方設法想要獲得貢獻點,主要原因就是能夠用貢獻點換得玄封殿主一對一的指點,甚至親身演法。”

王城心中帶著懷疑。

同時,他已經暗暗決定,先詳細了解寂靜星林的消息再考慮入寂靜星林的計劃,盡管他手上有玉凰給予的地圖,標記出了安全路線,可幾十萬年過去了,天知道路線有沒有變化,因此他即便要踏入其中,也得做好充分的準備。

眾璨星神一邊給眾人解說,一邊帶領著一幹人等入了界牌星,而後通過界牌星朝著封天星傳送而去。

界牌星隻是鎮南星域邊境的一顆星辰,並不是說到了鎮南星域已經到了玄封殿總部封天星,就和河淵星係當中存在著海量星辰一樣,鎮南星域比河淵星係龐大無數倍。

浩瀚星空當中,將星空麵積分成五個級別,第一個級別就是浩瀚宇宙,第二個級別是人類疆域,第三個級別則是諸多星域,星域過後則是河係,河係過後,才行星係,像河淵星係、聖劍星係、白莽星係,都屬於星係。

星係內部,才是星辰等級劃分,這些星辰又根據大小、影響範圍被分成特等、高等、中等、普通、小型五個級別。

根據統計,宇宙可觀測直徑為三千二百億光年,再遠的地方,幾乎沒有星辰、資源、生命痕跡,不列入計算範疇,而實際上在三百億光年以後,星係、星辰的數量已經變得十分稀薄,就猶如凡人國度的荒漠、雪原等地,而人類真正活動的疆域,隻有三十億光年左右,其中鎮南星域直徑達到二千九百二十萬光年,裏麵存在著一千零六十四個河係,以及超過四十萬的星係,特等星辰、高等星辰更是數不勝數。

眼下王城一行人雖是進入了鎮南星域,可要從界牌星前往封天星,哪怕有星路,可當他們真正踏入封天星上時,已經是十六個月後了。

[BOOK: 007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5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