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2
第七百五十章 雲集


“居然要十二萬貢獻點。”

王城皺了皺眉頭。

對玄封殿已經有所了解的他十分明白十二萬貢獻值意味著什麼。

很多星神強者的全部身家,都不過十萬貢獻點上下。

一則信息,值十二萬貢獻點?

接下來,眾璨星神又給王城等人詳細講解了一些封天界事宜。

實際上封天界就是一個大型的虛擬世界,專門用來供玄封殿眾人互相交流,而且,封天界的囊括範圍不止區區一個封天星那麼簡單,而是囊括了整個鎮南星域,甚至在鎮南星域外,一些擁有玄封殿附屬勢力的星辰上也有著這種能讓人進入封天界的巨大光柱。

有了封天界,當真可以讓所有玄封殿成員足不出戶而知天下大勢。

當然,前提是你有足夠的貢獻值去購買自己想知道的消息。

時間就在眾璨星神介紹著封天界事項和趕路過程中流逝,不知不覺,眾人已經來到了一片環境優美的山林。

“好了,凝天星神、秘金星神、機杼星神、虛鈅星神都有落腳的地方,你們各自皆是他們的弟子,就去他們的山峰居住吧,而這片山峰方圓三十公裏,也都屬於我們玄真殿的地盤……不要嫌少,這可是封天星。”

眾璨星神道。

王城等人點了點頭,他們來封天星並不是來享受的。

“王城,我且帶你前往我的院落……”

機杼星神上前對著王城道。

然而,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幾位星神,包括王城在內卻同時心有所感,目光直往天際盡頭望去。

隻見清澈的藍天猛然爆發出一股恐怖的能量衝擊,緊接著,一道身影仿佛火焰流星一般,朝著地麵墜落而來,目的地正是玄真殿所在的區域。

眾璨星神皺了皺眉頭,直接出手阻攔,一道巨大的光幕將玄真殿駐地籠罩。

可就在此時,一股恐?的劍光猛然將虛空撕裂,帶著幾乎能斬裂星子的鋒芒悍然而至,頃刻間再度降臨到了那道火焰流星般的身影上,劍光和那道身影碰撞,迸射出大量劍氣,劍氣勃發,眾璨星神攔截在虛空的光幕頓時破碎,那道火焰流星般的身影狠狠的墜落而下,將一座山峰以及山峰上的一切統統砸碎,十幾個反應快的傳奇、半神、星神化身,第一時間從那座山峰飛了出來,可還有一些來不及避退的天階、大星煉師級晚輩,則直接在這股撞擊力量下被生生震死。

“這……那道劍光……絕對有比肩神聖級別的殺傷力了,即便星神化身上前阻攔,也絕對會被一劍斬殺……”

赤天心眼瞳一縮,眼中湧現出一絲驚懼。

“上品神劍,自然有這種威力!”

眾璨星神的臉色有些難看。

他已經親自出手,可卻並未阻攔到那道劍光,同樣也沒有阻攔到那道渾身上下燃燒著火焰的男子,以至於他們將玄真殿的宮殿一舉摧毀。

而被轟飛撞碎了一座宮殿的火焰男子卻是在追殺而至的劍修男子反應過來前,再度化作一道流光,朝著天際盡頭射去,同時口中發出憤怒的吼叫:“雲劍心,你殺不了我!”

“咻!”

回應他的,是一道再度劃破虛空的劍光。

很快,兩人的戰鬥已經遠去。

“我們不加以阻攔麼。”

黃道看著那變得一片狼藉的玄真殿駐地,沉聲道。

眾璨星神看了一前一後兩道身影一眼,搖了搖頭:“‘烈火焚天’炎天戰,‘劍心通明’雲劍心……他們的後台,我們招惹不起!”

而虛空中那兩人的戰鬥也沒有持續多久,很快,兩股強大的氣息已然橫跨虛空,朝著雲劍心、炎天戰抓去。

這兩股強大的氣息就力量層次而言,並不算強,根據王城的推測,他們的屬性值充其量是80上下,絕不會超過90,可不到90的屬性力量,在那兩股強大氣息的手上,卻是演變出了不可思議的威能,兩位明明有著神聖層次殺傷力或者防禦力、速度的頂尖強者,竟是沒有任何反抗之力的被這兩股氣息的主人一舉鎮壓,很快被擒到了各自的宮殿當中,沒了蹤影,瞬間展現出來的力量之玄妙,縱是迅速將精神屬性提升至150的王城,居然都沒有看出什麼來。

強大!

那一瞬間的出手,帶給王城的,隻有強大!

“萬劍神尊和恒光神王出手了。”

眾璨星神看著那兩股稍縱即逝的氣息,神色中充滿了複雜。

“神尊……剛才那是,第三形態星神的力量!?或者說第三形態神聖的力量!?”

赤天心瞪大了眼睛。

“怎麼可能……那種力量,明明並不強大,在我的感覺當中,甚至那位雲劍心的攻擊淩厲程度,還在其中一股力量之上,可是……為何的攻擊在那股力量麵前,卻沒有任何反抗之力就被擒拿了!?這……這是何等手段!?”

黃道亦是禁不住的喃喃自語。

眾璨星神、機杼星神、凝天星神、秘金星神、虛鈅星神等人又何嚐不是如此。

最終眾璨星神看了幾人一眼:“不用多想了,那種境界和手段不是我們所能理解的,力量?戰勝目標力量不是一切,還有對外力的理解和運用,就好像二階傳奇,他們的瞬間爆發力量,充其量就隻能讓方圓數千公裏化為焦土,可如果給他們時間,讓他們計算出諸多星辰間的引力關係,他們再撬動其中一個點,最終甚至可以毀滅一個恒星係,同樣的力量,造成的破壞力卻截然不同,這就是境界的區別!同樣,這也是普通神聖化身,和上神神聖化身,乃至於神尊神聖化身的區別。”

赤天心、夏遐邇、東百萬等人對視了一眼,均是看到了彼此眼中的震驚之色。

“那種力量不是你們,甚至不是我們所能理解的,實際上普通星神楸神聖形態對上第二形態星神的神聖形態,就已經沒有還手之力了,因為第二形態的星神領悟了星子共生,猶如一道信息流,第一形態的星神哪怕神聖形態,在沒有特殊手段的情況下,都無法對他造成任何手段,就好像凡人世界,使用同樣配置的電腦,一些人玩遊戲控製虛擬人物戰鬥時,隻能靠操作,靠裝備,靠技術,還有一些人,則能夠編寫出外掛,修改這個遊戲的源代碼,而更高明的人,則直接控製網絡,控製你的電腦……根本不在一個層次,你們現在要做的,唯有盡快衝擊星神境界,僅此而已。”

“殿主,雲劍心剛才那一劍……殺傷力不弱於神聖了吧?尋常星神化身,根本就擋不住他們的攻擊,可她的修為,卻隻有傳奇六階!?”

夏遐邇突然問道。

眾璨星神沒有說話,而是看了王城一眼,深深道:“這個世界,總是會存在一些我們根本不能理解的天才,六階傳奇,無論他強大到什麼程度,永遠不可能比肩神聖,但,卻並非沒有特例,王城就是最好的例子,雲劍心我聽說過,據說乃是劍心通明,劍心天成之輩,而在她凝練出劍心的那一刻,自主引發家族當中的一柄上品神劍玄光劍共鳴,從而得到神劍認主,能夠發揮出一柄上品神劍大部分的力量。”

“引發神劍共鳴,得到上品神劍認主,能夠發揮出一柄上品神劍大部分的力量!?”

赤天心、東百萬、黃道、夏遐邇、紫冰彤、王城等人心中頓時湧現出一股吐槽的衝動。

神劍,那可是上品神劍啊。

要知道,王城盡管得到了天翼神劍,可這柄神劍在他手上連十分之一,不,連百分之一的威力都沒有發揮出來,拿著神劍戰鬥對他來說,就好像凡人世界的凡人拿著機槍,卻是靠著機槍鋼鐵的結構用來砸人一樣……盡管比木棒、磚頭好用一些,但也僅此而已了。

可那雲劍心居然能夠得到上品神劍認可,還發揮出一柄上品神劍大部分的力量!?

“還有那炎天戰,外界傳聞,他是一顆恒星當中誕生了智慧然後轉修而成的人類,天生就能掌控恒星真火,在成為恒光神王的弟子後,他的這種天賦更是被激發到了極致……”

“恒星當中誕生出的智慧生命!?”

王城等人頓時有種眼界大開之感。

“這兩人,都是封天台榜上有名的高手,而且,他們還並非封天台之最,雲劍心,封天台上排在八百八十九位,而炎天戰,則是九百三十四位。”

“這種天才……數量很多?”

夏遐邇語氣有些小心道,顯然,她已經被這些頂尖天才打擊到了。

“封天台上,隻有一千人榜上有名,可在封天台下,還有一個民間榜單,名為潛龍台,有一萬人,那一萬人雖然沒有封天台這一千人那般恐怖,人人都有神聖級別的戰力,可斬殺星神化身,亦如探囊取物。”

眾璨星神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這是整個玄封殿境內億萬萬萬修煉者中,最巔峰的一千人!他們的數量比玄封殿的神尊還要稀少。”

夏遐邇、赤天心等人張了張口,想要說些什麼,卻是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玄封殿!

玄封殿!

這就是玄封殿!?

集合了浩瀚宇宙幾乎所有天才於一體的玄封殿!?

[BOOK: 007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1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