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4
第七百五十二章 孕育而出

“咻!”

王城的身形直接出現在了玄封塔上。

他並未統治機杼星神等人。

因為若是機杼星神等人親眼所見了,不好解釋,還不如等他闖到第五層,一切已成現實後,再讓他們強行接受,畢竟對已經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四重巔峰的他來說,闖至第五層,並非什麼難事。

接下來,在王城有意控製速度下,他用了四天時間,闖過了玄封塔前五層,踏入第六層中。

四天時間,闖過前五層,這個速度不算快也不算慢,既不顯眼,也不特別,而玄封塔中,時時刻刻都有成千上萬的人在闖蕩著,其中不乏赫赫有名的星神、上神,乃至於神尊級人物,他們一個個才是真正萬眾矚目級的存在,一個小小的傳奇闖蕩前五層根本不會吸引他人太多的注意力,因此,整個過程王城沒有引起任何波瀾,可謂前所未有的風平浪靜。

“成了。”

王城自玄封塔中閃爍而出。

精神思維連同著封天界,出現在了任何一位玄封殿弟子都會擁有的私人思維空間當中。

此刻,他的私人思維空間裏貢獻值已經由先前眾璨星神給予的一百點,提升到了十五萬零一百點,那十五萬貢獻點,正是闖過玄封塔前五層所得。

除了這些貢獻值以外,在他的私人思維空間的書桌上,還擺放著一冊書籍。

這一冊書籍裏麵的內容實際上剛才已經通過直接傳輸的方式傳輸到了他的大腦,他隻要有翻開書籍的想法,裏麵的內容就會再度浮現,而這些內容所記載的,赫然就是真意觀想法第五重的修行之法。

“真意觀想法已經到手了,那麼,就可以將真意觀想法等級提升上去,然後再根據第五重的修煉法門逆向推演修煉過程,使得接下來再度提升時消耗的技能點降低……”

王城沒有猶豫,目光轉向人物模版。

隨著技楸點從996一口氣降低到956,他的真意觀想法亦是猛然暴漲,直接從第四重巔峰提升到了第五重巔峰。

真意觀想法提升的刹那,王城頓時悟透靈魂裂變的玄妙,通過靈魂裂變的過程,洞悉靈魂的本質,使得他對精神力量的操縱性、控製性瞬間攀升了一個台階。

就好像一台電腦鳥槍換炮,變成光腦,使得他無論是思維能力、計算能力、觀察能力、對外界的感應力、敏銳性,全部達到一種全新的境界。

甚至,原本他需要將自己的精神數值提升到150才能依稀的看到星子能量內部那仿佛星雲一般的漩渦,此刻即便維持著平常時期的130,仍然能有所感應。

盡管感應的不是特別清晰,似乎隱隱隔著一層迷霧,可確確實實,已然達到了類似於精神數值150時期的效果。

“看樣子,我的精神數值早就達到了一個極高的程度,隻不過受到精神境界的拖累,根本發揮不出來,就好像一台電腦有著全世界最頂尖的配置,可操縱他的是一個電腦新手,哪怕這台電腦的配置再好,這個新手也隻能將他進行一些基本性的操作,先前的我,就等於是操作著一台超級電腦的電腦小白,而眼下……總算堪堪跨過了小白期,淪為普通一員,而想要成為高手……估計得將真意觀想法再提升一層……”

王城心中有種預感。

若是他能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六重,或許無法將自己的身軀星子信息化,讓自己瞬間達到宇宙星空的每一個角落,可尋常第二形態的星神想在他麵前星子化,卻也同樣會受到極大的限製,甚至可能會在他的幹擾下,中止星子信息化的過程。

也就是說,化星符等物,在他麵前將徹底失效。

“境界上去了,可我本身才是一位傳奇,力量、體質、敏捷我不知道,但130的精神屬性,似乎已經符合突破至星神第二形態的標準了,隻要我能夠晉升星神,並且完成星神第一階?的星子積累,再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六重去,突破到星神第二形態,應該不會很難。”

心想著,王城不禁暗暗興奮起來。

玄封殿最大的優勢是,隻要你有足夠的貢獻值,你能夠獲得一切。

哪怕星神第一階段的積累,在海量貢獻值的堆積下,也能夠縮短到一千年內。

也就是說,隻要他有著源源不斷的貢獻值,他完全可以在一千二、三十年內,從一個三階傳奇,直接跳到星神第二形態,和眾璨星神同一個境界!?

“修煉!”

王城毫不猶豫的下了決定:“馬上鑽研真意觀想法第五重,用逆向推演的方法,將真意觀想法第五重吃透!然後,再將修為提升到傳奇六階!”

做出決定的王城也不浪費時間,迅速的進入閉關當中。

而在這期間,也沒有人過來打擾他。

對於壽命達到幾十萬、上百萬年的無上星神來說,閉個關,修煉一門秘法,花費幾百年、上千年,完全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哪怕傳奇強者,修煉一門劍術或者秘法,往往也需要花費幾十年的時間。

因此在機杼星神看來,打算衝擊玄封塔前五層的王城在這之前好好的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甚至想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四重巔峰,這個過程少說也得十幾年。

畢竟王城的真意觀想法突破靠的是血脈的二度覺醒,真要靠自己修煉,未必能有這麼快的進度。

在這種情況下,他在自己宮殿當中安安靜靜的修行,沒有受到任何打擾。

……

時間,在王城修煉當中漸漸流逝。

浩瀚星空當中,天命級悟性雖然極高,可能夠問鼎神尊的,十個裏麵也有那麼三四個悟性等級達到了這個水準,剩下幾個或許沒有到天命級,但也必然在造化級巔峰徘徊。

可這等人物,真意觀想法的修煉境界往往也隻局限於在八、九重,一些修煉時間不夠的神尊們甚至隻有第七重。

第五重的修行難度雖然無法和最後三重比肩,可天命級悟性,往往也需要花費一萬年上下的時間才能將這一層境界徹底悟透,哪怕王城的天命級悟性站在這個階段的最巔峰,悟透的時間估計也在千年以上。

好在,他早已經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了第五重,隻是靠著第五重真意觀想法的境界再借助真意觀想法的修行法門逆推這個境界的修煉過程。

就好像一個人做數學題,已經知道了題目的答案,再通過答案來推導計算公式,這樣的難度自然和完全靠自己計算低了無數倍。

可饒是如此,當王城真正將真意觀想法第五重吃透時,也是在九年後了。

九年!

這個速度並不讓王城滿意。

“如果按照真意觀想法每一重修煉難度是下一重難度十倍來推算,我那天命級巔峰的悟性想要逆推真意觀想法第六重,得近百年時間,逆推真意觀想法第七重,則需近千年,而第八重,則要近萬年時間……”

一萬多年,就能夠修煉到真意觀想法第九重,達到站在第三形態星神巔峰境界的暗虛星神等人的層次,這種速度傳出去,恐怕能夠將星神強者嚇得迷失星界。

甚至就連王城本身,對這種速度也頗為滿意。

真意觀想法的問題解決了,而元點冥想術,修煉難度低於真意觀想法,不斷逆推的話,估計也就兩、三千年就能解決,再加上星神第一形態突破到第二形態所需要的力量積累千年時間,以及第二形態突破到第三形態能量積累的上萬年時間……

也就是說,最多三萬年,他將有希望成為如暗虛星神那般站在最巔峰的神尊。

“三萬年麼……可以接受。”

王城暗暗點頭。

眼見真意觀想法第五重已經悟透了,當下他也不再浪費時間,沒有通知任何人,哪怕那些在這座宮殿當中伺候的下人也不知情,悄然無聲的離開了自己的宮殿,朝著玄封塔而去。

十天後,王城的身形出現在玄封塔外,他的臉上已經浮現出發自內心的笑容。

“又過五層,貢獻值達到一百六十五萬零一百……讓師尊尋得一位神尊庇護的一百萬貢獻值,已經有了,不過,我入玄封殿才九年,若是就將自己連過玄封塔十層的消息傳出去,影響太大了,再加上我要突破到傳奇六階,也需要大量貢獻點來兌換那些由神尊親自提煉過的星力……還是等我突破到無上星神之境再說,一旦成了星神,便是不死不滅,縱然我一口氣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九重,又有誰能夠奈何我分毫!?除了極個別存在,哪怕那些神尊級強者,也未必能夠鎮壓得住一位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重的無上星神……而且,也不會有哪個神尊膽敢去輕易得罪一位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重的星神。”

那樣的星神,其本身,就已經代表著巔峰存在。

“咻!”

王城直接用思維連接上封天界,就要一口氣將新得的一百五十萬貢獻值花費大半出去,兌換那些由神尊親自提煉過的星力,衝擊傳奇六階,甚至進一步衝擊無上星神之境。

“嗡嗡!”

就在此時,王城突然感覺到自己技能欄當中一直孕育的那股神秘力量突然一變,突兀的,仿佛有什麼東西,自那股力量當中破繭成蝶,誕生而出……

[BOOK: 007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1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