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6
第七百五十四章 造化衍生法

“咻!”

半個月後,王城的身形重新出現在玄封塔外。

不過他的臉上卻並沒有什麼喜色,反而微微皺了皺眉頭。

十五層!

他居然敗在十五層!

“盡管我靠著技能點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了第六重巔峰,可這一層境界對應的基本上已經是第二形態星神,甚至有些第三形態的星神在真意觀想法的修行上都停留在這個層次,而我,目前僅僅是一個三階傳奇……”

精神境界太強,自身太弱,再加上他通過技能點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六重巔峰,可並未圓潤如意的掌控理解,以至於在第十五層飲恨,一千五百萬貢獻值被折扣成了一千萬。

“花費個兩三年,徹底掌握真意觀想法第六重後,或者將修為提升至傳奇六階碰觸到星界的層次,我應該就能夠闖過第十五層了,可惜,時間有些不夠了。”

搖了搖頭,王城身形一閃,返回到了玄真殿的建築區。

像他這種自玄封塔出來愁眉苦臉的闖塔者數不勝數,也沒有誰會多加留意。

回到玄真殿,王城並未第一時間返回自己居住的宮殿,而是找到了機杼星神。

此刻,機杼星神正在和凝天星神以及王城不曾見到過的陌生星神閑聊著什麼,看到王城,機杼星神顯得十分高興:“王城來了,坐。”

而凝天星神雖貴為玄真殿副殿主,亦是主動朝著王城打了個招呼。

顯然,王城雖是玄真殿弟子,可在場的星神卻沒有一人將他當成普通弟子看待。

“機杼星神,這就是你那位弟子?”

那位陌生星神看著王城,見他才傳奇三階的修為,不禁有些意外,他可是不止一次聽機杼星神說過他收了一位極其天才的弟子。

“哈哈,橫嶺星神,我這個弟子可不能看表麵。”

機杼星神笑著道了一聲,而後替王城介了一下:“這一位乃是橫嶺星神乃是我的至交好友,同時也是宇宙最大勢力造化門中人。”

“見過橫嶺星神。”

橫嶺星神在機杼星神介紹著王城時,目光亦是落到了王城身上,刹那間王城隻感覺自己體內一股力量似乎被橫嶺星神所勾動,自主性的演示他所修行的諸多法門來,這些法門,包括了他所修行的所有拳法、秘術、劍術,乃至於元點冥想術和真意觀想法……

不過王城此刻真意觀想法已經到了第六重巔峰,心念一動,諸般演法已經全部被鎮壓,橫嶺星神亦是微微一震:“好高明的控製之法,機杼,你這位弟子的真意觀想法絕對到了一個極其高深的境界,該不會都打破第四重桎皓,晉升第五重了吧?”

“第五重?那不至於,不過我這位弟子乃是二次覺醒的太古血脈,神魂強大,再加上第四重的真意觀想法,你的造化衍生法未必能夠從他身上看出些什麼。”

“造化衍生法?”

王城好奇的看了一眼橫嶺星神。

“這可是造化門中僅次於造化門鎮宗之法諸天眾生法的第二法門,而且就玄妙程度更在我們玄封殿第二法門元點冥想術之上,對上那些修為不如你的修行者,可一眼看穿對方修行的所有法門,並且加以模仿,境界越高,模仿的越像,嗬嗬……當年造化門有一位天縱奇才,以第一形態星神將造化衍生法修煉到了第四重,以此法門改變自身的生命氣息、靈魂氣息、功法氣息,模仿成宇宙議會一位議長的弟子,最終居然連那位議長都給隱瞞過去了,要知道,能夠成為議長的,每一位都是神尊當中的佼佼者,至少是萬劍神尊、恒光神王那個層次的存在。”

“一眼看穿對方所有修行法門並且加以模仿!?”

王城眼前一亮。

他即將前往諸神世界,如果能夠得到這門秘法,將自己模擬成真正的神靈,安全性豈不是大大增加……

機杼星神似乎看出了王城的中意,頓時轉向橫嶺星神:“橫嶺,我們都是幾十萬年的交情了,看到我這位關門弟子,你就沒什麼表示?”

聽得機杼星神所言,橫嶺星神啞然一笑:“哪有做朋友的說話說的你這樣直白?”

“這不是為了我的弟子麼。”

“也罷,以我的身份若僅僅是外傳造化衍生法的第一重倒沒什麼問題,且傳給你吧,若是有造化門的人追及,你就說是我橫嶺所傳。”

“王城,還不快謝過橫嶺星神,造化門的造化衍生法哪怕第一重,可仍然價值八萬貢獻點。”

“多謝橫嶺星神。”

王城連忙行了一禮。

同時卻是心中一動。

玄封殿的封天界號稱什麼東西都能購得,那豈不是說……

造化衍生法同樣如此?

橫嶺星神倒不含糊,很快已經將一塊蘊含神念的玉符交給了王城:“你現在就將玉符煉化,而後銷毀吧。”

“是。”

王城應了一聲,當著橫嶺星神的麵記下造化衍生法後,再毀去了這張玉符,杜絕外傳的可能。

“哈哈,難得橫嶺你這麼大方一次。”

機杼星神笑著道:“王城,橫嶺星神的得意門生紫瑜就經常混跡於玄封殿,你們若是執行任務時遇到了,可是要相互扶持。”

“是。”

“好了,你來我這裏應該是有事,說吧,什麼事。”

“師尊,接下來我打算在玄封殿找個專門用來修煉的洞府進行一輪長時間的閉關,這一次閉關,一是為了盡快將修為提升至傳奇六階,二是為了把真意觀想法推升到第四重巔峰,並且琢磨一下能否晉入第五重,時間……在數百年到一千年不等。”

“哦?”

機杼星神聽了,點了點頭:“你確實也該好好沉澱一下了,好了,你去吧,你既是在玄封殿內閉關,有急事我玉符聯絡你,你家鄉有什麼事了,我會幫你照應一二,此外,我相信以你現在第七神子的身份,即便殿主大人知道了也不會置之不理的。”

凝天星神亦是點了點頭:“王城,你可是我們玄真殿所有人中最有希望問鼎封天台的人物,我們期待著你一鳴驚人的那一天。”

“封天台!?”

橫嶺星神沒想到凝天星神對王城有如此高的評價,頓時忍不住麵露驚容。

“嗬嗬,這小子二度覺醒了太古血脈,有著不弱於神聖級別的戰力,上封天台,倒是有那麼一絲希望。”

機杼星神微笑著道。

“太古血脈二度覺醒……不弱於神聖級別的戰力……”

一時間,橫嶺星神望向王城的目光頓時變得不同起來:“他沒打算走混沌生物的道路?成為傳說生命?”

“傳說生命……那位偉大的存在太難遇到了,如果沒有那位偉大存在親自指點,走混沌生物道路,就等同於自絕前程。”

“混沌生物?傳說生命?”

王城看了橫嶺星神、機杼星神一眼,有些好奇。

“嗬嗬,和你簡單說說倒也並無不可,你既是凝練出了混元聖體,並且去了星獸帝國,就應該知道星獸帝國的大概實力了吧?你覺得,宇宙議會如果想要覆滅星獸帝國,需要花費什麼力氣麼?”

王城仔細一衡量,星獸帝國盡管主宰眾多,並且還有王者級別的主宰,據說再往上,還有星獸之皇,星獸帝尊等等,可宇宙議會何其恐怖,玄封殿、造化門、極星殿、悟道閣等勢力都不敢和宇宙議會爭奪宇宙霸主,隻能在邊緣發展,如果宇宙議會真要對付區區星獸帝國,連百分之一的力量都不用,就能將這個帝國徹底蕩平。

“星獸帝國背後有人?”

“不錯,星獸帝國背後站著的,據傳就是那尊混沌生物,一種自宇宙初開已然誕生的傳說生命,這種生物,是個體力量進化的極致,沒有人知道它們究竟強大到何等程度,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整個宇宙之所以能夠有如此豐富璀璨,就是因為無數傳說生命互相殘殺隕落而形成,不然的話,以我們這個宇宙的年齡,現在能夠誕生文明就是極限了,智慧生命的足跡哪能遍布數百億光年。”

“個體力量的進化極致?難不成……他們能粉碎星子不成?”

王城感覺自己的呼吸不禁慢了一拍。

“粉碎星子?”

機杼星神、橫嶺星神、凝天星神三人對視了一眼,沉默了片刻,最終橫嶺星神道:“那些傳說生命……未嚐不具備粉碎星子的能力……”

頓時,王城眼瞳一縮。

“實際上我們對那些混沌生物的了解同樣有限,不過王城,你有著卓絕的天賦,晉升星神方為正途,混沌生物你了解一下即可,萬萬別踏上那些生物的修行道路!超越星界,我倒還聽說過,可人類靠著體內太古血脈修煉到進化至傳說層次,我們卻是聞所未聞,因此,這是一條絕路!除了宇宙初開先天所生的那些混沌生物以外,沒有人能夠在這條道路上有所成就。”

“我明白,我不會貿然改變修行體係的。”

“好,你去吧,好好修行,爭取在三千年內,問鼎星神之境。”

機杼星神對王城顯然有很高的期待。

“我盡力而為。”

王城點了點頭,再對凝天星神、橫嶺星神行了一禮,而後離開了機杼星神的宮殿。

離開了機杼星神的宮殿,王城第一時間連接上了封天界,很快,造化衍生法第二重、第三重、第四重,已經全部出現在了王城的麵前。

第二重還好一些,四十萬貢獻值,第三重卻是一口氣提升到了三百萬,而第四重,價格達到了極其驚人的四千萬。

“第二重、第三重可以買下來!

王城看了片刻,目光落到了混沌生物上。

[BOOK: 007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4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