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8
第七百五十六章 任務

“兄台,不知道你的神國買好了沒有?我手上有一個優質神國,神國直徑達到三十萬公裏,裏麵的生命能量達到二級,衍生了四道法則……”

“我手上也有一個神國,價格麵議……”

“要鑄造神國的材料?材料我沒有,現成的神國有,六成新,兩道法則的,你要麼……”

一則則思維信息仍然在不斷和王城聯絡著,短短幾分鍾時間,已經有十位星神、上神級的強者和他主動聯係,而且,出售的神國價格都是在一百萬到一千萬不等。

如果有一件天才地寶能夠讓第一形態的星神完成信息化星子化轉變晉升第二形態星神,別說是一百萬了,即便是一千萬,乃至於一億,都絕對會有人搶著去買,盡管第二形態星神的平均身家在一千萬貢獻值上下,可架不住很多星神背後都有神尊啊。

神尊強者盡管突破艱難,可架不住人家壽元無盡。

浩瀚星空當中,第一形態的星神自是最多,可第三形態的星神數量絕對不會比第二形態星神少到哪去。

而第三形態神尊的身家都在十億上下,花費一億幫自己最重視的一位晚輩購買一件能夠讓他突破到星神第二形態的至寶,對他們來說並不是什麼不可接受的事。

想到這,王城已經意識到自己發布了一個錯誤的任務,當下連忙將自己的任務撤消,同時給予那十位聯絡他之人回複,道明自己已經購得了滿意的神國,直讓那些星神一個個遺憾不已。

“看樣子以後想要購買什麼東西時,得先搜索一番才行,免得再鬧出這種笑話,我已經用掉了三百餘萬貢獻值,權限等級已經提升到了第四級,具備精確搜索特權了……”

輕吐了一口氣,王城開始精確搜索起自己滿意的神國來。

隨著他這麼一搜,出售神國的信息馬上浮現出上萬條。

他們所在宇宙走上封神道路的修行者實在太少了,畢竟任何人都看得出來,這個世界的修行體Ъ在諸神世界修煉體係之上,以至於無數萬年下來,任何一位神尊手上都有不少神國積累。

“很好,我的武道境界實際上就是不屈,特征就是越挫越勇,越戰越強,不過隨著我現在的修為增加,真正能激發我這種信念的對手隻會越來越少,再在這個方向走下去,前途不夠明朗,再則,也不好發展……”

王城考慮到塞西爾給自己建立的殺戮教廷,沉吟了一番,選擇了殺戮一道。

不過,他已經意識到,不斷的殺戮雖然可以在短時間裏獲得迅猛的發展勢頭,可一直殺戮下去隻會讓世界走上毀滅,因此,他必須選擇一條可持續性發展的道路。

一時間,王城不禁將目光落到了封天界中諸多神國中攜帶的法則上。

中位神想要達到上位神層次,就必須衍生出自己的法則,補全諸神世界這一方天地,成為諸神世界的法則顯化,這一步倒是和星界有些類似。

不過,星神是不斷的從星界當中索取,而諸神世界則是不斷補全著自己所在的世界……

眼前星界尚在成長當中,還能夠供應得了諸多星神的消耗,可一旦星界成長成熟,再負擔諸多星神,將會越來越弱,從這一方麵看來,諸神世界的修行體係對世界的進化還勝於他所在的世界。

搖了搖頭,王城沒有在這個問題上繼續下去。

現在他需要的是找一個可持續性發展下去的神國。

“殺戮、淨化!?平息?”

看了片刻,王城腦海當中已然有了大致思路。

天命級的悟性,使得他的思維轉動速度完全不遜色於神尊,缺的,唯有神尊的眼界和見識麵罷了。

“殺戮的目的,不是毀滅,而是淨化!在不斷的殺戮當中,蕩滌世間所有的黑暗和邪惡,還世間郎朗乾坤……佛教都有降魔金剛,光明教廷亦有審判議會,可以將殺戮當作一種手段,如此一來,殺戮的初衷反而變成拯救、淨等等,還可以歸例入秩序陣營……不,秩序陣營算不上,至少是中立陣營,而不是完完全全的邪惡,被當成邪神、魔王。”

想明白這一點,王城頓時挑選了起來。

最終找到了一個合適神國。

這個神國內部直徑六十萬公裏,可生存上萬億人,而且能量等級達到三級,也就是說,裏麵的人很容易就能夠修煉到修行境界的第三個階段星煉師,而神國當中目前刻畫的法則也是殺戮、淨化,以及火焰,三大法則。

就是價格比較高,達到五百萬貢獻值,這個數量幾乎已經等同於一些晉升第二形態不久的星神全部身家了。

不過,王城獲得貢獻值比較容易,眼下這些貢獻值花費出去也不怎麼心疼。

隨著交易完成,王城很快出去,來到玄封殿被人租下來的一個公眾倉庫當中,那個神國就在其中。

所謂神國,實際上和亞空間類似,不過是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亞空間罷了,在諸神世界,神國又被稱為位麵。

由於內部有著遼闊的空間,並且往往伴隨著良好的生存環境,哪怕很多神國賣不出去,都被那些星神強者當作儲物空間來使用。

王城花費了整整六個月時間,堪堪將這個神國煉化。

畢竟是六十萬公裏的世界,煉化起來,並非難事,如果不是因為王城已經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了第六重,並且用混元聖體維持著精神刻度150的強度,換成一個普通星神,煉化這麼一個神國少說得幾十年乃至上百年。

這個神國到那位賣家手上顯然已經有十分漫長的歲月了,整個神國內部,除了一些擁有特殊血脈,壽命極其漫長的野獸生物以外,人類生物基本上都已經死亡殆盡。

王城在這片匆忙著荒莽氣息的神國內掃了一眼,初步估算,這個神國已經荒廢了超過四萬年。

簽收這個神國後,王城再度連接上了封天界。

“還剩下一百萬貢獻值……這一百萬貢獻值,暫且留著,一百年後用自動贈送的方法,贈送給師尊,免得他擔心下去。”

六百萬貢獻值花費了個幹淨,剩下的幾十萬貢獻值他還購買了一些諸神世界當中的寶物,諸神世界當中的寶物分成十個級別,下、中、上、絕品四個品級的聖器,列於第五級的半神器,再往後則是下、中、上、絕四個等級的神器了,絕品神器之上,則是至高神器。

這些神器雖然沒有震蕩星子的效果,但卻蘊含著斬殺神魂的威能,下品神器的價格也達到數萬貢獻值,王城此刻剩下的貢獻值不多,隻是買了攻擊、防禦、飛行、捆縛神器各一件,再買了一些到時候用來贈與信徒收買人心的半神器、絕品聖器,直接將所有的貢獻值花費到隻剩下一萬,方才作罷。

“差不多了。”

看著不斷逼近的出發時限,王城心中有些遺憾。

他身上還有一股尚未煉化的精純星力呢,不過這股星力隻能等去了諸神世界後找地方煉化了。

現在……

“咻!”

身形一閃,王城直接來到了玄封殿中心,這裏有銀河神尊專門開辟的一條私人星路。

通過這條私人星路,他隻用了一個月時間,已然傳送到了鎮南星域邊緣的兩界星,再從兩界星傳送到了一個距離諸神世界最近的高等星辰上。

一踏入這顆高等星辰,王城馬上感覺到了一股充滿肅殺的戰爭氣息,一眼望去,虛空中密密麻麻,都是星神化身、傳奇以及半神級強者,一艘艘強大的戰艦散發著凜冽冰冷的氣息,強橫的能量和神識波動,不斷的在虛空中交彙。

浩瀚星空當中,半神雖然和五階傳奇修為相等,可數量多寡卻是截然不同。

一者,四階傳奇轉修半神難度比突破至五階傳奇低上一籌,另外則是半神的壽命……

每一位半神,壽命都達到上百萬年,大部分半神活的比星神還長,尤其是一些古老的星主半神,壽命更是達到了幾千萬、上億年,壽命不同和突破難度不同,導致浩瀚星空當中半神泛濫,這也是王城一眼望過去能夠看到成千上萬半神級強者的原因。

“王城?”

王城還在打量著,馬上有一個軍士打扮的半神迎了上來,肅然的問了一聲。

“我是。”

“很好,跟我來,你申請的是秘密執行任務?請確定一番,我們調查過你的資料,你曾經有過麵對一百五十五尊星神化身將其擊潰,並且斬殺其中六十六尊星神化身的戰力,初步估算,你的實力已經超過了新晉星神的神聖真身,以你的實力,完全可以成為十個小隊長之一,獲得額外的二十萬貢獻值,若是其他方麵同樣表現出色,更有希望成為兩位副隊長之一。”

“我申請秘密執行任務。”

王城重申道。

這個軍士打扮的半神有些怪異的看了王城一眼……

需知,執行任務的其他人都是想方設法想要成為副隊長,哪怕當不了副隊長,也在搶著小隊長職位,而眼前之人明明有著競爭副隊長的資格,居然要隱藏身份,任憑二十萬貢獻值和自己失之交臂……

搖了搖頭,這個軍士也沒有再說什麼,帶著王城很快進入了一艘冰淩型的戰艦當中,進入了戰艦當中的一間書房。

書房當中,正有一個看上去三十上下的年輕男子和一位男子說些什麼。

看到那個穿著火紅色長袍的男子,王城的眼瞳微微一凝。

這個男子,他認識……

正是那位自恒星中誕生的智慧生命,炎天戰。

[BOOK: 007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