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3
第七百六十一章 陷阱

“對!馬上勒令混亂教會交出凶手,若是他們膽敢不從,我們即便拚得其他戰場失利,也必須要將混亂教會徹底摧毀!”

“看樣子我們毀滅教會太久沒有動彈過,以至於讓有些人都不明白這個世界到底誰才是真正的霸主了!”

“混亂教會!?什麼東西,赤血世界,是我們毀滅教會的世界,是偉大毀滅之主的教會!”

好幾位強大的傳奇騎士同時怒吼著。

而這個時候,亦是有一位傳奇騎士突然前來彙報:“諸位大人,剛才我們得到消息,混亂教會軍隊調動極其頻繁,盡管根據目前的局麵看,他們似乎是在加強防備,但我們不敢確定他們是不是調動力量準備總攻……”

這位傳奇騎士的話仿佛引爆了一個炸藥桶,所有人頓時憤怒了起來。

“加強防備!?如果一個月前,我們正和混亂教會全麵開戰,他們加強防備是在情理當中,可是現在,幾大教會都已經進入了對峙階段,要進行和談,他們卻突然加強戒備!?這分明是沒有任何誠意!”

“不是沒有誠意!而是他們已經做好了迎接我們毀滅教會反撲的準備!這一下我幾乎已經能夠完全確定了,西伯爾教宗、卡博爾元帥就是他們下的手!這分明是他們一場陰謀!他們用和談的名義先拖住我們,讓我們放鬆戒備,而後刺殺我們教會的高層,削弱我們的力量,待得時機成熟後就給予我們致命一擊!”

“會不會有人在暗中玩弄手段?比如那位傳聞中的殺戮之神神選者?”

“殺戮之神神選者?一位神選者使用的居然是混亂神器?你相信麼?依我看,這一切根本就是一個陰謀,可能那位所謂的殺戮之神神選者根本就不存在,而是混亂教會暗中派遣了一位神選者,目的就是為了迷惑我們,隻不過我們都不知情,還傻傻的以為有人從中作梗!”

“戰!唯有一戰,讓毀滅的火焰燃燒整個大地!”

“我這就去向偉大的毀滅之神陛下禱告,聆聽陛下的神諭!”

一位除了教宗以外地位最高的樞機主教沉聲道。

“不錯,聆聽陛下神諭!”

其他騎士們聽了,紛紛點頭。

看到這一幕,一直隱藏在暗中的王城眼中光芒一閃,下一刻,混元聖體的力量不斷轉化,他的精神數值以一種恐怖的速度迅速攀升起來,不到片刻,已經攀升至150,150的精神數值再加上真意觀想法第六重,使得他一眼望過去,仿佛洞悉了世界的本質,不止所有的微觀元素、能量在他麵前分毫畢現,就連一道道信仰之線,都依稀可見。

王城目光落在那位樞機主教身上,很快捕捉到了他那道信仰之線的所在,不等他聯絡毀滅之神,一道夾雜著毀滅意誌的神念已經猛然轟入了那道信仰之線當中,裏麵傳遞的隻有一個字……

戰!

“戰!”

得到神諭的樞機主教頓時大吼一聲:“陛下已經降下神諭,戰!”

“咻!”

樞機主教的話一說完,王城的身形再度顯現,強大的力量夾雜著混亂的氣息,將這位樞機主教一舉滅殺,而後再度隱匿到虛空之中。

看到這一幕,剩下的毀滅騎士們仿佛瘋了一般,大吼了起來:“戰!戰!戰!”

“大膽,簡直是膽大包天!這個混亂教會的神選者居然還沒有離開,既然他沒有離開,那就沒必要離開了,發動神陣,將這片虛空徹底禁錮,將這個神選者永遠留在這裏!”

諸多傳奇騎士、樞機主教怒吼不已,同時一層層光幕已經迅速的開始以指揮部為中心,朝著虛空中擴散著。

而王城亦是配合著在指揮部中心的神陣開啟時,顯現出身形,迅速的朝著外麵而去。

盡管由於這些人實力太低,並沒有看清楚王城的真正模樣,使得他偽裝成紫刃這一點沒有派上用場,可一路上殘留下來的混亂神力,卻是讓眾人徹底確定了刺殺者的身份,再加上他們已經得到了“神諭”,爆發真正,整個毀滅教會頓時全力運轉了起來。

王城身形飛速穿梭著,而他的精神卻是集中到了極致。

“嗡嗡!”

早在王城涉及到那一道信仰之線的同時,高坐於世界之巔正煉化著毀滅信仰之力的毀滅之神埃爾伯德仿佛感應到了什麼,一道神念已經透過信仰之線掃了下來。

好在,造化衍生法的玄妙不止可以模擬一個人的氣息、神力氣息,連信仰之力都能夠完美的模擬出來,再加上毀滅之神隻是一掃而過,根本沒有看出任何問題,繼續的煉化著他的毀滅之力去了。

“戰爭全麵爆發,這一下可以看出所有教會的底蘊了,毀滅教會將四大教會驅逐出去,我接下來就隻需要滅掉毀滅之神即可,同樣,若是四大教會擊敗了毀滅之神,我再橫空出世,驅逐四大教會,也會輕鬆一大截。”

王城做完這些,滿意的退了回去。

有毀滅之神的神諭在,一切都變得十分輕鬆,輕鬆到都讓王城有些難以置信。

他早就從記載中看到過,諸神對於統轄中的教會有著至高無上的權利,但眼前發生的一切,仍然讓他對“至高無上”這幾個字有了全新的理解。

這豈止是至高無上那麼簡單。

在他代毀滅之神下達了開戰的命令後,諸多騎士們竟然沒有產生過任何質疑,一個個隻是悍不畏死的執行著,甚至連王城最擔心的祈禱一番,重新向毀滅之神確認命令的現象都沒有,他們就這麼狂熱的前赴後繼一次次對著四大教會發動毀滅性衝擊,首當其衝的混亂教會更是被完全打殘。

僅僅三個月,毀滅教會幾乎丟失了所有疆土,退守到了總部所在德爾之城。

不過由於毀滅教會集中力量不斷朝著混亂教會爆發襲擊,使得另外三大教會在針對毀滅之神教會的戰爭當中勢如破竹,一得一失之間,實際上毀滅教會最終損失的地盤遠在打敗混亂教會所占據的地盤之上。

不過接下來的局麵發展卻隱隱超過了王城的預料。

他心目中玉石俱焚的局麵並未出現,眼見已經無法在赤血位麵繼續逗留下去,混亂教會的諸多強者居然選擇了進行大遷移,大有直接退出這個世界的趨勢。

半年後,混亂教會被全麵驅逐出赤血位麵,德爾之城亦是被完全攻占。

而這個時候,抽出力量的毀滅教會才重新轉向森林教會、風之教會、痛苦教會。

隻可惜,這個時候三大教會已經趁現在大幅度發展起來,尤其是森林教會,更是占據了整個赤血位麵接近三成的疆域,幾乎已經和毀滅教會可以做到平起平坐了,盡管抽出力量的毀滅教會不斷的爆發反擊,展開了持續四年的反攻戰役,可森林教會靠著背後源源不斷支援過來的各項物資卻是生生的支撐了下來。

就這樣,戰鬥再度陷入僵持當中。

“看樣子,得再度出手一次了。”

王城看了一眼持續了四年漸漸要恢複到先前僵局的戰役,造化衍生法運轉,身上的氣息再度迅速的變化起來,不到片刻,已然變得和毀滅之神前任教宗西伯爾一模一樣。

“這一次,就讓森林神殿主動發動反擊吧,也好試探出森林神殿攻占這個世界的決心,如果森林神殿態度堅決,那麼,就得徐徐經營了,如果森林神殿也隻是將赤血位麵當作他們所發展的諸多信仰位麵之一……那麼,我完全可以像毀滅之神驅逐混亂教會一樣將他們正麵驅逐出去。”

王城眼中寒光一閃,下一刻已經潛伏到了森裏神殿當中。

森林神殿的教宗乃是綠蘿,由於這段時間裏她為森林神殿打下了小半個赤血位麵,在森林神殿當中的身份地位顯然是水漲船高,不止威勢越來越重,受森林神殿背後神靈的重視度也越來越高,相應的,她的修為也越來越強,此時此刻,相較於那些巔峰半神來也絕對不會弱得到哪去。

不過,對王城來說,巔峰半神、星神化身,根本就沒什麼區別。

整個潛伏過程可謂悄然無聲。

在鎖定到綠蘿的身形後,王城瞬間爆發,一股夾雜著毀滅神力的力量波動,刹那將森林神殿的教宗綠蘿籠罩,力量爆發,這位森林神殿的教宗沒有任何反抗之力的被化為虛無。

不過,綠蘿雖被滅殺,可王城的臉上卻看不到任何喜悅之色,反而臉色一變。

“嗯!?這個綠蘿身上,氣息有些不對……”

“嗡嗡!”

下一刻,一道青色的流光顯照虛空,灑落在王城的身軀之上,將他整個人完全囊括在光芒之下,縱然他遁入虛空,亦是難以藏匿身形。

“殺戮之王的神選者?我等你多時了。”

隨著青光照耀,森林神殿教宗綠蘿的聲音亦是響了起來。

“轟隆隆!”

與此同時,好幾股強大到屬於神選者的氣息同時降臨,鎖定住了王城。

剛讓王城有些意外的是,一股磅礴的意誌已經從天而降,夾雜著震蕩虛空的毀滅氣息,將方圓上萬公裏的虛空完全充斥。

毀滅之神,到了!

“毀滅之神埃爾伯德陛下,我就說過,有那些隱藏在陰暗當中的小老鼠在針對您的教會下手,這一下證據確鑿了吧!”

說話間,一身綠色長袍的森林神殿教宗,帶著一幹強者,已然將王城圍在中間。

[BOOK: 007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8:3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