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6
第七百六十四章 成神

封神,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這種不輕鬆除了突破境界不易以外,最重要的便是封神動靜太大,遠遠超過了六階傳奇突破到無上星神的動靜,那種浩蕩的能量波動,方圓好幾個世界都會心生感應。

而剛剛晉升的神靈力量已經蛻變,演變成神格,神格一旦被其他神靈吞噬,那位神靈則完全具備將其煉化成一道化身的能力,從而替代他,占據他所統治的世界,偏偏剛剛突破的神靈尚未凝練神體,十分脆弱,遇到這種危險,根本沒辦法和那些老牌神靈抗衡。

因此很多神靈往往不是隕落在突破境界那一刻,而是境界突破後時被其他神靈滅殺。

隻是……

王城顯然不能用普通神靈來衡量。

“點燃神火。”

世界壁壘,王城的精神已經集中到了自己的精神世界。

他的武道意誌,實際上就是不屈之念,越戰越強,越挫越勇,而後來受到殺戮神皇的影響,他接下來發展的教會路線卻是殺戮之道,一條最終會導致一切走向滅亡的毀滅道路。

沉吟了一番,王城的目光不禁掃了一眼自己的人物模版……

技能點、屬性點、職業點,這些東西,都是有數量限製的,估計沒等整個諸神世界在殺戮之道麵前毀滅,他的所有屬性點都已經蛻變到他所想要的層次了。

因此……

即將走向滅亡的殺戮之道對他來說,並非完全屬於絕境,畢竟他不可能在這一棵樹上吊死,最終他極有可能還是會返回到星空世界的星神修煉體係上。

再則,他點燃神火封神,隻是為了更好的發展勢力,消化信仰之力,充其量修煉到中位神層次,至於再往上以自身法則融於世界的上位神,以及那幾乎相當於諸神世界意誌化身的至高神,都不是他需要考慮的東西。

想明白這一點,王城當下不再猶豫,浩瀚如淵的#神世界不斷的沸騰,朝著最中心的一道殺戮信念轉變,一時間,那道並不算純粹的殺戮信念漸漸壯大,而後不斷壓縮,碰撞出絲絲火焰,火焰在精神力量的灌注下,猶如烈火烹油,越發旺盛。

“轉化效率太低了……不過……效率低,用數量彌補!”

王城眼中寒光一閃,下一刻,更為猛烈的精神力量灌注到那熊熊燃燒的精神火焰當中,一時間,火焰暴漲,諸多信仰通道當中傳遞而來的信仰之力幾乎在頃刻間,已然被這股火焰煆燒掉了所有雜質,化作最為純粹的精神力量。

不過這股力量王城並沒有自己吸收使用,而是將他轉化到了那正在孕育的技能欄上,頓時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技能欄上孕育的速度暴漲十倍!

以往需要三十幾年才能夠孕育出來的全新屬性點,這一刻直接被縮短到了三年,而且隨著他統治的疆域越發廣闊,這個速度還會再度增加。

“現在神火的強度,大概等同於普通神靈,可我也相當於傾注了120精神屬性。”

王城仔細感應了一番,對自己的神火強度很快有了個大概。

120的精神屬性點燃的神火強度才堪堪等同於普通神靈,這個效率不可謂不慢。

要知道,如果不是因為星神不死不滅的話,靠著120的精神強度,王城完全可以全力轟死一尊新晉星神,而星神的神聖真身,最弱者都有著不遜色於深資下位神的戰力,可眼下王城神火的轉化效率卻才堪堪達到普通神靈級別,由此可見他點燃神火後轉化效率的糟糕了。

諸神世界將神火和神器一樣,劃分為絕品、上品、中品、下品,而王城的神火質量,則毫無疑問屬於下品行列。

“下品就下品吧。”

王城看了一眼那熊熊燃燒的神火,品質糟糕,他也沒有怎麼放在心上。

大不了到時候用精神數值來彌補,就好像他靠著強大的精神力量轉星源天賦一樣。

神火一成,王城不再浪費時間,直接開始凝聚神格。

神格,乃是神火吸收天地間的殺戮規則淬煉而成的結晶所化,相當於一個信息處理中心,更是等同於一尊神靈的靈魂核心。

一位神靈即便神體覆滅,神火歸墟,隻要神格尚在,就能夠自沉睡當中積蓄力量緩緩醒來,可一旦神格崩裂,就好像人類失去了靈魂,縱然身上看不出任何傷口,也隻是一具行屍走肉。

隨著王城開始凝練神格,真正的衝擊神靈境界,屬於諸神世界的天地規則頓時劇烈的震蕩了起來,無數蘊含著殺戮真諦的信息不斷的融入到王城的神火當中,使得他對殺戮的理解攀上了前所未有的全新高度。

而也就是他凝練神格引起規則震蕩的同時,附近三個世界當中九個教會的神選者同時心有所感。

“有人在凝練神格!”

“神靈,居然有人妄圖成神!?是誰?”

“那個方向,是赤血世界!?赤血世界當中有人成神?難道不怕淪為埃爾伯德的化身嗎?”

“偉大的陛下曾經降下神諭,一旦發現有人凝練神格,必須要第一時間彙報……三千年了,我都沒有遇到這種好事,想不到現在卻是遇到了,我馬上彙報偉大的蓋爾陛下!”

諸多神選者們一個個頓時激動著,第一時間將這個消息傳遞給了各自信奉的諸神。

而隨著這些信息傳遞出去不到片刻,一股股浩瀚的神威遵循著諸多教會的信仰祭壇,降臨而至,形成一尊尊強大的神靈化身。

尤其讓人震驚的是,兩尊底蘊深厚的神靈更是降下了自己的分身,攜帶著強大的神器,悄然來到王城封神的那片星空。

要知道,諸神世界神靈無論是化身還是分身,和星空世界都截然不同,星空世界中的星神降下化身輕而易舉,可諸神世界所謂的化身,實際上就是他們神體中分出的部分力量,一旦化身被滅,他們的神體也將受到相應的損害,將其修複需要花費的代價絕不會比他們重新將神體修煉回來輕鬆多少。

分身雖然好一點,可卻極其難得,神靈隻有滅殺了另外一位神靈,獲得對方的神格,並且對方神格的神職和他兼容時,他才能夠練就出一道分身,而一些強大的神格,有時候甚至能夠塑造出一位神靈,遠非神器所能比擬。

此刻九個教會當中,來了三個化身,兩個分身,幾乎相當於五尊神靈,這個陣容不可謂不浩大。

“好!好!好!殺戮氣息,此人是殺戮成道!若是我能將他那新晉的神格煉化,對我的神格提升有著至關重要的好處,說不定能夠支撐起我的神格,讓其具備演變神國的基礎!誰和我為敵,就是和我偉大的殺戮之龍雷蒙為敵!”

一尊神靈分身看著四周洶湧而去的殺戮規則,神色中充滿了驚喜。

“雷蒙陛下,你想要獨吞這枚神格?別人答不答應我不知道,但是我蓋爾,卻第一個不答應……”

“嗯!?”

被稱為雷蒙的乃是一位極其高大壯碩的男子,他目光一轉,狠狠的盯著說話的另一位神靈化身,眼中充滿著暴虐和殘酷:“蓋爾,你這尊化身身上隻不過攜帶了神體六成的力量,你以為可以和我抗衡!?嘿!如果我摧毀了你這尊神體,你恐怕幾千年都無法蹦躂,到時候你所會損失的信仰世界,可就不止一個兩個了。”

“摧毀我這尊神體?我既然敢讓這尊化身到來,自然有帶著這尊神體安然返回的底氣,倒是你,你這尊分身乃是當年滅殺一位黑暗之神所得吧?黑暗和殺戮盡管有些聯係,但卻遠遠無法和死亡、毀滅等神格相比,強行將一位黑暗之神的神格煉出一尊分身再以殺戮神力催動,你這尊分身又能發揮出一尊黑暗之神多少實力?七成?六成?甚至五成?”

蓋爾的話讓雷蒙臉色一沉,體內仿佛在孕育著一場可怕的風暴:“哪怕我隻能發揮出五六成實力,可要拚掉你這尊神體卻也並非難事,你可得想清楚了,失去了這尊神體,你幾千年都難以恢複,而我,充其量少了一具分身罷了,和我拚下去,最終吃虧的隻會是你。”

“我說過,我既然敢讓我的化身攜帶著神體六成的力量過來,就有把握將神體完整的帶回去,你想要和我拚個玉石俱焚?不妨試試。”

“好了諸位,赤血世界,乃是我森林神殿的勢力,眼下這個赤血世界的神選者挑撥關係,製造了數年殺戮,想借助這股力量在赤血世界成神,也該由我森林神殿審判!諸位沒事的話,速速退去!”

五人中,一尊充滿著碧綠色光輝,蘊含著生命自然氣息的女子淡淡的說著。

她就是森林神殿背後的神靈,森林之神茱蒂絲。

而她的話卻是第一時間引起了另外四尊神靈的不滿,其中一尊渾身上下籠罩在疾病、毒素、瘟疫當中的身影冷笑一聲:“茱蒂絲,你恐怕沒有看清楚眼前的局麵吧,我、雷蒙、蓋爾,都屬於黑暗神係,而懲戒之神格林殿下雖非黑暗神係的陣營,卻也是中立派係,你一個秩序派係的神靈化身來到我們三個黑暗神係一個中立神係的神靈麵前來指手畫腳……信不信我們先聯合起來滅了你這尊化身!?”

[BOOK: 007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