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8
第七百六十六章 神晶

一個月時間很快過去。

毀滅教會在卡斯的整治下,風氣已經發生了截然不同的變化,整個教會內外,再沒有了任何一個信奉毀滅之神埃爾伯德的聲音,所有信徒全部改信他們新的主人,偉大的殺戮之王。

至於那些不願改信者……

王城可沒有什麼長線發展和平演變的意思,不願意改信,自然就沒有存在下去的必要了。

當王城重新來到用以打通兩個世界通道的祭壇時,卡斯已經帶著一堆忠心耿耿的天騎士、星辰騎士在那裏等候了。

“開啟祭壇,打通兩界通道。”

王城說著,將一堆東西發放了下去。

這些東西叫做神晶,簡單的說就是神力結晶,一旦使用可以大量恢複神力。

神晶貴重,上位神凝練一顆,都需要一年時間,而中位神、下位神,凝練一顆神晶所需花費的時間更是達到百年、萬年,哪怕玄封殿中,神晶的價格都達到上千貢獻點,王城滅殺雷蒙、蓋爾,繳獲了一枚神格的同時,更是得到了四枚神晶,顯然,這是他們打算戰鬥時用來恢複神力的至寶。

可惜,王城和普通的神靈不同,根本沒有和他們打消耗戰的意思,直接靠著強大到遠勝普通神靈的實力,直接將他們的分身、化身碾壓,使得他們根本沒有時間來得及將這些神晶使用。

四枚神晶,相當於四位神靈同時朝著祭壇當中灌注他們日常修行一萬年的能量,豈止是浩瀚所能形容!?

隨著祭壇運轉,一個巨大的漩渦頓時形成,並且不斷擴大,依稀中有一條通道和迷失之間所在的世界溝通一體,使得在迷失之間的殺戮王庭教會祭壇上,同樣出現了一個漩渦。

漩渦擴大,直達到上百米直徑後才堪堪停止。

隨著通道穩固,自漩渦內部一行人馬率先走了出來,為首者赫然是已經將修為恢複到傳奇騎士級的殺戮王庭教宗塞西爾。

塞西爾帶著手下一幹精銳出了祭壇,來到祭壇下的廣場後,第一時間朝著王城所在的方向恭敬行禮:“參見偉大的殺戮之王陛下!”

“很好,塞西爾,你這些年來為我經營教會,功不可沒,對於功臣,我自當給予讓你滿意的獎賞!”

王城說話間,一股浩蕩的神力已經通過信仰通道傳遞到了塞西爾體內。

信徒和神靈之間存在著一種特殊的聯係,這種聯係可以使得兩者間的精神頻率產生共鳴,其直接效果便是神靈煉化的神力若是交給信徒,信徒亦是會如同自己煉化的一般,能夠輕而易舉的指使如臂,這也是諸多神靈具備將自己的信徒提升到天騎士、星辰騎士、傳奇騎士,乃至於神選者層次而不讓信徒爆體而亡的原因所在。

塞西爾本身已經是一位傳奇級的騎士,盡管尚未達到巔峰,可在王城神力的灌注下,修為卻是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飛漲,不到片刻,已然達到了傳奇級別的巔峰,可到了傳奇巔峰後王城的神力灌注仍然沒有停止,隨著一股浩蕩的能量威壓自塞西爾身上席卷而出,她身上的能量波動頓時再攀高峰,一口氣衝上了神選者級別。

盡管隻是普通神選者,達不到和半神巔峰相若的巔峰神選者層次,可突如其來的力量增長仍然讓塞西爾臉上露出了狂喜之色。

無數年的付出,在這一刻終於得到了回報。

“多謝偉大的殺戮之王陛下賜福!”

塞西爾第一時間跪拜了下來,神色恭敬得幾乎要五體投地。

其他的騎士們望向塞西爾的目光亦是充滿了羨慕之色,而看向王城時,亦是更顯得恭敬,其中毀滅之神一些原本隻是淺信徒層次的信徒,直接飆升了一個級別,為首的卡斯更是達到了虔誠信徒的層次。

看了卡斯一眼,王城終究打算豎立一個榜樣,頓時道:“卡斯,這段時間裏你做的不錯,這是給你的獎勵!”

下一刻一股神力沿著信仰通道降臨而下,注入卡斯體內,頓時,隻是星辰騎士級的卡斯修為亦是緊跟著暴漲起來,很快已經突破到了傳奇騎士層次,盡管尚未達到傳奇巔峰,可那種渾厚的力量感,仍然讓他禁不住欣喜欲狂,迅速跪倒下來:“屬下必將成為陛下手中利劍,為陛下鞠躬盡瘁百死無悔!”

“很好!”

王城淡淡的點了點頭,掃了一眼其他已經被調動起興趣的諸多騎士們,當即道了一聲:“接下來我會一一滅殺諸多教會的神選者,你們需要做的是在諸多教會沒有神選者後,征服赤血位麵,我給你們十年時間,十年後,我不希望赤血位麵還能夠看到其他教會存在。”

“請陛下放心,整個赤血位麵,必將踏平在我們殺戮王庭的利劍之下。”

“我等已經隨時做好準備,替陛下開疆擴土,將陛下的榮光灑遍諸天萬界!”

王城漠然的點了點頭,神靈,必須維持自己高高在上的形象,也自然不能夠在這些信徒麵前露麵太久,當下揮了揮手:“去準備吧!”

說完,他已然返回到了毀滅之神埃爾伯德先前居住的毀滅神宮當中。

而得到命令的卡斯、塞西爾,亦是不再猶豫,一者開始迅速動員,另一者則是在自己的騎士軍團們到達之後,緊跟著開拔,頓時,戰爭的氣息再度開始向四麵八方蔓延。

“森林神殿已經沒有神選者了,風之教會和痛苦教會各有一個神選者……”

回到宮殿中的王城仔細感應了一番,很快已經鎖定住了那兩位神選者的氣息,很快,那道流光貫穿虛空,在微觀世界當中不斷穿梭著,跨越了幾千萬公裏空間,在那兩位神選者有所感應的刹那,自他們身上洞穿而過,將其一舉滅殺。

“嗡嗡!”

隨著王城滅殺了這兩尊神選者,他明顯可以感覺到兩股蘊含著憤怒的神念遵循著他留下來的攻擊軌跡,迅速的降臨而來,顯然,是他們背後的神靈出手了。

不過王城連毀滅之神埃爾伯德都能驅逐,何況兩位神靈隔空轟擊而來的神念?

他不止沒有反抗,反而直接將這兩道神念引入了精神世界,強大的精神世界滾滾碾壓,霸道強勢的將這兩尊神靈的神念徹底碾碎。

做完這一切,風之教會、痛苦教會那邊很快平息了下來。

顯然對方背後的神靈已經明白了王城不好招惹,除非他們願意真身降臨,和王城爆發神戰,否則,單單靠著神念、化身,未必能夠讓王城心生忌憚。

畢竟王城可不是毀滅之神埃爾伯德。

相較於埃爾伯德想要好好的在赤血位麵經營,王城則根本不在乎赤血位麵,惹急了他,讓整個赤血位麵摧毀他都做得出來。

從這一點看,他倒是比毀滅之神埃爾伯德更加貼近毀滅的真諦。

“嗯?風之教會、痛苦教會,還有森林神殿,居然開始撤退了?沒有繼續下去的意思了?”

三天後,當王城再度掃了一眼三大教會時,卻是有些意外。

顯然,介於他的強勢,三大教會已然做出了退出赤血世界的決定,王城能夠占據毀滅之神的教會,顯然已經驅逐了毀滅之神,當年他們連毀滅之神也無法驅逐,麵對王城,選擇暫避鋒芒,不和他死磕下去也屬於情理之中。

“這些神靈當真是理智……不過毀滅之神的教會、森林神殿、風之教會、痛苦教會,乃至於混亂教會都被我驅逐了出去,他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尤其是毀滅之神埃爾伯德,肯定不會甘心,得小心他們接下來聯合起來,反攻赤血世界。”

心想著,王城的目光不禁落到了拿枚自殺戮之神雷蒙手上所得的神格上。

“這是黑暗之神的神格,可惜……我手上沒有足夠的蘊含黑暗神力的神晶……哪怕不是黑暗神力的神晶也可以,我用造化衍生法都能一一轉化……若是神晶足夠,我倒是可以迅速的讓這枚神格煥發生機,再以神格為根基,消耗神力打造一具神體,到時候等同於一尊新晉神靈級別的分身……”

王城有些惋惜。

這枚神格在其他神靈手上,由於神力屬性不符的緣故,他們能夠發揮出其七成力量的就不錯了,這等層次,也就相當於三四十位巔峰神選者的層次,而到王城手上,可發揮最大威力的九成,戰力頓時飆升到比擬上百神選者的級別,作用自然不可同言而語。

“神國雖好,可我短時間裏根本派不上用場,因為我根本沒有什麼值得接引到神國當中去的狂信徒,早知道,還不如拿這幾百萬貢獻值買幾千塊神晶呢……”

王城不得不感慨自己考慮不周。

不過在他聯想到用貢獻值購買神晶時,卻仿佛意識到了什麼:“等一等,我並非一個人,銀河神尊派遣的先鋒部隊達到上百人,這上百人在來之前肯定做好了充分準備,手上……未必沒有適合我用的神晶……”

念一至此王城手上已經出現了一塊玉牌,一則針對所有人的信息很快傳遞了出去:“收購大量神晶,價格麵議。”

他的消息傳出去不到片刻,馬上有人聯絡上他:“我手上有二十塊神晶!不過我現在遇到了難題,身份麵臨被暴露的危險,若是你能夠幫我解決這個問題,二十神晶歸你!”

[BOOK: 007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3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