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3
第七百七十一章 最後時刻

時間,到了神靈級別,當真不再是重點。

借助第五重的元點冥想術和第六重的真意觀想法,王城不斷的洞悉了解著諸神世界所在的規則,以便將自己的劍術、秘法完美的融合到諸神世界的修行體係當中,這一研究,就已經過去了十二年,如果不是因為教宗塞西爾的獻祭儀式,他甚至都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暗血位麵不止已經打下來,並且已經將內部所有反抗勢力鎮壓了,現在整個位麵已經隻剩下殺戮神庭一個聲音了?”

很快,王城已經通過信仰通道明白了塞西爾舉辦獻祭的原因。

當下他也不吝嗇,強大的神力灌注而下,那些在這場戰爭當中立下赫赫戰功的騎士們紛紛被提升修為,哪怕塞西爾,都被他賜予了一門神術,運用這門神術,她可以短時間裏從自己身上借到力量,從而發揮出超出普通神選者的戰力。

賞賜完畢,王城的目光集中到了技能欄上。

算算時間,他來到諸神世界零零總總已經過去三十四年了,如果按照先前技能點孕育成屬性點的速度,早已經能夠孕育出好幾個屬性點了,可相應的,付出的代價亦是極其高昂,少說也得達到90換1的比例。

不過由於王城的有意控製,整整三十四年,新的一點屬性點卻仍然不曾孕育出來,一直維持著孕育狀態。

可壓製了三十四年,亦是達到了王城所能壓製的極限,伴隨著技能欄輕微的震動,足足71個技能點化作流水,而相應的,則是屬性點數量從先前的3,提升到4。

“相較於先前98個技能點兌換1個屬性點,現在的兌換比例已經優化一大截了……但是,仍然不夠!尤其是……即便我控製技能點孕育成屬性點的時間,充其量將這個時間線延長十倍,而不是無限延長下去,也就是說,如果我任由這種局麵持續下去,三百年後,我的所有技能點,都會轉化成10個屬性點……”

楸p>七百多技能點最終隻能轉化為十個屬性點!?

這個損失不是一般的巨大。

頓時,王城心中生出了強烈的緊迫感。

“太慢了,太慢了,我必須得盡快將殺戮神庭的勢力傳遍周邊的位麵!一千!一千!我必須要占據一千的位麵,才能夠將技能欄的孕育比例壓縮到10比1以內!”

而占據一千個位麵……

這絕對不是普通神靈所能夠做到的事。

盡管諸神世界當中的位麵成千上萬,可神靈的數量也極其龐大,而且他要求的是完全占領位麵,而非將自己的勢力延伸到那些位麵之中。

占領著一百個位麵,已經是普通神靈當中的佼佼者了,這些神靈不止本身修為要了得,其背後往往站著一尊尊強大的中位神,一些人更是某位上位神的後裔,或者能夠和上位神扯上關係,乃至於幹脆就是那些上位神龐大神係當中的屬神。

至於占據一千個位麵……

沒有中位神的實力,想都別想。

甚至在中位神中都得有著不錯的實力或者勢力。

“我若是要大力發展,隻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讓整個諸神世界混亂起來,隻有在混亂當中,我才能夠火中取栗,才能夠迅速崛起,混亂中諸多神靈無暇他顧,亦能夠替我爭取得一線生機。”

至於如何讓諸神世界混亂起來?

那是一件十分簡單的事。

“赤血位麵目前成為了我殺戮神庭的主要根據地,原本我不想用這個位麵乃至附近的位麵迎接銀河神尊等人的到來,因為這樣做勢必會讓這十幾個位麵同時化為一片片戰場,但是現在……沒有辦法了……”

王城輕歎了一聲,手上已經出現了那塊任務玉牌。

不過,就在王城打算以赤血世界為根基開啟通道迎接銀河神尊等人的到來時,一則信息,卻是在任務玉牌的信息欄中不斷閃爍著。

“咦?古盤位麵的戰爭已經到了最後時刻?他們已經獲得了合法的身份,正和古盤位麵最後一個神殿進行著搏殺?負責那一片區域的炎皇小隊發來邀請,讓所有任務執行者前去協助他們,斬殺那座神殿當中的那尊神靈和三尊神靈分身?報酬……每斬殺一尊神靈分身,可從一百神晶、三十萬貢獻點、通天秘術、星神器等物當中任選一樣?”

王城看了一眼炎皇小隊開出來的價格,倒是暗暗心驚。

這炎皇小隊當真是大手筆,這些東西每一樣都有著三十萬貢獻值的價值,炎皇小隊若是真將這些東西拿出來,他們這次任務的收益基本上就要分出大半了。

不過……

“一位神靈,居然有三尊分身……也就是說這位神靈必然滅殺過三尊同等級的神靈,戰力必然極其了得,達到神靈巔峰都並非沒有可能,一位巔峰神靈,再加上三尊神靈分身,炎皇小隊應該是沒辦法了,才選擇向其他小隊求援。”

王城看了片刻,心中已經有了其他想法:“古盤位麵距離赤血位麵十分遙遠,而且,若是銀河神尊從古盤位麵降臨的話,他們進攻的方向和赤血位麵所在地並不一致,不會將戰火帶到赤血位麵所在區域……既能得到上百神晶,又能讓我的計劃順利進行,何樂而不為?”

念一至此,他直接接下了任務,當即動身,朝著古盤位麵趕赴而去。

赤血位麵、暗血位麵此刻都已經被他征服,頗為安寧,哪怕他離開了,也不用他擔心。

況且,他的黑暗之神分身停留在赤血位麵,和冰雪之神莎拉互成犄角,攻守同盟,倒是也能夠坐鎮大局。

……

古盤位麵。

這個位麵在普通位麵當中本是發展的頗為繁榮昌盛,擁有大型大陸六座,小型大陸數不勝數,每一座大型大陸縱橫麵積超過三十萬公裏,上麵的居住人口達到了數百億,整個位麵居民零零總總加起來,超過了四千億。

不過,由於炎皇小隊的降臨,戰爭頓時波及了整個位麵,持續三十多年的戰鬥,使得整個位麵無數大陸被打得支離破碎,四千億人口折損到不足千億,到處都是烽火狼煙的氣息。

王城降臨到這個世界時,看到的便是一副滿目狼藉的景象。

“是王城閣下來了麼?”

王城到達不久,馬上有一個聲音傳了過來,不遠處,一個一身白色長裙,維持著自身能量波動在神選者巔峰層次的年輕女子已經迎了過來:“我是炎皇小隊的洛雪飛,等候王城閣下多時了。”

王城對著洛雪飛點了點頭:“有勞久候了。”

“嗬嗬,王城閣下的大名,當得起我們這種久等。”

洛雪飛微笑著說道。

而她的話也是實話。

王城這三十幾年裏,幫助不少小隊完成了不少任務,在先鋒小隊上百人中闖蕩出了不小的名氣,不然的話他哪來的那麼多神力提升信徒的力量以及強化黑暗之神分身?

再加上他在這個世界成為神靈的消息已經有不少人得知了,這些人更是願意和他合作,這樣不止能夠確保任務完成,萬一接下來遇到什麼危險了也可以前往他所占據的位麵尋求庇護。

當然,對於他成就神靈,上百人的先鋒小隊自然分成兩種看法。

那種有信心衝擊星神境界的天縱之才,自是對他有些不屑一顧,覺得他是自毀前程。

至於那些掙紮在星神境界之下的修煉者,有著的則隻有羨慕,而且這種人還占據多數。

在洛雪飛的帶領下,二人很快來到了處於位麵中央的一處平原之上,這一處平原後方,駐紮著一隻強大的軍隊,每一位士兵都有著大騎士級的實力,換算到星空世界,就是星煉師級的高手,在裏麵傳奇級的氣息王城更是感覺到了不下上千道,這股力量整合起來,就算是王城幾十年裏發展的殺戮神庭都未必能夠抵擋。

“你們炎皇小隊在古盤世界當中的勢力已經強大到了這等程度!?”

王城有些意外。

“當然不止我們炎皇小隊一家,附近能夠趕過來的其他成員都已經加入了我們小隊,目前我們小隊的人員規模已經達到二十六人,不止如此,由於我們這邊任務完成在即,隻需要再摧毀前方大地之神的神殿,就能徹底占據這個位麵,以至於連先鋒隊伍中的隊長牧真大人,也帶領著他幸存的六位隊員,加入了我們的隊伍當中,這裏很多人,都是由牧真大人帶過來的,目前百人的先鋒小隊中,除了一些來不及趕過來以及任務過程中暴露身份隕落的隊員以外,幾乎都已經到了。”

洛雪飛道。

王城點了點頭,小半個先遣隊力量集合起來才有這種勢力,這樣倒說得過去了。

“隊長和牧真大人一幹人等就在那裏了!本來我們已經打算近期發動攻擊了,不過聽聞王城閣下要來,所以特意推遲了,畢竟多一位神靈級戰力,我們的勝率將提升一大截。”

洛雪飛道了一聲,當下二人直接落下,進入了大帳當中。

大帳內,足足有四十一人,先前給予了王城單獨任務令牌的中隊長牧真赫然正在其中。

不過目前主持大局的卻並非牧真,而是一位有著一頭火紅色長發,看上去神采飛揚信心十足的年輕男子。

封天台榜上有名的強者,炎天戰!

[BOOK: 007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