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6
第七百七十四章 一而再

神靈相較於星神而言,最大的優勢,在於他們的存在形式。

他們相當於大量思維的集合體。

他們的神魂,不是純粹的神魂,裏麵還包含著無數信徒的意誌。

因此,星神想要用類似於精神秘法的手段攻擊神靈的神魂,隻會自討苦吃,哪怕第二形態的星神在神魂強度上都未必能夠比得過一位普通神靈,如果不是因為神靈沒有修煉類似於真意觀想法這等專門淬煉精神的法門,使得自己精神蛻變的更為凝實,他們完全能夠靠著一些強大的攻擊性精神秘術自精神層麵將將星神存留在物質世界的身軀摧毀,從而力壓星空世界。

在這種情況下,自神魂層麵上對付神靈,已經成為了一個所有人認可不可能的常識。

但王城不同。

根據王城的判斷,神靈本身的精神強度在120到130之間,可由於他們的精神不夠凝實、不夠純粹,如此強大的精神數值,充其量隻能發揮出110到120的力量,哪怕他們由於屬於集體意誌的緣故,對精神類傷害承受能力較高,可若王城將精神數值調整到150,再傾盡所有精神全力轟出一記精神秘術,仍有可能對一位神靈造成嚴重傷害,尤其是那本尊以外的分身。

當然,前提是這位神靈沒有修煉過什麼淬煉精神的秘法,沒有守護神魂的神器。

熔岩分身顯然是在和他的搏殺當中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在和他討價還價時,才一直處於下風。

弄明白這一點後,王城頓時放心了下來,當即微微一笑道:“大地之神閣下,我看到了你的誠意,盡管那些戰爭神殿的神選者背後可能站著強大的上位神,可他們終究不是神靈,不是神靈,卻妄圖屠神,這是對諸天神靈的不敬,這種行為,我亦是絕不允許,因此,若是閣下願意現在交付我五百神晶,我可以馬上出手,替你攔截住一隻前去對付你分身的隊伍……你應該明白,對於我們靈來說,其他的一切都是虛的,利益才是最重要。”

“你的意思是,讓我先支付你五百神晶?”

熔岩分身有些猶豫。

“當然,若是不讓我看到任何好處,我是不會貿然相信你的誠意。”

“但是你也沒有讓我看到你的誠意。”

“我現在不再對你出手,不就是最大的誠意了麼?”

王城負手而立,語氣有些咄咄相逼道:“閣下還請盡快給予我答複,否則,就怪不得我了。”

熔岩分身深深的看了王城一眼:“必須簽訂契約,在偉大至高神的見證下!”

“簽訂契約?在至高深的見證下?”

王城心中冷笑。

諸神世界的至高神早在諸神世界和星空世界那一場大型戰役中,已被星空世界那些超脫星界的造化境強者斬殺,盡管神靈同樣沒有真正的死亡,但造化境強者的手段豈是那麼容易應付的?直到現在,至高神仍然在沉睡當中,等待恢複,畢竟他的力量太過龐大,想要恢複過來,需要花費的時間遠非尋常神靈所能比擬。

因此,王城倒不懼在至高神的見證下簽訂契約。

隻是……

“你覺得,眼前的局勢,你有和我討價還價的資格麼?”

“看樣子,你是沒有任何誠意了!”

“眼前的局麵不是我在求你,而是你求我,我給你三秒鍾的時間考慮是否信任我,三秒一過,你就等著分身湮滅,乃至於本體隕落!一……”

“你……”

熔岩分身臉色大變,猛然咆哮了起來:“偉大的大地之神絕對不會屈服於你們的威脅!”

“二……”

王城無動於衷。

大地之神如果真的不會屈服,那麼就不會隻是單純的怒吼了,而是直接逃亡,或者拚死一戰。

不過,就在他即將開口數三時,他仿佛感覺到了什麼,突然轉過頭,朝著大地表層望去,目光洞悉微觀世界,看破層層石土,直接落到了三道飛速而來的身影身上。

炎天戰,炎皇小隊副隊長炎洞玄,以及……

大地之神本尊!

“大地之神的本尊居然會出現在這裏……還有炎天戰……”

“王城,你居然在這裏?太好了,快,快幫我們攔住大地之神的本尊,大地之神的本尊比我想象中的更為強大,我們小隊的合擊之法尚未形成就被他先發製人擊散了,不過我有一門秘法,一旦施展出來,必然可以給予大地之神重創,唯一麻煩的是這門秘法準備需要一些時間,為了早日完成銀河神尊的任務,你大局為重,且犧牲一下,幫我攔住大地之神的本尊,待得我將那門秘法施展而出,必然能夠扭轉乾坤,鎖定勝局。”

炎天戰話一說完,身形飛縱,竟是重新朝著土層上方呼嘯而去。

而讓王城有些難以理解的是,原本追殺著炎天戰的大地之神本尊在察覺到熔岩分身和王城後,竟是直接舍棄了追殺炎天戰,而是以極快的速度朝著熔岩分身而來,等同於讓王城在瞬間麵臨大地之神本尊、分身,兩尊大敵。

“炎天戰!”

王城看著將大地之神本尊引來轉身就走的炎天戰,眼中的殺意沸騰到了極致。

狗屁的大局為重!

不幹了!

“轟隆隆!”

下一刻,他竟是直接拋棄了熔岩分身和大地之神本尊,呼嘯著朝炎天戰追殺而去。

由於第五重元點冥想術對宇宙的洞悉,對能量的了解,再加上神靈可以操控的神器宇空之翼,他的速度明顯比炎天戰快上一分,飛速穿梭下,不到片刻,已然追至炎天戰身後。

“王城,你竟然舍棄了熔岩分身!?”

即將衝出地層的炎天戰往身後掃了一眼,頓時臉色大變。

“炎天戰,我想起來了,我同樣掌握著一門頂尖秘術,一旦施展出來,別說是給予大地之神重創了,就連大地之神本尊都能一舉轟殺,不過這門秘術同樣需要時間來進行準備,你那門隻能讓大地之神重創的秘術顯然不如我這能擊殺大地之神的秘術,因此,就如同你所說,為了銀河神尊陛下的任務,就請你去犧牲一下,先行攔截住大地之神和他的熔岩分身吧。”

王城冷笑傳音一聲,話一說完,他豁然出手,仿佛能夠凝固虛空的一擊淩空而下,使得飛速衝出土層的炎天戰身形一震,仿佛被一股浩瀚偉岸的力量生生鎮壓,直往地麵墜落而下。

“放肆!王城,你好大的膽子,竟敢對我出手,以此來破壞銀河神尊陛下的任務?我明白了,你在這個世界晉升了神靈,肯定已經將自己當成諸神世界的一份子了,你是想要背叛星空世界!?”

“一派胡言!我看想要背叛星空世界的人應該是你才對!一直以來,對於你天賦凜異我都十分奇怪,你修為平平,卻掌握著強大至極的火焰秘法,一旦將火焰之力祭出,足以匹敵神聖,可你剛才和大地之神交手時,不止不曾祭出你的火焰秘術,甚至在我和大地之神熔岩分身交戰時,將大地之神的本尊引了過來,想要讓大地之神本尊、分身合一,將我滅殺,因此我大膽猜測,你可能就是這個世界當中的一位火焰神靈,自火焰中封神,你此番做法的目的,就是想要將我們這些能夠對你產生威脅的人全部滅盡,我是第一個,牧真是第二個,風厲是第三個,我們幾個一死,再沒有人能夠威脅得到你,你完全可以召集諸神世界的諸神,在這個位麵布下天羅地網,使得銀河神尊幾位陛下在降臨的那一刻落入你們的陷阱當中,造成慘重損失!”

聽得王城這天馬行空般的推測,炎天戰震怒至極:“血口噴人!你血口噴人!完全無法聯係到一起的事都被你扯上了,我看你分明是被我揭穿了陰謀胡亂咬人!”

“是麼,那你如何解釋,你在對付大地之神本尊時,連火焰秘術都不用?還有,先前分配任務時,你明明說自己有辦法拖住大地之神本尊,可卻趁我和熔岩分身交戰時將大地之神本尊引到我身邊來,分明是想要陷害我置我於死地!”

“你……”

炎天戰直被王城說的啞口無言。

他將大地之神本尊引到這裏來,確實是想要借助大地之神的力量滅殺王城。

這一次執行任務的所有人中,真正能夠對炎天戰造成威脅的,就隻有當年在神聖之劍帝國曾滅殺了六十六尊星神化身的王城,他想要鶴立群雞的進入銀河神尊的眼簾,得到銀河神尊的重重嘉獎,就不能容許有任何一人,有著和他類似的功勞。

至於不曾有火焰秘術,那是擔心仇恨拉的太過……

一旦讓大地之神本尊在他身上感受到超過了王城的威脅,大地之神本尊和熔岩分身一彙合,說不定不會去追殺王城,反而來追殺威脅更大的他,那就得不償失了。

沒想到現在,卻被王城抓住這一點,質問不放。

“王城,我到底是不是諸神世界的奸細你說的不算,銀河神尊陛下說的才算,反而是你,膽敢在這個時候對我出手,你就等著到時候銀河神尊陛下的責罰吧……”

炎天戰厲聲訓斥著。

然而,他的訓斥話語尚未說完,一個悶沉的聲音猛然從地底傳了出來:“星空世界?星空世界!?你們居然是來自我們諸神世界之外的星空世界入侵者!?”

[BOOK: 007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5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