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8
第七百七十六章 降臨

王城點了點頭。

讓銀河神尊等人強行降臨,確實是唯一的辦法。

除非,銀河神尊等人願意再等待下去,等個十幾萬年,等諸神世界當中的眾神沒有耐心後,再趁著他們一個疏忽,重新降臨某個位麵,將那個位麵占據,重演一次這樣的計劃。

不過眼下銀河神尊等諸位玄封殿的神尊強者早已經在諸神世界外圍通道位置準備好了大軍,十幾萬年,他們顯然等待不起。

“事不宜遲,這具元磁分身交給我,牧真閣下,你這就去準備,開啟通道吧。”

“好。”

牧真點了點頭,神色有些冰冷。

不過就在他離開這片戰場來到炎天戰等人所在疆域時,炎天戰的信息卻是傳了過來:“牧真隊長,事情有變!那王城泄漏了我們來自星空世界的身份,導致大地之神無心戀戰,不顧分身的死活,逃到了大地深處靠近地心的位置,他本身就是一尊巔峰下位神,再借助地心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戰力幾乎比擬中位神,以我的能力,無法將其滅殺。”

“王城泄漏了我們來自星空世界的身份?”

牧真眉頭一皺。

王城和炎天戰的說法居然並不一樣。

不過這個時候他並沒有心思去猜測他們兩人到底是真是假,而是沉聲道:“你乃是恒光神王的弟子,而古盤位麵你們亦是經營許久,可有辦法阻止大地之神不將我們到來的消息傳出去?”

“沒有辦法,大地之神乃是最為古老的神靈,盡管這個位麵是孕育他的所在場所,可在其他位麵當中,他仍然有教會存在,他完全可以通過神諭告知那些教會當中的教宗,然後讓那些教宗聯絡其他神靈。”

“該死……你且牽製住大地之神,萬萬不能再出現什麼亂子,消息泄漏既然已經成為定局,我們唯一的辦法就是盡快補救了,我打算直接通知銀河神尊和諸位陛下,讓諸位陛下強行降臨!”

“現在也隻能如此了,都是那個該死的王城,如果不是他,我們的消息如何會泄露……”

炎天戰不停的咒罵著,將所有的責任全部推卸到了王城身上。

這個時候,他必須要有一個合理的台階,找出背黑鍋的人,不然的話,哪怕他背後站著恒光神王,也未必承擔得了銀河神尊的責罰。

牧真沒有再理會炎天戰。

無論炎天戰還是王城,兩人都有著不遜色於神聖層次的戰力,尤其是王城,在這個世界封神,戰力再度攀升,恐怕以一人之力就有匹敵整個先遣隊的力量了,如果他真的想要以中隊長的身份擒拿王城,追究責任,極可能引起他兵行險著,將先遣隊所有人滅殺殆盡,反正他已成神,隻需要躲避在諸神世界,縱然銀河神尊等諸位神靈都奈何他不得。

因此,他現在真正需要做的,是馬上打開降臨通道,迎接銀河神尊等諸位神尊,等諸位神尊真正降臨了,他這位中隊長才有資格追究王城或炎天戰的罪責。

……

“殺戮之神!你現在已經成為了神靈,為何不幹脆加入我們諸神世界的陣營?若是你願意成為我們諸神世界的一份子,協助我們諸神世界對抗星空世界,我相信諸位偉大的上位神,必然對你重重有賞,哪怕讓你短時間裏成為中位神,高舉神國都絕非難事!”

此刻元磁分身正在王城的手下狼狽抵抗。

他在牧真等人的圍殺下已經元氣大傷,一身勢力十成去了四成,此刻再麵臨王城的攻擊,根本無力抵擋,頃刻間已經被打爆半邊身軀。

“諸神世界……”

王城搖了搖頭。

諸神世界當中最為強大的存在無非至高神罷了,而據他所知,諸神世界的至高神隻有一個,而且目前還處於沉睡當中,剩下的則是上位神了。

盡管王城不知道上位神的具體數量,但猜測著,數量肯定不如星空世界的神尊。

上位神不如星空世界,至高神又隻有一個,兩個世界間存在著明顯的差距,要不是因為不知道何種原因,星空世界那些超脫於星界之上的造化境強者為何不願聯合起來覆滅諸神世界,諸神世界哪還能夠在星空世界的壓迫下存活至今?

因此,他不可能選擇自絕前程。

“到此為止,獻上你這尊分身的神格吧。”

王城虛手一壓,星空大崩滅頓時形成,一個巨大的黑暗漩渦,攜帶著恐怖的氣息,將大地之神的元磁分身完全籠罩在內。

“你們不會得逞的,啟動戰爭,隻會導致你們星空世界生靈塗炭,相反,我們諸神世界盡管在搏殺當中損失了大量神靈,但隻要有著足夠的信徒,這些神靈就能夠源源不斷的恢複過來,相反,你們那個世界的諸多星神化身、神聖化身,隕落在我們這個世界,潰散的能量會被我們諸神世界堅固的法則牢牢束縛,不會消亡,反而會成為滋補我們這個世界的養料,長久以往,我們諸神世界會越來越強,誕生出越來越多的神靈,而你們的世界,則會因為征戰變得越來越弱,直到有朝一日我們諸神世界會徹底超過你們星空世界。”

元磁分身眼見自己根本無法逃脫,當下冷冷的發出了一番詛咒,而後龐大的身軀震蕩起來,形成一陣猛烈的電磁風暴,瘋狂的席卷上四麵八方。

自爆。

眼見必死無疑,這尊元磁分身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自爆。

而王城也沒想過能夠真正將這尊元磁分身的神格奪到手中,除非他願意再度拚得精神反噬,在精神層麵上抹去大地之神留在這尊分身上殘留的意識,否則,一個比他隻弱上一些的對手要自爆,他根本無法阻止。

“轟隆隆!”

就在元磁分身自爆不到片刻,一道道恐怖的流光,猛然自遠在數十萬裏開外的一片山巒當中衝天而起,仿佛支撐天地的光柱,直入雲霄。

那種浩大磅礴的能量波動,縱然相隔了數十萬裏,王城仍然能夠清晰的感應得到。

隨著這達到數以百計的光柱直衝雲霄,支撐天地,在靠近位麵薄膜的虛空中,一個巨大的漩渦,漸漸形成,這個漩渦從形成之後,便開始漸漸擴大,自漩渦內部,更是傳出一陣深邃玄奧的氣息。

“動靜太大了……別說是古盤位麵了,即便是附近的位麵怕是都能夠感應到這裏的能量波動了。”

王城看著虛空中那漸漸形成的能量漩渦,神色有些凝重。

不過他也明白,必然是牧真感應到了時間緊迫,以最大功率開啟了降臨通道,反正現在古盤位麵除了大地之神以外,已經再沒有任何一個神靈存在,而大地之神又是精於防守,不擅長進攻,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根本不需要擔心會有其他的神靈通過教會降下化身來阻止通道的正常開啟。

至於會被其他位麵的神靈感應到?

位麵和位麵間,也是存在著距離,等到其他位麵的神靈真正趕到古盤位麵時,兩個世界的通道恐怕已經正式開啟。

“咻!”

王城身形閃爍著,很快來到了那片縱橫上萬公裏的巨大陣法下。

不過在王城到來時,炎天戰卻是先來了一步,在看到王城時,馬上先發製人:“王城,你還有膽量出現在這裏,等到諸位神尊真正降臨後,你就等待著神尊責罰吧。”

“我難免受到責罰,但我相信,身為罪魁禍首的你,同樣不會輕鬆得到哪去。”

“哼!”

炎天戰冷笑一聲,不再言語。

而炎皇小隊的其他人望向王城的目光亦是帶著一絲怒火。

不止炎皇小隊的人,就連一些其他趕過來的人望向王城的目光同樣滿是不善,隱隱帶著一絲怨恨,隻是忌憚王城強大至極的實力不敢說些什麼。

看到這一幕,王城仿佛意識到了什麼,眼中寒光凜冽的盯著炎天戰:“看樣子你以為憑借你自己的一張嘴就能顛倒黑白了?”

“顛倒黑白?我們炎皇小隊的計劃向來十分順利,就因為你導致我們功虧一簣,你還有理了!?現在我不和你廢話,等到諸位神尊降臨時,是非曲直,自有諸位神尊來判斷。”

“不錯,是非曲直,到時候自有諸位神尊判斷,你可別想著將所有人當成傻子。”

王城似笑非笑的道了一句,臉上充滿著冷意。

牧真眼睜睜的看著兩人爭執,一點勸解的意思都沒有。

這兩人,到時候都要為他們的愚蠢而付出代價。

隨著時間的推移,頭頂上那直徑超過一萬公裏的巨大漩渦,越發的深邃起來,在那漩渦最中央的黑暗深不見底,似乎誰也不知道會通往何處。

足足過了小半天時間,直徑上萬公裏的巨大漩渦猛然一震,整個位麵似乎都隨之震蕩了起來,緊接著,一股浩瀚磅礴的氣息仿佛打破了某種壁障,轟然降臨,形成一陣強大到足以讓整個古盤位麵顫栗的無上威壓,席卷了整個蒼穹。

感受到這股無上威壓當中蘊含的那股熟悉氣息,牧真頓時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眼中則是露出了狂熱之色。

銀河神尊,降臨了。

[BOOK: 007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