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9
第七百七十七章 選擇

“轟隆隆!”

銀河神尊的一道神念通過通道後,整個通道被猛然撐開,緊接著,在那通道背後,一道身穿銀色長袍的中年身影,豁然顯現,強大的威壓刹那間達到了巔峰極致。

這是上位神化身規則言出法隨級的境界。

尤其是此刻銀河神尊需要全力方能降臨至古盤位麵,對自身的力量沒有任何收斂,王城能夠清晰的感覺到第三形態星神神聖真身的強大。

王城此刻就戰力而言,已經超越了普通神聖真身,即便相較於第二形態星神的神聖真身都能夠抗衡一二,雖然在對方那神出鬼沒的攻擊方式下勉強隻能有抵擋之力,可把握住機會同樣能夠擊傷第二形態星神的神聖真身,但這等實力,在銀河神尊的神聖真身麵前,卻是猶如傳奇,麵臨半神,對方一指碾下,就能夠將他這尊強大的身軀碾成湮粉。

“神尊!這就是第三形態星神神聖真身的力量!”

王城深吸了一口氣。

“恭迎陛下!”

看到那位率先自位麵通道內部降臨而至的銀色身影,牧真第一個跪倒了下來,渾然不顧自己乃是無數巔峰半神中站在最巔峰的存在。

“恭迎銀河神尊陛下。”

其他先遣隊的成員亦是紛紛朝著虛空中顯化出身形的銀河神尊行禮。

而銀河神尊卻看都沒有看上牧真一眼,而是第一時間將目光投向了這個位麵的盡頭,他的目光仿佛穿越了位麵薄膜的阻隔,直接看到了混沌虛空,看到了混沌虛空更遠處的其他位麵。

那些位麵,此刻已經全麵動了起來。

弱小的神靈紛紛帶領著自己最核心的信徒逃向更遠的位麵,以免在這種世界級別的大戰中被波及魚池,而背後站著強大神靈的教會則是紛紛顯化出化身,開始建立起迎接上位神,乃至於神主級上位神的親自降臨。

看了片刻,銀河神尊卻是直接虛手一指……

“轟隆隆!”

整個天地都在戰抖,整個位麵都在呻吟。

王城能夠清晰的看到,隨著銀河神尊抬手的刹那,諸神世界那堅固到極致的微觀世界,仿佛被一股霸道強橫的力量全部擾亂、撕碎,那種對微觀世界力量的運用手段,遠遠超過了王城想象中的極限,絕不是元點冥想術才第五重的他所能理解。

一指點出,規則退避!

距離古盤位麵不遠處的一個位麵上,即將形成的一個祭壇直接崩滅開來,原本祭壇所在的位置在這一指之下,化為一個巨大的黑洞,瘋狂吞噬著四周的一切,縱然是兩尊靠的比較近的神之化身亦是在淒厲的慘叫中,被一舉吞噬,絞成湮粉。

“銀河!”

隨著銀河神尊出手摧毀了一尊即將降臨的上位神祭壇,一道強大的神念再度降臨,緊接著,一股仿佛能夠吞噬所有光芒、物質的氣息,豁然自巨大漩渦當中散發,隨著黑色光芒閃耀,一位一身黑袍的男子已然出現在銀河神尊身側。

“你的計劃出了問題?”

“混洞神尊。”

看到這個男子,銀河神尊點了點頭:“不過也沒什麼,我本就沒有對他們寄予太大的希望,諸神世界時不時被我們星空世界入侵,警戒心提升到了極致,我們想神不知鬼不覺的潛入諸神世界並且建立好基地,根本不現實,最好的結果無非是自己爭取一兩天時間罷了,眼下既然暴露了,索性,直接強攻吧,反正我現在還不急著超脫星界,衝擊造化之境,這些年來積累的力量不少,損失一兩個神聖化身,倒也不是什麼無法接受的事,而隻要這一戰能夠稍微捕捉到一絲諸神世界意誌碎片,那就掙到了。”

“諸神世界的意誌啊……這就是諸神世界最核心的所在,如果所捕獲的諸神世界意誌足夠強大,我們甚至可以通過它們瞞過星界,從而短時間裏自星界超脫,感受超脫星界的玄妙。”

“好了混洞,你比我更擅長破壞,先破壞四周的規則,阻止那些上位神借助規則力量降臨。”

“交給我吧。”

混洞神尊點了點頭,當下他的目光已經掃射而出。

這些神尊級強者,元點冥想術至少都修煉到了第六層,其中佼佼者更是達到了第七層,再加上他們神魂強大,境界高絕,一眼掃過去,別說是一個位麵,就算是十幾個位麵在他們麵前都沒有任何秘密,這一點,是靠著技能點將元點冥想術提升到第五層、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六層的王城所不能比擬。

鎖定住周邊十幾個位麵後,混洞神尊的神聖真身頓時穿梭而出,仿佛一道流光直接出了古盤位麵的薄膜,一門門強大的頂尖秘術不斷的自他手上轟擊而出,頓時在十幾個位麵外形成一個個巨大的混洞。

這些混洞存在於十分特殊的層麵,對十幾個位麵當中的物質世界沒有任何顯著性的影響,可卻瘋狂的扭曲著那十幾個位麵當中的力量規則、微觀世界,在這種情況下,別說是上位神借助龐大的規則之力降臨了,就算是那些天騎士、星辰騎士、傳奇騎士想要借助微觀世界施展出超凡手段都無法做到,一位位曾經站在頂尖層次的強者紛紛被殘酷的打落凡塵,隻能靠著強大的肉體力量維持著自己的統治地位。

恐慌,頓時在十幾個位麵當中彌漫。

混洞神尊擾亂著四周十幾個位麵的規則時,古盤位麵內,一股新的力量再度降臨,熾熱光明的氣息,刹那間照耀天地,彌漫到了古盤位麵每一個角落。

“師尊!師尊來了!是師尊!”

原本有些戰戰兢兢等待著銀河神尊問罪的炎天戰,在感受到這股力量後頓時驚喜的叫喊了起來。

“恒光神王,你來的正好,你對改造星辰、改造世界造詣極深,且隨我一道,好好的加固這個位麵再說,免得一會兒來的陛下多了,力量餘波就?這個世界給撐爆了。”

看到這位渾身上下籠罩在耀眼光輝,仿佛一輪恒星烈日般的男子,銀河神尊連忙開口道。

“正有此意,這個位麵,確實有些太脆弱了,這還是因為諸神世界法則禁錮力量較強的緣故,否則……恐怕我們三人中任何一人,在真身降臨的那一刻,都能夠讓整個世界的規則徹底崩塌。”

恒光神王微笑著道了一聲,根本就沒有朝著炎天戰所在的方向看上一眼,直接騰身而起,飛出了古盤位麵。

而隨著恒光神王的降臨,一股股強大的力量亦是紛紛湧現,一位位神尊級強者不分先後降臨了神聖真身,親赴戰場,並且在銀河神尊的分配下,分工合作,或加固古盤位麵的空間,或建立起一條條可以通往其他方向的空間通道,或布置出一個個能讓神靈有進無出的絕殺神陣,很快已經將古盤位麵經營的固若金湯。

而在諸多神尊級強者紛紛出手,席卷著浩瀚磅礴的能量波動加固古盤位麵時,虛空中直徑上萬公裏的漩渦內,亦開始出現一艘艘巨大的神艦。

首先穿梭而出的,皆是銀河神尊手上銀心號級的戰艦,每一艘戰艦在第二形態星神的控製下,再由上萬傳奇、半神強者輔助,足以轟殺神尊強者的神聖真身。

頂尖的神艦出現後,一艘艘次一級的神艦亦是紛紛自直徑上萬公裏的漩渦當中跳躍而出,很快,一股股強大至極的能量波動已經在古盤位麵縱橫,肆意的宣泄著自己的強大。

若是某個不明所以的神靈貿然的闖入古盤位麵,單單位麵當中數不勝數的頂尖強者,就足以將他嚇得神魂潰散。

銀河神尊等諸位大人物改造古盤位麵期間,牧真、風厲、王城、炎天戰等人則是小心翼翼的待在各自的地方,不敢有半分不敬。

他們的失誤導致銀河神尊交代下來的任務失敗,可謂戴罪之身,這個時候一個個都安安靜靜的等待著銀河神尊等人的最終處置。

好在,銀河神尊也沒有讓他們等待多久。

很快,伴隨著一股強大的威壓降臨而下,銀河神尊的神聖真身已經出現在了幸存下來的四十人身前。

“牧真,在交給你任務時,我對你倒是頗有信心,然而,你就是這樣彙報我給你的信任?”

銀河神尊說話間,強大的神念卻是處於古盤位麵外,在古盤位麵的位麵薄膜上刻畫著一個個符文,使得原本神靈級強者就能撕裂的位麵薄膜,堅固到可以阻擋中位神神國的正麵撞擊。

“屬下死罪!”

牧真第一時間跪了下來,膝蓋都將堅固的地板跪得碎裂。

“說說看,到底怎麼回事,為何任務會失敗?”

銀河神尊淡淡的問著。

可能他的心思根本就沒放在牧真等人身上,可以堂堂第三形態星神神尊級的身份,既然出言過問了,對於牧真這位巔峰半神而言,卻是天大的質問。

牧真看了一眼王城,又看了一眼炎天戰,最終……

回想了一番選擇踏上封神道路的王城,以及和銀河神尊一起降臨下了一尊神聖真身的恒光神王,猛然一咬牙:“這件事情,主要過錯,在於王城!”

“嗯!?”

牧真話一開口,王城的眼神頓時變得淩厲起來。

而炎天戰的嘴角邊,則是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

[BOOK: 007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