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10
第七百七十八章 蟻螻

“我們本兵分四路,分別對付盤踞在古盤位麵最後一家勢力——大地神殿,隻要再將大地神殿根根拔起,古盤位麵就將再沒有任何阻礙,我們就能夠順利的迎接銀河神尊陛下您的降臨,可由於王城未曾順利完成炎天戰閣下的任務,被炎天戰閣下訓斥,兩人爭執間,泄漏了我們來自星空世界的消息,而偏偏大地之神感應力又極其敏銳,這才使得我們功虧一簣。”

牧真咬牙說著。

盡管根據他的了解,王城和炎天戰各執一詞,他根本沒有證據證明他所說的話是真的,但這個時候,他必須選擇自己的立場。

“晚輩有罪,不應該不顧大局的和王城閣下爭執,壞了銀河神尊陛下的大計,甘願接受神尊陛下責罰。”

牧真話一說完,炎天戰已經第一時間上前請罪,神色中充滿著懊惱之色。

“嗯!?居然選擇成為了神靈?”

銀河神尊的目光頓時落到了王城身上,一時間,一股強大至極的威壓,頓時籠罩上二人的心頭,縱然王城已經成為了神靈,可在這股強大到幾乎讓人窒息的壓力麵前,仍然感覺到身軀劇震,混元聖體變得極不穩定,仿佛遭受著前所未有的毀滅打擊,要從最根本的元素層麵上被分裂成基本元素,巨大的痛苦,使得他仿佛在承受著千刀萬剮,虛汗頓時自他頭上冒了出來。

看到王城那痛苦的模樣,一副懊惱請罪模樣的炎天戰心中冷笑不已,嘴角邊更是扯起了一抹弧度。

“這就是膽敢駁逆我炎天戰的代價!”

“等一等,銀河神尊陛下,整件事根本就是炎天戰一派胡言,根本就是牧真顛倒黑白!”

王城強忍著銀河神尊身上帶來的恐怖威壓以及混元聖體幾乎要崩滅的痛苦,連忙低吼一聲,直接將一塊影音石拿了出來:“炎天戰不知為何,幾番針對於我,在分配任務時,不止讓我去地底世界對付大地之神的熔岩分身,更在我和大地之神熔岩分身搏殺時,將大地之神引來,想要陷我於死地,正因如此,我才會和他產生爭執,而率先泄漏我們出自星空世界信息的,也是炎天戰,並不是我,炎天戰他才是導致銀河神尊陛下您所交代任務失敗的罪魁禍首……我早就知道炎天戰居心叵測,所以在防著他,手上有著當時錄下來的影音石,還請銀河神尊陛下過目,替我主持公道,萬萬不可輕信讒言……”

看到王城手上拿出來的影音石,原本還在心中冷笑的炎天戰,表情頓時凝固了。

而自以為自己站對隊伍顛倒了事情黑白的牧真,身形則是忍不住顫抖了起來,心中充滿著恐懼。

欺瞞神尊,這絕對是死罪!

然而,銀河神尊卻根本連看一下王城手上影音石的意思都沒有,隻是淡淡的道了一句:“本尊對你們之間的小打小鬧沒興趣知道,也沒興趣理會,本尊隻知道,確實是因為你和炎天戰二人的爭執,才會讓消息泄露,從而導致任務失敗,你知道讓諸神世界的人提前察覺到我們的到來會給本尊帶來何種損失麼?”

銀河神尊的話,讓拿著影音石打算給予炎天戰致命一擊的王城頓時怔立當場,一時間,居然不知道如何回答。

“銀河,可是因為這個孽障害得我們功虧一簣,隻能夠現在匆匆忙忙的加緊布置防禦手段?”

這個時候,虛空中一道熾熱的流光突兀降臨,耀眼的光輝使得方圓十幾萬公裏的亮度似乎提升一截。

恒光神王居然在這個時候返回到了古盤位麵內部。

“師尊!”

看到這道身影,炎天戰連忙低下頭,痛苦不已的懺悔道:“弟子有罪!弟子辜負了銀河神尊陛下的一番信任,還請師尊和陛下責罰!”

“哼,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東西。”

恒光神王狠狠的訓斥了炎天戰一聲,而後轉向銀河神尊道:“這小子罪有應得,銀河,你要如何責罰我絕不?問半分。”

銀河神尊看了一眼到專門從古盤位麵外返回的恒光神王,心裏明白,這個弟子在他心中怕是有著不輕的地位,好歹是封天台上榜上有名的年輕俊傑,將來說不定有希望和他們並駕齊驅的存在,因此,銀河神尊倒也打算給恒光神王一個麵子:“恒光,你覺得他們應該如何處置。”

“因為他們的爭執,導致我們不得不強行降臨,接下來的損失必然會擴大一截,哪怕炎天戰此人是我的弟子,也絕不能輕饒,就把他關到寂靜星林的星獄當中,永世鎮壓,銀河神尊意下如何?”

“鎮壓到寂靜星林中的星獄?”

銀河神尊看了恒光神王一眼,頓時明白了他的意思。

星獄,乃一處絕地,隔絕所有力量、信息、神通、秘法,被鎮壓到星獄中的人,時時刻刻都將麵臨著星獄風暴的吹刮,痛苦不已,這種痛苦不止針對肉身,還針對靈魂,而且,從古至今,從來就沒有聽人說過有誰能夠自星獄當中逃脫。

不過,星獄中的風暴雖然極其可怕,可對於一些絕世天才而言,他們反而能夠借助星獄風暴淬煉自己的肉身和靈魂,並且反向研究星獄風暴從而洞悉風暴形成的根源,進而洞悉宇宙奧秘,也就是說這是一處福禍相依的牢獄。

此外,星獄風暴當中蘊含著磅礴的星力,其星力之濃鬱,哪怕比之玄封殿的一些修煉洞府來也毫不遜色,若是有人真的能夠洞悉星獄風暴,將風暴當中的星力抽離出來,完全可以支持他們在星獄當中跨越星界之門,衝擊無上星神之境。

而跨越星界之門,成就無上星神,亦是擺脫星獄的唯一辦法。

也就是說,恒光神王盡管給予炎天戰嚴懲,但也替他留了一線生機,如果他能夠成就星神,自然能夠自星獄當中脫身而出,靠著自己的能力離開星獄,銀河神尊自然也不好再追究下去。

若是隕落在成就星神的道路上,這樣一個弟子,亦是沒有了受他觀注的資格,死了就死了。

明白了恒光神王的打算後銀河神尊也不點破,到了他們這個境界,除了同級別的存在,已經很少有其他人再能夠讓他們的情緒產生漣漪了。

“就按照恒光你所言。”

銀河神尊點了點頭,片刻,又掃了一眼王城:“此人如何處置?”

恒光神王掃了王城一眼,道:“既然整個任務的失敗是因他們二人爭執而導致,那麼他自然也該受到和我那不成器弟子一樣的懲罰。”

“可。”

銀河神尊無所謂的點了點頭。

“將我永世鎮壓在星獄!?”

王城心頭一震。

對於星獄,他了解的不多,他唯一知道的是,被關入星獄的人,除了靠著晉入星界成為星神這種另類的方式逃離以外,還沒有任何一人能夠活著從裏麵走出來。

而現在……

他將麵臨這種被永世鎮壓的命運。

“銀河神尊陛下,我不服!這件事情完全是由炎天戰的妒忌心所引起,如果不是他節外生枝想要陷害於我,我豈會閑的無聊去和他產生爭執!?並且我手上明明有著證據,能夠證明我所說的一切,為何我還是要麵臨和炎天戰一樣的責罰!?”

王城大聲抗爭道。

不過銀河神尊卻是看都沒有看王城一眼,隻是對恒光神王道了一聲:“炎天戰是你的弟子,就由你親自將他們鎮壓到星獄當中吧。”

話一說完,他身形一閃,已是直接消失在了虛空當中。

“銀河神尊……”

王城大喊。

可卻哪還能夠看到銀河神尊的身影?

在銀河神尊眼中,一個連星神都不是……

哦,神靈倒算得上和星神類似,可這種層次的神靈,和他所在的層次差距實在太大,他根本不會在這麼一個神靈身上浪費時間。

“一個巴掌拍不響,既然是因為你們二人互相爭執導致銀河神尊的計劃失敗,你們就得付出代價。”

恒光神王說話間,直接一掌擒拿而下,就要將王城抓在手裏。

兩隻蚊子打架,在你麵前嗡嗡的叫個不停你會管它們因為什麼事而打架麼?直接一巴掌拍死便是。

“我不接受!”

王城一聲低喝,身後的宇空之翼頓時顯現,伴隨著微觀世界的力量被引動,他已經飛速而起,似乎要逃之夭夭。

事先他已經猜測到炎天戰在這件事情上不會善罷甘休,他本以為,自己手上有著證據,能夠反將炎天戰一軍,不想最終居然是這種結果,在那些高高在上的神尊眼中,他們的對錯根本不值一提,他們要的隻有結果!

早知如此,在銀河神尊降臨之前,他就會以最快的速度離開古盤位麵獨自發展,等到有朝一日具備神尊級的戰力後再一雪恥辱,哪會老老實實的等待銀河神尊等人的降臨!

“想走?若是在我一位神王麵前能讓你一個神靈逃走,我從今往後就不要在玄封殿立足了。”

恒光神王看著王城施展出來的手段,嗤笑一聲,虛手一壓,四周的空間仿佛被不斷禁錮、收縮著,原本朝著外麵飛速穿梭的王城,不止沒有拉開自己和恒光神王間的距離,反而感覺如同如來佛祖手上的孫猴子一般,離他越來越近,最終,直接被這位神王級強者一舉擒拿,丟入了一件禁錮用的空間神器當中。

就王城現在的修為比之恒光神王來,差距太大,太大。

[BOOK: 007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