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七十九章 星獄

“炎天戰。”

輕而易舉將王城封鎮到空間神器後,恒光神王的目光落到了炎天戰身上。

“師尊。”

炎天戰連忙恭敬的行了一禮。

“你的實力已經到了衝擊星神境界的臨界點,無非是想要確保萬無一失時再踏出那至關重要性的一步罷了,因此我給你這個機會,你便在星獄當中閉死關吧,星獄不需要我介紹你也應該知道它的特性,不突破到星神境界你是沒有辦法從裏麵活著出來,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

“弟子明白。”

炎天戰恭敬的說著。

片刻,他又看了一眼恒光神王將王城禁錮住的那件空間神器,神色中帶著一絲怨恨:“陛下,那這個小畜生……”

“放心,他雖成了神靈,有著不錯的手段,但星獄你又不是不知道,寂靜星林本身就有著阻隔一切力量的特性,星獄更是寂靜星林核心所在,別說他一個小小神靈了,即便是我降下神聖真身,一旦被困入星獄當中,都無法和外界有任何聯係,神靈的存在依賴於信仰之力,可一旦自己和信徒間的信仰之力被阻隔,失去了信仰之力補充,不出萬年,亦是隻有死路一條,而且,他走上了神靈的道路,連突破星神,晉入星界的希望都沒有,在他被關入星獄的那一刻,他的命運已經注定了。”

說到這,恒光神王漠然的語氣當中隱隱有些不滿:“炎天戰,記住,你是將來有望成就神尊的人物,以你的天賦,應該集中所有精力放在修行上,而不是在一些根本不值得關注的小人物身上浪費時間,否則,隻是在自絕前程。”

“弟子明白!”

得知王城的下場後,炎天戰雖然為自己不能親手將王城滅殺而有些不甘心,但也隻能低下頭應下。

“好了,我既在銀河神尊麵前許諾將你鎮壓到星獄,就不能食言,現在我就將你送過去,能不能夠跨越星界之門,成就星神,?星界之門的牢籠當中脫離而出,就看你自己了。”

恒光神王話一說完,馬上分出一道神念,包裹著炎天戰和鎮壓住王城的空間神器,直接射入古盤位麵頂端那個直徑上萬公裏的漩渦當中,很快已然自漩渦當中穿梭而過。

而在漩渦的另一頭,銀河神尊等諸位神王的軍隊仍在有條不絮的朝著漩渦當中前進著,浩瀚殺伐的氣息充斥在這片星空當中。

漩渦當中一件神器和一道身影從裏麵飛出自是引起了不少人觀注,不過當他們看到此物是落到恒光神王手中時,卻並沒有說些什麼。

而恒光神王也沒有解釋,伴隨著身形一陣模糊,直接化為一道信息流,通過星子間的信息交彙、轉化,重新凝練顯現在浩瀚無際的寂靜星林之外。

至於寂靜星林內部,幹擾實在太過嚴重,別說是通過星子信息交彙將自己傳輸到內部星獄位置了,就算是想要傳遞出一道神念,都會變得十分艱難。

或許站在第三形態星神巔峰那些處於突破臨界點的神帝級強者能夠做到,但僅僅隻是一個普通神係之主的恒光神王卻還沒有達到這個層次。

“好了,炎天戰,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

恒光神王的化身對著炎天戰道了一聲,而後猛然一擲,頓時炎天戰和被囚禁在空間神器中的王城被同時投擲而出,仿佛兩道流光一般,射入了寂靜星林那片隕星群深處。

在那裏,有一個銀河星係一般的漩渦,漩渦內部,時時刻刻席卷著猛烈的星獄風暴,囚禁住王城的空間神器在被投入星獄風暴中的刹那,就被絞成粉碎,處於內部正想方設法要自空間神器中脫逃而出的王城頓時暴露在風暴當中。

“哈哈哈!王城,好好享受星獄風暴的洗滌吧,希望你能夠堅持的久一些,最好堅持到我突破到星神,脫離星獄的那一刻。”

相對於被直接拋入星獄風暴中的王城,炎天戰卻是處於星獄風暴之外,看著瞬間被風暴卷起的王城,頓時發出一聲大笑。

“炎天戰!”

風暴當中的王城目光猛然一轉,混元聖體的屬性劇烈變化,敏捷、力量大幅度下降,與之相應的卻是體質、精神的猛烈增長,在這種屬性兌換下,他竟是生生抗住了星獄風暴的席卷之力。

“給我死!”

“轟隆隆!”

伴隨著一道恐怖的劍光自星獄風暴中爆發,得自傅金麟的天翼神劍爆射出璀璨的華光,這些華光形成十四道光幕,生生將星獄風暴撕裂,而後劍光合一,形成一道洞穿空間,粉碎星辰的劍芒,悍然朝著炎天戰斬殺而去,那種恐怖的銳氣才剛剛逼近,已然讓炎天戰臉色大變。

“不好……”

炎天戰身形暴退,背後更是出現了一片火焰之翼,似乎頃刻間就能脫離王城的攻擊範圍。

可王城的攻擊豈會如此簡單?

在炎天戰即將暴退的瞬間,星辰異象發動,炎天戰的思維頓時凝固,等他好不容易清醒過來時,一陣劇烈的痛苦仿佛要將他徹底撕裂,這個時候他才駭然發現,他已然出現在了遠離王城的千萬公裏開外,而他的身軀亦是完全崩潰,隻剩下一道火焰本源,一種前所未有的虛弱和恐懼湧上心頭。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那經過無數年修行淬煉出來的身軀崩滅了?隻剩下一道本源?還有……師尊賜予我的護身至寶星界挪移盤居然發動了?星界挪移盤隻有我遭遇在致命性危險時才會自主發動,難道說……就剛才那麼瞬間,我差點死了!?”

炎天戰感覺自己大腦有些發懵。

王城的戰績他聽說過,曾在神聖之劍帝國滅殺了六十六尊星神化身,展現出了不弱於神聖級戰力。

可神聖級戰力,他也有,靠著自己掌握的火焰秘術,隻要不是那種克製自己的神聖真身,他都有與之抗衡的能耐,甚至果隻是單純的比拚殺傷力,正麵拚殺的話,他麵臨星神的神聖真身還有把握戰而勝之。

因此,王城雖然名氣不小,可卻並沒有被他放在心上,甚至由於他來自遙遠偏僻的神聖之劍帝國,在他麵前,他這位封天台榜上有名的強者還有著一定的心裏優越。

可是剛才……

真正交鋒時,他竟是瞬間被王城打蒙,如果不是因為他身上有著師尊恒光神王賜予的護身至寶,剛才已經死了。

如此一幕,真正讓他感到恐懼了。

而恐懼過後,緊隨而來的,則是無盡的惱羞成怒。

“王城!”

炎天戰看著重新被困入星獄風暴當中,難以掙脫的王城,神色猙獰,眼中充滿著凜冽的殺機:“你最好堅持的夠久一些,因為,等我真正突破到無上星神時,我要親自過來,將你的頭擰下來,讓你****夜夜承受大日烈火焚神之苦!”

“何必等到以後,有種現在就和我分個生死!否則就滾!”

王城渾身上下劇烈震蕩,手中神劍爆發出一道道璀璨的劍氣,將這股席卷而至的星獄風暴不斷撕裂,大有自風暴當中穿梭而出的趨勢。

看到這一幕,炎天戰心中凜然。

眼下王城被星獄風暴所困,還奈何他不得,一旦王城衝出星獄風暴,沒有了星獄風暴牽製,到時候……

想到這,炎天戰眼中再度湧現出恐懼之色,當下狠狠道:“不會很久!王城,不會很久!你等著,我會讓你死,我一定會讓你親自死在我手上!”

色厲內荏的留下一番狠話後,炎天戰迅速的爆發出自己的速度,很快消失無蹤。

星獄很大,而且裏麵存在著各種各樣的混亂能量,就連星子信息都無法傳遞,一個人若是想隱藏其中,實在再簡單不過。

因此,星獄的危險除了無所不在的混亂能量形成的星獄風暴以外,還有那些窮凶極惡,被神尊緝,隱藏在這片範圍當中衝擊第三形態星神的星神強者。

“嘭!”

炎天戰離開不到半個小時,席卷著方圓十萬公裏的星獄風暴終於被王城一舉鑿穿,身形頓時自風暴中穿梭而出。

可饒是他已經將自身屬性盡可能的朝著體質、精神偏轉,可自這股星獄風暴中穿梭而出時,仍然讓他消耗巨大。

尤其是……

一離開那些星獄風暴,王城馬上感覺到了這片空間的怪異。

寂靜星林乃是玄封殿殿主的超脫之地,而後諸神世界和星空世界更在這片範圍當中爆發過一場驚世大戰,使得這片範圍的空間壁壘被打得一片破碎、混亂,甚至受到諸神世界影響的緣故,就連無所不在的星界之力,都有些覆蓋不到寂靜星林。

因此,在這裏的能量極度匱乏。

寂靜星林還好一些,雖是能量極度匱乏,可終究還有一些,可被當成囚禁之地的星獄,其能量之稀薄,足以和天河星的荒蕪之地相比擬,因此,在這裏力量隻要一消耗,幾乎很難補充。

“我的實力存在於本身,對外界的依賴倒是不大,再加上那恒光神王根本看不上我身上的空晶石,沒有沒收,靠著空晶石內的積蓄供應日常開銷倒是夠了,可若是想要加以修煉……用突破星神的方式脫離星獄……卻是遠遠不夠……”

一時間,王城不禁皺起了眉頭。

不過很快,他卻仿佛聯想到了什麼,腦海中精光一閃:“等等,星獄!?星獄?這個地方叫星獄!?”

下一刻,一副星圖已經在他腦海當中顯現。

正是神凰商會玉凰會長給予的那張星圖。

[BOOK: 007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1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