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2
第七百八十章 混沌生物

星獄!

玉凰會長給予的那張星圖最終標示的地點,就在星獄。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張星圖當中,居然標記出了離開星獄的方法。

畢竟星獄雖然了得,號稱有進無出,可對於那些站在最巔峰的神帝級強者來說,想要出入其中並不是什麼難事,更別說玉凰的母親所屬的隱世一脈,極可能能夠和那些超脫星界之上的偉大存在扯上關係。

“天不絕我!”

王城本來想要靠著自己的能力進入寂靜星林還頗為危險,哪怕有地圖也不例外,畢竟天知道這幅星圖存在了多少年歲月,而這段歲月當中,那些他所標記出來的安全通道現在是否還是真正安全。

可在恒光神王這位第三形態星神的護送下,卻輕而易舉跨越了寂靜星林外圍,被直接送到了星圖所標記的秘境所在。

“希望玉凰母親留下來的那個秘境當中能夠有足夠的支援,支撐我修煉到傳奇六階巔峰,星獄對信仰之力能夠產生幹擾,盡管信徒意誌仍然盤旋在精神世界,可我的精神,並非依靠信徒的信仰之力而轉化,衝擊星界之門時,受到的影響比那些神靈要小的多,隻要到了傳奇六階巔峰,以我第五重元點冥想術和第六重真意觀想法的修為境界,再加上強橫的精神,有六七成把握能夠在已經封神的情況下,跨越星界之門成就星神,而一旦使用星界之源,這個概率將提升至八九成……等我成了星神……離開了星獄,馬上去玄封殿兌換元點冥想術第六重到第九重,並且再闖玄封塔,拿貢獻值兌換諸神世界的資源,去諸神世界擴張疆域……等我將所有技能點轉化成屬性點後……”

王城眼中寒光一閃:“恒光神王、銀河神尊,你們會為你們今日的所作所為後悔的。”

“咻!”

下一刻,王城的身形已經在星獄當中迅速穿梭起來。

和那些傳奇強者、半神強者,乃至於楸神化身不同,盡管星獄幾乎脫離了星界的籠罩,星子能量一片死寂,星空世界一脈修行體係的強者完全隻能靠身上的星核支撐自己修煉、戰鬥,可他,依仗的乃是自己的身軀,穿梭時爆發的速度亦是自己的敏捷,根本沒有任何消耗,若要說消耗,無非是體力罷了,休息一番就能恢複過來。

在這種情況下,他根本就沒有什麼忌憚,全速穿梭,哪怕時不時遇到了星獄風暴,靠著自己強大的力量都能夠強行撕裂、破開,而不是像那些星神化身、巔峰傳奇那般,隻能靠著身上的寶物艱難的抵擋。

雖然一路上稱得上風平浪靜,可星獄終究太大,再加上沒有星路傳送,趕路速度大打折扣,當王城真正來到那張星圖上標記的秘境附近時,已經是十二年後了。

也就是說他在路上花費的時間就用了十二年。

“這個地方……根本就是一處風暴之源啊。”

王城站在星圖標記的秘境之外,遙遙觀看著前方那片深邃黑暗的星空,他能夠清晰的看到一股股恐怖至極的星獄風暴,密密麻麻的遍布在縱橫上二十億公裏的星空當中。

二十億公裏,即便是光速飛行都得兩個多小時,而這片星空中密密麻麻充斥著海量星獄風暴,神念又在這片空間受到了極大的限製和扭曲,還不如眼睛看得遠,想要以光速飛過去,和找死沒有任何區別,任何一人來到這裏,恐怕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繞開。

除了神尊以外,這片區域對任何人來說都等同於絕地。

而如果沒有必要,哪位神尊會閑的無聊去探查這樣一片充斥著風暴的星空?

畢竟類似於這種聚集著大量星獄風暴的小型星係在直徑超過十光年的星獄當中實在太多了。

“這一下,就是檢驗這幅星圖靠不靠譜的時候了。”

王城盯著前方完全籠罩在星獄風暴中的星係,隱隱有些頭皮發麻。

可為了能夠順利脫離星獄,他別無選擇,哪怕前麵真的隱藏著極大的危險,硬著皮頭也得上。

“咻!”

王城的身形沿著星圖上記載的路線不斷穿梭著,一路上倒是有驚無險。

不過這種安穩持續了不到片刻,一股暴亂的星獄風暴已經席卷而至,裏麵夾雜的能量亂流瘋狂的吞噬切割著一切處於這片範圍當中的生命物質。

沒有任何猶豫,王城手中神劍瞬間出鞘,無限十四劍的劍光在能量風暴中盡情炸裂,生生將這股吞噬而至的風暴撕成粉碎,而後十四劍合一,劍氣衝霄,洞穿星空,悍然自這片被撕裂的星獄風暴當中斬出一條康莊大道。

抓住這個機會,王城一步虛踏,瞬間衝出了這陣風暴。

“果然!星圖不知道傳承了多少萬年,相較於先前來,已然發生了一些細微性的變化……”

脫離這股風暴範圍後,王城仔細的觀察了一下風暴的席卷方向,不禁有些心有餘悸。

好還他的修為不弱,十四劍合一爆發出來的威能縱然相較於星神的神聖真身全力一擊來也有過之而無不及,正因如此,才能夠在被卷入那些風暴後將風暴撕裂,強行脫離出來,若是換成一個不具備神聖級別的修煉者,哪怕類似於炎天戰那般封天台榜上有名的頂尖人物,都絕對難逃被風暴絞碎的命運。

沉吟了一番,王城終究決定繼續沿著星圖上記載的安全路線前進。

接下來一段路程王城走的小心翼翼,而星圖記載的路徑亦是沒有再出現什麼意外,盡管很多時候他都是和星獄風暴、能量亂流插肩而過,可終究不曾被真正卷入這些風暴之中。

“星圖上記載的道路雖然發生了變化,可大致方向還是正確,隻是有些地方存在著一些危險……”

王城暗暗思付,當即靜下心來,按照星圖所指路徑,緩緩的向前推進著。

在這種不斷迅速的推進速度中,時間不知不覺的流逝,眨眼間,已經過去三年。

三年裏,王城的路程稱不上風平浪靜,一共被卷入星獄風暴當中六次,平均半年一次。

好在漫長的歲月使得安全通道變得不那麼安全,但相較於其他的地方來說,這附近的星獄風暴,威力卻是要小得多,六次危機,都被他勉強化解,其中最危險的一次是被星獄風暴困住整整三十四天,若是換成一尊神聖真身,早就因得不到足夠的力量補充而被生生耗死,可王城靠著自身強大的體魄卻強行扛了下來,最終支撐到這陣風暴過去。

三年的堅持,前方的風暴漸漸稀薄,再再度向前趕路了一個月後,風暴已經明顯消散,就仿佛處於龍卷風中心的風眼位置,盡管四周風暴肆虐,可處於最中心的地帶,卻是一片風平浪靜。

“終於到了。”

當再度向前飛行了四天後,一顆直徑三萬公裏充滿著不規則形狀的星辰出現在他麵前。

這顆星辰靜靜的懸浮在浩瀚星空,一顆明顯是人類塑造的恒星不斷圍繞著他旋轉,照耀著,維持著這片大陸的生機。

不!

實際上這片大陸已經沒有什麼高等智慧生命存在,盡管一眼望去,到處可以看到綠意盎然,更能看到一些飛禽走獸奔跑在大陸之上,可在大陸當中,王城卻並沒有看到任何生命。

“這就是星圖上所說的秘境了。”

王城深吸了一口氣,目光在這顆不規則的星辰,或者說大陸上不斷的打量著,特意花費了一個月時間,在整個大陸上走了一遍,確實沒有發現高等智慧生命的痕跡後,他才小心的降落到了這座大陸上。

不過,當他真正降臨到這片大陸,並且認真的搜索了一遍後,卻是皺起了眉頭。

沒有!

在這顆星辰上,什麼都沒有。

星辰表麵沒有人類的痕跡。

星辰四周亦是沒有星神強者留下來的秘境手段。

在王城集中精神運轉神鑒術打量下,四周的空間顯得十分正常,似乎這就是一處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大陸,或者說星辰。

“不對勁,四麵八方都是可怕的星獄風暴,而這片星空卻是風平浪靜,而風平浪靜的星空中央又存在著一座大陸,哪怕這座大陸看上去再普通,可存在在這裏,就不可能用普通能夠形容……”

沉吟了一番,王城重新的在這座大陸上尋找了起來,同時混元聖體不斷調整自己的屬性,將精神集中到了極致,不放過任何一個可疑的地方,說是掘地三尺般的尋找也不為過。

在這種沒有任何遺漏的尋找下,降臨到這片大陸的第八個月,王城終於發現了什麼。

沒有任何征兆,他虛手一壓,哪怕這片範圍的微觀層麵十分絮亂,仍然被他通過對宇宙星空的理解,生生的理順一些,使得腳下的大地仿佛沸騰的河水一般分離開來,一個直徑超過一百米的坑洞頓時形成。

而且,這還隻是一個開始。

隨著他不斷從混亂的微觀層麵瓦解著腳下的土地,腳下這個坑洞已經越來越大,越來越深。

當王城一口氣深入了大地上萬公裏後,他所能模糊看到的微觀世界,頓時變了!

組成微觀世界的,不再是微觀元素,而是……

一個個世界!

每一個世界當中,仿佛有無數的能量在其中衍生、湮滅!

就好像一顆顆星子能量,裏麵不斷上演著宇宙從初始一點爆炸,到形成,再到走向成熟,漸漸滅亡,直至徹底崩塌,再被一個恐怖的黑洞全部吞噬,還原成一個元點。

周而複始,不斷循環!

元點冥想術。

在這片微觀層麵背後那不斷衍生、湮滅的世界中,王城仿佛看到了元點冥想術的最終形態。

[BOOK: 007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