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5
第七百八十二章 傳承

“這頭混沌生物,死了嗎?”

王城的目光落到混沌生物身上,有些不敢置信。

死了,還有這種可怕的威能?

“死?和死亡差不多,按照主人的說法,這頭混沌生物盡管在力量方麵已經強大到超過了幾乎所有造化境強者,可卻被一尊永恒境的大能從過去將他重創,至於為何是重創不是直接斬殺,這估計和他的未來有關,這尊混沌生物未來應該也會遇到一尊永恒境的大能,說不定就是我主人呢,疑似主人的那尊永恒境大能會在他被斬殺的那一個時間段將他救了下來,可由於過去的他受傷太重,難以恢複,傷勢以暗傷的形式延續了下來,在不知道多少年前發作了,以至於現在處於半死不死的狀態……”

“永恒境!?”

王城雙目一睜。

造化境之上,永恒境!?

“造化境之上的境界,永恒境,那是何等偉大的存在?”

“何等偉大的存在我不知道,但對於任何一個有野心,有魄力的頂尖天才,絕不希望看到的就是永恒境強者!”

“為何?”

玄封鎮石石靈似乎也很久不曾和人交流了,難得有人和他聊天,心情不錯:“嘿嘿,永恒境,何謂永恒境?永恒境就是悟透時空,在時空當中斬滅過去,斬滅未來,真我唯一,如果你能夠遇到永恒境強者,隻有兩個可能,一個是,你這一輩子都沒希望晉升永恒境了,另一個可能,便是……你即將身死。”

“一輩子沒有希望晉升永恒境?或者即將身死?永恒境強者和永恒境強者碰麵,就意味著其中有一人身死?”

“自然,想想看,如果你是永恒境強者,你會允許另一個永恒境強者穿梭時空到你弱小的時候主宰你的生死麼?這是禁忌!在你已經是永恒境強者的情況下,一個永恒境強者卻碰觸這個禁忌穿梭到你弱小的時期,目的很簡單,就是在你弱小時將你斬殺,從而波及到未來。”

“穿梭時空……永恒境楸…”

“一個永恒境強者在死亡或者晉升永恒境前,不可能遇到另一個永恒境強者,這是定律,此外,想要得知自己將來有沒有希望晉升永恒境,同樣十分簡單。”

“十分簡單?那……那可是永恒境啊。”

“嘿嘿,隻要你有勇氣嚐試的話,我現在就幫你試出來,比如,你現在自殺,如果你是永恒境強者的話,就絕對不會死亡,因為,如果你死了,就證明你未來根本無法突破到永恒境。”

“……”

王城張了張口……

這石靈說的如此有道理,他竟無言以對。

不過……

如果他真不是永恒境強者,貿然選擇自殺,那豈不是白死了?

除了傻子,沒有人會選擇用這種方法來驗證自己是不是永恒境強者吧。

“哈哈哈。”

看到王城那一臉錯愕的表情,石靈臉上充滿了惡作劇得逞的笑意:“懵逼了吧,不過這個方法沒有任何意義,你唯一需要小心的是,以後遇到那種怎麼殺他都不會死亡的天才,可能你就要中大獎了,盡管這個概率很低……”

王城聽了,倒是輕笑了一下:“好像除了我自身以外,我還沒有遇到誰無法滅殺。”

“哦?”

石靈眼前一亮:“你覺得自己是不是永恒境強者?你可曾得到過什麼你根本無法理解的奇遇?說不定那種奇遇就是未來的你突破到永恒境後,通過時空穿梭贈送給你,或者你有沒有遇到什麼必死無疑的死境卻又莫名其妙的化險為夷了?有可能也是你的未來在影響你的人生。”

“我根本無法理解的奇遇……”

王城第一時間聯想到了自己身上的屬性模版。

“真有?”

看到王城的表情,石靈頓時來了興趣:“實際上還有另外一個方法可以判斷出你到底是不是永恒境強者,很多人甚至曾用過這種方法確定了自己的未來後,從而放心大膽闖蕩各處絕地,使得自己接下來的修行道路更加順暢,更加迅速!”

“什麼辦法?”

“你有沒有自己知道某位大人物的名諱、事跡,可其他人對那位大人物的存在毫無所知?要知道,永恒唯一,一些永恒境強者跨越未來,斬殺了那位大人物,往後所有人和那位大人物有交際,聽聞過那位大人物的修煉者,都會無比自然的忘卻他的存在,仿佛他根本不曾出現過,可永恒境不會!他們關於那位大人物的記憶並不會自此抹去。”

“一位隻有我知道,而他人不知道的大人物……”

王城腦海中仔細回想了一番……

沒有。

“看樣子,你小子將來到不了永恒境了,或者說,在你生存的這個時間段中並沒有永恒境強者降臨過,要麼是那些永恒境強者降臨過了,但是你孤陋寡聞根本沒有聽過那位被斬殺掉的大人物的名諱。”

石靈聽了,神色有些遺憾,當下也不再和王城就這個問題繼續閑扯下去了:“好了,我現在就將你們守墓者一脈的傳承重新交給你,接受傳承吧,你有什麼想知道的,直接自己看,反正你們守墓者一脈的傳承中有過相關記載。”

“好。”

王城神色一凝,慎重的應了一聲。

玄封鎮石的石靈也不廢話,隨著一陣陣玄奧的波動自他身後的石柱當中擴散,很快,已然化作一道流光射入王城的精神世界。

王城仔細的感應片刻,待得察覺到石靈傳遞的確實是一股浩瀚磅礴的信息,這才將其接入精神世界。

守墓者一脈,就如同王城猜測,為守護這尊混沌生物而存在,乃是由另外一頭強大的混沌生物親自挑選一群擁有著混沌生物血脈,也就是諸多星神口中所說的太古血脈的人類擔任。

那頭混沌生物自號虛無之主,為了確保守墓者一脈能夠看守好這頭混沌生物,避免被諸多星神打擾,那尊尚還幸存的虛無之主直接將星獄獨立出來,使得星界之力都無法籠罩,如果不是因為玄封殿殿主在這裏超脫星界,爆發的力量破壞了星獄的穩定性,這裏根本就是一個完全獨立於星空世界不受星界規則影響的空間。

將星界規則驅逐出星獄的同時,虛無之主亦是給守墓者一脈留下傳承,而這種傳承,便是徹頭徹尾的混沌生物修行體係,修煉到極致,完全可以讓人類蛻變成混沌生物。

“混沌生物,可以讓擁有太古血脈的人類蛻變成真正的混沌生物!?”

信息消化到這,王城的眼中頓時閃過一道精光。

一時間他甚至顧不得去了解這股龐大信息中關於混沌生物之上的力量分級,以及對多元宇宙的講解,直接將精力投注到了那門可以直接修成混沌生物的法門上。

“源典。”

“一共五層,用五個篇幅來替代……孕育篇、蛻變篇、衍化篇、熔煉篇、混沌篇。”

王城掃了一眼,眼前頓時一亮。

層數越低越好。

“孕育篇,是星神境界之前的篇幅……這一篇就是普通星獸往主宰星獸蛻變,其標誌就是孕育出混元聖體,混元聖體一成,就等於進入了蛻變篇,而蛻變篇、衍化篇、熔煉篇,則隱隱對應著星神三重形態,至於最後的混沌篇,則是一舉進化,成為那星界都無法束縛的混沌生物……”

王城看了片刻,幾乎有種迫不及待馬上修煉的衝動。

不過,他終究還有著足夠的理智,生生的將那種馬上修煉的衝動壓了下來。

星獄,和外界沒有任何聯係,他甚至連自己的黑暗之神分身都感應不到,即便要修煉也不是在這裏修煉。

聯想到玉凰會長所說的秘寶,他再度對石靈問道:“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二十餘萬年前守墓者一脈的傳承者除了來這裏接受信息傳承以外,應該還將一些東西放在這邊吧,不知可否請石靈指出那些東西所在?”

“守墓者一脈的人留下的東西?”

石靈極有人性化的皺了皺眉頭,似乎在沉思著什麼,好一會兒,他才想到了什麼,恍然大悟:“確實有這麼一回事,你不提醒我都忘了,這些東西確實是守護者一脈的某人留下來的,你要的話就直接拿走吧。”

石靈說著,十分隨意的將一塊紫色晶石丟了過來。

這塊紫色晶石看上去和空晶石有些類似,可當王城接過來仔細看了一眼後才發現,這哪是什麼空晶石,裏麵根本就是一個小型位麵。

在這個直徑不到一千公裏的小型位麵當中,不止存在著大量至寶,還包括一個完整的生態循環係統,虛空中更有一顆人造太陽,哪怕凡人都能夠在其中自立根生、安居樂業。

“多謝石靈。”

“好了,傳承給你了,你們守墓者一脈最近怎麼回事,動不動就斷傳承,這一百萬年裏,都傳三次了,算上你這一次是第四次,你們身上好歹有著混沌血脈,又有虛無之主留下來的功法傳承,不至於如此不堪吧,你如果真要謝我的話,就少來幾次,我還琢磨著早日修煉有成,化形而出呢。”

王城有些尷尬,守墓者一脈是什麼狀況他怎麼知道。

不過根據玉凰的落魄下場不難猜測,這一脈的處境絕對好不到哪去便是,甚至有可能被第二形態星神焰凰上神斬盡殺絕了。

“再請教石靈大人最後一個問題,我要如何離開星獄?”

[BOOK: 007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5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