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8
第七百八十五章 功成

六百年時間很快過去。

六百年後,《源典》第三篇被他悟透。

不止如此,為了安全起見,在將《源典》第三篇悟透後,他顧不得技能點的珍貴,直接用40個技能點,迅速將其提升到了第四篇,有關於星子熔煉的種種方法,頓時了然於心!

再度花費一個月時間將《源典》第四篇完全消化後,王城重新睜開了眼睛。

下一刻,整個星獄在他麵前發生了巨大變化,微觀世界在他麵前顯現,一顆顆星子能量出現在他身前。

不過星獄當中的星子能量受到一股龐大的力量禁錮,活躍性相較於外界,無限接近於無,王城嚐試了片刻,以自己真意觀想法第六重、元點冥想術第五重的修為,居然無法調動這些星子能量。

沉吟一番,他的目光已然落到了石靈給予的那一塊蘊含著一方小世界的紫色晶石中。

很快他已然從裏麵找到了一瓶散發著璀璨星輝的液體。

星界之源!

至強神尊超脫星界時方能留下的星界之源!

看了片刻,王城心中微微一沉。

星界之源,隻有一份。

“眼前這種環境,由不得我選擇,雖然星界之源隻有一份,但若是我不使用,連離開星獄的可能性都沒有,權宜之計下,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我先使用星界之源,讓自己具備超脫星獄的能力後再想辦法替玉凰購得一份星界之源,隻要我貢獻點足夠,玄封殿中未必不能夠兌換到這等至寶。”

沒有猶豫,王城當下將這唯一的一份星界之源直接服用。

星界之源盡管看上去是液體形態,實際上就是一片凝練到極致的特殊能量,當這一份特殊能量被王城吞噬後,他的身軀從內而外發生著巨大變化,本體和星子能量的親和度以一種常人難以想象的速度不斷增長著。

原本他費盡心機才能夠感應的星子能量,這一刻似乎變得觸手可及,縱然星獄當中的星子能量一片死寂,可他仍然能夠在其中感受到隱藏極深的生機,如果這個時候他離開了星獄出現在外界,絕對能夠馬上化身為星界的寵兒,隨口吸上一口氣,都能夠有最精純的星力被他吸收、煉化,從而讓他自身修為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增長。

“星神之體,星神之體,這就是星神之體,星神之體一成,修行者和星界的契合度達到極限,就好像如魚得水,鳥飛長空,隻需要再往前跨上一步,就能真正的成為星界當中的一份子。”

感受著身上的變化,王城的臉上漸漸的露出了喜色。

星界之源,沒有讓他失望。

由星界之源改造出來的星神之體,幾乎不遜色於混沌血脈生物激活了身上的混沌血脈。

片刻後,他的目光重新集中到了微觀世界深處的星界之中。

星子能量仍然是星子能量。

在沒有使用星界之源時,星子能量和他就仿佛兩個互不依存的個體,任憑他如何引動,星子能量都不會理會半分。

可隨著他煉化星界之源具備星神之體後,星子能量和他之間頓時產生了清晰的聯係,盡管尚未達到乳燕投懷的階段,可隨著他心念轉動,亦是能夠輕易的將星子能量自微觀層麵背後牽引而出。

“混沌生物血脈和星神之體果然有共通之處,難怪說‘源典’第二篇練成,就等同於具備了類似於星神的手段了,我的星神之體盡管尚未達到蛻變篇大成的效果,但也具備了一絲蛻變篇的特性,再加上我第五層的元點冥想術、第六層的真意觀想法,亦是可以勉強彌補蛻變篇未曾大成的不足,而且,星獄當中的星子能量極不活躍,幾乎堪稱死寂,對於星神級強者來說猶如牢籠,可對於混沌生物來說,卻是最適合他們生活、修煉的環境,死寂當中的星子能量即便爆炸,相較於活躍中的星子能量散發出來的力量,也要弱上一,這樣一來,可以讓修行‘源典’的混沌生物更輕鬆的邁過第三篇的修煉門檻……”

接下來,就是最關鍵性的時刻了……

王城深吸一口氣,毫不猶豫的將那被自己牽引而出的一顆星子能量牽引而出,駐留到了自己體內,而後……

《源典》第三篇衍化篇全力運轉。

“轟隆隆!”

這顆星子能量瞬間在王城體內完成了一次崩滅的演變,悍然爆炸開來,頓時,哪怕他的身軀已經被改造成了星神之體,對星子能量的契合度達到極限,仍然感覺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毀滅之力幾乎要將他的身軀全麵炸碎。

要知道,擁有星神之體的王城幾乎就等同於水中的魚兒,按理說不可能被水淹死才對,可眼下星子能量進行崩滅的演變,就如同平靜的水流瞬間狂暴,形成前所未有的恐怖渦流,哪怕是生活在水中的魚兒,仍然能夠將水中生物絞成湮粉。

“嘭!”

星子能量崩滅的刹那,王城的身軀頓時一片血紅,如果這個時候有人在外界看著他就會發現,在他體表上出現了無數道血色裂縫,在其體內仿佛有一股恐怖的力量要從裏麵爆發而出,將他的身軀徹底炸得灰飛煙滅。

“混元聖體!”

王城將《源典》第三篇運轉到了極致,強大的精神瘋狂的鎮住那爆炸形成的星子能量,朝著混沌不斷衍化。

同時,他自身的屬性已經被迅速調整,力量、敏捷維持在臨界點的52、53上,體質、精神,同時被他調整到了105,饒是如此,星子爆發的力量仍然在源源不斷的在他體內衝擊著他的肉身,使得他的肉身不堪重負的達到前所未有的極限。

甚至為了抗住最為狂暴的第一輪星子崩滅,他那尚還剩餘的3個屬性點,被他毫不猶豫的全部消耗,生生將力量、體質、精神,全部向上攀升1點,盡管相較於總屬性而言隻是杯水車薪,可卻將?那即將崩潰的肉身生生拉了回來。

而且,抗住了最為猛烈的第一階段星子崩滅後,崩滅性的力量亦是在漸漸減弱,終於,那幾乎撐得他身軀爆炸,粉碎他混元聖體的恐怖力量漸漸平息,緊接著,一片前所未有的混沌虛空出現在了他的體內。

“第三篇,成了!”

盡管此刻王城渾身上下全都是鮮血,可看著體內衍化而出的那片混沌虛空,他的臉上卻是充滿著前所未有的喜悅。

混沌,乃是一切的開始。

混沌當中,沒有日月,沒有天空,沒有星係,沒有時間,沒有物質,甚至沒有規則。

一切的一切,都是自混沌中開辟而來,一切的一切,亦是通過混沌而不斷演變。

因此,擁有這片虛擬混沌,王城完全可以做到模擬任何力量。

有人用火焰規則來對付他,他可以化身火焰規則,有人一道劍氣洞穿他的身軀,他可以在被劍氣洞穿的刹那,化身成那道劍氣,有人用神器來將他禁錮,他亦是可以讓本身化為神器的一部分……

可以說,這個階段的混沌生物在保命方麵處於最強大的一個階段,哪怕神尊都無法將其滅殺。

當然,第三形態的星神本身幾乎相當於一個黑洞,盡管虛擬混沌同樣可以將自身化身黑洞,可兩個黑洞相互共存,最終的結果隻有一個,那就是小型黑洞被大型黑洞所吞噬。

而隻不過修成《源典》第三篇的混沌生物相較於已經站在星神形態巔峰的神尊,顯然屬於小型黑洞。

“混沌生物的修行,當真不是一般的凶險,我已經擁有了星神之體,並且將元點冥想術修至第五層、真意觀想法修至第六層,再加上屬性調整,底蘊不弱於第二形態的星神,可在星子能量崩滅形成虛擬混沌的那一刻,仍然險些喪命……這還是因為星獄當中的星子能量活躍度極低的緣故……若是在外界……我最好的下場恐怕也是聖體崩潰,元氣大傷吧?至於修成‘源典’第三篇衍化篇,更是想都不用去想。”

王城心有餘悸。

好在,最艱難的一步終於扛了過來。

接下來他所需要做的,就是將已經崩滅成混沌的星子能量徹底掌握、煉化。

正常而言,除了和星神那般,將自己融合到星子能量中,星子能量是不可能被掌握的,但混沌生物卻靠著自己得天獨厚的天賦,利用星子內部不斷生滅的原理,通過星子崩滅那個步驟,在崩滅的過程中將其衍化成混沌加以煉化。

就好像一個人的力量無法摧毀一棟高樓,可高樓本身是由一塊塊石磚鑄造而成,如果將高樓拆成一塊塊石磚,他們自然可以一一輕易毀去。

混沌生物煉化星子、掌控星子,運用的正是這個原理。

由於王城本身已經將衍化篇完全悟透,並且又扛過了最凶險的步驟,再加上接下來的修行他將主要屬性偏轉到精神數值上,花費四百年後,他終於將這片混沌虛空完全掌握,並且重新將其還原成了星子能量!

一股聚散隨心、完全屬於他掌控的星子能量。

[BOOK: 007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3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