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10
第七百八十七章 瘋狂采購

“好強大的星子能量……”

出了寂靜星林,王城能夠明顯的感覺到四周的星子能量變得更加活躍、強大,他若再要像在星獄中一樣將其煉化,將變得更加危險。

“嗡嗡!”

在感覺到四周的星子活躍度完全恢複後,王城的虛擬混沌世界不斷震蕩、收縮著,朝著最初星子形態還原,同時源源不斷的和其他星子能量相互共鳴,借助星子能量共鳴間存在的頻率來將自己信息化,使得自己的生命形式與星子能量頻率合而為一。

隻是很快,王城卻放棄了。

做不到。

虛擬混沌世界盡管可以模擬包括上位神規則在內的所有力量,可由於星神和混沌生物生命形式的區別,他卻無法將自己的生命形態轉化成一道信息傳送到玄封殿所在的星域。

“星神強者依托於星界存在,星界覆蓋的地方,他們能夠肆意穿梭,而我,雖然同樣等同於一道星子能量,可卻已經自星界當中獨立出來,不再屬於星界一份子……這樣盡管不再會受到星界影響,可一些得自星界的特殊手段也無法施展了……有得必有失……”

搖了搖頭,王城不得不化作一道流光,朝著寂靜星林外最近的一條星路而去。

……

浩瀚星空,無窮無盡,對於那些沒有達到第二形態的星神來說,想要從一個星域前往另一個星域,單單花費在路程上的時間就已經足以讓他們望而卻步了。

一路上盡管有各種各樣的星路傳送,可當王城真正踏入玄封殿總部所在的封天星,仍然花費了三年。

三年時間和他被恒光神王自諸神世界帶來拋入星獄所花費的不到半個小時,區別不是一般的大。

“或許……以後有實力了,可以嚐試著雇傭一位第二形態的星神,不需要他當保鏢,在我想要去什麼地方時,他將我帶過去即可。”

王城喃喃自語著。

?他踏上封天星時,他身上的能量波動已經發生了細微的變化,盡管改動幅度極小,可任何一個熟悉的人站在他麵前,都不會將他和一千年前那位在神聖之劍帝國中斬殺了六十六尊星神化身的玄真殿真傳弟子王城聯想到一起。

“銀河神尊、恒光神王盡管去了諸神世界,可在星空世界中必然有化身駐守,目前我尚不敢保證我對上神尊能夠確保自己的安危,因此,小心為上。”

帶著這種心態,王城甚至沒有去見他的師尊機杼星神,直接化光出現在了玄封塔。

千年前,他曾闖蕩過玄封塔,可最終在第十五層被擊敗。

而千年時間,他在修行《源典》的同時,真意觀想法的修煉同樣沒有落下,第七重巔峰的真意觀想法,眼下再來闖蕩十五層的玄封塔,完全是綽綽有餘。

一個月後,王城的身形已然從玄封塔中踏出。

和前幾次不同,這一次他踏出玄封塔時,頓時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真意觀想法第七層往往代表著第三形態神尊級強者,一位神尊級強者前來闖蕩玄封塔,自是引起了不少注目。

不過王城體內存在著虛擬混沌,又修成了造化衍生法,除非有某位神尊仔細探查,否則任何人都休想看破他的秘密。

出了玄封塔後,他的身形一個閃爍,已然進入封天星上早就租住好的修煉洞府當中。

“真意觀想法提升的太快,我對自身精神的掌控能力已經隱隱有些把握不住了。”

王城神色有些凝重。

這一次,他以真意觀想法第七重巔峰的修為去闖蕩玄封塔,可最終卻隻闖蕩到第十九層,在這一層上敗陣下來,相較於真意觀想法第六重巔峰時的十五層,失敗的樓層數又往前推了一層。

照這個趨勢下去,真意觀想法第八重巔峰時,他豈不是得倒在二十三層?

搖了搖頭,王城很快已經不再去想這些無意義的事了?

不管在玄封塔上到底能夠闖過多少層,隻要有貢獻點就足夠了。

十六、十七、十八層的貢獻獎勵基數已經是十萬,王城在星獄中被困了一千年,可真正修行年齡仍然不過一千一百餘年,可得到八十八倍貢獻點增幅,十萬,直接變成八百八十萬,再加上闖過十七層的一千七百六十萬、十八層的兩千六百四十萬,單單闖過玄封塔這三層,他所得到的貢獻點數量已經達到了驚人的四千四百萬。

至於十五層時所得的四百四十萬貢獻,已然隻能是杯水車薪了。

“四千八百餘萬貢獻點……”

這個數字已經超過了大部分第二形態星神的全部身家,可比之神尊級存在而言,卻還是遜色一籌。

王城連接上封天界,四千八百萬貢獻點不多,他必須得合理的將這四千八百餘萬貢獻點進行分配。

“造化衍生法……修成第四重,即便那些超脫了星界的偉大存在若是不仔細探查,都能瞞過,而神尊級別……即便仔細查看,都休想看出任何破綻來……不過,第四重的造化衍生法太貴,四千萬貢獻點……暫時不列入考慮範疇……目前最重要的是……”

王城在封天界中翻閱片刻,很快,已然找到了元點冥想術。

他的元點冥想術早就已經到第五重巔峰了,可由於一直沒有第五重的修行法門,除非他願意花費400個技能點,否則,很難往上提升。

“元點冥想術第五層一萬貢獻值,第六層十萬貢獻,第七層一百萬,第八層一千萬……十倍遞增……”

王城盯著元點冥想術看了片刻,最終一咬牙,直接將第五、第六、第七、第八層的元點冥想術全部買了下來。

這一項直接花費了他一千一百一十一萬貢獻值,四千八百來萬貢獻值直接去了近四分之一。

不過王城並不後悔。

元點冥想術的境界和修行者對諸天宇宙的理解直接掛鉤,虛擬混沌盡管能夠模擬出所有的規則、法則之力,可前提是你必須得了解這些法則,否則模擬一說自然無從談起,而元點冥想術,就能夠完美的解決這個問題。

當年王城看到那頭接近隕落的混沌生物時,仿佛在他身上看到了元點冥想術的終極形態,從這一點推斷,若是他真的想要將《源典》修煉到第五篇,成為真正的混沌生物,元點冥想術,必須得修煉,而且,至少得修煉到超越第九層的層次,唯有洞悉了宇宙奧秘,他體內的混沌世界才能真正衍化出諸天世界。

如果不是因為貢獻點有限,兌換不了價值一億貢獻點的元點冥想術第九層,他都恨不得直接將九層元點冥想術全部換到手。

“接下來,就是神器和神國了,神器,對我征戰諸神世界的實力增幅有著顯著性的幫助,而神國……則可用來拉攏諸神世界的神靈……畢竟當我征服到足夠的位麵後,我不可能再一直坐鎮在諸神世界,到時候就得有足夠強大的屬神替我鎮守疆域。”

王城翻閱了片刻,很快選中了五個神國。

這三個神國每一個神國當中都有三種以上法則,且那些規則也屬於很常見的法則,比如元素法則、光明法則、黑暗法則、戰爭法則、秩序法則等等。

三個神國,再度花費王城九百萬貢獻點。

看了一眼已經跌落到兩千八百萬數字的貢獻值,王城不得不感慨花錢如流水。

不過考慮到接下來他即將在諸神世界當中逗留上千年,而千年後,真意觀想法第七層估計也被他逆推成功,到時候將真意觀想法提升到第八層,又能夠獲得更多貢獻點,王城心裏才稍微好受了一些。

“普通神器,對我而言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盡管我隻是一個下位神,最多隻能使用中品神器,可我已經有了神國,隻要神國當中擁有足夠的神晶,駕馭上品神器同樣可行,因此,神器的話,自然得是上品才行。”

王城定下上品神器為選擇目標後,原本漂浮在他麵前密密麻麻的神器數量頓時銳減九成九,最終仍然處於可購買狀態的神器數量,已然隻有寥寥三十幾件。

畢竟是上品神器,哪怕諸神世界的上品神器,仍然有著極其不凡的價值,此刻掛在封天界的三十六件上品神器中,每一件價格都已經超過了神國,三十六件上品神器中,最便宜的都需要六百五十萬貢獻點。

這還是諸神世界的神器煉製起來比星空世界更為容易流傳更為廣泛的緣故,否則,換成星空世界的上品神器,一件沒有上億貢獻點休想拿下。

“我前往諸神世界主要目的是為了征服其他位麵,等占據的位麵多了,甚至需要從中位神手上奪取位麵,這樣就不可避免的需要攻打對方的神國了,因此,攻擊性神器必不可少……”

王城掃了一眼,最終選中了一柄價值九百三十萬貢獻值的神劍,劍名“泣血”!

“混沌生物的保命能力毋庸置疑,防禦神器可以不用考慮,到時候隨便買一件幾十萬貢獻點的中品神器就夠了,第二件上品神器,當以束縛性、領域性為主……”

最終,王城選擇了一件可以將目標轉移到一方“修羅世界”的上品神器,陷身“修羅世界”的神靈除非掌握了規則之力或者手上有著極其強大的上品神器,否則,休想攻破這片修羅世界。

尤其讓王城十分滿意的是,這件上品神器,隻要有足夠的神晶,哪怕下位神都能夠發揮出其大部分威能。

修羅世界花費了王城九百萬貢獻點,而後王城再度花費六十八萬貢獻點買了一件防禦神器眾生戰衣和一件飛行神器破虛神翼,兩千八百萬貢獻點銳減至九百二十二萬。

九百二十二萬貢獻點中,王城用三百萬購買了總計五十件普通神器,而剩下的貢獻點則全部兌換神晶。

一時間,剛剛到手還沒有焐熱的四千八百餘萬貢獻點被他花了個幹幹淨淨。

[BOOK: 008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5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