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5
第八百一十二章 晚了

“鼠輩,給我受死!”

燃燒神聖真身之力的血刃神尊一聲狂吼,巨刀橫空,縱橫百萬公裏,這樣一刀斬出,任何一顆中等星辰、高等星辰,乃至於特等星辰,都會被輕而易舉的斬爆。

“拚命,如果拚命有用世間就不會有那麼多神隕落了!”

王城身形不斷閃爍著,虛擬混沌宇宙被撕裂,戰況已經暴露在了諸多神尊的視野之下,那麼他就不能夠再示弱了。

掃了一眼尚剩的22個屬性點,王城毫不猶豫的再將10個提升到精神數值上。

下一刻,精神數值再度暴漲,衝破170大關!

“給我滾!”

精神數值衝破170大關的刹那,王城精神世界當中的全部精神仿佛化作一片鋪天蓋地的海嘯,攜帶著摧枯拉朽的威勢直接將血刃神尊煉化在萬仞血刀當中的精神烙印全部摧毀,這件上品星神器瞬間易主。

“你……給我死!”

血刃神尊狂吼一聲,整個人徹底狂暴,毀滅性的刀光仿佛混沌當中開天辟地的第一道雷霆,轟然炸響,縱然是那些遠遠觀戰的神尊級強者亦是被炸的神魂震蕩,連連後退,首當其衝的王城祭出十六劍合一,盡管堪堪擋住了這一刀最淩厲的鋒芒,可殘餘的力量仍然洶湧浩蕩的卷上他的身軀,轟擊得他身形暴退。

“就這種程度!哈哈哈,你的萬仞血刀我笑納了!”

王城一聲長笑,直接將這件上品星神器收入空晶石中。

盡管這件上品星神器在剛才的搏殺當中有所損傷,可若是出售的話,賣個五億貢獻值絕對不成問題,有這五億貢獻值,已經夠他購買一件符合他劍術的上品星神器了。

“今天誰來都救不了你!”

一件神器分身易主,血刃神尊心在滴血,身上的力量變得更加狂暴,恐怖的星辰神焰化作焚天滅地的刀光,再度橫跨星海。

“轟隆!”

更為劇烈的爆炸聲擴散開來。

不過混沌生物最擅長的就是保命,此刻血刃神尊鋒芒太甚,王城微微調整了一番自己虛擬混沌宇宙,模擬著和那片刀光一樣的力量波動,使得這一刀的威力大打折扣,斬在他身上盡管讓他身形暴退十萬裏,可卻並未對他造成什麼太過嚴重的損傷。

相反,血刃神尊將著一尊神聖真身的力量消耗嚴重後,已然無法再維持這尊神聖真身正常運轉下去,當下人刀合一,直接朝著王城呼嘯而至,在和王城那無限十六劍碰撞的刹那,猛然爆炸開來,形成一股更為恐怖的洪流,席卷四方。

“血刃神尊真的是打瘋了,若是繼續循序漸進的搏殺下去,他著一尊神聖真身的戰績不應該是這種程度才是。”

人群中,不滅神尊看著選擇自爆的血刃神尊有些惋惜道。

其他人亦是點了點頭。

沒虛擬混沌宇宙幹擾,他們能夠清晰的感應出王城在那一刀碰撞和自爆的力量下雖然看上去十分狼狽,並且身上帶傷,但這些傷勢還不足以對他造成什麼實質性的影響。

“哈哈!血刃神尊,就這種程度!?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少真身送死!”

事實上就如同不滅神尊等人猜測,王城一手持劍,劍光破空,將那股浩蕩毀滅的能量波動撕裂後再度顯現,盡管氣息下跌了一些,可卻完全處於可以接受的範疇之內。

“混賬!”

暴怒的吼叫再度自虛空中徹響。

在王城的視野中,他能夠明顯的感覺到在遙遠深邃的星界當中,屬於血刃神尊的“漩渦”猛然一陣收縮,裏麵似乎有一股力量打破了物質世界和星界的壁障,直接從星界中顯化到物質世界來,而與此同時,血刃神尊的又一尊神聖真身亦是凝聚而成,席卷著滔滔血光,再度絞殺而來。

“降下一道神聖真身,大概十三分之一……”

王城的!中精光爍爍!

從這一點推斷,血刃神尊應該還可以降下十二道神聖真身。

為了讓血刃神尊能夠看到擊敗自己的希望……

“轟隆隆!”

一番激烈的碰撞當中,血刃神尊這尊神聖真身再度因力量燃燒過劇而自爆,而這一次搏殺,卻是讓先前受了一些影響的王城傷勢明顯的加重。

希望近在眼前,血刃神尊第三道神聖真身緊接著降臨而下,而又一輪激烈的碰撞後,王城的傷勢越發嚴重,氣息亦是越發虛弱了。

看到這一幕,遠遠圍觀的諸多神尊們稍微一計算,很快已經得出了結論:“照這個趨勢下去,這位北月神尊充其量隻能再抗住血刃神尊四次,最多不過五次的真身降臨……這還是因為血刃神尊急於滅殺北月神尊而沒有循序漸進,將每一道神聖化身的破壞力發揮到極致的緣故,不然的話,這位北月神尊在血刃神尊第六次神聖真身降臨時就將難以支撐……”

“能夠耗盡血刃神尊大半力量,這位北月神尊也足以自傲了,不過如果我是血刃神尊的話,接下來就會想辦法封鎖虛空,不讓這位北月神尊逃走,別忘了,混沌生物一脈十分擅長保命,若是北月神尊鐵了心思要逃,血刃神尊在沒有什麼準備的情況下未必能夠攔得住他。”

“血仞星係當中對星子能量有所幹擾的絕地就那麼幾處,隻要血刃神尊守好那幾個地方,不讓北月神尊逃到那些星子能量會被幹擾的區域,北月神尊就隻能是甕中之鱉,畢竟,北月神尊速度再快,能夠快的了神尊級強者將神聖真身信息化進行傳輸?”

幾位神尊強者深以為然的評判著。

混沌生物體係終究不是星神一脈的修行體係。

一尊神聖真身在麵對混沌生物體係時或許不敵,但是,他們卻可源源不斷的降下神聖真身,而且,他們的本體在星界當中,不會死亡,對上混沌生物修行體係時已經占據了不敗之地。

相反,混沌生物修行體係的修煉者隻要一次不慎,就會落得萬劫不複的下場。

這也是諸多神尊盡管和王城平起平坐交談,可卻始終感覺有些高人一等的原因。

“嗬嗬,萬劍神尊,你先前不是和那北月神尊有些不錯交情麼?你和滅魂神尊他們,還進行了長達百年的論道麼?眼下他身陷險境,你不出手助他一臂之力?你若是出麵的話,以到時候血刃元氣大傷的處境,必然不敢駁逆。”

一旁看熱鬧的空靈神尊微笑著說道。

“可那樣一來也等同於徹底將血刃神尊得罪死了,到時候血刃神尊肯定不會善罷甘休,我雖不懼血刃神尊,可得罪了一位神尊,我的後裔,我所建立的勢力,就休想再有半分安寧了。”

萬劍神尊說著,還收斂了自身氣息,一副他根本沒有出現在這個戰場不知道這裏發生了什麼事的模樣。

這是所有神尊共同麵對的處境。

星神不死、星神不滅。

除非有朝一日萬劍神尊能夠成就一方神帝,否則,就絕不會輕易和任何一位神尊結下死仇。

“這是血刃神尊第七道神聖真身了?看,這位北月神尊已經要不行了,不知道血刃神尊有沒有安排妥當,防止這位北月神尊逃到那些禁地當中。”

“居然第八道神聖真身了?看樣子這位北月神尊確實還隱藏了一些手段,不過,這應該已經是他的極限了。”

“咦!?竟然抗到了血刃神尊降下第九道神聖真身?這個北月神尊當真是實力了得啊,這種實力,那些剛剛晉升不久的神尊即便是想要和他消耗都耗不過他,畢竟那些真意觀想法才第六層的神尊,其神聖真身的戰力相較於血刃神尊來也要遜色一籌!也難怪他膽敢如此大言不慚的前來挑釁血刃神尊了……隻可惜,血刃神尊可不是那些新晉神尊啊。”

“這……血刃神尊第九道神聖真身都沒有將他奈何,竟是逼得血刃神尊降下了第十道神聖真身?這一下血刃神尊當真要元氣大傷了,即便能夠滅殺得了王城,自己在幾百萬年裏也不敢再有半分大動作,他那暴躁的脾氣估計也不得不徹底收斂起來!”

“什麼!?這都不死!?這是血刃神尊第十一道神聖真身了吧!?”

時間在緩緩推移,在推移的過程中諸多神尊緩緩的由惋惜,再到意外,再到驚愕,直到現在的難以置信。

血刃神尊一次次神聖真身降臨,王城一次次險死還生,可卻怎麼都不死。

諸位神尊可不是什麼愚昧之輩,這個時候如果還看不出其中的不同尋常這麼多年就等同於白活了。

“這小子……隱藏的很深啊!”

“血刃神尊已經是十一尊神聖真身了,他最多再降下一尊神聖真身,不然的話,就將無法維持現有的境界,直接讓處於星界當中的本體崩潰……”

“局勢有些複雜了。”

諸位神尊喃喃自語。

而原本處於狂暴、瘋狂當中的血刃神尊亦是猛然清醒了下來,第十一尊神聖真身他已經不敢再燃燒真身之力了。

“你故意的?”

血刃神尊盯著狼狽至極,堪稱山窮水盡的王城,眼中充滿著寒光。

“哦?我還以為你在第十尊神聖真身降臨時就會發現呢。”

下一刻,所有人眼中山窮水盡似乎隻剩下死路一條的王城身形一震,氣息節節攀升,幾個呼吸間,竟已恢複到了全盛時期:“可惜……晚了!”

[BOOK: 008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