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9
第八百一十六章 善意

“又一個不死不休?”

森羅議長聽了微微一怔,緊接著卻是覺得一陣發笑。

“現在的人,怎麼動不動就是不死不休了?”

“天曉得。”

卡妙神尊聳了聳肩。

“傅金麟?”

森羅議長想了想,卻並沒有什麼印象,為了顧及到手下人的想法,他收下了大量弟子,哪知道傅金麟是誰。

好在卡妙神尊對於這種八卦新聞向來很有興趣,很快已經幫他做出了解答:“傅金麟是神聖之劍帝國皇室傅劍尊之子,此外他和你的一位後裔森彩雲有些關係,兩人有結成道侶的趨勢。”

“傅劍尊……森彩雲……”

傅劍尊乃是第二形態的星神,並且又是神聖之劍帝國的皇帝,森羅議長總算是有些印象了,至於森彩雲……

他的後裔實在太多了,對於這個後裔的印象還沒有超過傅劍尊。

“傅金麟可曾突破星神?”

“不曾。”

森羅議長點了點頭:“找個由頭,將他逐出師門吧。”

“嗬嗬,你可是堂堂宇宙議會議長,統轄億萬國度的一方神王,並且戰力達到神皇層次,居然選擇了退讓?嘖嘖,不怕被人笑話麼?”

“我若是為了區區一個不成星神的弟子而得罪一位神尊那才會被眾人笑話,好了,你既然對這件事情很感興趣,那就交給你去處理了,還有傅劍尊那邊,自己轄區內出現這麼一位天才人物他居然一無所知,你也順便敲打敲打。”

“還是你懂我,這件事情交給我吧,實際上我對於這位北月神尊陛下可是頗有興趣。”

“去吧。”

森羅議長揮了揮手,事情就這麼定了下來。

……

此刻,神聖之劍帝國的二皇子傅金麟還不知道自己的命運已經被人決定。

森羅議長等人掌握著龐大的消息渠道,可以第一時間得知王城和血神尊一戰的戰果,可哪些普通神尊卻沒有這種能力,更別說隻不過是星神第二形態的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的傅劍尊了。

被森羅議長任命全權處理此事的卡妙神尊第一時間出現在了神聖之劍帝國占據的一座城市中。

這座城市乃是森羅議長所占據星辰上的諸多城市之一,上麵居住的都是來自神聖之劍帝國的年輕俊傑、星神化身,這其中自然包括神聖之劍帝國皇帝傅劍尊。

由於卡妙神尊並未掩蓋自己的氣息,隨著他降臨到城市中心的城主府,傅劍尊,以及還有一位屬於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的第二形態星神傅通幽同時趕了過來,連忙恭敬的行禮:“參見卡妙神尊陛下。”

“傅劍尊,你的神號是叫聖劍星神對麼?不過你們這些皇室星神為了保存自己皇室血統的純粹,對外一般很少動用自己的神名,而是使用自己皇室的姓氏,因此我就直接稱你傅劍尊吧,我這一次來呢,是想問你們一聲,你們可曾知道一個叫王城的人?”

卡妙神尊也沒有浪費時間,直接選擇奔入主題。

“王城?”

對於這位斬殺了皇室供奉團六十六尊星神化身的惡徒傅劍尊等人自然有些印象,畢竟這件事情就發生在兩千多年前,對於星神強者而言,這個時間太過短暫了。

“我等聽聞過此人,此人乃是我們神聖之劍帝國境內天河星的星主,不過後來入了玄真殿,再跟隨玄真殿殿主去了玄封殿,在那之後,我等就沒有怎麼關注過他的消息了……畢竟玄封殿相較於我們這裏實在太過遙遠了一些……可是這人有什麼問題?”

傅劍尊小心翼翼的回答道。

“嗬嗬……”

卡妙笑了笑,他心裏明白,不是因為玄封殿離這裏太過遙遠,而是傅劍尊這位第二形態的星神,神聖之劍的皇室帝王,根本沒怎麼將王城放在眼裏啊。

“有印象就好,這個王城,在兩千五百年前,踏入了神靈之道成為了一方神靈……”

“他選擇了成神?”

傅劍尊、傅通幽兩人有些驚訝,不過驚訝之餘他們亦是暗暗鬆了一口氣。

成了神靈?那就等於斷決了自己問鼎星神的可能,這樣一人對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的未來已經不再會有任何威脅了。

看著暗暗鬆氣的傅劍尊、傅通幽,卡妙覺得十分有趣,再度緩緩道:“王城成了神靈,在執行銀河神尊的任務時,出了變故,導致銀河神尊的任務失敗,被銀河神尊讓恒光神王給鎮壓到了星域之中。”

“被恒光神王鎮壓到了星獄當中?此子果真是個禍害,早知道他居然會得罪一位神王強者,我們就應該早早的料理了他,這樣避免他壞了恒光神王陛下的心情。”

傅劍尊對星獄也知道一些,頓時徹底的放下心來。

可是,接下來卡妙的話卻是讓這位神聖之劍帝國的皇帝陛下一顆心馬上跟著懸了起來:“這個王城頗有機緣,在星獄當中得了奇遇,覺醒了混沌生物血脈,得到了混沌生物的傳承,成為了一頭強大的混沌生物,逃出了星獄。”

“什麼!?”

傅劍尊臉色一變:“他逃出了星獄?還走上了混沌生物的修煉道路?不是說星獄隻有神尊級強者才有進出其中的能力麼?他怎麼可能……”

“嗯!他用了一千多年逃出了星獄,隨後沉澱一千多年,在百年前,於諸神世界力挫南軒劍尊,展現出了極其不俗的戰力,又在此後闖蕩玄封殿的玄封塔,直達二十四層,被人奉為北月神尊。”

“北月神尊!”

聽到這四個字,傅劍尊的身形微微一晃,險些都無法維持住這尊化身的形體。

而傅通幽臉色亦是瞬間變得無比難看。

神尊!

神尊!

能夠被稱為神尊,修為能夠弱的到哪去?

“這……這怎麼可能,那王城怎麼會在短短兩千六百年成就神尊?那可是神尊啊……”

“我難道還能騙你們不成?這麼大的消息,仔細打聽一下你們就能夠打聽出來,騙你們我能有什麼好處。”

卡妙神尊不滿的哼了一聲。

一時間傅通幽、傅劍尊二人同時收聲,可心中卻是一陣忐忑。

王城成了北月神尊?當年他們神聖之劍皇室和王城間的關係可不算好,尤其是二皇子,更是和王城結下大仇,一舉覆滅了王城出身的騎士聯盟,哪怕至今為止,他手下的長空裂天都和王城存在著不死不休的仇恨!

如此糟糕的關係,王城成了北月神尊,擁有報複的實力後,會輕易善罷甘休嗎?

不過在他們惶惶不安間,卡妙卻是話風再轉:“這王城成了北月神尊後,卻因為他師尊機杼星神的事,和血刃神尊結下了死仇,兩者間仇深似海,不死不休,不久前,王城為了救被血刃神尊鎮壓住的機杼星神,更在血刃神尊所在的血仞星係爆發了一場驚天大戰。”

原本惶恐不安的傅劍尊、傅通幽二人聽到卡妙神尊的話後眼前頓時亮了起來:“血刃神尊?玄封殿那位練就了萬仞血刀神器分身的血刃神尊?”

卡妙看著臉色一變再變的傅劍尊、傅通幽二人,嘴角邊帶著一絲玩味的笑容:“正是。”

“呼!血刃神尊可是老牌神尊,縱然在玄封殿諸多神尊當中,都屬於深資級的存在了,那王城不識好歹,仗著自己有了神尊戰力居然和血刃神尊不死不休?這一下肯定要吃大虧!而且他走的是混沌生物一脈的修煉路線,不具備不死不滅的特性,說不定會被血刃神尊直接擊殺。”

“正是如此。”

“可惜……這一戰的結果和你們想象中的並不一樣,王城和血刃神尊一戰,最終由王城滅血刃神尊十二道神聖真身,生生將血刃神尊打得賠償五億貢獻點而告終。”

說到這,卡妙神尊臉上的笑容擴散開來:“也就是說,血刃神尊被打服了,王城這位北月神尊,真正坐實了自己神尊之名,而且是踏著血刃神尊這位深資神尊的肩膀登上的神尊寶座,名副其實!”

峰回路轉!

瞬間,傅劍尊、傅通幽兩人的表情同時凝固了。

卡妙神尊滿足了自己捉弄他人的惡趣味後,亦是心滿意足的點了點頭:“森羅議長得知了事情的經過,亦是明白了你們和北月神尊的恩怨,他並不打算過多介入此事,此外,森羅議長有感於二皇子傅金麟數千年間修為居然沒有任何增長,打算將其貶出師門……好吧,實際上我就是隨便找個借口而已,至於其中的原因,相信你們都懂。”

“我們明白……”

傅劍尊、傅通幽二人語氣有些苦澀。

原因?

還能是什麼原因?

森羅議長不會為了區區一個傅金麟,不會為了區區一個神聖之劍帝國皇室去得罪王城這尊新晉神尊,尤其是這位新晉神尊居然還有能耐將一位深資神尊打得服服帖帖!

他們闖下的禍,他們要自己付出代價。

“明白就好,我走了。”

卡妙神尊揮了揮手,下一刻直接消失在兩人身前。

“傅劍尊,你生的好兒子!”

卡妙神尊一走,傅通幽馬上勃然震怒:“這件事情,我必須通知元老會的所有人過來處理,森羅議長不打算出麵了,麵對一位神尊,一個不慎,我們整個神聖之劍帝國皇室都將麵臨滅頂之災。”

傅劍尊神色苦澀的點了點頭:“我明白!”

說完,他眼中寒光一閃,對著自己的侍衛一聲令下:“去!將傅金麟給我叫來!”

[BOOK: 008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6: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