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5
第八百二十二章 認輸

在王城踏上七十八階的刹那,轉輪神尊身形一震,渾身上下的氣息亦是劇烈變化。

“七十八階!北月神尊居然真的衝上了靈魂天梯七十八階!?那豈不是說,他的真意觀想法已經修煉到第八層巔峰了?”

“肯定是到第八層巔峰了,難怪北月神尊居然如此有信心,上十億的賭局,毫不猶豫立了下來,若非有這個信心,他豈會和轉輪神尊對賭?轉輪神尊開賭局向來都是一本萬利,想不到這一次卻在北月神尊麵前栽了一個大跟頭。”

“北月神尊修煉到現在還不到三千年吧,居然已經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了第八層巔峰,這讓我這位修行一百六十餘萬年,真意觀想法還卡在第六層巔峰的神尊如何自處。”

各種各樣的唏噓聲亦是不斷的響了起來,前一秒還安靜等待結果的諸多神尊們頓時議論紛紛。

而心中已經有所思量的萬劍神尊、梵靜神王、滅魂神尊三人則是同時出現在了轉輪神尊身側,一個個笑著道:“轉輪神尊,你終日打雁,想不到今日卻被雁啄,三十億貢獻點,這個數目絕對不少,盡管你的斂財手段高明,可短時間裏怕也拿不出三十億貢獻點來吧,不知道到時候你要如何賠呢?我對你身上的那枚生死環興趣已久,若是你願意出售的話,我可以拿六億貢獻點買下來。”

“轉輪神尊,如果你願意變賣你身上的轉輪盤,我同樣願意買下,而且,我願拿出十四億貢獻點的高價!我這裏十四億,再加上滅魂神尊那裏六億,已是二十億了,我記得你身上基本上都會留下六到八億作為開賭局的流動資金,再加上你身上一些其他寶貝,倒也能將三十億湊齊了。”

梵靜神王跟著笑了一聲。

作為一個神國的神王,各種麻煩事情雖然比較多,但在收集資源方麵占據的便利性卻不是尋常神尊所能比擬的。

因此哪怕梵靜神王論真正戰力來相較於滅魂神尊、轉輪神尊、萬劍神尊之流還要遜上那麼一絲,可其身家之豐厚,卻超出了滅魂神尊、萬劍神尊、轉輪神尊不少。

“你們……”

轉輪神尊有些心痛。

三十億貢獻點啊。

他並沒有怎麼發展自己的勢力,不動產加起來也不超過六億,算上身上的各種神器以及自己的流動資金,加起來也不過四十幾億,一口氣拿出三十億,幾乎是傾家蕩產了。

“滅魂神尊、梵靜神王,你們兩個,簡直是在坐地起價,我如果將我的轉輪盤和生死環拿出去拍賣,賣出二十二億貢獻點應該不難,你們就開價二十億,未免有些過了……”

“買賣不成仁義在,轉輪神尊何必動怒。”

滅魂神尊聳了聳肩:“你若是選擇拍賣的話,短時間裏怕是拍不出去,畢竟一口氣能拿出十幾億流動資金的神尊終究隻是少數,而北月神尊未必願意等你這麼長時間啊,還是說,轉輪神尊想要抵賴呢。”

“嗯!?”

聽到滅魂神尊的話,以及隱隱似乎聯合在一起的萬劍神尊、梵靜神王,轉輪神尊眉頭一皺,頓時想到了什麼,麵露驚容:“你們……”

滅魂神尊、萬劍神尊、梵靜神王笑了笑,他知道轉輪神尊想說什麼,也沒有否認。

“你們可是最頂尖的神尊,一個個距離神皇隻有一步之差,居然……”

“北月神尊在真意觀想法方麵的修行天賦值得我們給予投資。”

“真意觀想法……”

轉輪神尊頓時意識到了什麼,再看了一眼已經闖蕩到靈魂天梯七十八階的王城,終於深深的籲出了一口氣……

認了!

“踏入修行界至今不超過三千年……居然已經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八層巔峰了……很多時候,我閉關修煉一門神通都不止三千年了,這個北月神尊……”

看到轉輪神尊這個模樣,萬劍神尊、滅魂神尊、梵靜神對視了一眼,看樣子他已經明白了自己的立場。

靈魂天梯七十八階,王城在這一階梯上待了片刻,亦是感覺到了艱難。

不過,雖然艱難,可隨著王城在這種壓力下不斷用真意觀想法來解析靈魂天梯的奧秘時才發現,在這種環境下,他真意觀想法的領悟速度遠遠超過了自己通過真意觀想法第八層的修煉方法反向解析,一時間,原本打算急著出去的他反而不著急了,就這麼耐心的在七十八階上待了下來。

而等了一段時間沒有看到王城出現的諸多神尊們這個時候不禁麵麵相覷。

不滅神尊更是以一種詭異的語氣道:“該不會是這位北月神尊有所領悟,打算繼續闖蕩下去吧?靈魂天梯對神魂壓迫極大,可有壓力就有動力,曆史上很多人都曾借助過靈魂天梯的壓力來促進自己真意觀想法的修行進度,我們玄封殿六大神帝之一的清漣神帝,當年就是借助靈魂天梯才突破到真意觀想法第九層,而後成就神帝!”

“這不可能吧……百年前那北月神尊的真意觀想法還沒達到第八層巔峰呢,哪怕他和真意觀想法的契合度再高,也不可能在短短百餘年的時間裏直接跨越真意觀想法巔峰這個小階段衝上真意觀想法第九層……而且,如果他真的踏上了靈魂天梯七十九階,他和轉輪神尊的賭局,豈不是他輸了?”

“在三十億貢獻點和突破真意觀想法第九層之間,任何人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突破真意觀想法第九層,要知道,即便是邀請玄封殿殿主投影衍法一次,都需要一百億貢獻點,而一次投影衍法,盡管可以讓那些卡在真意觀想法第八層巔峰的神尊、神皇們有不小可能突破到第九層,但這個概率也不是絕對!”

“一百億啊!”

眾人的議論聲此起彼伏。

不過所有人中,心情最複雜的卻是轉輪神尊了,畢竟他都已經做好大出血的準備了,這個時候,他心中都說不出到底是該祈禱王城不突破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呢還是突破真意觀想法第九層。

如果王城沒有突破,一切免談,如果他突破了,那麼,為了結交這位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的強者,他到底要不要將那三十億拿出來呢?

畢竟三十億貢獻點換得一位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強者的友誼,也並不怎麼虧損……

好在沒過一天,他已經不用糾結下去了。

王城終究沒能夠順利的踏上第七十九階,在第七十八階上待了不足一天,意識已然回歸,接續了繼續衝擊下去的步伐。

看到這一幕,眾人理所當然的同時亦是隱隱有些惋惜。

還以為可以親眼目睹一位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的神尊誕生呢……

“七十八階,北月神尊,你可是讓我們大吃一驚啊。”

“想不到這才百餘年時間,北月神尊居然已經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了第八層巔峰,照這個趨勢下去,真意觀想法第九層怕也用不了幾萬年了。”

“北月神尊,恭喜恭喜。”

王城的意識一回歸,萬劍神尊、梵靜神王、滅魂神尊三人已經同時圍了上來恭賀。

而其他神尊亦是遙遙拱手。

不過他們先前畢竟和王城沒有任何交情,這個時候倒是不好主動湊上來。

王城對著萬劍神尊、滅魂神尊、梵靜神王三人一一點頭後,默認了自己已經突破真意觀想法第八層巔峰的事實,而後目光落到了轉輪神尊身上。

而不需要王城開口,轉輪神尊已經上前,無比爽快道:“北月神尊,恭喜你了,踏上七十八階,一賠三,我轉輪言而有信,不過我手上隻有九億貢獻點,且轉給你,剩下的二十一億,我願拿我的生死環和轉輪盤抵押,這兩件上品星神器的價值三位神尊應該知道,值得了二十一億。”

“生死環內部蘊含生滅大道,乃是最頂尖的攻擊性上品星神器之一,而轉輪盤更是諸天挪移、萬界穿梭的至寶,據說有著破除一切禁製、神陣的特性,連一些普通的高階神陣都難以抵擋,正是適合我之物,二十一億完全物有所值。”

王城十分滿意的點了點頭。

生死環也就罷了,關鍵是轉輪盤。

轉輪盤幾乎等同於“瀚海號”的加強版,不止穿梭、挪移的速度比“瀚海號”更快,距離更遠,對於很多禁製、神陣,幾乎能夠完全無視,這些神陣當中包括九成以上的中階神陣和接近半成的高階神陣,有了這件星神器,縱然他不是第二形態的星神,在星空宇宙中仍然可以迅速穿梭,甚至在那些星力幹擾嚴重的地方,他的速度比之那些第二形態的星神來隻快不慢。

“北月神尊陛下滿意就好。”

轉輪神尊說著,盡管有些肉痛,但聯想到萬劍神尊、滅魂神尊、梵靜神王一致看好王城能夠突破到真意觀想法第九層,為了不交惡這位玄封殿未來的新貴,他還是忍痛轉了九億貢獻點,並且將生死換、轉輪盤拿了出來,遞交給了王城:“請北月神尊看看。”

“不用了,我相信轉輪神尊的為人。”

王城掃了一眼萬劍神尊、梵靜神王、滅魂神尊三人一眼,隱隱知道了剛才發生了什麼事,痛痛快快的將這兩件至寶收了起來。

九億貢獻點,再加上闖過靈魂天梯所得,自此,他購買將天穹神劍鑄成絕品神器那些材料的貢獻點,已經完全足夠。

[BOOK: 008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3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