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7
第八百二十四章 萬衍星

鎮壓住長空裂天處於星界的本源之力,滅魂神尊的漩渦當中猛然降下四道深邃的流光,這四道流光沿著長空裂天星界本源中延伸出來的四股力量,直接將其斬滅。

與此同時,在浩瀚星空宇宙議會會長玄霆神帝所在的星辰、一顆不存在任何星力的凡人星辰中,以及一顆遠離人煙環境惡劣的星辰上,還有一處星力幾乎無法達到的凶險之地,分別有一位男子瞬間臉色大變。

“不好!”

四人震驚而起,就要做些什麼,隻是,還沒等他能夠有任何動彈反抗之力,一股毀滅性的力量直接將他本身和星界之間的感應斬滅,使得他那驚愕、恐懼的表情迅速凝固。

生命的氣息,很快自這四人身上消散,連帶著和血肉之軀一模一樣的身軀亦是因為失去了能量維持,迅速歸於虛無。

正是長空裂天的四大化身。

實際上王城雖然遠在封天星,可一直以來長空裂天都在密切留意著他的任何動向,在得知王城成了神靈,後來被恒光神王鎮壓到星獄後他還歡欣鼓舞了很長一段時間,可幾千年後傳來的消息,卻是讓他心中一片冰涼,心中悔恨至極,早知道王城能有這等成就,他無論如何都要在其沒有成長起來前將他滅殺,哪怕不惜降下神聖真身也不例外。

可惜……

這個世界並沒有後悔藥。

“好了!”

鎮壓長空裂天,滅殺他的四尊化身看上去花費了不少功夫,實際上對滅魂神尊而言隻不過一個眨眼間就已經做完:“那個小子被我鎮壓了下來,從今往後休想再在物質世界顯化了,等同於就是迷失星界,除非他能夠突破成神尊,否則,這一輩子都別想翻身了!”

“多謝滅魂神尊。”

“哈哈,即便我不出手,萬劍神尊、梵靜神王他們幾個也會幫你料理了,可不能夠因為這麼一點小事打擾到了你的修行,我們幾個可是都等著你早突破到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呢。”

滅魂神尊笑著說道。

王城微微一點頭:“我會爭取在三萬年以內練成真意觀想法第九層。”

滅魂神尊、萬劍神尊、梵靜神王幫助他的原因他自然知道。

“哈哈,不急不急,你循序漸進的修煉下去就行,沒必要太過操之過急,省的壓力太大適得其反,好了,我就先走了,有什麼事招呼我們一聲即可,戰鬥方麵找萬劍,他劍術通神,戰力之強直逼神皇,而瑣屑之事,你交代梵靜神王即可,她好歹是一方神國之主,勢力比我們大得多,但神魂方麵的問題你找我,絕對沒有錯。”

“我會的。”

王城略一頷首。

而滅魂神尊鎮壓完了長空裂天後也沒有浪費時間,身形一閃已經消失無蹤。

不過看到滅魂神尊對待王城的態度,以及他言語當中透露出來的信息,傅劍尊心中已經更加驚顫了,眼見王城的目光似乎朝著他看了過來,傅劍尊福至心靈,仿佛做出了某種決定一般,猛然一跪在地:“屬下傅劍尊,願帶領整個傅家上下從今往後追隨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替陛下鞍前馬後,兢兢業業,守護好天河星上下!”

“嗯!?”

看到傅劍尊身為第二形態的星神,居然毫不猶豫的選擇下跪投靠,王城不禁有些意外。

倒是眾璨星神,望向傅劍尊的目光卻不得不讚歎他一聲有魄力。

王城的一飛衝天之勢任何人都能夠看出來了,這一點從萬劍神尊、梵靜神王、滅魂神尊等人的主動結交就能看出一二,眼下傅劍尊能夠有如此魄力的投靠王城,為奴為仆,不止能夠保得住傅家上下,將來極有可能帶領著整個傅家走向新的輝煌。

畢竟王城現在雖有神尊之名,但其門下除了一個玄真殿以外,根本沒有任何可用的勢力。

至於玄真殿……

終究是王城的師門,很多事情他並不方?吩咐玄真殿去做,神聖之劍皇室這個時候的投靠可以說是恰到及時。

“你們傅家要追隨我?”

王城倒確實有些意動。

傅家的追隨對他來說沒什麼用,但對天河星,對整個河淵星係來說,卻有著莫大的影響,至少有他們在天河星,在河淵星係看著,隻要不遇上神尊親至,天河星上下已經可以確保高枕無憂。

傅金麟看到王城似乎還在猶豫當中,為了家族的前程,這個時候竟是極有擔當的狠聲道:“傅家能夠投靠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是我們整個家族最大的榮耀,但我傅金麟自知死罪,願先行以死,來為我當年的愚蠢行為作為賠罪!”

說話間,他就要自殺謝罪,以助傅家攀上高枝的最後一臂之力。

“慢著。”

這個時候,王城卻仿佛想到了什麼,突然道了一聲:“既然你們傅家上下願意投效於我,死,倒是不必了,畢竟你嚴格的說起來也隻是被長空裂天給蠱惑了,我可以給你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天河星正在緩緩的走向死亡,必須要有一位傳奇強者將自己的本命星辰融入天河星,成為天河星的半神星主才能夠令其重新複蘇,而天河星作為高等星辰,能夠成為其星主者,少說得是六階傳奇,我看你正好適合這個位置,既然你當年帶給了天河星嚴重的創傷,那麼,修複天河星的職責就得由你去承擔。”

他打服血刃神尊,展現出了自己的強勢,可適當性的時候也得體現出一些上位者應有的仁慈,免得在他人眼裏留下咄咄逼人的印象。

“成為天河星的星主……”

傅金麟微微一怔,緊接著,卻是毫不猶豫的應諾了下來,恭敬的一跪在地:“多謝北月神尊陛下法外開恩,屬下必將用自己的一生去經營天河星,去複蘇天河星,力求將其打造成整個河淵星係最繁華璀璨的星辰。”

“北月神尊宅心仁厚,我傅家上下必肝腦塗地以報答北月神尊陛下大恩大德。”

傅劍尊亦是一臉狂喜的再度行禮。

成為半神星主從今往後就無法離開那顆星辰星力輻射的範圍,看上去猶如坐牢一樣,可終究是存活了下來。

而且,天河星,乃是王城誕生的星辰,這顆星辰在他心中顯然有著非同尋常的意義,如果他真的能夠將這顆星辰經營好了,眼前這位北月神尊一高興,整個傅家上下都有可能獲得機會飛黃騰達。

“好了,起來吧。”

王城揮了揮手。

在玄封殿的事情已經解決了,他倒也確實要去一趟天河星了,天河星的局勢正在不斷的惡化,若是任由其持續下去,天知道會惡化成什麼模樣。

反正他現在得了比“瀚海號”神艦更為迅速、方便的轉輪盤,靠著轉輪盤的穿梭、挪移,即便往返一趟天河星也用不了多少時間。

唯一有些遺憾的是,極星殿和神聖之劍帝國不屬於同一個方向,因此他暫時沒辦法給神凰商會的玉凰會長帶去星界之源了。

……

神聖之劍帝國!

相較於玄封殿方向的風起雲湧變化莫測,先前在王城看起來浩瀚強大的神聖之劍帝國就仿佛一個寧靜的小港灣,無論是星空世界針對諸神世界的戰爭,還是諸多神尊級強者間的恩怨糾葛,全部沒有波及到神聖之劍帝國半分。

就好像在一些小鄉鎮中,鄉鎮上的子民或許知道國家主席是誰,但絕對不知道首都某個區的區長是誰,哪怕他們的級別達到廳局級,比鄉鎮的鎮長、縣城的縣長還要高出好幾個級別。

整個神聖之劍帝國一如既往,兩千六百多年前是什麼樣子,現在仍是什麼樣子,除了新誕生了兩位星神,以及星獸帝國似乎又反動了一輪反擊以外,沒有任何不同。

“嗡嗡!”

隨著一圈空間漣漪擴散,一件類似於科幻電影中飛碟般的至寶自空間當中穿梭而出,出現在了極光星外那一層適合穿梭的虛空中。

“北月神尊陛下,我們已經到神聖之劍帝國境內的極光星了。”

看著四周那片有些熟悉的星空,眾璨星神微笑著介紹道。

“到了麼。”

王城站在控製室,通過主屏幕朝著四周望去,眼神隱隱有些滄桑。

兩千七百年了。

或許對於神尊,乃至於星神而言都算不了什麼,可對那些天階、大星煉師,乃至於星煉師來說,兩千七百年,已經屬於一片無比漫長的歲月,別說大星煉師了,就連很多天階星煉師都活不到兩千七百年。

“對,由於有北月神尊陛下您指路,我們根本就不需要特意去尋找那些早已經固定的星空通道進行穿梭,速度快了上百倍。”

眾璨星神說著,帶著請示道:“不知道接下來我們先該去哪裏?是神聖之劍帝國皇室所在的帝都星、玄真殿所在的玄門星,還是您家鄉所在的天河星?”

“不急。”

王城抬頭,目光朝著距離極光星不遠的一片星區望去,那片星區相較於鎮南星域一帶自然沒有任何可比性,可在神聖之劍帝國的疆域當中,卻屬於最繁華的一片區域:“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那是悟道閣在神聖之劍帝國疆域的分部所在吧?”

“回稟北月神尊陛下,那邊正是悟道閣分部所在。”

“星陣師協會總部的萬衍星似乎也在那片星區?”

“正是。”

“好,去萬衍星。”

[BOOK: 008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1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