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8
第八百二十五章 故人

萬衍星,星陣師協會總部所在。

不過眼前這個星陣師協會隻不過是浩瀚星空中最不起眼的一個分會,甚至,盡管和星空中的星陣師協會有一些關係,可這種關係完全稱不上密切,還比不上玄真殿和玄封殿間的聯係,若是嚴肅一點來說,他們就是一個獨立在星空星陣師協會之外一個私人性地域星陣師協會。

不過此刻,這顆作為星陣師學會總部所在的萬衍星,卻是將那隻有一千六百五十年前星陣師協會那位會長視察時才封閉的星路再一次的封閉起來,在最穩定的那條星路附近,整個星陣師協會上下除了同為悟道閣閣主的了殘星神以外,星陣師協會的三位副會長、仲裁委員會的幾位委員,人力資源部、財務部、材料部、采購部等各部門正副部長,紛紛現身,帶著自己門下最優秀的晚輩忐忑不安的等待著。

如此多的大人物同時出現,自是引得無數人爭相關注。

“好家夥,這一次我們星陣師協會凡是留了化身在這裏的高層可謂全來了吧?到底是哪位大人物要降臨到我們星陣師協會當中,居然能夠引起如此大的動靜?”

“我聽說好像是玄真殿殿主眾璨星神和我們神聖之劍帝國皇室,偉大的上神傅劍尊陛下聯合過來拜訪。”

“玄真殿殿主和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的傅劍尊陛下?這兩位大人不是向來不怎麼對付麼?怎麼可能同時過來拜訪我們星陣師協會?”

“誰知道呢,除了這兩位大人物以外,又還能有誰,能夠驚動我們星陣師協會除了會長以外的所有人到場……”

議論聲不斷自圍觀的人群中響起。

而在他們的議論聲沒有持續多久,一道身影突兀的形成一道漣漪,顯現在了隊伍的最前方。

看到這位突然顯現的身影,原本靜靜等候的諸位星陣師協會巨頭們微微一怔,緊接著同時的低下頭恭敬行禮:“參見會長!”

“會長!?”

“這是星陣師協會的會長?那位已經成就大神的悟道閣閣主,了殘星神!?”

“我的天哪,星陣師協會會長乃是整個協會當中最神秘的存在,往往千百年也難得來一次協會,想不到我今日居然能夠有幸得見會長真人!?要知道,會長大人他可是我們星陣師協會當中唯一一位真正的神陣師啊!”

隨著這位男子的現身,原本還在議論紛紛的全場頓時轟動了起來,一個個星陣師協會的半神、傳奇,臉色全部變得狂熱起來,尤其是那些精修星陣的傳奇、半神們,望向這位星陣師協會的會長更是猶如供奉神明。

“會長大人,您怎麼來了?”

星陣師協會的副會長南羽星神、風琴星神、沙羅星神,以及仲裁委員會會長神名為天涯星神的師天涯,對於殘星神的到來顯得十分意外。

玄真殿殿主、神聖之劍帝國的皇帝傅劍尊雖然身份不凡,但還當不起了殘會長的真正迎接吧?

且不說兩人都是第二形態的星神,單單論身份,了殘星神就比傅劍尊、眾璨星神高貴的多。

玄真殿隻是玄封殿下轄的一個附屬實力,而神聖之劍帝國更是宇宙議會某位議長心中一枚可有可無隨時能夠放棄的棋子,但了殘會長不同,據說他乃是悟道閣中赫赫有名的親傳弟子,師從悟道閣一尊至高無上的神尊陛下,這種身份,使得他在整個神聖之劍帝國境內都極其超然,如果不是因為他向來低調,完全可以讓悟道閣發展成比神聖之劍帝國皇室更為了得的龐然大物。

“今日有一位大人物親自降臨,傅劍尊、眾璨星神不過作陪,盡管不知其究竟為何記得我們區區一個萬衍星,但衝著對方身份,我自是得親自迎接。”

了殘星神性情溫和,倒是很好說話。

聽到了殘星神的話,幾位副會長頓時雙眼一瞪:“大人物?連會長大人您也稱為大人物,並且還需眾璨星神和傅劍尊親自作陪……難道……”/p>

了殘星神點了點頭:“不錯,這位大人物確實是神尊級強者,號北月神尊,這位北月神尊陛下威名赫赫,在玄封殿中乃是數得上號的強者,他最輝煌的一戰,是和一位成就神尊境上千萬年的老牌神尊血刃神尊搏殺,憑借其強大實力,生生將血刃神尊打服,使得血刃神尊不得不痛心賠償,因此,一會兒這位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降臨你們萬萬不可有半分怠慢,否則,莫說是我,就算是我身後的師尊都保不住你們。”

聽得了殘星神所言,幾位副會長嚇得一個哆嗦。

連晉升神尊境界已經上千萬年的血刃神尊都被他打得心服口服,他們這些成就星神最長者不過八十餘萬年的普通星辰如何是他的對手,若是熱鬧了這位可怕的存在,輕而易舉就能將他們給鎮壓,抹除他們存在於物質世界的所有勢力。

想到這,幾人望向那即將閃爍星光的星路目光不禁更敬畏了一分。

而傅劍尊、眾璨星神等人亦是沒有讓了殘星神、南羽星神、風琴星神一幹人等久等,伴隨著一陣星光彌漫,星路上六道身影同時顯現。

六人中站在最前方的自然是被稱為北月神尊的王城,在他身後則是眾璨星神、傅劍尊兩位第二形態的星神,除了他們二人外,尚有凝天星神、虛鈅星神,以及來自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相當於大管家一般的傅節。

六人一到,包括星陣師協會會長並且兼任著神聖之劍帝國這一片疆域的悟道閣閣主了殘星神同時恭敬的行禮:“恭迎北月神尊陛下降臨。”

“不用多禮。”

王城淡淡的道了一聲,目光若有若無的掃了一眼星陣師協會的眾人。

而在王城打量著眾人時,這些星神們亦是在偷偷的打量著王城,盡管王城看上去十分年輕,可作為星神,身軀形態可以隨意轉化,哪還有什麼年輕不年輕的說法,至於通過靈魂判斷?在場誰能夠感應得到王城的神魂上的歲月氣息?因此在他們看來,傅劍尊、玄真殿主眾璨星神拱衛陪同的北月神尊自是充滿威儀,那深邃的目光當中更是猶如蘊含著整個宇宙生滅的奧秘,僅僅看上一眼,似乎都能夠自他身上領悟到一種不可說、不可言的神秘存在,從而讓他們受益良多。

相較於諸位星神們的小心翼翼,一些跟隨著他們而來長長見識的年輕晚輩們亦是十分向往。

這些晚輩當中,跟隨著天涯星神師天涯身後的一個少女,亦是一臉尊崇。

這個少女乃是天涯星神最寶貝的女兒,名為師聖音,天賦了得,悟性驚人,正因如此才會被天涯星神帶著一道前來見見世麵。

她剛剛已經聽得星陣師協會會長了殘星神介紹過了——神尊!

眼前這位看上去年輕強大的男子可是偉大的神尊,浩瀚星空當中最強大的存在者之一,哪怕先前在她心目中至高無上的星陣師協會會長了殘星神,在這位偉大的神尊麵前都得畢恭畢敬,若是她能夠巴結上這位神尊,哪怕被其收為記名弟子、侍女,對她而言,都將是莫大的榮耀。

不過看了這位北月神尊片刻,她亦是感覺有些奇怪。

麵熟!

眼前這位無比年輕的神尊似乎有些麵熟……

隻是,當她仔細去想時,卻又想不起來了。

好像是當年見過但又無關輕重的人物一般,這種人物在她腦海中自然不會留下什麼印象。

很快,她已經將這個無比可笑的念頭驅逐出去了。

見過?

這位可是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連高高在上的星陣師協會會長都得小心翼翼對待的存在,她何德何能,能夠有幸得見?

而且一位神尊,隻要看上一眼,就是她一輩子的談資,這等大人物她若是見過的話,怎麼會不記得?

師聖音很快否認了心中那些虛妄的念頭,與此同時,她亦是發現,在她打量著這位北月神尊,那位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似乎若有若無的朝著她所在的方向掃了一眼,明顯在她身上停留了片刻,一時間,她的呼吸幾乎要凝滯下來……

“難道……這位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看上我了?對,我的星源天賦達到16,更是有著大衍級的悟性,將來突破星神有望,並且追求我的男人數不勝數,我的相貌氣質亦是上上之佳,這位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看上我完全有這個可能……若是我真的能夠跟隨這位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馬上相當於神尊級強者的親信,到那個時候……身份地位將完全不遜色於身為神尊弟子的了殘星神,哪怕諸多強大的星神看到我都得客客氣氣,不敢有絲毫不敬……”

想到這,師聖音不禁麵泛桃花,一臉羞澀,整個人似乎都陷入了對未來美好的幻想當中。

“北月神尊陛下,我已經命人準備好了宴席,為北月神尊陛下接風洗塵,陛下裏麵請……”

場中,了殘星神神色尊崇的說著,同時虛手一引。

“接風洗塵就不必了,實際上我這一次來萬衍星,是為了幾位故人而來,可惜還有兩位故人未到。”

“故人?”

了殘星神一聽,眼前這位北月神尊似乎和他們萬衍星上某位星陣師有交情?

當下他心中羨慕那位星陣師的同時亦是連忙問候:“不知道北月神尊陛下說的是哪兩人,我馬上讓人將他們請來。”

“這兩個故人,一個,叫渡燕人,另一個叫常劍。”

[BOOK: 008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