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9
第八百二十六章 討還公道

“渡燕人?常劍?”

兩個半神星陣師,以了殘星神的身份地位,自然不會將這兩個連星神修為都沒有的普通半神記住。

不過,作為他們二人師尊的師天涯卻是露出了一臉驚喜之色:“渡燕人?常劍?這兩人都是我的弟子,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您……您認識他們?”

王城輕笑著點了點頭。

隻是……

這一絲笑容看上去似乎有些詭異。

不過這個時候師天涯已經顧不得這麼多了,他的兩個弟子居然能夠有幸和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攀上關係,這已經讓他下定決心,無論如何,要將這種關係維持下去,以此巴結上這位在浩瀚星空中都屬於最頂尖存在的偉大強者,若是能夠有幸得到這位北月神尊陛下的指點,他這一生,甚至還會有希望衝擊星神第二形態……

“還在等什麼,馬上將這二人請來。”

一旁一位副會長南羽星神連忙道。

“是是是,我這就傳訊常劍和渡燕人,他們兩個現在正好沒有出任務,都在萬衍星中。”

師天涯連忙點頭,很快將消息傳了出去。

倒是了殘星神,這個時候隱隱覺得有些不對勁,如果是特意來見故人的話,不至於連星陣師協會的大門都不打算進吧?

在這種忐忑不安下,他還是小心翼翼的問了一聲:“不知道北月神尊陛下和渡燕人、常劍這兩位故人是何關係?以陛下的身份,居然會認識他們兩個半神星陣師,這讓我們十分好奇,可否請陛下說說?”

“不急,等常劍、渡燕人兩個來了,自然就知道了,常劍不敢說,渡燕人對我應該還有些印象。”

王城微微一笑,片刻,他的目光又轉向了師聖音道:“實際上我本以為她應該還記得我,但是現在看來……可惜……”

“啊?”

師聖音看到王城指向自己,頓時一臉羞紅:“?下……我們……我們先前認識?”

“認識,不過當時你應該沒有記住罷了。”

王城輕笑著說著。

他雖然仍然在笑,可這個時候,別說了殘星神、眾璨星神、傅劍尊這等第二形態的星神強者,就連師天涯、南羽星神、風琴星神等人也感覺到局勢有些不對勁了。

這位北月神尊陛下和他口中所謂的故人,關係似乎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

“沒有記住?”

師聖音有些茫然了。

北月神尊何等身份?如果自己真的見過他,像他這種仿佛散發著日月光輝一般的男子,她絕對不會沒有印象。

隻是,她心中隱隱的那種熟悉感又不會作假,憑借那種熟悉感她能夠斷定,她之前可能真正見到過這位北月神尊陛下,一時間,她暗暗加緊回憶的同時亦是在無比懊惱,為什麼當時她沒有看出這位北月神尊陛下化身行走在大千世界呢?

“想不起來就算了,實際上,對於你來說,那應該隻是一件小事。”

王城這個時候已經感應到了渡燕人和常劍的飛速到來:“不過,對我來說,那件事情,我可是到現在為止都還記憶猶新啊,那個時候,我就說過,我會再來找你們的,而現在,我來了。”

“啊?”

這一下,哪怕師聖音的反應,亦是驚醒了過來,眼前這位北月神尊陛下,絕對是來者不善。

“陛下息怒啊。”

師天涯第一時間跪了下來,神色中一片惶恐,至於求饒的話,他更是半個字都不敢說出來。

盡管星神不死,星神不滅,可一旦他被鎮壓後,根本無法再在物質世界顯化,所有存在於物質世界當中的一切都被抹去,這和死亡有什麼區別?因此,他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下跪求饒。

了殘星神這個時候亦是心中一凜,身形不自覺的往後靠了靠,拉開了一些自己和師天涯間的距離。

他星神強者也不例外。

“還沒有想起來麼?還真是貴人多忘事啊。”

王城並沒有理會其他星神的反應,而是自顧自的說道:“還記得兩千六百餘年前,你,和你的兩位師兄渡燕人、常劍,曾受神凰商會副會長雪萊邀請,前去天河星那顆小星辰上布置一個萬星朝宗陣麼?”

“刷!”

師聖音的臉色刹那間變得一片慘白。

王城!

這一刻,她終於想起來,眼前這位偉大的神尊陛下看上去為何會有些眼熟了。

王城已經說的如此詳細,時間地點,沒有半分遺漏,她再想不起來,就枉為傳奇了。

王城!

他就是那個拿出傳奇星器邀請他們幾個前往天河星布置萬星朝宗陣的那個似乎是半神轉世,名為王城的雇主!

“是你……”

“咻!”

這個時候,常劍、渡燕人二人亦是如若流光,趕赴而至。

他們兩個得到師傅的召喚,有些不明所以,不過看到如此多的大人物在此,其中還包括幾乎不怎麼露麵的星陣師協會會長了殘星神以及玄真殿殿主眾璨星神和神聖之劍帝國的皇帝傅劍尊,連忙恭敬的行禮:“參見了殘會長、傅劍尊陛下、眾璨殿主,參見南羽星神、風琴星神……”

隨著他們一一行禮,目光亦是不知不覺的掃到了王城身上,常劍也就罷了,在天河星後再度和王城有過爭執的渡燕人卻是眼睛一瞪,仿佛想到了什麼,失聲喊了出來:“王城!?是你!?”

“完了!”

原本師天涯心中還在奢望著,說不定是偉大的北月神尊陛下認錯人了呢,畢竟神尊和他們的層次差別的實在太遠了,遠到根本不可能產生任何交際。

但是這一刻,他那弟子渡燕人的叫喊,卻是將他心中最後一絲僥幸無情粉碎。

得罪了北月神尊!

他們居然得罪了一尊偉大的神尊!?

他們怎麼敢得罪一尊偉大的神尊!?

師天涯心中連將渡燕人、常劍二人生生掐死的心都有了。

而這個時候,渡燕人、常劍亦是明白了自己的處境。

早在當年撞上王城,得知王城已經成了玄真殿的真傳弟子時,渡燕人就隱隱感覺到了他們可能要倒黴,不過接下來兩千多年時間裏的風平浪靜,並且玄真殿方向沒有傳出任何有關於王城的消息,他們心中暗暗猜測著,王城要麼將這件事情忘了,要麼死在某次曆險當中了,於是,他們已經漸漸的放下心來。

但是沒有想到……

此時此刻,哪怕他們再怎麼想著去避免,仿佛夢魘一般的場景仍然在他們眼前發生了。

而且這件事情鬧到這種程度,他們即便想逃都沒有半分可能。

“你們不是說,即便我告到仲裁委員會,也沒有任何用處麼?因為仲裁委員會會長就是師天涯,而這位師天涯會長就是你們的師尊……”

王城說到這,語氣微微一頓,而被提及名諱的師天涯則是一個哆嗦,手腳有些發軟。

“既然仲裁委員會的會長沒有用,那麼眼下星陣師協會的會長了殘星神正好在此,總該有用了吧?”

常劍、渡燕人看了一眼站在王城身後的玄真殿殿主眾璨星神,如果這位第二形態的星神級強者沒有出麵,他們還能夠仗著自己和師天涯星神間的關係據理力爭一下,可是,連眾璨星神這位玄真殿殿主都出麵了,他們已經失去了任何扭轉乾坤的機會。

“北月神尊陛下,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請北月神尊陛下告知,我等必然嚴懲不貸!”

了殘星神沉聲道。

“對對,隻要北月神尊陛下一聲令下,我等馬上將這些膽敢冒犯陛下威嚴的孽障就地正法!”

南羽星神等人亦是緊跟著點頭。

“北月神尊?”

常劍、渡燕人聽得了殘星神、南羽星神、風琴星神等幾位星陣師協會中最頂尖的巨頭級人物恭恭敬敬的對王城的稱呼,直接愣在了當場。

神尊?

浩瀚星空當中,神尊可不是亂叫的,往往隻有那些修煉到第三形態的無敵星神,方有資格被稱為神尊,而眼前……

了殘星神、南羽星神、風琴星神等人居然同時稱其為北月神尊?

南羽星神、風琴星神也就罷了,他們從來沒有去過中央繁華的星域,但是了殘星神,那可是來自悟道閣神尊強者的親傳弟子啊,他豈會犯這種常識性的錯誤?

也就是說……

這王城,成神尊了!?

當年的他,根本就不是什麼轉世半神,而是神尊一道體驗世間疾苦的化身?

意識到這一點後,常劍、渡燕人恨不得昏死過去。

而這個時候,王城亦是終於道出了整件事情的前因後果:“很簡單,當年我曾邀這幾位半神星陣師前往我所誕生的天河星上布置萬星朝宗陣,結果,這幾位半神星陣師拿著我給的材料,用來教導弟子,四份材料下去,萬星朝宗陣一個影子都沒有,我抗議幾句,他們直接獅子大開口,讓我拿出十份萬星朝宗陣的布陣材料,否則,就發動星陣師協會的力量封殺我,讓我永遠請不到任何一位半神星陣師!我本還琢磨著要請星陣師協會中的仲裁委員會來討回公道,哪曾想到,仲裁委員會的會長居然是他們的師尊……事情就這麼拖了下來,直至今日,我終於如你們三位所說,來到星陣師協會,向三位討還公道來了。”

[BOOK: 008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0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