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10
第八百二十七章 私人領地

“豈有此理!簡直豈有此理!”

不需要身為星陣師協會會長的了殘星神發話,南羽星神、風琴星神兩人已經勃然大怒:“天涯星神,這就是你教的好弟子!”

“孽畜!你們,你們簡直想要氣死我!”

師天涯這個時候亦是毫不猶豫的暴怒了,眼中仿佛要冒火一般盯著常劍、渡燕人:“我師天涯沒有你這樣的弟子,今天,我就要清理門戶!”

“師尊饒命,北月神尊陛下饒命啊!”

常劍、渡燕人二人連忙發出淒慘的大喊。

但在場所有星神中,卻沒有任何一人表露出半分同情。

且不說前來質問的到底是不是北月神尊,單單這些人的所作所為,就已經嚴厲敗壞了星陣師協會的名譽,難怪星陣師協會在神聖之劍帝國的疆域當中影響力越來越小,就是因為這些害群之馬的存在。

“死!”

師天涯乃是無上星神,盡管隻是一道化身,可仍然有著遠超半神的實力,再加上作為仲裁委員會會長的他底蘊深厚,這具化身持拿的乃是一件真正的星神器。

如果常劍、渡燕人二人是巔峰半神的話或許還能抵擋一二,隻可惜,他們隻是普通半神,戰力還不如巔峰半神十分之一!

“轟隆隆!”

伴隨著攻擊降臨而下,常劍、渡燕人二人的星空投影根本抵擋不了半分,直接被碾成湮粉。

“不!”

“師傅,饒命啊!”

常劍、渡燕人同時慘叫,可卻於事無補,隨著星空投影湮滅,直接被師天涯以神器之利,一舉滅殺。

滅殺常劍、渡燕人後,師天涯目光一轉,已經落到了師聖音身上。

原本師天涯大義滅親斬殺常劍、渡燕人已是讓師聖音不斷哆嗦,當看到師天涯的目光落到自己身上時,頓時不斷發抖:“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我什麼都沒有做……”大叫間她亦是仿佛明白了誰才是真正的主事者,連忙(向王城:“北月神尊陛下,求求你,你放過我吧,隻要你願意放過我,讓我為奴為婢我也心甘情願……”

“為奴為婢,你這種奴婢我用不起,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如果沒有當年你們對於我的咄咄相逼,何以會有今日?”

王城麵無表情道。

“我錯了,我知道錯了,北月神尊陛下,求求你……”

師聖音不斷哀求著,模樣看上去無比可憐。

師天涯本也有些不忍心,但看到王城的臉色沒有任何變化,為了自己的前程,他亦是不得不狠下殺手,當下身形一閃,星神器轟擊而下,前一秒還在求情的師聖音已經被直接滅殺。

“這種人死不足惜!”

南羽星神狠狠道。

“想不到星陣師協會內部居然會出現這種事,這我的失職。”

了殘星神轉向師天涯道:“從今往後,你不再是星陣師協會仲裁委員會的會長了,此外,你教子無方,去白洛星鎮壓二十萬年吧。”

“是,會長。”

師天涯一臉愧疚的應了下來。

去白洛星鎮壓二十萬年,自是所有化身全部過去鎮壓,相當於二十萬年裏他隻能在白洛星帶著,哪都不能去,這種責罰,不可謂不重。

不過他明白,這也算是了殘星神在保護他,否則若是換成北月神尊來責罰,那就不是去白洛星坐鎮二十萬年那麼簡單了。

“好了,既然這邊的事情解決了,我們也就告辭了。”

王城看到這一幕,倒也沒有繼續追究下去,主要人物受到了責罰已經足夠,若是再要誅連九族,就顯得有些氣量太小了。

“我們星陣師協會內發生了這種事,是我們星陣師協會內的不幸,請北月神尊陛下放心,從今天開始我會狠狠的整治星陣師協會內部的歪風邪氣,絕對不會再讓這種事再度發生。”

了殘星神一臉慎重道。

“希望如此。”

王城點了點頭,不需要他吩咐,凝天星神已經上前激活了星路,當下他對著恭敬目送他離去的了殘星神點了點頭,一步踏入星路當中,消失無蹤。

隨著王城離去,了殘星神的臉色馬上變得陰鬱起來,他的目光自南羽星神、風琴星神等幾人身上掃過,隱隱帶著殺機道:“這種事,絕對不是一件兩件,如果整個星陣師協會都變成這個模樣了,那麼我覺得你們這些星陣師協會的領導人員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我給你買一個月時間,一個月後,我會抽查星陣師協會的各個部門,希望到時候不會讓我失望……”

“請會長大人放心!一個月後,我們必然給您一份滿意的答卷。”

幾位副會長和各部門正副部長同時大聲應下。

……

轉輪盤中,傅劍尊、眾璨星神等人亦是有些感歎。

“實際上當年在了殘星神成為星陣師協會會長前,這個協會還隻是小打小鬧,根本就沒有幾個星神,隻是了殘星神對星陣一道興趣極高,有感於我神聖之劍帝國境內星陣師一脈生存艱難,這才加入星陣師協會,統領星陣師協會的發展,使得星陣師協會慢慢的成為了神聖之劍帝國疆域當中僅次於我們帝國皇室、玄真殿、造化門、悟道閣的大型勢力,而眼見星陣師協會慢慢走上正軌後,了殘星神功成身退,亦是沒怎麼管理了,將整個星陣師協會的大權交給了幾位副會長,不想十萬年不到,星陣師協會已經墮落到了這等程度,如果不是因為北月神尊陛下揭露出來,天知道還有多少無辜的修行者要受到他們的欺壓。”

傅劍尊道。

王城對此並沒有說什麼。

天下烏鴉一般黑。

自從銀河神尊連他的解釋都不聽,任由恒光神王將他鎮壓到星獄後,他已經看明白了,浩瀚星空弱肉強食,規則,或許有,但是否執行全看上位者的心情,這個世界又不是民主世界,如果修行不是為了更好的享受特權,主宰他人生死,那修行起來又有何意義?

“對了,北月神尊陛下,森羅議長已經發來了信息,不止同意了屬下的建議,將整個河淵星係賜予陛下,就連整個神聖之劍帝國原有的疆域森羅議長大人亦是願意割舍出來,作為北月神尊陛下的私人領地。”

“哦?”

王城聽了,不禁有些意外:“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在不開辟國度的情況下,一位神尊,隻能擁有一個星係作為自己的私人領地吧?而想要一個星係以上的私人領地,則必須要問鼎神皇……神聖之劍帝國的疆域可是連十個星係都不止了。”

“嗬嗬,北月神尊陛下現在雖然不是神皇,但以陛下您不到三千年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八層巔峰的提升速度,擁有不弱於神皇級的實力將隻是時間上的問題,相信在森羅議長看來,與其到時候重新安排,還不如現在就一步到位,給予您神皇級的待遇。”

“森羅議長倒是有心了。”

王城點了點頭。

神聖之劍帝國傅家雖然投靠了王城,可這並不意味著神聖之劍帝國也會隨之成為他的地盤。

浩瀚星空中,每一個帝國都屬於宇宙議會當中的一員,受到宇宙議會諸多議長的管轄,原本被任命為神聖之劍帝國皇室的傅家人投靠王城,就等同於要自宇宙議會當中脫離而出,他們對於神聖之劍帝國的主權自然就被剝奪了,而眼下森羅議長將整個神聖之劍帝國賜予王城作為私人領地,王城若是願意的話,卻仍然可以讓傅家人成為神聖之劍帝國的皇帝。

“神聖之劍帝國的局麵你們且維持著,等到什麼時候有時間了,我會選擇一個合適的人員來管理帝國。”

“是。”

傅劍尊應了一聲。

而這個時候,飛速穿梭的轉輪盤亦是微微一震,緊接著,一片熟悉的星空躍然於眼前。

這片星空不算空曠,可方圓數光年內的星力卻是凝聚著,源源不斷的朝著一顆星辰上照耀而去,使得那顆星辰的星力是其他星辰的十幾倍、幾十倍。

那顆星辰,正是天河星。

在這些星力的源源不斷供應下,天河星盡管失去了星核,可仍然維持著比較強壯的生命活力,短時間裏沒有崩潰的可能。

“這些星陣應該是師尊布置的吧,師尊有心了。”

王城盯著外圍的星陣看了片刻,道了一聲。

“北月神尊陛下,那你就錯了,布置這些將外太空星辰星力全部牽引集中到天河星上的星陣,機杼星神雖然出了一些力,但最主要的,還是您的那位弟子,跟隨著您學習星陣的那位神凰商會副會長雪萊。”

“哦,她?她現在在天河星……”

王城強大的神念一掃,很快已經找到了原神凰商會的副會長雪萊。

此刻的她,正在鑽研著一個小神陣級的星陣,王城稍微看了一下,這個小神陣實際上乃是一個真正神陣的一部分,若是能夠布置出七十二個同樣頻率的小神陣,爆發出來的威力絲毫不在真正的神陣之下,就連普通的神聖真身都能夠抵擋下來。

“雪萊的星陣天賦,當真不錯。”

王城看了片刻,已經了然於心:“如果她真的能夠突破星神的話,成就神陣師絕非難事,一會兒,不妨問問,她是否願意轉世重修。”

心想著,王城的目光已經落到了跟隨在他身後的神聖之劍帝國二皇子傅金麟身上:“好了,開始吧,用你的本命星辰之力替代星核,重新救活這顆星辰吧!”

[BOOK: 008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