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2
第八百三十九章 前兆

“真的突破了!”

“宇通神尊,當真是好機緣啊,居然在這個時候突破了真意觀想法第八層,他成就神尊至今為止尚不到六百萬年啊……”

虹日神王、珀華神尊眼中充滿著羨慕之色,其中虹日神王更是上前祝賀:“宇通神尊,恭喜了。”

宇通神尊突破後第一時間往四周打量了起來,同時追問道:“北月神尊陛下呢?北月神尊陛下去了哪裏?”

“嗯!?宇通神尊,難道你剛才能夠突破真意觀想法,不是機緣到了,真的是……受到北月神尊陛下指點?”

“機緣?若真能有機緣,我就不必冒險離開玄封殿征戰諸神世界了,剛才如果不是北月神尊加以點撥,我的真意觀想法何以能夠順利突破!?”

宇通神尊說著,似乎已經迫不及待:“快快快,馬上將百善神尊請來和我換班,我要追上北月神尊陛下,當麵向他致謝。”

“百善神尊還有十三年的任務期,你要和他換班,等十三年後吧,不過,我倒是十分奇怪,北月神尊陛下雖然修為了得,真意觀想法更是到了第八層巔峰,可若說幾句話就能夠將你點撥,助你突破境界,我怎麼也不願相信。”

虹日神王搖了搖頭。

“真意觀想法第八層!?”

宇通神尊冷笑了一聲:“誰告訴你北月神尊的真意觀想法就第八層了?”

宇通神尊的話頓時讓虹日神王的呼吸凝固了,下一刻,他已經迫不及待追問起來:“你說什麼?你的意思是,北月神尊陛下的真意觀想法不止第八層?這怎麼可能!?”

“為什麼不可能?早在四千多年前,北月神尊陛下的真意觀想法已經到第八層巔峰了,那個時候的他在真意觀想法上已經展現出了無與倫比的修煉天賦,很多人斷言,十萬年內,北月神尊陛下必能突破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其中不滅神尊、萬劍神尊等和北月神尊陛下關係較好,他交情較深的神尊更是將時間縮短到三萬年,這還是正常情況下修行的三萬年,如果北月神尊陛下這段時間裏突然有了機緣,化三萬年為三千年,有何不可?”

“這……這……這可是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啊!如果是元點冥想術第九層,我信,我玄封殿諸多神尊當中,百位神尊中必有一兩人能夠將元點冥想術修至第九層,可真意觀想法第九層……難度相較於元點冥想術來,何止高了十倍?”

“真意觀想法第八層巔峰的神尊我見到過,我當年更是親自和他論道一番,因此我能夠確定,北月神尊陛下的真意觀想法絕對突破到了第九層。”

宇通神尊言辭鑿鑿道。

一時間,虹日神王、珀華神尊對視一眼,麵麵相覷,他們明白,宇通神尊絕不會拿這種事來和他開玩笑。

也就是說……

北月神尊,真的突破了!

用了四千二百年,將真意觀想法從第八層巔峰修煉到第九層!?

不!

確切的說,他用了不到七千年的時間,將真意觀想法從第一層修煉到最高境界的第九層!

虹日神王、珀華神尊兩人對視良久,這才長長的歎了一口氣:“妖孽啊!”

……

自兩界通道穿梭而過的王城並不知道自己指點宇通神尊的事留給了虹日神王、珀華神尊何等巨大的震撼,此刻的他,已經直接回到了星空世界。

站在星空世界兩界通道的位置,王城抬頭仰望,整個星空世界,在他麵前都猶如一片絢爛的星光畫卷。

星界,不再是一眼望不到盡頭的龐然大物,而是一團飛速變化的流光。

但是這陣流光飛行的速度卻並非直線,而是遵循一種語言無法解釋的曲率前行、變化,盡管他能夠“看”得到,但卻無法解釋,就好像古人看到天空中的電閃雷鳴而不知其道理一樣。

或許……

當有朝一日他真正洞悉了空間和時間的本質後,才能真正的明白何謂宇宙,何謂世界。

“嗡嗡。”

看了片刻,王城沒有祭出轉輪盤,反而一步虛踏,朝著前方星空邁步而去。

隨著他一步步向前,星空宇宙在他麵前不斷流轉,無數星子能量自他腳下逸散,襯托著他的身形,增幅著他穿梭的速度,而他的目光,亦是不斷的捕捉著那些星子能量流轉時的痕跡,尋找著其中的規律……

當他就這麼行走了不知道多久時,那完全由星子能量、空間、時間組成的洪流當中,似乎猛然出現了一道小小的浪花,在這道小浪花出現的刹那,王城猛然一步,踏足其上!

“轟隆隆!”

天地劇震。

這一刻,仿佛整個宇宙都在劇烈的震蕩、轟鳴。

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怖波動以他踏足那一步的中心點為核心,瘋狂的朝著四麵八方席卷而去,幾乎擴散至整個鎮南星域。

而在這股恐怖波動擴散的刹那,鎮南星域所有將真意觀想法、元點冥想術修煉到第九層,初步具備衝擊造化之境的一方神帝們,同時自閉關中睜開了眼睛,朝著王城所在方向觀望而去。

“這是……”

“有人想要超脫!?”

可惜,就在他們腦海中這個念頭升起,想要根據那股恐怖波動看清楚波動來源的地點時,那股波動卻是迅速的消散。

而一步踏出,正要踏在那個小浪花上的王城,亦是猶如被浪花衝擊的船頭,隨著浪花撲擊之力,險些傾覆,來自整個星界的鎮壓力量,幾乎讓他的身軀徹底潰散,哪怕他已經將自身體魄全部提升到了110以上,仍然感覺身軀險些被瞬間撕裂,鎮壓成最基礎的流光。

可不知為何,王城心中有一種錯覺,那就是,即便他真的被星界力量徹底鎮壓成了最基礎的星子能量,他仍然不會真正死亡,充其量是換一個存活的方式……

隻不過那種方式到底會活出個怎麼樣的姿態,就不是他所能想像得到了。

“呼。”

王城微微喘息了一聲,腦海當中回味著剛才那一刹那經曆、看到過的場景。

膨脹!

是的,剛才那一刹那,他的身軀仿佛打破了某種桎皓,將會以不可思議的迅速,無限膨脹。

就好像將氫氣加熱會導致氫氣膨脹,那一刻的王城,就好像是被加熱的氫氣,而且,他的膨脹,是無限膨脹,就好像打破了身上的枷鎖,能夠讓自己不斷的膨脹、裂變下去,直到有朝一日成為比肩星界,乃至超過星界的龐然大物……

“《源典》第五篇,就是讓自身合理‘膨脹’的法門,隻可惜,我還沒有做好準備,現在貿然的讓自己‘膨脹’,讓自身裂變,衍化成一方宇宙,唯一的結果就是神魂承受不住如此恐怖的力量增長,最終神魂崩滅,必須得將真意觀想法第十層練成才行。”

王城笑了笑,他從來沒有一刻覺得,自己離造化居然如此之近。

此外,剛才他靠著“眾妙之門”這一匪夷所思的領悟之力,結合元點冥想術第九層巔峰和真意觀想法第九層的境界,捕捉到了那股洪流的規律,短時間裏跳出世界的束縛,就好像自池塘越出水麵看到天空的魚兒,已經有了這麼一次經驗,接下來,再花費一些心力,先將元點冥想術第九層完全吃透,說不定到時候可以完全靠著自己的悟性,悟出元點冥想術第十層,將元點冥想術的技能點節約下來。

“這個世界,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去探索,唯有保持這種希望洞悉宇宙奧秘的心態,才能夠讓自己不至於迷失,最終崩潰。”

王城心想著,再度向前踏出。

他明明沒有超脫星界,也沒有祭出轉輪盤,可是每一步,卻猶如踩在某種曲率計算而出的元點上,輕而易舉的在虛空中穿梭著,速度之快,或許無法和第二形態星神比肩,可相較於轉輪盤飛行來,卻已是快了一籌。

不過一天,封天星那顆巨大的星辰已經遙遙在望。

和前幾次來封天星都不同,這一次他再踏足這顆星辰,已經能夠清晰的感覺到了封天星,以及以封天星為中心的這片星域不同尋常,星空之外還好些,可封天星本身,卻存在著一股特殊的能量,這股能量就好像由一方初始宇宙所形成,時時刻刻不在裂變著,從而為整個封天星源源不斷提供著力量,維持著封天星的正常運轉。

尤其讓人無法理解的是,在無盡歲月的流逝中,這股能量沒有半分消耗,它完全遵循著能量守恒定律,化為永動機般的存在,除非有人能夠一擊摧毀封天星的所有防禦,或者自內部將封天星的防禦神陣停止,否則,再多的強者不眠不休的攻打一百億年,都休想奈何封天星的神陣半分。

很難理解,但這確確實實存在。

這就是造化境界的力量。

“先去一趟玄封塔,拿到真意觀想法第九層的修行法門,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巔峰,然後……闖蕩靈魂天梯,再拿靈魂天梯的貢獻點請玄封殿殿主幫我打造一件造化神器。”

等有了造化神器……

雲亟神尊?土雞瓦狗罷了。

“咻!”

心念轉動,王城身形一閃,已然出現在了玄封塔下,在塔下那些人有些詫異、驚喜的目光下,直接踏入玄封塔。

[BOOK: 008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5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