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4
第八百四十一章 行動

“真意觀想法第九層。”

王城腦海當中仔細的回味著真意觀想法第九層的修行法門。

實際上到了這一層,修行法門的講解已經變得十分模糊,所謂修行之法,就是不斷的拷問著自己的內心,探索著自己的靈魂和起源。

王城靠著“眾妙之門”級的領悟,已經窺破了真意觀想法第九層的大門,接下來隻是水磨工夫,根據他的推斷,即便不使用技能點,快則五萬年,慢則十萬年,他應該已經能夠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巔峰,那些技能點完全可以剩餘下來,將來轉化成屬性點。

不過,一番沉吟後,王城卻放棄了這個念頭,他答應了秦洛塵,要將秦雪柔救出來,自然得說到做到。

念一至此,他的目光落到了技能點上,頃刻間,30個技能點已經如流水一般消耗殆盡。

隨著真意觀想法達到第九層巔峰,王城自身關於靈魂的思考變得更加深邃,生命、靈魂的存在形式更為清晰,那種不斷交織、交彙形成的海量“信息流”,隱隱間已經展現出了屬於自己的脈絡,隻要他沿著這些脈絡探索下去,終有一天會尋覓出其中的規律,將其統統破解。

“接下來,就是將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完全悟透,然後,再用技能點完成最後時刻的升華,將其提升至能夠助我成就造化,演變混沌的第十層。”

王城感悟了片刻,重新睜開了眼睛。

眾妙之門級的領悟力,似乎是直接將多元宇宙最本源的東西在他麵前盡情展現,盡管他目前無法窺視其中的奧秘,但是隻需要有相應的功法境界對比,他就能夠一一摸索。

就好像一個人根本不知道這件電器如何使用,可如果有說明書給他,再讓他不斷嚐試,終有一天,他會將這台電器順利啟動。

在這種情況下,縱然真意觀想法第九層的修行法門他修煉起來,還不如先前真意觀想法第八層那般艱*,給他萬年時間,他就有把握再將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吃透。

“眾妙之門,這一境界的悟性,已經超脫‘領悟力’的範疇了……”

王城心道了一聲,目光再轉向元點冥想術上。

他先前嚐試著超脫世界,是借助了星界、空間、時間組成的洪流中的一道小浪花才勉強做到,可就境界上,他還差上半籌,唯有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十層,他才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嚐試去超脫世界,演變混沌,成就造化。

一時間,他耐心的參悟起元點冥想術第九層的修行之法,進度亦是堪稱一日千裏。

參悟中,很快過去十年。

凡人時期相對漫長的十年,在王城腦海中亦是沒有什麼太大概念了,甚至他感覺自己修煉了才一會兒,已然被眾璨星神打斷。

“北月神尊陛下,傅通幽上神發來信息,雲亟神尊有動作了,他離開了極星殿,看樣子,是要前往諸神世界。”

“諸神世界?”

王城眉頭一皺。

隨著玄封殿在諸神世界取得了不錯的戰果,極星殿、造化門、悟道閣、寶石商會、宇宙議會等勢力的頂尖強者,亦是紛紛湧入諸神世界中,不然的話,單單一個玄封殿,如何壓製得住強者如雲的諸神世界?

“給我極星殿在諸神世界的勢力分布圖。”

王城道了一聲,同時拿出傳訊玉符:“滅魂神尊,有件小事需要麻煩你一番,不知道滅魂神尊現在是否在你的宮殿中,在的話我一會兒帶著洛塵前去拜訪。”

“哈哈,哪用的著那麼麻煩,我直接投射過來便是。”

滅魂神尊大笑了一聲,很快,一股強大的能量波動已經在玄真殿外圍凝聚。

若是先前,如此浩蕩的能量波動,必然會引起整個玄真殿轟動,畢竟隻要是一個有點見識的強者都能夠判斷出來,這是神尊級強者的神聖真身降臨了,對於隻有一尊上?坐鎮的玄真殿來說,這等大人物拜訪,整個玄真殿上下所有高層都得上門迎接。

但是現在麼……

玄真殿的星神、傳奇們,早已經見怪不怪了,別說是神尊降臨了,就算是神皇級強者前來拜訪,他們也隻會覺得是情理之中。

“洛塵,且來會客大廳。”

王城通知了秦洛塵一聲,朝著玄真殿外迎去,看到踏入玄真殿的滅魂神尊後,拱手道:“滅魂神尊,勞煩你跑一趟了。”

“小事,我們這些神尊其他本事沒有,趕路方麵,卻是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

滅魂神尊一臉笑容。

王城將滅魂神尊引入會客大廳時,秦洛塵正好從外麵走了進來。

當看到秦洛塵時,滅魂神尊頓時驚咦了一聲,目光在她和王城身上打量了一眼:“這是你的子嗣?”

“是。”

王城點了點頭。

頓時,滅魂神尊臉上露出了羨慕的神色:“想不到你居然還有子嗣在世,而且,她的底蘊十分深厚,完全具備衝擊星神境界的資格了,我估計,她衝擊星神境界的可能性在五成以上。”

五成,這已經是一個很高的概率了,可王城顯然並不滿意,他必須確保秦洛塵問鼎星神時能萬無一失。

“不急,等等看,極星殿據說有星界之源收藏,我看到時候能不能夠從極星殿那裏得到一些星界之源。”

“極星殿的星界之源可是寶貝的很,據說極星殿的幻暝神皇前去為自己的後裔求購都被極星殿給拒絕了,極星殿內的神皇求購已是如此,更別說我們玄封殿中的神尊了,你女兒修煉至今,已有快七千年了吧,你得考慮一下讓她衝擊星神境界了,一旦失了銳氣,或者對外力心存依賴,五成概率說不定會變成四成、三成……”

“無妨,再等等看。”

王城微微一笑,並不著急。

對此,滅魂神尊也不好再勸下去。

直係子嗣對於任何一位神尊來說都十分珍貴,滅魂神尊雖說有後人,可那些人都不知道是他多少代的子孫了,那種一脈相連的關係早就已經淡了,正因如此,他在看到王城居然能有個女兒時才會心生羨慕。

“我這一次找滅魂神尊過來,實際上是想請滅魂神尊幫我個忙,幫我定位一下洛塵的母親現在的位置。”

“哦?這個簡單,讓你家丫頭給我一滴精血即可。”

王城點了點頭,看向秦洛塵,不需要吩咐,為了盡快見到自己母親,秦洛塵已經第一時間將一滴精血取出。

滅魂神尊拿著這一滴精血,施展秘法,很快已然得出了結果:“根據位置,應該是在極星殿勢力範圍的黑玄星係,具體位置我得查一下星圖。”

“不用了,滅魂神尊,不知可否請你和我跑一趟諸神世界?我估計,用不了多久,她就會被雲亟神尊帶往諸神世界了。”

“北月神尊,你打算對雲亟神尊下手了?不過你得謹慎一些,雲亟神尊背靠星誅神帝,若是你對他的弟子下手,等於是折辱他的臉麵,到了他們那個層次,臉麵甚至比利益更為重要,到時候他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善罷甘休?”

王城冷笑一聲:“他縱容弟子擒我妻子,我上門要人他還不願勒令弟子交人,可曾有將我放在眼裏?他不給我麵子,我又何必給他麵子?”

聽到王城的話,滅魂神尊不禁有些擔憂,隻是猶豫了片刻,他已經做出了決定:“既然你已經有斷決了,我就不勸你了,和你去一趟諸神世界便是,反正我們都是玄封殿一員,他若是敢來玄封殿放肆,我玄封殿的神帝自然不會視若無睹,這些年裏極星殿的神帝霸道強勢,星空宇宙中很多頂尖強者們對他們的所作所為都有些不滿了。”

“有勞不滅神尊了。”

王城說著,轉向秦洛塵:“你和我同去,不過一有危險,第一時間躲入我身上的空間神器。”

“我明白。”

秦洛塵點了點頭。

這個時候她已經明白了自己這位父親的真正身份。

神尊!

一方神尊!

一句話就能夠讓神聖之劍帝國皇室戰戰兢兢,讓孤月世家這等在她眼裏的龐然大物灰飛煙滅的頂尖存在,這種存在間的爭鬥,她區區一個六階傳奇別說是介入了,連觀戰的資格都沒有。

“走吧。”

王城道了一聲,當下和滅魂神尊一起,朝著兩界通道而去。

他來星空世界不過十年,不曾想到居然又要返回諸神世界,不得不說,這段時間他跑的有些勤快了。

……

就在王城和滅魂神尊兩人同行離開玄真殿時,一道一直留意著王城等人動靜的身影頓時將消息傳了出去。

血仞星係。

經過幾千年時間才勉強凝聚了一尊神聖化身的血刃神尊頓時睜開眼睛,眼中閃過一道恨意。

下一刻,他這道神聖化身直接變得模糊,以信息化方式,直接穿梭著無盡星空,來到了距離血仞星係不知幾千萬光年的黑玄星係中。

在這個星係,正有兩道身影在那等候。

“雲亟神尊,源煉神皇。”

血刃神尊顯現身形後,對著二人拱了拱手,尤其是提及被他尊為源煉神皇的男子,語氣中更是帶著一絲敬畏。

“既然魚兒已經上鉤,那就出發吧。”

雲亟神尊道。

而源煉神皇眼中亦是浮現出一絲殘忍:“我都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將他解剖開來,看看他身上到底隱藏著何種秘密,能夠讓他在不到萬年的短暫時間裏將《源典》第四篇練成。”

“會讓源煉神皇陛下滿意的。”

雲亟神尊微笑著說道。

當下,三人再度前行,投入了前方由極星殿開啟的兩界通道而去。

[BOOK: 008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1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