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5
第八百四十二章 入局

“轟隆隆!”

兩界通道輕微的震動著,這是有極其龐大的力量自星空世界方向傳送而來所引發。

這等現象,頓時引起了諸多星神的驚奇。

就連坐鎮在古盤位麵以防萬一的虹日神王、珀華神尊也第一時間從自己修煉的宮殿當中顯化而出,有些驚異:“這股力量……至少是神皇強者的神聖真身親至了吧?單單神尊,震動浮動不可能達到這等程度。”

“神皇?神皇級強者帶來的震動應該不會如此龐大,如果我沒有猜錯,這應該是一位神帝降臨了……隻是不知道到底是我玄封殿哪一位神帝。”

珀華神尊說著,望向兩界通道的方向隱隱帶著一絲敬畏。

神帝,已經有鎮壓神尊的實力,盡管神帝鎮壓住神尊得付出極大代價,甚至一尊神帝隻能鎮壓一位神尊,而且還得是普通神尊,可麵對這種可以主宰他們未來的力量,他們保持應有的敬畏亦是情理之中。

“嗡嗡!”

隨著兩界通道中央一道身形穿梭顯現,王城的身影自兩界通道中跨步而出。

“諸神世界!”

看著這片協助他飛速崛起的世界,王城的臉上有些唏噓。

一直以來,都有傳聞,諸神世界實際上也是由一尊恐怖至極的混沌生物衍化,每一個位麵,實際上都隻是混沌生物身上的一塊鱗片,每一道法則,相當於混沌生物身上的血脈經絡。

當然,鱗片也好,血脈經絡也罷,都隻是形容詞,到了混沌生物這個層次,他們體內就猶如一顆時時刻刻發生著聚變的恒星,隻不過促使他們不斷聚變、裂變的並非是氫原子、氦原子等基礎元素,而是星子能量、宇宙法則,這些能量不斷裂變、聚變,形成了一方世界。

以前,傳聞就是傳聞,王城也是將諸神世界由一頭混沌生物當作傳聞來看待,但是現在……

隨著他的境界不斷增長,已然依稀能夠看到整個諸神世界的全貌。

空穴不來風,諸神世界,確實就是一尊龐大至極的恐怖生物,隻是這種生物是否屬於混沌生物的範疇,他不能確定,因為,相較於混沌生物,這頭生物,實在太過龐大,龐大到讓人不可置信,如果不是因為他體內的裂變尚在進行,一個個位麵無時無刻不在進行著衍化,頭顱著生物般的活力,他都要將諸神世界看作一個天然世界了。

“相較於諸神世界,星空世界還是太過年輕了,不過,盡管年輕,但星空世界內蘊含的資源之豐富,遠遠不是諸神世界所能想像得到,相較於諸神世界,卻給人一種垂垂老矣的感覺……”

這種古老,不是來自生命層麵的古老,而是精神層麵……

就好像神尊,擁有著漫長的壽命,可一旦他們開始對於生存產生了厭倦,那種垂垂老矣的氣息就會籠罩上他們,若不能將這種心態擺脫,自迷茫中清醒,神尊也會死亡。

“我倒是隱隱有些明白,為何星空世界的造化境強者一直沒有真正占領諸神世界了,不是沒有這個能力,而是擔心喚醒諸神世界……一旦生命過程再度變得豐富多彩,讓等待死亡的諸神世界突然感覺人生實際上還是有那麼一點意思,我還想再活一段時間……悲劇馬上就會降臨。”

王城喃喃自語。

“北月神尊陛下!”

就在此時,兩道略帶恭敬的神念同時在王城身前響起,在他打量著諸神世界這段時間裏,虹日神王、珀華神尊兩人已經同時來到了他身前。

相較於十年前,此刻這兩位頂尖強者對待他的態度已然有了截然不同的變化。

“虹日神王、珀華神尊。”

王城對著二人點了點頭:“宇通神尊沒在?”

“他……”

虹日神王正要開口,宇通神尊的神念馬上傳了過來:“北月神尊陛下。”

下楸刻,宇通神尊身形顯現,無比恭敬的朝著王城行了一禮:“多謝北月神尊陛下指點。”

王城一眼看穿了宇通神尊此刻的修為境界,真意觀想法,已經到了第八層,那種剛剛突破的神魂波動他尚不曾完好的收斂。

“也是你自己機緣到了,我隻不過推了你一把而已。”

“無論如何,多虧北月神尊陛下了,如果不是北月神尊陛下推這一把,我不知道還要在真意觀想法第八層上停留多久,今後北月神尊但有差遣,我宇通隻要能夠做到,必然竭盡全力。”

宇通神尊慎重的拱手道。

“你們這是……”

這個時候,滅魂神尊亦是通過兩界通道傳送了過來,看到幾位神尊,頗有些奇怪,片刻,他的目光已經落到了宇通神尊身上,頓時拱手道:“宇通神尊,真意觀想法突破了?恭喜了。”

“一切都是北月神尊陛下的功勞。”

宇通神尊自然明白滅魂神尊和北月神尊交情不菲,當下如實回應著。

“北月神尊的功勞?北月神尊和你突破真意觀想法第八層有什麼關係?”

滅魂神尊有些糊塗。

宇通神尊一臉肅然的拱了拱手:“如果不是北月神尊陛下用自己真意觀想法第九層的境界引導我修行,我如何能夠窺得真意觀想法第八層的奧秘一舉突破?因此,這自然是北月神尊的功勞。”

“北月神尊用自己領悟的真意觀想法境界引導你修行……”

滅魂神尊仍然帶著不解之色,不過他的話說到一半,頓時意識到了宇通神尊言辭當中的異常,頓時險些驚叫了起來:“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宇通神尊,你剛才說什麼!?北月神尊用自己真意觀想法第九層的境界引導你修行!?北月神尊,你的真意觀想法突破了!?”

“滅魂神尊不知道?”

宇通神尊微微一怔。

滅魂神尊顧不得宇通神尊突破真意觀想法第八層事宜了,目光猛然落到了王城身上:“北月神尊,你……”

“我不是說了麼,我在諸神世界時曾機緣巧合下進入過一次頓悟狀態。”

“頓悟!”

滅魂神尊一回想,王城確實提及過此事,隻是……

“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啊……原本我們猜測著,你至少需要三萬年的時間才能夠將真意觀想法第九層悟透,這還是在不遇到瓶頸的情況下,沒想到,這才四千多年,你居然……居然就這麼突破了!?”

滅魂神尊再回想王城踏入修行界至今的時間,不禁苦笑了起來:“七千年不到將真意觀想法從第一層修煉到最高的第九層,和你一筆,我突然發現,我這近兩千萬年的歲月都白活了。”

“總有那麼一些天才人物是我們所無法想象的。”

虹日神王也是跟著苦笑。

滅魂神尊看了虹日神王一眼,他和虹日神王當年因為他弟子祖瑪星神的事,存在著一些芥蒂,可是眼下,兩人對視間看到彼此眼中的無奈,一些小小的不愉快,卻在悄然間一笑而過。

“諸位隻是機緣未至罷了,待得機緣到了,相信遲早會突破。”

王城道。

滅魂神尊、虹日神王等人點了點頭,他們都是能夠修成神尊的人物,心性堅韌,自然不會因為王城不到七千年突破真意觀想法第九層而受到打擊。

這些人中,倒是滅魂神尊暗暗慶幸,還好他早在王城尚未崛起時已經主動交好於他,時至今日,兩人的交情已是頗為深厚,眼下王城將真意觀想法修煉到第九層,他在閑暇之餘上門請教的話,估計北月神尊也不會拒絕,如此一來,他將真意觀想法第九層練成的概率就大大增加了。

“好了,不耽擱三位執行任務了。”

王城拱了拱手,中止了這些客套**談。

虹日神王、宇通神尊、珀華神尊也明白王城必是有事才會前來諸神世界,亦是理解的拱了拱手。

雙方分開,出了兩界通道防線範圍後,王城對著滅魂神尊點了點頭,當下滅魂神尊再度祭出得自秦洛塵的那一滴精血,施展神魂秘法感應起來。

由於諸神世界和星空世界規則有所差異的緣故,這一次,滅魂神尊施展秘法足足過去了小半個時辰,才推算出來:“他們在諸神世界第三層的位置……我都諸神世界不是很熟悉,再加上離得有些遠了,我無法精確確定王夫人的位置,不過我可以靠著精血上蘊含的感應找過去。”

“我們這就過去。”

王城祭出轉輪盤。

在諸神世界,這件上品神器才能發揮出真正效果。

當下滅魂神尊上了轉輪盤,二人在虛空中飛速穿梭著,經曆無數位麵,不斷靠近著秦雪柔所在位置。

由於道路不熟悉的緣故,哪怕王城隱隱洞悉出了諸神世界規則的運行規律,當他們來到秦雪柔所在的那片星空時,仍然過去了十年之久。

“應該就是前麵那片星域了……”

滅魂神尊指著前方一片充滿著破碎位麵、星空風暴的區域:“這裏顯然爆發過一場大戰,戰鬥規模很大,我的神魂秘法隱隱感覺到裏麵似乎有危險。”

“我也感覺到了一些異常,不過神魂並未示警,應該沒什麼危險,我們進去。”

王城道了一聲。

現在的他,真意觀想法和元點冥想術全部達到了第九層巔峰,再加上持拿絕品神器天穹神劍,隻要造化境強者不出手,或者不對上那幾位拿著造化神器的頂尖神帝,已經再沒有人能夠傷害得了他。

當下,二人沒有遲疑,直接踏入了這片被戰鬥打得一片殘破的星空當中。

[BOOK: 008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5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