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6
第八百四十三章 神皇

王城朝著這片破碎的星空當中飛行了片刻,馬上感覺到了不同尋常。

在這片星空當中,漂浮著一層神念感覺不到,甚至肉眼也難以察覺的暗紫色射線,這種射線對傳奇以下的修行者殺傷力堪稱致命,可對傳奇以上的修煉者影響就小很多了,更別說此刻肉身體魄可以強推神尊的王城了。

真正讓他感覺不對的是,這種暗紫色射線和整個諸神世界,都堪稱格格不入,如果他沒有猜錯,這種東西,根本就不是諸神世界的法則所能衍生。

明白這一點,王城頓時意識到了什麼,當下停住了身形。

“怎麼了?”

滅魂神尊奇道。

“準備戰鬥。”

王城道了一聲。

對滅魂神尊他並不怎麼擔心,滅魂神尊乃是一位如假包換的神尊,且真意觀想法境界極高,神帝都難以鎮壓,即便遇到再可怕的危險充其量就是被人滅殺了這尊神聖真身,對他本體並不會有致命性的損傷,眼前的陣勢,顯然是衝著他來的。

再聯想到雲亟神尊明明尚未將星神第三形態的神尊境界完全鞏固卻突然離開極星殿之舉……

“出來吧,讓我看看你一個新晉神尊究竟有何依仗,膽敢主動對我出手。”

王城突然對著虛空道了一聲。

這一幕頓時讓滅魂神尊警覺。

王城的神念在虛空中擴散著,持續了片刻,一個神念頓時帶著陰冷的笑意響了起來:“嘿嘿,新晉神尊?說的好像你比我早獲得神尊尊位一樣。”

片刻後,三道身影幾乎不分先後,同時浮現。

“我雖然比你晚獲得神尊尊位,但打死你這種新晉神尊,卻是輕而易舉。”

王城淡淡的回應了一聲,末了,目光落到了血刃神尊身上:“血刃,何必呢,好不容易恢複了一絲力量,能夠勉強降下一尊神聖真身了,又迫不及待的過來送死?你覺得我滅殺你的化身來會不忍心麼?不"道這一次你這尊神聖真身再度隕滅,你打算拿什麼東西賠償我?整個血仞星係麼?”

王城的話讓血刃神尊的臉色十分難看。

當年他中了王城計謀,不斷的降下神聖真身,以至最終被王城逼得賠償求和,這是他一生中最大的恥辱,原本他一直忍耐著,想要等到修為有所成就後再來報複,可是不久前得到了王城通過玄封塔的消息,卻是讓他再也坐不住了。

玄封塔已過,再給王城幾十萬年,他甚至有希望將真意觀想法第九層練成,到那個時候,玄封殿中豈還能有他的立身之地?他必須先下手為強!再加上雲亟神尊突然聯係上自己,要和他合作對付王城,兩人一拍即合,這才有了今日的伏擊計劃。

“北月,你不要得意,你施加在我身上的恥辱,今日我絕對會十倍、百倍的從你身上討還回來!嘿,我是神尊,永恒不滅,但是你,一旦今日身隕,那就是真正死亡,和我鬥?你鬥不起!”

“身隕,讓我身隕?就憑你們?”

“小輩,你很狂妄。”

這個時候,源煉神皇上前,漠然的道了一聲。

王城不認識源煉神皇,但滅魂神尊認識,看到雲亟神尊、血刃神尊連源煉神皇都請動了,他頓時變了臉色,小聲傳音道:“北月神尊,這是源煉神皇,以你的手段,在諸神世界中即便遇上神皇都沒什麼好擔憂,甚至就算對上神帝,打不過逃應該能逃走,畢竟星空世界的神尊、神皇、神帝,來到諸神世界力量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削弱,但是源煉神皇不同,源煉神皇和你一樣,他也是走的混沌生物一脈修煉體係,至今為止,他應該算是混沌生物一脈修行體係中最強的三人之一,早在上百萬年前,就有了神皇級的可怕戰力,哪怕在諸神世界,他的戰力都不會受到什麼影響。”

“混沌生物修煉體係?”

王城有些詫異的看了源煉神皇一眼。

想不到他第一次碰到混沌生物修行體係的修煉者居然是在這種環境下。

“我本以為你的修為會如何了得,但是,從你身上散發出來的星力判斷,你身上熔煉的星子能量還不到一千之數,一千,雖有神尊之力,但卻是最弱的神尊,而我,早在一百萬年前,熔煉的星子能量已經達到四千,時隔百萬年,熔煉的星子能量已經達到了四千一百之數,如此巨大的差距,如果不是因為聽聞你將玄封殿的真意觀想法練到了第八層巔峰,甚至讓我興不起打殺你的希望。”

源煉神皇上前,身上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出現了一件黝黑色仿佛能吞噬所有光芒的鎧甲,凜冽的殺機開始在他身上彌漫:“好好表現吧,希望你的實力,能夠激起我體內的熱血。”

“這是上品神器混沌武裝!由鎧甲、拳套、護心鏡、頭盔、靴子五大部件組成,這五大部件任何一部件拿出來都有著頂尖上品神器的威能,五大上品神器合一,使得它能夠達到不弱於絕品神器級的恐怖增幅!”

滅魂神尊沉聲道:“北月,源煉雖有神皇戰力,但手段有限,憑借我在神魂一道上的造詣,應該能夠糾纏住他片刻,趁此機會,你立即逃走!哪怕你走的是混沌生物修煉路子,這個時候也絕不是源煉神皇的對手,全副武裝的源煉神皇在諸神世界,甚至能斬殺神帝真身!”

“嗬嗬,是不是想著如何逃走?可惜會讓你們失望,遍布在這片星空中的紫色射線你們應該早已經察覺到了?告訴你們,這是精靈世界當中特殊物質,精靈世界當中的全部生命都是由自然奇觀演變而成,如雲霞、如風暴、如海嘯、如火山、如星崩、如黑洞,眼前這片暗紫色的射線就是一尊名紫皇的強大生物隕落後的屍體,是我師尊星誅神帝賜予我專門對付你的寶物,紫皇全盛時期爆發出的射線殺傷力不弱於神尊,屍體盡管沒有太大的威能,但卻很難被摧毀,而作為完全不屬於星空世界乃至於諸神世界的物質,它們的結構第一次出現,你想要將自己的虛擬混沌模擬出類似於紫皇一般的存在形式逃離都無法做到,這一次,你在劫難逃!”

雲亟神尊冷笑著,一副貓戲老鼠的表情。

“虛擬混沌宇宙無法模擬?”

王城虛手一抓,那些暗紫色的射線已經落到了王城手上,這種根本不曾在星空世界和諸神世界出現過的物質確實會對混沌生物的虛擬宇宙模擬造成很大的幹擾。

“別白費力氣了,這種完全不屬於我們這個世界的物質,想要將其弄明白,就需要建立一種全新的知識體係,我花費了整整三年的時間,才勉強能夠讓自己的虛擬混沌宇宙模擬出紫皇的生命特征,能夠在它龐大的屍體當中自由穿梭,不受影響,你即便再天才,少說也得花費好幾個月,你以為,我會給你將時間拖延到幾個月後嗎?”

“三年?”

王城嗤笑了起來:“當真不知道你的優越感源於何處,解析區區一尊自然生命的屍體結構罷了,你居然需要花費三年……自己愚昧,就不要用自己的愚昧去代入他人。”

下一刻,王城身上的虛擬混沌宇宙頓時顯現,而後迅速變化,幾個呼吸間,竟已完全融入了紫皇屍體形成的龐大暗紫色射線群中。

看到這一幕,原本信心滿滿,以為萬無一失的雲亟神尊、血刃神尊,甚至包括源煉神皇在內,同時臉色大變。

“這……怎麼可能!?”

“你當年見到過紫皇這種生命形態!?對!絕對是!否則的話你如何能夠在幾個呼吸間將紫皇的生命結構解析清楚!?”

源煉神皇仿佛有些難以接受眼前的事實。

三年,他用了整整三年時間,才將紫皇的生命形態解析出來,可剛才王城,他用了多久?

半分鍾,還是二十秒?

“他剛剛將紫皇的生命結構解析出來,模擬的肯定不夠完善,遲恐生變,源煉神皇陛下,還請速速出手,將其徹底誅殺!”

雲亟神尊臉色變化間連忙大喝。

而源煉神皇這個時候亦是沒有了先前的鎮定,如此恐怖的一個妖孽,他們現在已經得罪了,若再讓他逃出去,他們將永無寧日。

“殺!”

沒有半分廢話,源煉神皇一聲低吼,身形震蕩著,一股強大到令整個星空為之顫栗的恐怖氣息,自他身上席卷而出,瞬間爆發出來的無敵威勢,縱然強如滅魂神尊者,仍然感覺到一陣窒息。

“該死……”

滅魂神尊口中低吼著,他能夠明顯的感覺到對方的強大根本不是他所能抵擋,但是這個時候他不能後退……

“滅魂神尊,你負責看住雲亟、血刃,不讓他們逃走即可,源煉神皇,交給我,我也想看看,混沌生物修行體係在他手上究竟能夠發揮出幾成威力。”

王城的聲音自滅魂神尊身後傳來,下一刻,寶劍出鞘!

“鏘!”

一道劍光,驚天而起,綻放成了二十道絢爛的光影,將彌漫在虛空中的暗紫色光芒全部撕裂。

[BOOK: 008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1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