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四十八章 探究

“想不到數千年不見,長風冰顏殿下居然已成了中位神。”

王城笑著道。

“中位神?中位神身份如何能夠和王城盟主北月神皇的名號比肩?況且,我之所以能成中位神,還不是因為殺戮神皇遺留下來這一方神國的緣故,若沒有這一方神國,我現在仍在下位神徘徊。”

“殺戮神皇的神國。”

王城的目光落到長風冰顏身上。

哪怕長風冰顏尚未將殺戮神皇的神國顯現,他亦是能夠看出蛛絲馬跡。

由於眼界的變化,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殺戮神皇神國中的殺戮法則,精粹到了極致,完全可以作為至高法則的雛形容納其他法則,將所有法則摧毀,煉成一爐。

要知道,殺戮法則本身是一種指向毀滅的法則,如果縱容殺戮,將會讓生靈滅絕,這是一種沒有出路的法則力量,任何一位殺戮之神、毀滅之神到了後期,都會尋求走上其他的道路,如黑暗、死亡、陰影、戰爭等等,若不求變,很難突破到上位神,至於上位神之上的更高境界,更隻是奢望。

“你的眼神……當真可怕,明明你不曾施展什麼神通,不曾顯露其他神異,可在你麵前我卻是有一種渾身上下要被全部看透的錯覺。”

長風冰顏迎著王城的目光,無奈一歎。

王城笑了笑,並未解釋。

片刻後,他仿佛想到了什麼,突然問道:“對了,剛才對你出手的是一位毀滅神係的主神吧?那位主神已經十分強大,修為逼近神皇,有這等修為,在殺戮、毀滅神係當中,絕對屬於排得上號的存在,為何會對你出手?”

“自是因為我身上這個殺戮神皇的神國了。”

“哦?”

王城有些意外:“你身上這個殺戮神皇的神國雖然不錯,具備晉升至高的潛質,可還不至於讓一位即將達到神皇境界的毀滅神主放棄自己的毀滅法則、毀滅神國吧?那樣的代價未免太大了。”

“代價大……可相較於前方渺茫無路,付出再大代價也是值得……”

長風冰顏聳了聳肩:“在我不曾高舉神國晉升中位神時,我的修煉倒是中規中矩,下位神的進度一直很快,可當我九十六年前高舉神國,成就中位神,暴露了這個神國乃殺戮神皇當年所有神國的消息後,麻煩便源源不斷的跟著我來了……這九十六年裏,我沒有一年的時間安寧過,不是被這位神靈追殺,就是被那位神靈通緝……甚至,我都得感謝星空世界和諸神世界的戰爭,牽扯住了絕大部分上位神的精力,否則,追殺我和通緝我的就不會是下位神和中位神了……”

“哦?”

王城這一下是真的好奇了:“就是因為殺戮神皇的神國?這殺戮神皇到底有何手段居然能夠引得如此多的上位神重視?”

“王城,你是沒有真正在諸神世界了解過殺戮神皇的事跡吧?”

長風冰顏這麼一說,王城倒是點了點頭,他雖然在諸神世界開辟出了一片遼闊的疆域,可和諸神世界本體的神靈很少有交流,即便有,也隻是征服和被征服的關係,對諸神世界的曆史、大人物等等,他並不是很清楚,充其量知道諸神世界當中有一位被重創了的至高神,目前力量正處於恢複當中。

“殺戮神皇,這可是諸神世界一個傳奇,盡管諸神世界和我們星空世界一樣,神皇之上存在著神帝,可那些神帝基本上願意光明、秩序、忠誠、勇氣等等神係,毀滅、殺戮等神係成就神皇者,寥寥無幾,殺戮神皇便是其中之一,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殺戮神皇從封神到成就神皇,花費的時間頗為短暫,據說不到十萬年。”

“十萬年……很短麼?”

王城想要吐槽一下。

頓時,長風冰顏給了他一個白眼:“你以為所有人都像你一樣,萬年不到,就能被冊封神皇。”

滅魂神尊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實際上浩瀚星空中,能夠在四十萬年裏成就神尊,就已經是了不得的天才了,十萬年成神尊者,我們玄封殿都數得過來,更別說那位殺戮神皇當時已到神皇之境了。”

王城聽了,點了點頭:“那些人擒你,是想要從他身上弄出他短時間裏成就神皇的秘密?”

“正是。”

長風冰顏道:“實際上,一切和殺戮神皇有關的東西都能夠被諸位神靈搶奪,尤其是殺戮神係、毀滅神係的神靈,搶奪起來不遺餘力,因為在殺戮神皇身上他們看到了前進的方向。”

“難道他們不知道,殺戮神皇最後瘋了?就為了能夠從普通上位神晉升到神皇這麼一小步,他們就願意付出如此巨大的代價?”

長風冰顏奇怪的看了王城一眼:“上位神到神皇盡管隻是一小步,但,殺戮神係、毀滅神係的上位神向來極擅長爭鬥,隻要能夠達到神皇層次,至少在神帝麵前都能夠保全自己,那個時候他們就能夠光明正大的行走在前台,這難道不夠麼?”

王城搖了搖頭,表示無法理解。

“你是富人不知窮人艱苦啊,你的修行之道一帆風順,豈能明白我們想要前進一步心態的艱難?看看這一場星空世界對諸神世界發動的戰爭你就應該猜到了,所有人,追求的實際上都隻是那麼一個虛無縹緲的契機,聽清楚了,隻是契機,可為了這麼一個契機,無數神尊前赴後繼的加入諸神世界的戰場,對諸神世界發起攻擊……其他勢力我不知情,但我們玄封殿,隕落在諸神世界的神聖真身數量絕對超過十萬了,損失如此多的神聖真身,可能最終隻有那麼一兩人能夠捕捉到契機,突破到神皇境界,可諸多神尊們,仍然是不遺餘力的選擇開戰……這一下,你應該知道,到了我們這個境界想要向前邁出一步,是何其艱難了吧?”

滅魂神尊在一旁替王城解釋著。

而王城……

一時間也不知如何回應。

這一下,他倒是隱隱明白,為何那些神帝級強者在靈魂天梯上哪怕多邁出一步,都要舉行宴會大肆慶賀了……

沒有體驗過修煉艱難的王城,真的無法有和他們一樣的心境。

“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我還是不再瞎想這個問題了。”

“對了王城,我記得你身上是有幾件殺戮神皇的東西,你可是要藏好了,一旦消息傳出去,絕對會有很多上位神來打你的主意。”

“不止上位神,實際上我們星空世界也有不少神尊對殺戮神皇感興趣,可惜,殺戮神皇隕落的十分隱秘,並且根本沒有什麼線索保留下來,那些對殺戮神皇感興趣的神尊們雖然從宇宙議會收集了一些殺戮神皇遺留下來的東西,可真正有價值的,卻一件都沒有。”

“哦?”

王城一聽,眼前微亮,直接將身後的至尊魔劍拿了出來:“這把劍,就是殺戮神皇使用的佩劍,並且劍上蘊含著奇特的力量,能夠蠱惑人心,將人變為劍奴,此刻這把劍的力量尚未恢複到全盛時期,一旦恢複過來,真意觀想法第四層、第五層的人都未必壓得住,宇宙議會中收集的資料中可有有關於這把劍的記載?”

“這是殺戮神皇的佩劍?”

滅魂神尊看了一眼王城拔出來的至尊魔劍,片刻後,搖了搖頭:“這把劍,確實有些我不知道的神秘,不過……那些人那裏似乎沒有關於這把劍的記載,可能是我沒有看到,你有時間了,不妨自己去查查看,那些人組成的一個阻止名為‘殺戮社’,不是什麼大組織,核心成員就是六位神尊,猶豫一直沒有得到什麼有用的信息,這個組織實際上已經處於半荒廢狀態了,以你北月神皇的身份前去查看資料,他們絕對不會阻攔。”

“沒有關於這把劍的記載……”

王城有些失望,但還是重新將劍收了起來。

他的師傅呂星河就是因為這把劍而死,他曾經也答應過呂星河,降服這把至尊魔劍,不讓他再為禍世人,先前他沒有這個能力,但是現在……

“得去找‘殺戮社’的神尊以及子車河星神查一下殺戮神皇和至尊魔劍的詳細資料了,星空世界要調查,諸神世界同樣要調查。”

王城心想著,也不浪費時間,直接對阿爾瓦神下達了神諭,命令他們盡快收集一切有關於殺戮神皇的信息。

反正現在他的勢力已經進入休養生息階段,沒有什麼太大戰事,諸多神靈閑著也是閑著,給他們找點事做免得他們生出異心。

“對了,長風冰顏殿下,不知道接下來你有何打算?是繼續在諸神世界待著,還是返回星空世界?”

“一旦去了星空世界,我的修行將會完全停滯,我還是待在諸神世界吧,盡管有危險,但……有你給予的力量,隻要不被上位神堵上,我大致還是安全的。”

“我給予的力量……”

王城沉吟了一番:“隻要有人留下一道神魂印記在你的榮耀戰場中,就能夠為你提供力量增幅麼?”

“對。”

“我或許有辦法讓你具備上位神級的戰力了……若你能夠表現出上位神級的戰力,相信那些妄圖打你神國主意的家夥應該會選擇退縮。”

[BOOK: 008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