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8
第八百五十五章 求援

“給我破!”

在這二十四顆流星朝著王城轟擊而來的同時,王城手中的天穹神劍亦是爆發出耀眼的劍光,二十道劍光瞬間合而為一,朝著最快的那顆流星斬殺而去,劍光和流星碰撞,一股恐怖的力量自兩者交彙的中央爆發開來。

“砰!”

火光飛射,轟擊而至的流星以極快的速度被劈飛回去。

不過,王城的臉上卻沒有半分喜色。

一顆!

這還僅僅是一顆流星而已。

而同時朝著他轟擊而來的流星,達到整整二十四顆。

而且,這二十四顆流星中的其他二十三顆在他劈飛一顆間,已經以雷霆萬鈞之勢,緊接著轟擊而來。

“二十一!”

王城一聲長嘯,二十一道劍光自身上豁然爆發,仿佛一道劍蓮,蓮葉伸展向四麵八方,二十一道劍光,同時斬向二十三顆轟擊而至的流星。

由於這二十一道劍光並未合而為一,威力根本不足以劈飛那些流星,隻能堪堪將他們轟擊而來的軌跡稍微引至一旁,可饒是如此,自二十一顆流星上傳來的反震之力以及剩下的兩顆星辰,仍然狠狠的撞上王城的身軀,讓他身形劇震,混沌之軀幾乎在瞬間崩滅開來。

“流星風暴。”

一舉將王城轟飛,星誅神帝虛手一握,那剛剛轟擊過王城一輪的二十四顆流星居然以完全違背物理規律的趨勢朝著王城絞殺而來,猶如形成一陣風暴,遠遠的不斷的撞上王城的身軀。

眼見就要再度被這二十四顆流星雷霆萬鈞般的轟炸,王城手中的劍光再度炸裂,二十一道劍光合而為一,形成一道驚天劍芒,生生自二十四顆轟擊的流星中破局而出。

以人禦劍,以劍禦人,人劍合一,王城的身形飛速穿梭著。

“有用麼。”

星誅神帝嗤笑一聲,虛手一揮,頭頂上原本垂下一道道流光的神器寶塔中,流光逆轉,直楸形成了一道橫跨星空數十萬公裏的流光長河,朝著王城的身形衝刷而去,在衝刷上王城的刹那,一股強大的力量猛然將王城的身形束縛,使得他人劍合一,飛速暴退的身形驟然一頓。

“不好。”

穿梭的身形被遏止,王城的臉色猛然一變。

就這麼片刻,二十四顆蘊含毀滅威能的流星已經緊接著轟擊而下。

“砰!砰!砰!砰!”

眼見躲避不及,王城隻得將劍術爆發到了極致,萬千劍光同時呼嘯著朝著宛如風暴般轟擊而來的二十四顆流星斬殺而去,盡管十幾顆流星被他的劍光生生斬得火光迸射,偏離方向,可剩下的十幾顆卻是緊接著轟上了王城的身軀,哪怕王城第一時間將自己的身軀演變成一片陰影、虛空,蘊含在流星當中那足以震蕩星子破壞星子特性的力量,仍然讓他身形劇震,縱然經過了一千一百餘次熔煉的最初星子都有被打得崩解之勢……

神帝的神聖真身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帶出全部身家的神帝!

而眼前星誅神帝的神聖真身,顯然便是如此。

“很好。”

王城穩固住自己的身軀狀態,眼神冷厲:“星誅神帝,今日之事,我記下了!不過,你當真以為區區一個定界山就能夠阻止我將消息傳出去麼?”

如果王城真的隻是一個擁有神皇戰力的混沌生物修煉體係者,在星誅神帝如此大的陣仗下確實可能被他滅殺,而且,和星神體係的神皇不同,星神體係的神皇即便被滅殺了,隕落的不過一尊神聖真身,稱不上傷筋動骨,而他,一旦隕落就是真正死亡。

但……

王城雖然因為沒有足夠的絕品神器遜色於星誅神帝,可他手上,卻是有一把永恒神劍!

星誅神帝將定界山禁錮住這片虛空到現在為止,才過去幾分鍾時間,而至尊魔劍這把永恒神器,則可將時間回溯整整十年!


眼見二十四顆流星再度轟擊而來,王城的身軀猛然爆散開來,衍化成一片規模巨大的虛擬混沌,將方圓上萬裏空間完全籠罩在內。

借助著混沌虛空的遮掩,王城一聲低吼,手中的至尊魔劍瞬間出鞘,“眾妙之門”悟性提供的奇特視覺,使得他迅速的捕捉到了至尊魔劍這件永恒神器上散發而出的那一絲奇異特性,隨著他有意識的將這道神異特性引導而出,虛空中,時間和空間以一種極其恐怖的速度瘋狂回溯。

星空變幻,定界山突兀消失。

不!

不是消失。

而是十年前的這個時候,定界山根本就不曾禁錮這片星空。

考慮到永恒神器事關重大,一旦傳出去,勢必引起神帝,甚至造化境強者瘋狂,王城將求援信息稍微一改:“西普神帝、玄澤神帝,我正遭遇極星殿星誅神帝圍攻,請至寂靜星林外三百六十九號星區助我脫困。”

這則信息運轉速度極慢,將花費十年時間穿越星空,傳遞到西普神帝手上。

而幾乎在王城將這則信息傳出去的刹那,他已經猛然意識到了什麼……

為何他在遭遇星誅神帝襲擊前,莫名其妙的收到了一則來自西普神帝的信息。

我們到了,你在何處?

意識到這一點後,王城心中一片凜然!

永恒!

永恒!

這就是永恒境的力量!

一種遠遠淩駕於造化境之上的力量,這種力量,絕對不是神帝,甚至造化境強者所能輕易掌握。

甚至,他隱隱猜到了為何西普神帝會發出那麼一則信息。

因為時間線不一樣。

另一條時間線上,他並未發出信息向西普神帝求援,那個時候的他還在飛速穿梭,而這一條時間線上,他卻因為收到了西普神帝的傳訊,速度稍微緩了緩,盡管隻是緩了片刻,卻導致西普神帝達到的位置和他實際上所在的位置差了億萬公裏……

不過……

位置雖然有些落差,但西普神帝等人離這裏應該不遠,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夠察覺到這片被定界山禁錮住的星空異常。

事實上,倒並沒有出乎王城的意料之外。

星誅神帝的二十四顆流星轟入王城所衍化的虛擬混沌中,幾乎將王城的虛擬混沌撕裂,可沒等他繼續爆發下一輪攻擊時,一陣劇烈的震蕩已經自定界山禁錮的星空傳遞而來。

“這是……西普神帝!?還有玄澤神帝!?玄真殿的第一、第四副殿主怎麼會出現在這裏!?”

看到兩尊突然出現的強大敵人,星誅神帝臉色變得十分難看。

“星誅神帝,你太放肆了,居然敢侵入我玄封殿疆域,襲擊我玄封殿核心成員,簡直完全沒有將我玄封殿放在眼裏!”

劇烈的轟鳴當中,一個恢宏浩大的聲音已經緊跟著傳了過來。

“玄澤神帝、西普神帝兩人身上都有造化神器,我絕非敵手!走!”

沒有半分猶豫,在西普神帝、玄澤神帝攻殺而來的刹那,他的身形已經在劇烈變化,直接朝著星空盡頭呼嘯而去,就要脫離戰場。

“想走?我玄封殿的疆域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哪有那麼容易,這尊神聖真身給我留下吧。”

第一個聲音緊接而來。

這個聲音的主人,乃是第一副殿主玄澤神帝,伴隨聲音傳來的,還有一股浩蕩至極的恐怖威壓,似乎要將整個星空徹底凝滯。

“不好!這是玄澤神帝的無界之環!他往往就是通過無界之環先禁錮住目標,然後再請動造化神器,給予目標致命一擊……絕對不能被他的無界之環禁錮住!”

這一刻,星誅神帝展現出了壯士斷腕般的大毅力、大決心,毫不猶豫的虛手一抓,竟是讓定界山的範圍飛速擴張,將瞬間趕至的西普神帝、玄澤神帝二人全部囊括在內。

而在兩大神帝的身形被這件絕品神器囊括其中的瞬間,他連自己的弟子雲亟神尊都顧不上,直接自定界山中脫身而出,趁著西普神帝、玄澤神帝二人被困入定界山的刹那,全速逃離。

玄澤神帝、西普神帝兩人盡管在被困入定界山時,就第一時間出手,將定界山所在的空間撕裂,可終究慢了一拍,趁此機會,星誅神帝已經以其他手段,消失在兩大神帝的感應當中,任憑兩大神帝如何探究,都尋不到星誅神帝身影半分。

“逃了!”

“星誅神帝同樣是一位成名多年的神帝,關鍵時刻舍棄定界山這件絕品神器來困住我們,替自己換取逃走的契機,我們也沒有辦法。”

玄澤神帝、西普神帝二人有些遺憾。

同為神帝,他們都已經站在了宇宙巔峰,盡管因為造化神器的存在,讓他們間的戰力存在著一些區別,可實際上以神帝之力祭出造化神器,速度有些緩慢,任何一個有見識的神帝,都會在對方造化神器祭出來的刹那,想辦法棄車保帥,一些神帝在身上沒有貴重神器的情況下,更是會選擇自爆這尊神聖真身,以免造化神器打爆真身後,湮滅性的力量波及到了本體,因此,除非好幾位神帝聯手,不然的話,想要重創另一尊神帝,也是十分困難。

“極星殿的人,真是越來越大膽了。”

西普神帝皺了皺眉頭。

“放心,殿主大人馬上回歸,到時候我會請殿主大人替我們煉製一件專門禁錮目標的造化神器,讓他們無處可逃,他們猖狂不了多久了。”

玄澤神帝虛手一握,將定界山這件絕品神器收了起來,打量了一眼後,顯得頗為滿意。

做完這一切,兩大神帝的目光才轉向輕舒了一口氣以及還沒有從這一連串變化中回過神來的雲亟神尊身上。

[BOOK: 008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50: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