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9
第八百五十六章 真實境界

“這……”

雲亟神尊原本還是一副看好戲,坐等星誅神帝吊打王城的趨勢,可接下來的畫風突變,直讓他根本回不過神來。

怎麼一轉眼的時間,他最為依仗的大靠山星誅神帝已經拋棄他直接逃走,而一副穩坐釣魚台模樣的他,卻是被兩位神帝級強者給包圍了!?

不過,雲亟神尊終究是神尊級強者。

盡管他修煉到星神第三形態的神尊境界某些地方投機取巧了,可這無法改變他修行至神尊的事實。

麵對危險,他反應極快,根本不給王城、西普神帝、玄澤神帝有進一步動手的時間,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將這尊神聖真身自爆。

這個時候,他不得不慶幸,由於背靠星誅神帝,他並沒有打算要出手的意思,身上沒有攜帶什麼珍貴的神器,哪怕隕落了一尊神聖真身,對初入神尊的他堪稱元氣大傷,但也處於在可以承受的範疇之內。

“轟隆隆!”

劇烈的爆炸夾雜著毀滅性的能量洪流瞬間席卷。

“麻煩……”

玄澤神帝皺了皺眉頭,虛手一揮,直接卷動著王城、西普神帝,出現在了十億公裏開外。

“極星殿中同樣有造化神器坐鎮,除非他們的神聖真身落在我們手上,否則,我們即便祭出造化神器,都無法打擊極星殿神尊的星界本源,而到達神尊境界的神聖真身在我們麵前,或許不是對手,可他若要選擇自爆,我們也無可奈何。”

西普神帝看了一眼那自爆成一片璀璨能量風暴的雲亟神尊,有些無奈。

王城點了點頭:“我明白。”

造化神器,很多時候往往隻是作為一種威懾,在極星殿也有造化神器的情況下,一旦玄封殿真的祭出造化神器去轟殺極星殿的神尊,極星殿必然會毫不猶豫的進行反擊,到時候,造化神器間的大戰,必然造成大量神尊隕落,對於兩大頂尖勢力而言,都是兩敗俱傷的結局。

因此,除非到了非不得已的情況下,不然大家都會克製的選擇不使用造化神器,哪怕被得罪了,充其量滅殺其幾尊神聖真身,令其元氣大傷,再不濟,神帝級強者會出手,鎮壓對方的神尊。

隻是……

神帝鎮壓神尊,對神帝而言也是極大的負荷,王城遇到危機,可以請求西普神帝、玄澤神帝出手救援,可要讓他們去鎮壓雲亟神尊,卻是有些不識好歹了。

這就好像你家裏來了盜賊,你可以讓強大的鄰居去將他們打跑,可要讓那位鄰居殺了那個盜賊,同時也付出自己被囚禁十幾年的代價,就屬於強人所難的範疇了。

“兩位神帝陛下及時出手相助,我已經十分感激,其他的事,等到我有能力後,我自己會去解決。”

王城上前拱手道。

“實際上北月,隻需要你沉澱一番,讓自己的戰力跟上真意觀想法和元點冥想術的修為境界,你的戰力未必會遜色於一位神帝的神聖真身,再積累足夠多的貢獻點,兌換幾件絕品神器,再遇上星誅神帝,他也未必奈何得了你。”

玄澤神帝道。

西普神帝沉吟了一番,道:“王城,我手上的絕品神器雖少,卻也有八件,你若是需要,我可以將其中兩件轉讓給你,這兩件絕品神器,其中一件名為星界之橋,在任何環境下,都能夠打通一條可以讓第二形態以上星神進行神體信息化傳送的通道,而另外一件,就是無禁之刃了,這把無禁之刃可以破除一切陣法、禁製,哪怕兩者間存在著修為差別,臨時性破除卻不在話下,就好像你剛才被星誅神帝的定界山給困住,你隻需將無禁之刃祭出一紮,馬上就能夠將定界山的禁錮紮出一個窟窿,然後再將消息傳給我們,緊跟著打通星界之橋,我們就能夠第一時間傳送到戰場上,打退星誅神帝。”

“西普神帝費心了,不過……絕品神器,一般都要幾十億貢獻點,貴?些的需要上百億,我身上顯然湊不出來……”

“無妨,我可以先借給你,等你什麼時候有足夠的貢獻點後再歸還便是。”

西普神帝說著,將這兩件絕品神器拿了出來:“星界之橋是我從宇宙議會中的伯塞議長手上轉夠而來的,用了我六十九億貢獻點,這一點你可以查到,不過由於它對你的效果不是很明顯,再加上這也屬於一件對我來說有些雞肋的絕品神器了,因此我收你五十億,而無禁之刃,破除一切禁製,很多神帝級強者都不敢妄闖的禁製都能壓製一二,性價比頗高,乃是我自一位超脫失敗隕落的神帝手上購得,我答應庇護其後代一億年,價值以八十億貢獻點計算如何?”

兩件絕品神器,隻需一百三十億貢獻點,這個價格絕對不算高。

考慮到自己到時候能夠在靈魂天梯上闖蕩的層數,王城當下應了起來:“那我就多謝西普神帝了,等到什麼時候我的貢獻點足夠了,必然第一時間歸還。”

“嗬嗬,小事,你以後再遇到危險了,直接傳訊於我即可,隻要我不是正處於閉關的關鍵時刻,或被什麼敵人拖住,必然第一時間前去支援。”

西普神帝顯得頗為友善。

王城點了點頭。

倒是玄澤神帝,有些嚴肅的道了一聲:“北月神皇,你可知星誅神帝為何要突然對你出手麼?”

“我的妻子命格神異,應該是對星誅神帝有用,他對我出手,也是想要讓我將我那位妻子交出來,當作他使用天命衍算法的工具。”

“竟然如此過分。”

玄澤神帝皺了皺眉頭:“你放心,這件事情等到殿主歸來後,我會親自上極星殿和他們交涉……”

說到這,這位玄封殿的第一副殿主有些無奈:“極星殿的殿主成就造化不過千餘萬年,現在正處於蛻變時期,並未外出尋找不朽物質,參悟其中的時空奧秘以追求永恒,因此,極星殿乃是現在浩瀚星空所有勢力當中唯一一個有造化境強者的勢力……所以,在我們殿主不在的時候,哪怕極星殿大力擴張,隻要不做的過分,我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嗬嗬,根據殿主大人十萬年一次的歸期計算,快則三四千年,慢則萬年,殿主就當返回到我們這方宇宙,到時候,極星殿吞下的那些屬於我們玄封殿的東西,都得全部吐出來,並且還得一倍兩倍的給予賠償,否則的話,我們可不會輕易善罷甘休!而在這之前,王城你就盡量留在玄封殿,減少外出吧。”

西普神帝微笑著說道。

對他們來說,三四千年,一萬餘年,屬於十分短暫的時間,可能就是一個閉關的事。

王城點了點頭,盡管得到了兩件絕品神器,但求人不如求己。

有星誅神帝在外虎視眈眈,他是時候靜下心來,好好的吃透真意觀想法和元點冥想術的第九層了。

隻要吃透真意觀想法和元點冥想術第九層,他馬上就能將真意觀想法、元點冥想術用技能點提升到第十層去,而後進行混沌演變,進化成真正的混沌生物,到那個時候,別說是區區一個星誅神帝,縱然直接對上極星殿殿主,又能如何?

“既然此事已了,我便先行返回了。”

“我再和北月神皇聊聊。”

玄澤神帝點了點頭,對著王城、西普神帝拱了拱手,在王城相送下,直接離去。

“北月神皇,剛剛和星誅神帝一戰,該不會挫傷你的銳氣吧?”

留下來的西普神帝開玩笑的說道。

“怎麼會,我剛才和星誅神帝一戰,在星誅神帝這尊神帝級強者的壓迫下,似乎又有了新的領悟,回去以後,我打算好好的閉關一番,參悟真意觀想法第九層,以期能再做突破。”

王城慎重道。

可他的話一說完,西普神帝的神聖真身卻是一陣變幻,差點沒有直接崩潰開來。

好一會兒,這位玄封殿第四副殿主才瞪著眼睛,盯著王城道:“北月神皇,你剛才說什麼?你在和星誅神帝的交戰中,對真意觀想法又有了新的領悟?你……你該不會是在開玩笑吧。”

“這種事情我有必要拿來開玩笑麼?我覺得,經過這一次閉關,我的真意觀想法有很大的希望能夠突破到第九層大成。”

王城一臉慎重道。

“經過這一次閉關,你的真意觀想法有很大的希望能夠突破到第九層大成……你……等一等,大成!?你剛才是說真意觀想法第九層大成?不是小成!?我記得你的真意觀想法才突破不久啊,怎麼直接跳過了小成階段,就要突破至大成了?”

西普神帝覺得自己好歹也是堂堂神帝級強者,可這一刻,大腦卻是一陣發懵。

“我前段時間在諸神世界頓悟了,真意觀想法直接突破到第九層後似乎仍有所得,待得我將頓悟所得的東西全部消化後,真意觀想法便水到渠成的突破到小成境界了。”

西普神帝看著王城,張了張口,突然覺得……

他這位堂堂神帝,這一輩子活了幾億年,壓根就是白活了。

什麼時候真意觀想法的突破變得這麼容易了?

他們在靈魂天梯上向前走上一階都要花費幾千萬年、上億年時間,可眼前的王城……

真意觀想法從第八層後期突破到第八層巔峰,再由第八層巔峰晉升至第九層,這還不算,晃眼間,已經到第九層小成了,層層突破,都不帶喘氣的?

同樣修煉的是真意觀想法,進度差距真的有這麼大麼?

西普神帝開始懷疑人生了。

[BOOK: 008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