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3
第八百六十章 緩解

銀河神尊。

王城有些恍然。

銀河,應該算是王城直接接觸的第一位神尊級強者了。

記得當年他還隻是一個小人物時,就是乘坐著銀河神尊的“銀心號”神艦,自神聖之劍帝國的疆域穿梭到了鎮南星域,踏入封天星,成為了玄封殿真正一員。

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他真正的踏上了星空宇宙這個大舞台,直至走到今日。

對於銀河神尊,王城說不出什麼好感。

當初如果不是銀河神尊目空一切,不在乎所謂的對錯、道理,甚至根本不將他區區一個未成星神的卑微生命放在眼裏,他亦是不會被恒光神王擒住,鎮壓在星獄了。

盡管星獄一行,正是他崛起之始,可這並不意味著王城對銀河神尊沒有半分介懷。

但眼下銀河神尊找關係找到羽化神皇身上來了,這位神皇強者的麵子,他還是要給。

當下他點了點頭:“好,我就見他一麵,看他想要說些什麼。”

“北月神皇,如果不是我的一位弟子龍雀星神,正好和銀河神尊的弟子雅樂星神結成了道侶,我也不會和北月神皇提及此事,同時,我也希望不會因為我而影響到你的決定。”

羽化神皇慎重的補充了一聲。

當年,他第一次和王城交易天穹神劍時,還能夠很隨意的和王城交談,甚至將自己放在一個比較高大的位置,但是現在……

以王城今時今日的身份、地位、實力,已經由不得他不考慮良多小心翼翼了,沒有必要的話,恐怕任何一位神尊、神皇,甚至神帝,都不願意得罪這麼一個前途無量的玄封殿核心成員。

“我明白,我玄真殿一脈當年終究托庇於銀河神尊,若是銀河神尊能夠認清自己的立場,我自然也不是什麼非得斬盡殺絕之人。”

王城道了一聲,朝著會客廳而去。

會客廳,得到他命令的凝天星神化身,已經領著銀河神尊來到了會客廳內,靜靜等候著,不敢有半句怨言。

神尊。

眼前這是一位神尊真身,而且,是統轄了玄真殿,包括幾十個和玄真殿類似勢力的銀河神尊。

在當年的玄真殿麵前,銀河神尊就是他們的天,他們的一切,都得遵循銀河神尊的意誌而運轉,他們的榮辱興衰,幾乎全部寄托在銀河神尊的喜怒哀樂之上,一旦銀河神尊對他們有所不滿,輕而易舉就能夠讓整個玄真殿萬劫不複。

但是現在……

以前凝天星神想要拜見一番都極其艱難的銀河神尊在她麵前卻是恭恭敬敬,在第一次和他見麵時,更是拱手行禮,不敢有半分倨傲,縱然是此刻,在會客廳中等待,都是一副正襟危坐的模樣。

誰能夠想像得到,在不到萬年前,他們所有人都得仰其鼻息?

而這一切的變化,都是由王城帶來的。

機杼星神的那位弟子……

想到這,凝天星神對機杼星神的羨慕之意又更甚一分。

要知道,機杼星神根本就沒怎麼指點過王城修煉,王城加入玄真殿不過幾十年的時間,他的真意觀想法就已經達到了和機杼星神持平的境界,可以說,王城能夠有今日這等成就,完全是靠著他的努力和天賦,這樣一個弟子,等於完全是上天賜予的機緣。

可惜……

這樣的絕世機緣,注定隻有一人能夠享用。

“北月神皇陛下到。”

凝天星神微微分神時,一陣輕唱已自會客大廳外傳了進來。

緊接著,便見王城在幾位星神化身的擁簇下,大步而來。

而銀河神尊見狀,亦是連忙迎上,拱手問候:“銀河見過北月神皇陛下。”

“銀河神尊麼。”

王城看著眼前這一位帶著一絲討好意味的銀河神尊,腦海中,不禁聯想到了當年在古盤位麵時的點點?滴。

銀河神尊,來自銀河星係神尊級強者,統轄著一個直徑超過十萬光年,厚度七千光年,擁有著四千億恒星的大型星係,在那個星係當中,每時每刻誕生的天才數不勝數,哪怕傳奇、半神也不在少數。

那個時候的銀河神尊,是那麼的高高在上,根本不願意在他這個小小凡人身上浪費半秒鍾時間,哪怕當時他手上拿著炎戰天才是泄漏消息導致他那前哨計劃失敗的證據,他仍然不肯低頭來看上一眼。

而現在……

“正是銀河。”

銀河神尊連忙接話,而後道:“我此次前來,便是為了當年在古盤位麵之事,當年,我銀河處置不當,導致北月神皇遭遇蒙冤,我時時想來,仍然悔恨不已,眼下實在難堪內心煎熬,特意前來拜訪北月神皇陛下,聽從北月神皇陛下發落,隻希望北月神皇陛下能夠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銀河神尊倒是無比利落。

他既已經做出決定要向北月神皇賠禮道歉,自然不會欲拒還迎,明明是來道歉的還要保持自己身為神尊強者的身份、麵子、風度,此番一開口,便將自己的地位擺的很低,一副聽候發落的模樣。

末了,他更是將一個儲物空間拿了出來,道:“聽聞北月神皇走的乃是混沌生物一脈修煉路子,這些年來我為了將功補過,特意調查收集了不少有關於混沌生物的信息,此外,我聽得滅魂神尊所言,似乎北月神皇正在收集星界之源,我亦發動好友,購得了一份,獻給北月神皇。”

“星界之源?”

銀河神尊將自己的姿態放的如此之低,王城已有些不好下手,眼下聽得銀河神尊居然替自己收集到了一份星界之源,眼前頓時亮了起來,伸手,便將那個儲物空間拿了過來。

神念在儲物空間看了一眼,那份和他當年所使用的星界之源類似的寶物,赫然正在空間神器當中。

“果然是星界之源。”

確認星界之源真偽後,王城的目光重新落到銀河神尊身上。

星界之源盡管價值不高,可若是進行拍賣,往往也價值數億貢獻點,而且它關鍵在於,想要購買十分艱難,銀河神尊為了收集這份星界之源,肯定花費了無數手段,許下了無數人情,這才能夠將這份星界之源收集起來,若說要給他教訓,憑此也應該能夠達到教訓的目的了。

他答應神凰商會會長替她收集一份星界之源時日已久,眼下數千年過去了,仍然沒有實現,留在心裏未免是一個疙瘩,這份星界之源也能讓他了結一個因果。

“你倒是有心了。”

王城將儲物空間收了起來。

至於那些和混沌生物有關的典籍倒是次要了。

“北月神皇陛下滿意就好。”

銀河神尊看到王城將儲物空間當中的東西收下,頓時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東西我收下了,看在你終究庇護玄真殿這麼多年的份上,當年的事情,我也不再追究下去。”

“多謝北月神皇寬宏大量,以後北月神皇若有差遣,不妨直接讓人吩咐,若我銀河能夠做到,必然竭盡全力。”

“有心了,去吧。”

王城揮了揮手,銀河神尊頓時如釋重負的離開了。

盡管他在他所屬的星係當中,乃是最至高無上的存在,可在目前如日中天的北月神皇麵前,亦是感覺壓力極大。

“星界之源,這一份就直接給神凰商會會長吧,不過,一份顯然不夠,秦雪柔、秦洛塵,要確保萬無一失的衝上星神境界,最好也有一份星界之源作為輔助,還有雪萊,她護衛天河星良多……我應該給她一個轉世重修的機會,再在星界之源的輔助下,她新的一世也有很大希望能夠成就星神,而後便是……”

王璿璣。

想到王璿璣,王城心中沉默了下來。

片刻後,他將傳訊玉符拿了出來,直接聯係上了西普神帝:“西普殿主,如果一個天階星煉者是通過那種壓榨潛力的方式成就傳奇,她還有成長的可能麼?”

“壓榨潛力的方式成為傳奇?這可是最糟糕的一種局麵,哪怕是成了半神,事情都好處理的多,你有什麼朋友是用這種方法成的傳奇麼?”

“對。”

“她現在多大了?”

“她的年齡……”

王城稍微計算了一下……

“七千一百歲了。”

“七千一百歲?那就麻煩了,如果她的年齡不曾超過三千,或許還有辦法,但是現在,她都已經到了七千餘歲了……這種壓榨自身潛力而晉升的一階傳奇雖然聽上去最多能夠存活一萬零八百歲,可實際上能夠活到八千歲,就已是極限了。”

“造化境強者出手都不行麼?”

“倒不是不行……隻是,需要付出不小的代價,那種等級的存在,未必會願意出手,當然了,還有更重要的一點,目前我們這片星空宇宙中真正存在的造化境強者就隻有一個,便是極星殿的那位,其他的造化境強者,皆在外界尋找永恒物質,參悟時光契機,除非有特殊大事緊急召喚,否則往往需要幾百萬年,甚至上千萬年才回來一次,我們玄封殿主十萬年返回一次,已經算是十分勤快了。”

極星殿的那位……

不用去想了。

無論是他還是玄封殿,和極星殿的關係都稱不上什麼友善。

想到這,王城心中有些沉重。

盡管他對王璿璣的情感是責任大於愛情,但……

如果可能,他並不希望看到王璿璣逝世。

[BOOK: 008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