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4
第八百六十一章 晉升星神

“嗡嗡!”

王城和西普神帝斷開連接,陷入沉思不到片刻,一股特殊的能量波動豁然自北月峰上蔓延、席卷,眨眼間已經波及到方圓上萬公裏之地。

這種蘊含著無盡玄妙的能量波動若是在神聖之劍帝國等地出現,勢必引起無數人的重視,但是此刻……

整個北月峰四周所有人,都顯得無比淡定。

“開始衝擊星神境界了!?是誰?秦雪柔還是秦洛塵?”

王城亦是第一時間辨別出了這股特殊能量波動的誕生原因,伴隨著他神念一掃,馬上察覺到秦雪柔身上的星力波動正在以極快的速度壓縮,庇護著他的神魂,朝著微觀世界,乃至於微觀世界盡頭的星子世界晉升而去。

“秦雪柔……這就開始了麼……”

王城有些遺憾,本來,他還打算等自己力量足夠了替二人一人準備一份星界之源,已讓她們在成就星神的過程中萬無一失,但是現在……

等不了了。

帶著一絲遺憾,王城目光一凝,整個星界頓時暴露在他的視野當中。

通過這種視野,他能夠清晰的看到,由秦雪柔本命星辰所化的那股力量,仿佛一顆進入了大氣層的宇外流星,整個流星在和大氣層摩擦的過程當中瘋狂燃燒著,大有將所有質量燃燒殆盡之勢。

對此,王城隻能看著,卻根本幫不上任何忙。

或許造化境強者在六階傳奇衝擊星神時,能夠稍微使得上一些力道,但,離造化境界還有一小段距離的王城,並沒有這種能力。

“嗡嗡!”

王城的目光在秦雪柔身上逗留了片刻,一股同樣的能量波動緊接著自北月峰上擴散而出。

一時間,對北月峰動向頗為留意的西普神帝不禁將目光朝著這個方向觀望了過來,微微一笑:“北月峰今天倒是很熱鬧,居然有兩個人同時衝擊星神境界,從這股能量波動看?,這兩人的底蘊十分深厚,成就星神,大有希望啊。”

西普神帝身側,作為弟子的百欒神尊笑著應合了一聲:“確實如此,這兩人,應該是北月神尊那位夫人秦雪柔和他的女兒秦洛塵吧?”

“秦雪柔麼,她倒無所謂,但秦洛塵,乃北月神皇唯一的子嗣,需得好好重視一番,百欒,待得二人晉升星神後,你且隨我去北月峰上道賀一番。”

“我們二人?”

百欒神尊微微愕然:“師尊,您要親自前往麼?”

西普神帝什麼身份,玄封殿四大副殿主之一,執掌造化神器,站在星神三大境界中的最巔峰,別說區區兩位傳奇晉升星神了,就算是有第二形態的星神成就神尊,他不去觀禮也沒有任何人膽敢說半個不字。

可現在,為了兩位區區星神……

“這北月神皇,不同於尋常之人,盡管現在他給我的感覺不過一屆神皇,但……我有一種預感,神皇,絕對不是他的終點!”

“神皇不是他的終點……”

百欒神尊頓時麵露驚容,混沌生物一脈修行者最強也隻能達到神皇層次,眼下西普神帝說北月神皇的成就會不止於此,那豈不是說……

西普神帝沒有再解釋下去,隻是朝著北月峰觀望著,等待著秦雪柔、秦洛塵二人衝擊星神境界的結果。

不止西普神帝,很多人都在朝著北月峰觀望著。

北月峰上誕生兩位星神,多多少少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他們自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去北月峰上混個臉熟。

代表著秦雪柔、秦洛塵二人所化的“流星”正以極快的速度朝著星界而去,終於,這兩顆熊熊燃燒的“流星”在和微觀世界的摩擦中剩下三分之一後,直接進入了星界之門,而她們踏入星界之門的刹那,一股浩瀚恐怖的力量自星界當中爆發而出,這股力量,猶如震懾,亦猶如考驗!

在這股爆發的力量之下,秦雪柔、秦洛塵那已經隻剩下三分之一的“流星”仿佛風中殘燭,劇烈震蕩,竟有自此陷入湮滅之勢。

“不好!”

晉入星界!

這已經是衝擊星神最危機的時候了!

盡管王城不知道秦雪柔、秦洛塵二人是否真正能夠衝過這一關,成就不朽星神,可他本人卻是毫不猶豫的一步虛踏,目光瞭望,整個星界在他視野中直接化作一條浩瀚磅礴無邊無際的信息洪流,隨著其中一道浪花湧現,他已經一步,踏入浪花之上,似乎就要趁機借助著浪費卷起之力,自代表著星界的那片信息洪流當中脫身而出……

“轟隆隆!”

這一刻,整個封天界、封天星,甚至小半個鎮南星域,全部感覺到了那種奇特的韻律。

那是一種偉大存在,正掙脫著星界的力量,引起整個星界共鳴的韻律。

如果把整個星界形容成一張巨大的蜘蛛網,那麼此時此刻,無疑是有原本屬於蜘蛛網上的獵物,想要劇烈掙紮著,自這張蜘蛛網上脫身而出,在他激烈掙紮間,同樣處於這張蜘蛛網中的其他生命,自然也會有所感應。

刹那間,玄封殿排行第一的副殿主玄澤神帝也好,那些才剛剛加入玄封殿核心圈子的巔峰神皇也罷,縱然是生活在封天星上的那些神尊、神皇們,一個個也是豁然起立,一臉驚駭的朝著玄封殿最核心,朝著北月峰上觀望而去。

明明在玄封殿最核心、在北月峰上,存在著層層陣法,一些陣法縱是造化境強者親自出手都需要花費一些手腳方能擊破,可這個時候,所有陣法卻仿佛都不存在了一般,在人們的視野中,能夠清晰的看到,那身材並不算高大的北月神皇,正腳踏虛空,一步步拾階而上,每向前踏出一步,自身的氣息就更空靈一分,每向前踏出一步,自身在整個世界就更超然一分。

那種神異,那種飄渺,直讓諸多神尊、神皇、神帝有一種凡人時期直麵仙人回歸仙界而去的錯覺……

絢爛宛如夢幻。

“超脫……這……這是要超脫!”

“北月神皇……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

玄澤神帝、西普神帝雙手都在微微顫抖著。

超脫!

竟是超脫!?

不止他們二人,所有親眼目睹了這一幕的神尊、神皇、神帝們,全部如此,一個個眼中帶著羨慕、熾熱之色,望著那道似乎屹立於整個星界之上的身影,如癡如醉。

可惜,王城並不是真正的超脫。

他之所以選擇踏出這一步,主要原因是為了牽扯住星界精力。

就好像蜘蛛不會允許任何一個獵物逃離他的蜘蛛網一樣,當有生物要自星界超脫時,同樣也會引來星界的反噬。

不過注意力被轉移了,相應的,星界對秦雪柔、秦洛塵兩人的考核力度自然就會下降不少。

待得反噬即將來臨的刹那,王城直接中止了自己的超脫之舉,在所有人眼中,王城的身形消散、仿佛隕落的刹那,他手中的至尊魔劍豁然出鞘,前方的虛空被悍然破開,星界那浩瀚磅礴的反噬之力,在時空力量的扭轉下,消散大半。

而殘餘下來的力量再度轟上他的身軀時,他那強橫至極的體質加之混沌生物堪稱不死小強般的保命能力,卻已經能夠堪堪抵抗下來。

“嗡嗡!”

隨著王城化身虛擬混沌,整個虛擬混沌世界狠狠一震,幾乎要消散。

可終究隻是幾乎……

片刻後,他的虛擬混沌身軀重新凝聚,化作人形,隻是臉色看上去頗為蒼白。

“北月!你沒是吧?”

“北月神皇陛下!可否無恙?我手上有最頂尖的星魂液,對尚未開始真正超脫陷入失敗造成的傷勢有至關重要的效果!”

“北月神皇,你太衝動了,即便要超脫星界,成就造化,又何必急於一時?”

隨著王城穩住自身傷勢,幾十道信息同時傳遞而來。

王城掃了一眼這些玉符,當下統一恢複:“諸位不用擔心,我不過嚐試一下罷了,並無大礙,有勞諸位關心了。”

“咻!”

見得王城還能回話,那些和王城關係尋常的人,則是一一回信,而自認和王城關係不錯的西普神帝第一時間降下了化身,看到王城隻是臉色慘白,元氣大傷,並未損及根本時,才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你有些莽撞了,超脫星界,豈是那麼容易的,不過,我沒有想到,你不止真意觀想法修煉到了第九層大成,元點冥想術居然更在真意觀想法之上,達到了九層巔峰,已經能夠窺視星界超脫星界的地步。”

西普神帝一臉驚歎。

“西普神帝過獎了。”

王城說著,朝著北月峰外看了一眼。

這個時候,玄澤神帝、暗虛神帝、晨曦神帝,以及好幾位神皇、神帝級強者,已經同時降下了化身,出現在北月峰外,之所以沒有第一時間進來,是出於對王城的尊敬。

王城當下將眾人邀請進來,直接拱手道:“諸位,我剛剛超脫星界,隱隱有所領悟,打算閉關一段時日,待得我出關之後,必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剛剛經曆的種種感悟。”

“又有感悟了?”

西普神帝有些發懵。

其他神帝同樣一副大受打擊的模樣。

王城笑了笑,他總得替自己真意觀想法這麼快到第九層巔峰找點合適的理由。

“北月神皇,我真是不服你不行了,好了,我們不打擾你修行感悟了,待得你真意觀想法再有突破之時,我們再行拜訪。”

西普神帝給了王城一個大拇指。

其他神帝們也是一一拱手,一行人很快退去。

幾乎在他們退去的刹那,兩股奇特的波動不分先後,同時升騰而起,消失在了北月峰上……

王城朝著秦雪柔、秦洛塵閉關方向看了一眼……

又掃了一眼那片浩瀚無垠的磅礴星界,他知道,她們兩個,成功了。

[BOOK: 008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8:44 2024